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36章 初遇天人眾(2)


正在金羽一籌莫展之際,“砰!砰!砰!砰!”的幾聲槍響,數個敵人應聲倒地,沐白從敵人後方出現。緊跟著云羅帶著殘像閃入敵群,敵人內部頓時雞飛狗跳,半晌沒了聲音。

“呦!菜鳥!怎麼在這藏著做縮頭烏龜啊?”沐白掂著狙擊槍走到金羽旁邊,很曖昧的幫金羽拍了拍頭上的土,“這麼點程度就把你打的抬不起頭來了。”

“別說風涼話,就是十幾把水槍,火力也是很可怕的……”金羽收回手中的飛刀,拍拍身上的牆壁粉塵站起來,問道:“南宮紫音呢?”

“她的能力不適合第一線戰斗,現在在食品倉庫那組織守衛。”云羅走過來說道。

“好了,閑談到此為止,趕快去支援洛天智,他那邊情況比這里更糟糕。”沐白習慣性的眯下眼睛,架起狙擊槍過去支援洛天智。一旁的云羅也沒有說話,閃身就消失不見。

……

等到金羽趕到主控室外,沐白開始對洛天智進行火力支援,但苦于對方火力實在是強大,他們的支援效果並不明顯。

“洛天智!現在有什麼計劃嗎?”金羽弓著腰跑到洛天智身邊,大聲說道。

“計劃暫時沒有,如果再這樣持續下去,我們的傷亡加大,有70%的幾率會被對方擊退。雖然還有時間重整態勢,但呼叫救援的時間將會延長30分鍾左右,這樣對整個救援計劃都會產生影響。”

聽到洛天智的回答,金羽思索一下,很快說道:“我有辦法了。洛天智,你跟我來。沐白大姐,掩護我們一下。”

“好的!”

金羽將手中的金屬融成幾塊大號鐵板扔到空中。敵人的火力頓時被空中的鐵板擋的七七八八,沐白趁機抬起狙擊槍就是快速連射,子彈從鐵板間的縫隙穿過,直接穿透對面幾個敵人的心髒。

鐵板在空中停頓幾秒,然後重重的落在地上。強大的火力又再次壓制住沐白他們,跟剛才相比絲毫沒有減弱。而這時的金羽和洛天智已經在沐白剛才的掩護中跑到中央控制室另外的一邊。

“洛天智,這可能會很難受,你忍著就好。”金羽說道。然後發動異能帶著洛天智穿透牆壁進入中央控制室。

門口的敵人看到有人突然出現在中央控制室里,吃驚一下轉身准備攻擊。金羽雙手一甩扔出鋪天蓋地得飛刀將幾個敵人插成了刺猬,隨即發動異能將中央控制室的入口完全封閉起來。

“現在安全了,你呼叫救援吧。”金羽對著趴在地上不停干嘔的洛天智說道。

半分鍾後,洛天智才慢慢站起來擦干嘴角的痕跡。“真的是很不舒服,不過這個能力卻很實用。”說著走到控制室電腦前擺弄機器。

“主程序被破壞,通信程序被破壞。兩大主要程序都被破壞了,而且還是很專業的手法。”洛天智邊檢查程序邊對金羽說道:“我現在開始修複通信系統,給我五分鍾,不要跟我說話。”

“別自戀了,你不知道跟你說話是很累的事情嗎?”金羽還是很記仇的。

洛天智十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操縱著,金羽在一旁放出金屬感應探測周圍的情況。外面的槍聲越來越小,應該是沐白他們把對手消滅,占領了這個區域。現在只剩下甲板上的敵人還沒消滅,不過在救援信號發出後,按照計劃,那時就會是總攻的時候了。

“完成!十分鍾後系統重新啟動,求救信號會自動發出。”洛天智長出一口氣,轉身對金羽說道。

十分鍾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從緊張的戰斗突然到現在的安靜,兩人不約而同的感到有些氣氛上的不協調,巨大的反差感。

“真安靜啊……看來這種足以媲美電影的驚險刺激並不適合我,生活還是安靜些好。”金羽盯著屏幕上的倒計時發著感慨。

“不失去,人總是不知道珍惜……最珍貴的東西其實都是你最初就能得到的,就像陽光、空氣、水和親人。”洛天智也難得的回應了金羽的話題。

“是啦,就像你那青梅竹馬的唐佳。”金羽笑嘻嘻的拿洛天智開涮,“多攢些老婆本,以後准備結婚吧,你家那個美女看起來可不好養啊!”



“我沒打算和佳佳結婚,我只是想就這樣守護著她,直到她遇到一個合適她的人。”洛天智的死人臉上居然出現了少許寞落,金羽差點以為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

當然,洛天智的回答更是讓金羽無法理解。

“那你為什麼還對蔣新東……”

“因為金錢不能帶給佳佳真正的幸福,她需要的是一個真正愛她的人。”洛天智似乎很痛苦的按住了太陽穴。

“難道你不是真正愛她?”

“我愛她勝過愛我自己!”洛天智一涉及到唐佳的話題就會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金羽急忙揮手示意自己只是隨便問問,“可……她需要的是一個普通的男朋友,手牽手一直到老的小小幸福,這偏偏是我給不了的……”

“為什麼?”金羽還是無法理解洛天智的話,看似簡單,但卻又似乎很深奧。

“因為我是第七區能力者。”

洛天智的語氣沉重下來,金羽正待追問,卻被系統重啟成功的提示音打斷。

“聯絡信號已經發出,我們也趕快離開這里。”金羽轉身准備重新打開控制室入口,通風口卻突然飄進一團白霧。

“又是這種催眠氣體!洛天智,快帶上防毒面具,小心別吸進去了。”

白色煙霧快速向兩人靠近,金羽專心的開啟大門,並沒有注意這團看似無害的白霧,但突然白霧化成一個男子形體向洛天智快速沖去。

“洛天智小心!”金羽大喊著,想要阻止沖過去的男子形體,但無論他怎麼做,對方依然不受阻礙的沖向洛天智。

白色煙霧的突然轉向讓洛天智頓了一下,兩把手槍不停的朝男子形體轟擊而去,可是子彈直接從他身體里穿過,沒有造成一點傷害。

“攻擊無效!”洛天智轉身欲跑,可對方已經追到他的背後,伸手一掌正中洛天智後心。洛天智口吐鮮血摔飛出去。男子形體沒有繼續下手,化成白色煙霧彌漫整個控制室。

“洛天智!”金羽在白色煙霧中摸索著抱起已經昏迷的洛天智,施展異能穿牆而逃,終于在食品倉庫附近找到南宮紫音。南宮紫音看到在金羽懷中不停吐血的洛天智,焦急的跑過來詢問情況。

“怎麼回事!”南宮紫音幫助金羽把洛天智放在地上,問道。

“他被敵人異能者打傷了。”金羽把洛天智背後的衣服撕開,一個紫色的手掌印呈現在他們眼前。

“他傷得很重。”南宮紫音抓起洛天智的左手開始測量洛天智的脈搏,說道:“現在他的脈搏十分微弱,必須盡快救治,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可惡的白色家伙!”金羽憤憤的一拳錘在地上。

這時,一個保鏢快速的跑來報告:“敵人正在有組織的撤退,我們是不是要出動追擊。”

“追,我要把那個白色家伙抓回來!南宮紫音,麻煩你照顧下洛天智,一定要撐到救援到達!”金羽憤怒的站起來,和剩余的傭兵開始追擊准備逃走的敵人。

對方察覺到求救信號已經發出,開始有組織的撤退。船上的保鏢和傭兵抓住這個機會發動了總攻。在游輪甲板上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火拼,雖然敵人也有組織反擊,但戰況完全是一面倒的趨勢。

窩了一肚子氣的傭兵們瘋狂的對著撤退的敵人掃射,就連保鏢也被這股氣勢吸引,越戰越勇,絲毫不輸給刀口舔血的傭兵。

沐白扔掉狙擊,雙手各持一把銀白色手槍,配合自身特有的紅外線感應施展令人眼花繚亂的槍技,每次攻擊的地方都會有敵人紛紛倒下。

云羅單手反握著一把黑色匕首,游刃有余的穿梭在敵人之間,敵人還未看清云羅面貌就被割喉致死,臨死都不知道是什麼人殺了自己。

云羅和沐白像是在暗中比拼一樣不停的擊殺出現在他們視野中的敵人。這邊,云霜云雪召喚出上百只黑鴉和黑貂潮水般從天而降,傾刻間覆蓋了已經撤離到快艇上的敵人,不少敵人被烏鴉和黑貂撲進海中,來不及爬上快艇就再次被撲落海中。

就在總攻的最後時刻,忽然厚重的濃霧再次籠罩整個游輪,失去目標的傭兵和保鏢為了防止誤傷只好停下攻擊。待到救援飛機趕到時,敵人的船只已經不見了蹤影。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