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33章 和平世界的梟雄(1)


畢竟剛才戰斗最激烈的時候,金羽也一直是以一個旁觀者姿態存在的,可現在事件已經快結束時卻突然跳出來,這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到很意外。

沐白揉著被金羽踢紅的手腕,似喜似嗔的看了他一眼,“你這個小菜鳥搗什麼亂?我的事情我自己能解決,快回去找你的大奶子保姆去吧……”

一聲僅維持了零點幾秒的尖銳聲響瞬間震過全場,場內的玻璃器皿至少破裂了一半,雖然看不到人,但金羽可以想象到目前南宮紫音接近暴走能力失控的樣子。

“隊長姐姐,說話還是就事論事好了,別傷及無辜。”南宮紫音的能力雖然沒什麼可怕的殺傷力,但波及范圍實在太大了,惹毛了她全船都得跟著遭殃,“另外,我救你也不是為了什麼同伴間的江湖義氣,我沒那麼崇高的思想境界,也不指望你知恩圖報什麼的,你別那麼冷言冷語的對我,很傷小弟的心啊……”

“你這個菜鳥的話還挺多的,那你不躲在後面,還出來干嘛?”沐白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他。

“一號姐姐,說這話就是你的不對了,作為隊長你就算沒有點大局觀,也得為手下的隊員想一想吧?”傭兵成員組隊執行任務時,為了保密自己的身份,一般都是以臨時編號相互稱呼,作為隊長的沐白自然就是一號。“我們出來一共是二十個人,現在還沒出內海就受傷了三分之一,你是打得痛快了,可萬一遇到了情況,你要把成百上千的敵人都扔給我一個菜鳥嗎?就算我能把他們都解決,你們躺在床上等著分傭金,未免也太不地道了吧?當然,你們要是實在想打的話,不如私下約個月黑風高的時間地點,我肯定不會再插手,至于現在,看在小弟我的面子上,把私人恩怨先放一放,如何呀?”

沐白沒有表態,云憶鋒卻先行拍起了手,點頭微笑道:“很不錯的大局觀……不過,其實小兄弟你誤會了,我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我只是想扶這位姑娘起來,並沒有其他的意思。你們都是為了保護我們而來的,傷了任何一個都是我們的損失,自毀長城的事情我云憶鋒還是不會做的,你大可放心。至于我妹妹的任性,在這里我代表我們云家向你們道歉……”

“哥,明明是他們先欺負我的,你怎麼幫外人?”云憶琳依舊不依不饒,卻被云憶鋒身後的雙胞胎拉走了。

不管是出于真心還是為了維持面子,至少云憶鋒的這番話說得漂亮到無懈可擊,輕描淡寫的化解了這場不斷升級的沖突。既然人家給了台階下,金羽這一方也順勢客氣了幾句,畢竟繼續糾纏下去也未必能從云家討到什麼便宜,天知道他們會不會再蹦出第五第六個新的第七區能力者來。

不過對于這個第七區能力者聚集的云家,金羽還是多留了個心眼,很多事情未必像表面看得那麼簡單,實力強大卻又隱忍低調,符合這樣的特點的云家絕對不可能只是一個普通的世家新貴。

比起火爆任性的云憶琳,倒是這個看起來彬彬有禮的云憶鋒更為可怕一點,至少金羽絕不會想和這種城府極深的人打交道,看不透的敵人才是最可怕的。

不過至少在這次任務結束前,全船一半以上的對外安全都是由傭兵接管的,其余的保鏢只是負責保護各自的雇主的安全,並不負責對外戰斗。如果云憶鋒真的是個聰明且有心機的人,那他就不會因為這點小事來找他們的麻煩,如果他真那樣做了,那也就證明他沒什麼需要顧忌的了。

云家一行人徑自離開了,船上的服務生開始整理狼藉的現場,金羽將大鍋鏟重新融入後背的鐵盒正准備離開,沐白卻提著狙擊步槍扭動水蛇般的腰肢走過來,搭住他的肩膀嬌聲道:“小菜鳥,傭兵界從來不會有人說謝這個字,一個人情有時就是一條命,今天姐姐我欠你一個人情,改日我一定還你……當然,如果你有什麼需要也可以來找我,任何需要都可以,你明白嗎?”

沐白極為妖媚的用手指勾了一下金羽的下巴,嬌笑而去,金羽望著遠去的誘人背影下意識抹了一下口水,轉頭卻發現夏紫萱在一旁似笑非笑的盯著他。


“這麼快就有豔遇了,我是不是該恭喜你啊,金羽同學?”夏紫萱饒有興致的等著金羽下面的反應。

“別……別這麼說,我根本沒這個意思,我的純潔在高中時可是相當有口碑的,這種謠言會破壞多年來我一直維持的冰清玉潔的形象的……”

金羽故作羞澀的捏著衣角,不時的瞟上夏紫萱幾眼,夏紫萱扶著船欄杆做嘔吐裝,兩人相視大笑。

笑罷,金羽望向海面,悠悠道:“今天是我第一次出傭兵任務的日子,也是我的生日,但願一切平安,我可不希望生日變成忌日……”

夏紫萱愣了一下,不知道金羽為什麼情緒變化如此之快,問道:“有一句話我一直沒來得及問,據我所知,傭兵是一種極為危險的職業,隨時都可能會喪命,你放著好好的學生不做,干嘛要來做傭兵呢?”

“為了還錢……”金羽無可奈何的歎著氣,頗有深意的看了看夏紫萱,轉而笑道:“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嘛,再說傭兵的收入還不錯,我又不是什麼學習特別出眾的學生,畢業後很有可能淪為全國幾百萬失業青年中的一員,只能提前找份工作賺點老婆本……”

金羽沒有說這筆錢是為了夏紫萱才欠下的,這種事情當著本人的面說總是會有借題發揮的嫌疑。

“你想得倒是真夠遠的,據我所知,你似乎並沒有女朋友吧?甚至連在學校中走得近的女生都很少,雖然一度傳出跟南宮紫音的姐弟戀緋聞,但今天看到南宮紫音也在傭兵中,想必你們也只是同伴,對吧?”

“你調查過我?”對于夏紫萱對于自己事情的了解,金羽顯得有些吃驚。

“你還不值得我去刻意調查,不過你在校園的BBS上也算是個名人了,知道這些事情也並不是一件難事。”夏紫萱似乎有些得意,發梢在手指上不斷的繞著圈,一副好奇寶寶的樣子問道:“都已經入學這麼久了,你就沒有中意的女孩嗎?說說看,如果不錯的話,我可以幫你牽紅線啊……”

“你還是饒了我吧,能勞動你這樣一個大明星為我這樣一個小人物牽線搭橋,還不得把人家嚇跑啊?你能有這份心意我就很知足了,再說現在也沒遇到什麼合適的,等遇到了再說吧。”金羽哭笑不得道。

夏紫萱似乎有些熱心過頭,依舊不依不饒,“那有沒有個標准呢?或許我可以幫你留意一下……”

“標准嘛……”不知為什麼,金羽腦子里居然瞬間閃過了冰藍那張淡漠絕美的面孔,自己也嚇了一跳,急忙搖搖頭,笑道:“我這人高不成低不就的,能有什麼標准,只要看著順眼,能帶得出去,對我和我家人能好一些,我就知足了,哪還敢要求人家什麼?”

“也不會啊,至少……我覺得你這個人挺不錯的。”夏紫萱很真誠的拍拍金羽的肩,安慰道:“如果有一天我在娛樂圈里拼得累了,或許會需要你這樣一個肩膀靠一下。”

夏紫萱很明顯是在開玩笑,但卻說了一句任何男人聽了都會心動不已的話。

“我可以理解為,你在暗示我可以等你嗎?”金羽嬉笑道。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