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五十七章  【拜你為師】


  「啊啊啊!輕點輕點輕輕輕輕輕……」

  徐二少淒厲的慘叫,半趟在病床上,面前的一個身穿白色大褂的男醫生正在小心翼翼的他的腳踝輕輕的揉捏。

  陳瀟就躺在他旁邊的另外一張病床上,相比之下,鼻青臉腫的陳瀟,傷得可比他重多了,一個護士MM正在給他的手臂上敷藥。

  這裡是基德學院的校醫處。畢竟是名牌貴族學院,校醫處裡的醫生和護士都是具有相當高的職業水準。

  陳瀟擰著眉聽著徐二少的慘叫,忍不住苦笑道:「小徐,你別叫啦,不過是扭傷腳而已。我都快被綁成木乃伊了,都沒你叫得這麼誇張。」

  徐二少橫了陳瀟一眼,卻厚著臉皮對著正在給陳瀟處理傷口的護士MM笑道:「美女,還是換你來給我包紮吧,我只要看著你,就一點都感覺不到疼了。」

  那個護士MM滿臉通紅,卻不敢答話。徐二少看了一眼身邊的這個醫生:「大叔,拜託你住手吧,我的腳沒斷都快被你弄斷了。你先出去吧……一會兒換個人來給我弄。」

  那個醫生自然認得學校裡大名鼎鼎的徐二少,也不敢動怒,只是訕訕一笑趕緊走掉。

  「注意這兩天傷口不要沾水。」護士漲紅了臉給陳瀟處理完傷勢之後,不敢看徐二少一眼,飛快的跑掉了。

  「小徐……」陳瀟勉強坐了起來:「今天的事情,不會有什麼麻煩吧?」

  他畢竟生平第一次把人打殘,心裡始終有些不安。

  「哼,老子不去找那個姓馬的麻煩,他就該偷笑了!還敢來找我們嗎?」徐二少哼了一聲,隨後卻盯著陳瀟,臉色變得古怪起來:「我說小五……倒是你,你怎麼忽然變得……變得這麼強?我靠!幾個大活人啊!被你幾拳就打得飛出那麼遠……你的力氣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

  陳瀟遲疑了一下,卻苦笑不語。

  就在這個時候,病房的門被推開了,蕭情一臉冷漠的走了進來,那張臉上分明帶著重重的寒霜!

  「師父啊,你來看我們了?」徐二少笑得很燦爛,可是蕭情卻只是瞥了他一眼:「你先出去。」

  「啊?出去?」徐二少哭喪著臉:「師父,你看我是傷員啊!我的一條腿都差點斷掉啊。」

  蕭情淡淡的看著徐二少,聲音不帶半點感情:「如果你不出去的話,那麼你的另外一條腿很快也要斷了,你想不想試試?」

  「…………」徐二少吞了一下口水,不敢說話,趕緊爬了起來,扶著牆壁單腳跳著出了病房,臨走之前,還給陳瀟投去了一個「自求多福」的眼神。

  蕭情的表情看似平靜,但是她的眼神裡卻似乎隱隱的藏著些什麼,目光炯炯,就這麼站在那兒緊緊的盯著陳瀟足足有半分鐘。

  陳瀟被她看得有些心中發毛……不會這位蕭大高手現在要來找自己算之前騙她的帳吧?可是要算帳也是先找徐二少啊!怎麼直接就找我?

  終於,蕭情緩緩的走到了陳瀟的病床變,輕輕坐在了床沿上,眼睛平視著陳瀟,終於說話了。

  「你……感覺怎麼樣?」

  聲音好像不那麼冷啊,還算和氣。

  陳瀟勉強笑了笑:「還好,死不了。」

  蕭情再次沉默了,這次又足足望著陳瀟過了兩分鐘……

  陳瀟忍不住了,苦笑道:「美女,有什麼話你就說吧,你總這麼看著我,我心裡感覺有些毛骨悚然啊。」

  剛說完這句話,讓陳瀟驚訝的是,他居然清晰的看見蕭情的雙頰上飛起了兩片嫣紅!!

  她……她居然臉紅了??蕭情,這個沉靜如水的女孩子,居然羞澀的臉紅了?

  「我……」蕭情的聲音有些古怪:「從小到打,說起打架,只有我幫別人出頭,從來沒有人幫我出頭過。」

  她的聲音很輕,輕的彷彿鵝毛一樣,似乎有些羞澀的樣子。

  陳瀟聽了卻苦笑:你功夫那麼強,別人哪裡有機會幫你出頭啊?

  「所以……這次的事情,謝謝。」說著,蕭情的眼神似乎有些慌亂,趕緊扭過了頭去,看向別處,卻悶悶的說了一句:「你……你的力氣很大,不過功夫太差了。你是不是練過什麼內家功夫?」

  「……沒有。」陳瀟搖頭。

  蕭情轉過頭來,神色似乎從容了很多,盯著陳瀟看了好一會兒,確定了陳瀟的眼神,似乎應該沒有騙自己,才慢慢道:「你這樣的身手不行的,如果……如果你想學的話,等你傷好了,我教你。」

  陳瀟摸了摸鼻子,訕訕笑道:「這個……你是我們的社長,我要學功夫,當然請你教我……」

  沒想到蕭情卻搖頭:「那個武術社,我已經解散了。」

  「……啊?!」陳瀟愣住了,費了這麼大的力氣,把踢館的全部打跑了,現在卻要自己解散?

  蕭情哼了一聲:「你以為我喜歡弄這些亂七八糟的組織嗎。我原本的打算,只是想借開一個武術社,然後藉機把……在學校裡欺負徐二少的人找出來,他自己不肯說,我就自己找。我想,既然是身手好的人,一定會忍不住自己跳出來的。練武的人,往往都心氣很高……可是沒想到,你和姓徐的,你們兩人居然騙我!」

  陳瀟苦笑了一聲:「這個好像不能怪我。其實,那天我本來想告訴你的,可是你說要打斷小徐的腿,我才沒敢說。」

  蕭情彷彿笑了笑,語氣有些古怪,眼波流轉:「現在你就不怕我打斷他的腿了?」

  「這個嘛,怎麼說今天他也出力維護你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我想你不會是那種翻臉不認人的人吧。」

  噗哧,

  蕭情忍不住笑了出來,她如此一笑,頓時如鮮花綻放一般,眉目之間的美態,幾乎讓陳瀟看得呆了——另外一方面原因,只因為蕭情笑起來的樣子,活脫脫就彷彿是鳳凰站在自己的面前!

  陳瀟失神之中,眼神不免有些放肆,蕭情被看得心中有些嗔怒,頓時站了起來:「你……你好好休息吧。」

  說完,轉過身去,從懷裡摸出了一個瓶子,頭也不回的丟了過來。

  「這是我家傳的傷藥,外敷。」

  說完這些,就如一陣風一般快步走出了病房。

  陳瀟捏著瓶子,不由得心中有些浮想聯翩,正出神之中,就聽見病房的門被砰的一聲踢開,一個女孩從外面直接撞了進來。

  陳瀟仔細一看,面前站的不是旁人,居然是……

  陸小小!陸半城的女兒!

  「呃?你……」陳瀟有些茫然:「請問……」

  陸小小卻直接走到了陳瀟的面前:「喂!你叫陳瀟對吧?你教我功夫吧!就是你今天最後一拳把人打得飛出去的那兩下!!」

  「…………」

  學功夫?

  陳瀟哭笑不得——不會吧?

  「你找我學功夫?」陳瀟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我好像今天被人打的很慘啊。」

  「我不管,你最後那兩下太棒了!我要學的就是這個!」陸小小的眼睛裡放著光!

  「這個……」陳瀟有些為難:「就算你要學功夫,也應該去找蕭情社長吧,她的功夫比我強多了。」

  「她?」陸小小居然一臉的不屑:「她就算了吧!看她打拳,像花蝴蝶一樣的,這樣的功夫,太娘娘腔了!」

  娘娘腔?

  好像……好像你自己就是個女人吧!!

  看著陳瀟一臉古怪的表情並不答話,陸小小有些焦躁,語氣有些不滿:「喂,大不了我支付你報酬就是了!我現在的私人柔道教練的薪酬是一堂課二十萬,我也按照這個標準支付你就是了!」

  「……這個,不是錢的問題。」陳瀟摸了摸鼻子,因為這次的委託,他倒是很願意有機會接近陸小小是沒錯,以便於近距離的觀察。可是……當她的教練?

  陳瀟自己很清楚自己的實力,真正的功夫他是一點也不會的,靠的純粹就是異能帶來的強大的怪力,偏偏這種怪力卻是沒法教別人的。真的當了教練,恐怕沒兩天就會被當成水貨掃地出門了。

  陸小小急了,瞪著陳瀟,怒道:「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我給你最高的薪水標準了……喂,大不了,我再吃點兒虧,我允許你泡我就是了!」

  這句話才真的讓陳瀟頓時石化……

  泡,泡,泡你?

  他用力吞了吞口水,目瞪口呆的看著陸小小——的「四條眉毛」。

  「哼,想泡我的男生多了!」陸小小瞥了陳瀟一眼:「看在你身手好的份兒上,我給你一個接近我的機會!怎麼了?還不滿意嗎!」

  這個……陳瀟自然相信,雖然陸小小的賣相是差了點兒,不過憑藉她的家世,必定有大把大把的男人願意泡她——只要能成為陸半城的女婿,就能少奮鬥幾十年啊!

  不過……這樣的人雖然多,但是陳瀟卻不是其中之一。

  「這個……就不用了。」陳瀟訕訕的笑,然後趕緊咳嗽了一聲,才正色道:「我的功夫不是輕易能教人的,可是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兒上,我可以先答應你。只是……」

  陸小小用力拍了拍胸脯,咧開嘴大笑:「哈哈!只要你肯答應,什麼條件都沒問題!還有,以後在學校裡,只要有我陸小小在,絕對沒有人敢招惹你!有人敢惹你,就報我的名字好了!哼,在基德里,還沒有人敢動我的人!」

  呃……這話聽上去怎麼這麼古怪呢?陳瀟聽著陸小小的話,感覺彷彿自己成了一個被富婆包養的小白臉一樣。

  ……

  下午的時候,白菜MM也跑來看望了陳瀟,白菜MM還親手帶來了自己做的晚餐:餃子。

  而且,還是白菜豬肉餡的……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