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四集 傭兵任務 028章 初級對四級(2)


“你妹妹。”洛天智無所謂的對上賀詩的目光,將雙槍插在腰間,緩緩道:“我不但見過她,而且還知道她在哪……”

賀詩頓時全身一震,如果不是工會規定挑戰開始前禁止雙方一切肢體上的接觸,他此刻絕對會沖過來抓住洛天智問個究竟。

“她在哪?”賀詩故作鎮定,但激動的眼神卻出賣了他的內心。

稍微資深一些並見過賀詩的傭兵大多都知道,賀詩原本是一名軍醫,因為一次路見不平打了一名正在調戲婦女的高干子弟,對方懷恨在心,趁他一次執行任務離家的時候,在他家放了一把火,年邁的父母當場燒死在里面,年幼不知事的妹妹從此下落不明。賀詩回來後悲痛萬分,勃然大怒之下居然下毒毒死了凶手全家上下一十八口人,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過上了漂泊的日子,並在一個機緣巧合下加入了自由傭兵工會成為了一名職業傭兵。

這些年來他一直都沒放棄過對妹妹這個自己唯一親人的尋找,甚至發布了賞金豐厚的尋人任務,十多年來卻一直沒有妹妹的下落,如今聽到洛天智說知道妹妹的下落,心中的激動可想而知。

洛天智將賀詩臉上的表情變化全部看在眼中,但卻搖頭道:“極限淘汰從來都是九死一生,這個消息就是我的保命本錢,你認為我會這麼容易就告訴你嗎?”

賀詩被洛天智當場潑了一盆冷水,眼神瞬間變得陰冷,狠狠道:“你現在不告訴我也沒關系,我會有辦法讓你說出來的,到時候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洛天智沒有做出任何反應,先一步進入了十六號房間。

測試大廳共有二十個房間,每個房間大約有近千平米的大小,均模擬著一種室內或室外的環境布置。四周為堅固的合金牆壁,足以抵擋反坦克導彈的重火力轟炸;天頂布置著多種光源和特種設備,以模擬從清晨到夜晚的光線以及風霜雨雪之類的特殊天氣。不過大部分時間這些場地還是用來借給傭兵進行自我訓練或測試武器性能,進行挑戰還是今年的第一次。

作為低級別的一方,洛天智有優先進入場地選擇有利地形的權利,他進入五分鍾後,這次極限淘汰的挑戰才會正式開始。

場地內是一片相當大的河灘,十分之三是水,十分之七是岸。河岸主要是由大小石塊堆成的,最大的約有一人多高,全部為相當堅固的花崗岩,子彈打上去最多也只能留一個淺淺的痕跡。

洛天智撿起一個小石塊試驗了一下水深,這條穿越整個測試房間的人造溪流深度只有半米不到,眼看著五分鍾的時限即將結束,他迅速尋找了一個背光且上風的有利位置隱藏了起來。

賀詩剛一進入場地,立刻遭到了洛天智的火力壓制,盡管USP手槍的射速始終無法和自動步槍相比,但洛天智的雙槍卻很好的彌補了速度不足的這個缺點。賀詩畢竟是資深傭兵,進入房間的那刻起就已經預料到了可能會遭到洛天智的突襲,迅速的向一旁撲倒後一連幾個前滾翻,隱蔽在了一塊半人高的巨石之後。

洛天智心中默數著自己的開槍次數,身形迅速向外撲出,飛快的在幾處可以隱蔽身形的巨石間穿梭著,並不時調整角度向賀詩發動攻擊。賀詩深知洛天智的優勢在于遠程火力,自己如果始終不出擊只能受制于人,借著洛天智換彈匣的短暫瞬間,身體迅速閃出隱蔽物後,以不規則的之字形路線飛快向洛天智接近。

賀詩的速度極快,轉眼間以到了洛天智前方不足十米處,洛天智此刻已經換好了彈匣,手中的雙槍再次怒吼起來。賀詩身旁已經沒有了可以隱蔽的地方,只得再次向一旁狼狽的滾去,並抬手射出了兩道銀光。

洛天智的槍口一只追隨著賀詩的身體,另一只卻對准了賀詩前進的路線,可賀詩射出的兩道銀光卻恰好撞在了USP的槍身上,兩聲清晰的金屬撞擊聲同時,洛天智的手不由得一麻,槍口也隨之向上偏了少許,射出的子彈打在牆上,立刻跳出了數道火花。

洛天智察覺不妙立刻向後退卻,賀詩卻如跗骨之蛆般緊追不舍,十幾道幾乎弱不可見的銀光揮手而出,幾乎籠罩了洛天智的全身。


洛天智雖然看不清對方射出的是什麼,但卻絲毫不敢大意,飛快的脫下自己的軍用背心在身前揮了一圈,雖然擋下了絕大部分銀光,但依舊有幾道射在了雙腿之上,膝蓋頓時一麻,身體不由自主的跪了下去。

其實射中洛天智膝蓋的只是幾根比發絲粗不了多少的銀針,但在賀詩那精准的認穴功夫下,小小的銀針也成為了威力十足的武器。

失去了移動能力的洛天智的動作再也不可能如起初那樣靈活,射擊的角度也出現了死角,賀詩抓住這個機會貼身近前,抓住洛天智的手腕卸下了雙槍,接著一記背摔將洛天智壓制下來。

賀詩不動聲色抽出幾根銀針插在了洛天智的胳膊上,確認完全禁止了洛天智的一切活動能力後,才起身俯視道:“認輸,或是被我殺掉,你選擇吧。”

“這次的任務對我來說很重要,認輸是絕對不可能的……至于後一種選擇,你會放棄這麼一個來之不易的找回你妹妹的希望嗎?”洛天智毫不屈服的回視過去。

賀詩不禁失笑,臉上再次出現了那貌似人畜無害的笑容,不屑道:“小男孩,你真的太冒失了,你以為知道了我這個弱點就可以逼我就范嗎?如果我真的這麼容易受人威脅,只怕十幾年前我就已經死了……不要以為你閉口不說我就拿你沒辦法,你是不是真的知道我妹妹的下落,我想我很快就會知道了!從你剛才與我對視那一刻起,你就已經失去了和我討價還價的籌碼了……”

賀詩之所以被稱為“魔眼毒醫”,除了一手出神入化的醫術外,最重要的是他還是一個相當出色的催眠師,而且已經到了只需和對方眼神接觸就可以催眠的地步。賀詩在傭兵工會中一直沒有什麼朋友很大程度上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畢竟沒人喜歡跟一個隨時可以挖出自己一切隱私的人呆在一起。

眼見洛天智望向自己的眼神越來越迷茫,賀詩心中不由得暗喜不已,似乎自己失散已久的妹妹馬上就會出現在眼前一般,更是不由得加大了對洛天智的催眠力度,並試著誘導問道:“我的妹妹……你在哪里見過她?現在她又在哪里?”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妹妹的事情。”洛天智的雙眼突然恢複了清澈,一絲陰謀得逞意味的眼神瞬間閃過。

賀詩頓時心中一驚,緊接著突然感到洛天智的瞳孔無限的深邃起來,如同一個巨大的黑洞般吞噬著自己的全部精神。不好!是反催眠!賀詩盡管已經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性,但思維已經開始不再受到自己的控制,短短的幾秒鍾後,賀詩已經雙眼茫然,完全成為了一具任人擺布的木偶。

“我……認……輸。”

在洛天智的暗示下,已經沒有了自主意識的賀詩宣布了自己的失敗,隨後兩人立刻被一直關注著比賽進程的工作人員抬了出去。

這場挑戰完全是在極度保密的情況下進行的,一直等在場外的金羽急得都快火燒眉毛了,見洛天智被抬出來差點以為他掛掉了,緊接著卻又聽到了工作人員宣布洛天智挑戰成功的消息,不由得大跌眼鏡。

初級傭兵挑戰四級傭兵成功,這在傭兵工會有記錄的曆史上雖然稱不上是絕無僅有,但也相當少見了,更何況洛天智還並不是一個以戰斗擅長的傭兵,倒也沒有人在意他此刻比癱瘓也好不到哪去的身體狀況了。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