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天王 第兩百三十四章 【爆炸性新聞】(開始修補人品) 跳舞

  
  普林斯殘破的身軀浸泡在碧綠色的黏液之中。細胞修復液的強力修復效果之下。可以看見他身上原本血肉模糊的地方。傷口的肉芽緩緩蠕動。飛快的癒合。普林斯依然閉著眼睛。陷入深度昏迷之中。他的身體浸泡在細胞修復液體之中。如嬰兒一般蜷縮著。口中含著一枚長長的透明管子。管子裏也是綠色液體。一直通到他的喉嚨處。
  
  這是一個碩大的仿佛透明玻璃一般的器皿。可其實質的並非是玻璃。而是一種透明的薄膜。如一個氣球一般。而普林斯就仿佛是一個被藥水浸泡的標本。
  
  “這樣的速度。他應該很快就會恢復了吧?”祝融瞥了老田一眼。雖然普林斯全身赤裸。不過祝融大姐頭生性彪悍。是根本不在乎的。反而瞪著普林斯看了好幾眼:“這家伙到底是什麼種族。身後這對翅膀。就不是人類能長的出來的吧?難道他是鳥人?”
  
  老田的臉色蒼白。他也用過了細胞修復液。不過卻不喜歡浸泡。只是塗抹了一些。卻更多的使用了他自己配製的草藥。穿著一條長褲。上身赤裸。只是身上纏繞了一層一層的繃帶。繃帶下還有濃烈的藥味。臉色是傷口的那種蒼白。聞言只是搖頭:“這個家伙從來都是這樣。可誰也不知道他的來歷。”
  
  祝融點了點頭。卻有些不滿:“我們最後一批存貨給這個家伙用了。這個臨時修復倉也貴的很……”
  
  “放心。這個瘋子可是有錢的很。這筆錢當然是要讓他出的。”老田聞言笑了笑。只是笑容裏依然帶著一絲凝重和憂慮。
  
  祝融點了點頭。兩人對視了一眼。同時看出了對方眼神裏的憂慮。都明白大家其實在強顏歡笑罷了。
  
  就在這個時候。外面共工大步走了進來:“老田。你出去看看吧。那個……那個姓林的有些麻煩。”
  
  老田嘆了口氣。看了祝融一眼:“好好盯著這裏。這個家伙一醒來就告訴我。這個瘋子可不好對付。一旦恢復了力氣。就會闖禍的。你制不住他的。”
  
  大步走了出來。
  
  這裏正是爛尾街裏老田的那家修車場的地下室。老田沿著樓梯走了上來。就看見在修車場的會客室裏。林三先生陰沉著臉。他的眼神裏帶著怒氣。瞪著的方向。正是香檳。
  
  在房間裏。伢伢和白菜等人都在。就連蕭情也沒有離開。只是三個女孩都站在香檳的身邊。幾雙妙目都毫不客氣的反瞪著這位林三先生。
  
  幾個女孩才管對方是不是什麼S級強者。她們只知道。是這個家伙跑上門來綁人。才引發了之後的一系列事情。如果不是他上門抓人。陳瀟會跑去救人麼?後面會引發這麼一系列的混戰麼?!
  
  “香檳。你是打定了主意不和我回去了?”林三先生聲音森然。他身上也裹著紗布。只是披了一條薄薄的袍子。
  
  香檳俏臉漲紅。雪白的貝齒死死咬著嘴唇。在林三先生嚴厲的目光之下。雖然不敢公然出言反駁。卻乾脆來了一個默認。
  
  旁邊白菜脾氣最是不好。她對這個上門綁架的林三先生早就滿是厭惡。立刻就大聲道:“香檳。別怕他!就算他是你家裏的長輩。也沒有權力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你又不是未成年的小孩子。憑什麼要聽他的!”
  
  說完。一雙美目滿是怒火瞪著林三。
  
  白菜發火。伢伢臉色也不太好看。伢伢雖然單純一些。但也不是傻瓜。人家綁了自己。還害得陳瀟失蹤。伢伢心中也是惱火的。只是她性子天真。即不會罵人也不會發火。只是把不客氣的臉色擺在了臉上。不滿的看著這個男人。
  
  蕭情則稍微克制了一些。她從自家老太爺的口中知道了這位林三先生實在是一個不世出的奇人。連自家老太爺都對他恭敬客氣。可是……女生外向。她一顆心兒放在了陳瀟的身上。這個人害得陳瀟失蹤。那麼對於性子剛烈的蕭情來說。管你是什麼世外高人還是矮人。哪裏還有什麼好臉色?
  
  香檳得了白菜的言語支持。也是腰板一挺。努力迎著林三先生的目光道:“三叔。我年紀也不小的。難道就不能做幾件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麼?否則的話。和牢籠裏的囚犯有什麼區別?”
  
  頓了頓。她低聲道:“況且。陳瀟現在人影無蹤。這件事情總是因我們而起。這種時候。我如果一走了之。以後還要做人麼?”
  
  林三先生板著臉。只是哼了一聲。他嚴厲的眼神注視著香檳。香檳的表情雖然硬挺。但是眼神已經有些畏懼了。只是卻依然咬牙硬扛。就是不肯鬆口。
  
  過了會兒。林三先生的眼神收了回來。卻忽然嘆了口氣。低聲說了一句:“孩子終究是長大了的。”
  
  他坐了下去。搖搖頭。這一個動作牽動了傷口。咳嗽了兩聲。才吐了口氣。語氣和緩和了很多:“香檳。三叔也不是一味的強迫你。只是你私自跑出來。你母親傷心難受。身體也不太好。你說的道理。三叔不是不明白。只是我炎黃子孫。孝字是不得少的!如果你母親思念你成疾。萬一出了什麼岔子。免得你遺憾終生!”
  
  香檳聞言。眼神也有些動搖。只是隨即就搖頭:“三叔。你說的道理我懂。母親那裏。我自然會回去給她一個交待。但是現在我朋友失蹤。生死不知。這種時候。我是怎麼也走不開的。最多。最多等找到了陳瀟的下落之後。我再隨你回去請罪好了。你既然找到了我。送回個平安的消息回去。母親得了我的消息。雖然還是惱火。但是心中也安了。”
  
  老田聽到這裏。眼看林三先生臉色緩和。只是卻依然皺眉。趕緊故意哈哈一笑。大步走了上來。
  
  他也不和幾個女孩子說話。只是丟了一個眼神給白菜。白菜和老田認識時間最長。也最熟悉。立刻會意。拉了香檳一把。就趕緊把她拽走了。蕭情和伢伢自然也跟著離開。
  
  老田看幾個女孩離開了。才大大方方的坐在了林三的面前。淡然笑道:“林先生。”
  
  “不敢。”林三搖頭。神色裏帶著一絲凜然:“不敢當閣下先生之稱。論年紀和輩分。田先生都是我的前輩。”
  
  老田搖頭笑了笑。他寬厚無害笑容不由得讓人有些放鬆警惕:“我們都是一些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老怪物。年紀比你長幾歲。也一樣是老怪物。什麼前輩後輩的。也就不用提了。你我都是練武的人。就乾脆以姓名相稱好了。我托大就叫你一聲林老弟。你呢。就喊我一聲田老兄吧。”
  
  林三眉毛一挑。眼神裏依然帶著一絲傲氣。不卑不亢道:“如此也使得。田兄!”
  
  老田嘿嘿一笑。摸了摸下巴。他原本下巴光禿禿。只是這兩天忙碌憔悴。又沒有時間刮鬍子。此刻下巴上已經生出了一層青茬子。笑了幾聲。才忽然肅然道:“香檳別的話麼。我不做評價。那是你們的家務事。不過有一條。我卻是認同的。”
  
  “嗯?”
  
  “林老弟。”老田瞇著眼睛:“雖然說香檳離家出走。你身為長輩出來尋人。乃是本分。但是你綁走幾個小姑娘。總不是本分了吧?這件事情說到底。終究是因你而起的。現在我們一個晚輩走丟了。你是高人的身份。總不好意思拍拍屁股就不管走人吧。”
  
  林三哼了一聲:“田兄是和我算帳啦。也好。你要怎樣。劃下道兒來吧。文鬥武試。我姓林的接著就是了。”
  
  老田看了他一眼。卻忽然用一種倚老賣老的口吻道:“唉。一把年紀了。怎的火氣還如此大。”
  
  林三眉頭一挑。被老田指責了兩句。就有些不快。不過轉念一想。人家的確是前輩。論年紀。這位田將軍縱橫天下的時候。可比自己早的多了。倚老賣老說兩句話。也不算過分。
  
  老田繼續道:“事情是因你而出的。咱們這樣的人做事情。總要有頭有尾。我想你也不好意思就此走人吧?”
  
  “你的意思是?”林三冷冷道:“要我幫你把人找回來?這也不難。不過就是走丟了一個人。我負責給你找回來就是了。”
  
  老田卻苦笑了一聲:“事情。恐怕不這麼簡單!”
  
  幾個女孩回到了咖啡店裏。路上的時候幾人都是不說話。但卻都是愁眉苦臉。回到咖啡店裏之後。伢伢隨意在沙發上坐了下去。呆呆的望著窗外。旁邊白菜正要說什麼。卻忽然看見伢伢粉嫩的臉龐上已經掛上了淚水。她心裏一跳。推了她一眼:“伢伢?”
  
  伢伢轉過頭來。卻忽然一把抱住了白菜。哇的一聲哭了出來:“他。他會不會出事情啦……”
  
  白菜心中也是焦急。卻只能輕輕抱著伢伢不住安撫:“不會的。陳瀟也不是弱者。他現在本事大的很呢。之前去了一趟日本。不也安然無恙的回來了麼。”
  
  旁邊蕭情看在眼裏。眼看伢伢流淚。其實她心中如何不難過?只是這些人裏。論起來。眾人仿佛都知道伢伢和陳瀟的“同居女友”。和陳瀟關係也最近。至於自己。和陳瀟不過是朋友關係。自己心中那個祕密又無人知道。總不好意思在人前表現的對陳瀟太過親密關切。所以雖然難受焦急。卻只能強行忍耐。眼看伢伢哭得傷心。她嘆了口氣。還是走了過去。輕輕摸了摸伢伢的頭。低聲道:“他。他一定是沒事的。”
  
  “可。可是……那個。那個長翅膀的人。傷的好重。他。他卻不見了……”伢伢一邊哭一邊抹眼淚。抬起頭來。當真是如梨花帶雨。讓人看了心疼不已。
  
  香檳卻坐在那兒。一臉愧疚。她心中卻想。如果不是自己離家出走跟著陳瀟和老田跑出來。三叔也不會跑來找自己。那麼……
  
  蕭情是一個細心人。眼看香檳也不說話了。觀其顏色就知道她心中的心思。過去拉住了她的手。也不說話。只是用力捏了捏以示安慰。
  
  香檳抬起頭來。看見蕭情溫和的眼神。不由得的心中一暖:“謝謝。我沒事的。”
  
  蕭情嘆了口氣。她有心坐在這裏陪大家一起等。卻也知道乾等著也沒辦法。況且老太爺來了。已經在附近的一家酒店裏住下了。自己還要過去安頓。同時陳瀟的事情……老太爺一定還有話要問自己。自己卻是不能一直在這裏耽擱的。正猶豫著怎麼開口告辭……
  
  這個時候。忽然就聽見咖啡店的後面傳來了一聲驚呼:“啊!!!”
  
  那聲音裏帶著驚喜和興奮。卻是胖子的聲音。
  
  隨後就看見胖子從後面跌跌撞撞跑了出來。那張肥臉上滿是激動。
  
  白菜心情不好。眼看胖子如此模樣。忍不住怒道:“喂!人家在這裏都傷心死了。你鬼叫什麼!”
  
  胖子愣了一下。他是一個粗人。陳瀟走丟的事情。他哪裏知道輕重?在他想來。男子漢大丈夫。走了就走了。既然走了。自然有自己的事情去做。哪裏要和家裏的女人交待?說不定過了幾天自然就回來了。又有什麼好擔心的?
  
  只是跑了出來。眼看伢伢哭得如杜鵑啼血。那張臉頓時就垮了下來。心疼不已。趕緊走上兩步。搓著手道:“是我不好。驚嚇了你們。那個。伢伢小姐。你別難過了。你餓不餓?我做點東西給你吃?”
  
  伢伢哭得淚斷肝腸。哪有心思吃東西。只是不住搖頭。臉頰掛淚。一雙眼睛紅腫得如桃子一般。卻讓胖子看得呆住了。
  
  旁邊白菜怒道:“喂!胖子。問你話呢。你剛才鬼叫什麼!”
  
  胖子被白菜在耳邊叫了一聲。才陡然一哆嗦。回過神來:“啊!新聞!大新聞啊!老天啊!網絡上都炸了!!!”
  
  說完。他一拍腦袋。轉身衝回後面。屁顛屁顛的捧著一臺筆記本電腦跑了出來放在桌上:“看!你們快看啊!”
  
  那屏幕上。是一個頗有名氣的門戶網站的新聞版面。一副碩大的圖片旁還有一行猩紅色的標題。
  
  幾個女孩只當又是什麼“樓倒倒樓歪歪”之類的事件。此刻她們哪裏有心思看這些東西?白菜正要揮手推開電腦。坐在後面的香檳卻眼角掃過屏幕。陡然臉色一變。尖叫了一聲。呼的一下撲了過來。一把抱住了屏幕:“啊!!!她!她!!”
  
  幾人看香檳的臉色有異。這才都把目光聚集在了屏幕上。只見屏幕上赫然是一行大標題:
  
  “佐世保港遭遇神祕力量恐怖襲擊!!”
  
  “佐世保港是什麼地方?”蕭情有些茫然。旁邊白菜卻是知道。她想了一下:“好像……是日本的一個軍事港口。是日本在西海岸最大的軍事港口。在長崎。嗯。前些日子的歷史課上好像說到。”
  
  那標題下是一副碩大的圖片。只見圖片上灰蒙蒙一片。仿佛是在濃烈的硝煙之中。天空之上的遠處仿佛有兩個人影。其中一個人影……身後長長的雙翼。也不知道是被煙霧的顏色所籠罩還是本色如此。居然是黑色的。而那個人影身形看上去很是誇張。手裏還提著一個人。
  
  讓香檳臉色狂變的。正是那個被提在手裏的人!
  
  照片很模糊。顯然是什麼人臨時抓拍的。距離也太遠。不過依然能勉強看見那個被抓在手裏的人。一身破破爛爛的和服。長長的頭髮。從輪廓看來是一個女孩子。可是落在香檳的眼中。頓時就不同了!
  
  那和服的顏色和款式。還有遠遠看去的那個身影雖然模糊。卻和自己之前經歷的那場混戰之中。那個實力很厲害的女人。有幾成相似!
  
  香檳想到這裏。立刻就大聲說了出來:“是她!好像是她!就是那個女人!那個……”
  
  她激動之下。不免前言不搭後語。不過總算把事情說清楚之後。才吸了口氣:“這個女人也失蹤了!說不定和陳瀟有關係!如果真的是她。那麼說不定陳瀟……”
  
  幾個女孩頓時激動了起來。白菜更是一把將胖子推到了旁邊去。群雌赳赳。將電腦霸佔了。飛快的點開了這個新聞專題。
  
  很顯然。這並不是官方發佈的正式新聞。而是網絡上不知道怎麼爆出來的非正式的大八卦。
  
  只是點開之後。並沒有多少文字的描述。卻是一連串讓人觸目驚心的圖片!!
  
  圖片之上。顯然是一個軍事港口的模樣。只是已經處處硝煙。遍地火光。碼頭的船塢上一條一條的鋼鐵巨艦熊熊燃燒。被爆炸的火光吞沒。濃煙幾乎將天空都遮蔽了。
  
  碼頭上那些穿著軍裝的日本水兵來回奔跑……遠處的海面上還有幾條已經正在沉沒的軍艦……
  
  一連七八幅照片。大體都是如此。只不過拍攝角度不同。而且拍得很是倉促。很多畫面都是模糊不堪。而拍攝的相機顯然相素也不足。很多畫面稍微放大一些就變成了一片模糊的格子。
  
  只是。如此凄慘讓人驚駭的一幕。叫幾個女孩子看了。也不禁愣住了!
  
  如果……如果……
  
  如果把這些圖片的標題去掉。不看這些標題。撇開照片上那些明顯是日本人的官兵……還讓人以為是珍珠港事件重演了呢!!
  
  而最最關鍵的。就是最後的一張照片了!
  
  這張照片是對著天空拍攝的。天空上。那個長著雙翼的人影。提著一個穿著和服的女孩子。高高在上。身影輪廓模糊。仿佛就這麼靜靜的俯視著下面的這一片災難……
  
  這個新聞幾乎是立刻引爆了整個網絡!
  
  一時間。幾乎所有的門戶網站。新聞板塊。所有的BBS。各大論壇都轉載瘋了。
  
  在現在這個和平的年代。日本的西海岸最大的軍事港口遇到如此大規模的“恐怖襲擊”。看樣子。仿佛就是重蹈了珍珠港事件!眼看日本的自衛隊海軍軍艦損失慘重。佐世保軍事碼頭幾乎變成了一片廢墟……這種事件。簡直就如同是在網絡上丟了一顆核彈!!
  
  幾人飛快的搜索了很多相關的新聞。
  
  這個新聞也不知道是怎麼爆出來的。開始的時候貼出來。還沒有人相信。在新聞下的評論還有人認為這是從什麼美國大片電影裏截取的電影鏡頭。但是很快。就有一些電影達人指出。似乎沒有任何一部已知的電影有這樣的鏡頭。還有人立刻就找出了幾年前的《珍珠港》等等諸多被懷疑的電影裏的截取圖片出來對照。沒有絲毫的相同之處。
  
  隨後的論調就是有人懷疑這是某一部新拍攝的電影。拍攝方故意爆這種噱頭出來。為了新片電影炒做造勢。
  
  開始的時候吵得一塌糊塗。
  
  但是很快。就有人找到了這條新聞的最原始的發佈地址。是一個日本網站!
  
  這個年代。訊息爆炸。很快這條消息從被人毫不猶豫的恥笑為假新聞。就演變成了懷疑……等到從各種渠道完全確定了消息的真實之後。世界轟動了!!
  
  消息的來源是一個日本記者。事情發生的當日正好是軍事港口每個月一次的開放日。正趕上日本長崎縣的區徵兵。為了配合政府的徵兵宣傳。媒體進入軍港拍攝一些宣揚軍威的圖片。結果就正遇到這種事件。
  
  那個日本記者曾經當過戰地記者。在阿富汗和伊拉克都待過兩年。搶拍的幾張照片之後就立刻通過網絡發了出去。
  
  而且。那位頗有軍事方面素質的記者。對海軍的軍艦也頗有一點認知。他還在消息裏寫的很清楚。根據他的目擊目測。損失的軍艦至少有:一條金剛級巡洋艦。兩條護衛艦。其中一條是導彈護衛艦。還有兩條白銀級驅逐艦。六艘丸級軍事運輸艦……以及。軍港船塢周圍的炮臺要塞和防空導彈塔也被摧毀多處!
  
  一片嘩然!!!!
  
  在亞洲總體的和平大環境下。日本的軍港遭到如此大規模的襲擊。損失如此慘重。頓時讓全世界轟動了!!
  
  最最讓人驚駭的是。遭到如此大規模的襲擊。那位記者松回來的消息是。完全找不到襲擊方是誰!!
  
  沒有“敵人”的軍艦。沒有“敵人”的飛機。沒有“敵人”的士兵!!甚至也沒有敵人導彈襲擊!!
  
  到底是哪一方勢力幹的?
  
  這位事後因為這些圖片而獲得了當年的普立茲獎的記者在這片臨時倉促趕出來的新聞報導的末尾寫了一句話:“我是一個無神論者。但是現在。我對自己的信念產生了動搖。因為我懷疑。我看到的。是神!”
  
  這句話寫在末尾。而配合著這句話的。是下面的那幅圖片!
  
  天空上。陳瀟張開雙翼。懸浮在高空。冷冷的俯視著人間。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