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第六百五十四節 降臨野人洲 【第二更】


野人洲極北之地,正在發生一場大戰。

上百個部族分成涇渭分明的兩支大軍,在寬闊的雪原對峙。在野人洲,戰爭的頻率遠遠比聖域其他地方要高得多。崇尚力量的風氣,嚴酷的環境,讓部族之間的征戰不休。

位於阿壩山之南的山鐵王庭,位於廣袤雪原的北雪王庭,這些年摩擦不斷。終於雙方失去所有的耐心,帶著他們所屬的大小部族,決一死戰。

這場戰爭將深刻影響著整個野人洲北部的格局。

雙方隊伍的最前方,擺滿大大小小的祭壇。熊熊火焰,把房子大小的鐵鍋長在半空,各種荒獸的血肉在鐵鍋內翻滾,鮮紅的血霧在鐵鍋上方凝而不散,拼命地蠕動。

大大小小的祭壇上,各個部族的巫師,都在拼命地拼舞著他們手中骨杖,神態狂熱,狀若瘋癲。

每個王庭之下,部族數百,每個部族崇拜的圖騰皆不相同,祭祀也各不相同。戰前祭祀,是野人洲戰爭最常見的形態,它可以大大激發戰士體內的力量。

這也其他人認為野人洲未開化的原因所在。

一股股奇異的力量,從一座座祭壇升騰而起,它們在雪原上空匯集。

大約半個小時後,雙方的君王,忽然不約而同地抬起頭,眼中閃過一絲驚容。

野人洲最崇拜力量,每一座王庭,都由一位君王所建。每一位君王,都是絕世強者。在這片蠻荒之地,單純依賴智慧是無法組建王庭的。

山鐵君王鐵棘,北雪君王阿思明,都是這樣的強者,他們對能量敏感程度遠超常人。

但是此時,他們卻面色凝重地看著天空,他們察覺到不對勁。

像這樣的大戰,戰前的獻祭再常見不過,雙方的祭壇升騰而起的獻祭之力,按理說應該在天空廝殺爭鬥,這才是大戰的序幕。

可是,如今各部族的獻祭之力,竟然在天空匯集融合,不分敵我。

這樣古怪的情形,他們從來沒有遇過。

很快,祭壇上的巫師們也察覺到不對。天空就像有一個看不見的漩渦,正在瘋狂地抽取著他們的力量,他們感覺腳下祭壇的力量,以驚人的速度湧入天空。

嗡。

一名部族戰士忽然發現他手中的兵器,在嗡嗡輕顫,彷彿要從他手中掙脫。

他心中駭然,連忙轉臉望去,入目所及,所有的兵器都在顫動。

嗡嗡嗡!

驟然響起的顫音匯集如潮,令人頭皮發麻。

鐵棘和阿思明臉色同時大變,天空中凝聚的力量,短短的時間,急劇膨脹有如可怖的風暴。強如兩位君王,亦不由心驚肉跳。

到底是怎麼回事?

天空浮現無數有如流星般的光痕,這是高速能量流和空氣摩擦產生的光芒,它們從四面八方匯集,朝雪原上空那個無形的漩渦湧去。

萬千光痕匯集成一個耀眼的漩渦。

漩渦眼愈發熾亮耀眼,可怖的波動,如同巨浪般的轟然四逸。

震懾人心的強大力量,讓這些勇悍的部族戰士無不駭然。撲通,不知誰膝蓋一軟,跪倒在地,猶如漣漪般擴散。正在對峙的雙方大軍,紛紛跪拜,他們把臉埋在雪地裡,心中充滿敬畏和恐懼。

雪原之上,只有兩位君王頑強站立,在與這股強大得驚人的力量抗衡。

令人頭皮發麻的顫音驟然消失,天地一片寂靜。

天空中那個明亮的漩渦停止轉動,它就像一座嵌在空中的光門。

忽然,兩名君王瞳孔猛地擴張。

一個身影從光門中緩緩走出來,緊接著又是一個,源源不斷的身影,如同潮水般緩緩從光門中走出。

英魂!

竟然如此眾多的英魂!

兩名君王震撼莫名,呆呆地看著天空。

在野人洲之外,人們稱之為魂偶,但是在這片蠻荒的土地,它們被稱之為英魂。英魂被認為是先人的護佑,能夠得到英魂的人,就能夠得到先人的護佑。鐵棘和阿思明的見識當然比起普通人要多得多,他們知道英魂實際是某些強者在死之前,由於強烈的執念而生。像在其他地方,英魂,也就是魂偶,是可以買到的。

可是……

不斷湧出的英魂,他們身上的裝束一致,隊形森嚴,這顯然是一支軍隊。

英魂兵團……

要知道,在野人洲生成英魂有兩個條件,一個是有強烈的執念,另外一個是生前要足夠強大。在野人洲,只有君王死後,才有可能形成英魂。

英魂兵團……那他們活著的時候,豈不是一支君王兵團?

兩位君王已經完全被震撼,一名名英魂,寂然無聲從光門中走出來,源源不斷,就好像光門之後,有無窮無盡的英魂。

眼前這支英魂兵團的規模,已經讓兩位君王感到頭皮發麻。

忽然,一抹墨綠色的身影,出現在光門,兩位君王楞住。

天空中,少女身著軍裝,頭戴英仙王冠,黑色長髮飄揚,俯瞰大地。

唐天一行的回歸,大大震懾宵小。

紀山這些探哨全都安靜下來,這些隨行士兵們渾身散發的殺氣,令他們心驚膽戰。當這支船隊駛入商洲,他們發現繪有徐記和白家徽章的戰艦,更是讓探哨們為之色變。

徐晉和白越聽到唐天返回,半路追上來。

徐記是天下有數的武器商,而白家同樣是南域根基深厚的豪門,小小的商洲,竟然和這兩個勢力有聯繫,沒人敢輕舉妄動。

紀山和雷蒙默契地再也沒有提過共同奪取商洲的這件事。兩人第一時間,把這裡的情報傳回去,然後安心地做著苦力。

“大人!”唐丑啪地向兵行禮。

“幹得不錯!”兵吐了個煙圈,滿意地點點頭:“照這樣下去,估計用不了多久,就能超過我了!”

唐丑肅然:“屬下必然會超越大人!”

“那你要努力喲!”兵哈哈大笑,一點都不生氣。

謝雨安幾人大氣都不敢喘,唐丑在他們心中,已經是戰神一類。沒想到,眼前這個看上去平平無奇的魂偶,竟然連唐丑大人都要尊稱一聲“大人”,他們心中頓時生出高山仰止之感。

老板的勢力,真是深不可測啊。

森林劍堡已經大變樣,煥然一新。

徐晉和白越由鶴陪同著參觀森林劍堡,出身世家的鶴,接人待物無可挑剔,這類事情一般都由他出面。

“匠心獨具!”白越贊不絕口:“我見過各類要塞,但是如此匠心獨具的要塞,還真是第一次見到。不知這要塞是何人所創?”

白越身邊的徐晉精神恍惚,他還沒從那黑色荒灘的衝擊中回過神來。黑石荒灘一眼望不到盡頭,那蘊含著多麼驚人的財富。哪怕他從來沒缺過錢,但是在這片黑金海洋中,依然感到迷失。

白越同樣深受震撼,但是他被震撼的不是那片黑石荒灘,而是這座森林劍堡。

鶴微笑道:“我們的首席機關師。”

白越若有所思,既然有“首席”二字,說明不止一位。

“不知能否引見?”白越一臉仰慕道:“這等大師,白某若能請教一二,死而無憾。”

“很抱歉,她不在這裡。”鶴一臉歉意。

“那真是太遺憾了。”白越滿臉遺憾,心中卻是轉過萬千念頭。

一開始對於猛男,白越就相當看好,認為其有足夠的潛力成為白家的盟友。隨著時間的推移,猛男給他的驚訝越來越多,逐漸暴露出來的實力,也讓白越不得不重新審視雙方之間的關係。

這些天,謝雨安他們脫胎換骨的蛻變,他看在眼裡。

白越本身就是名將,但是如此殘酷嚴苛的訓練,還是第一次見到。而讓他沒有想到的是,謝雨安他們居然堅持下來。

猛男,是一頭猛虎,他的爪牙已經成形。

白越忽然有些同情繁星洲,身邊有這麼一隻猛虎酣睡,大概已經寢食難安了吧。

白越的猜測一點都沒錯,楊子清和赫斯基早已經寢食難安,他們發現之前是何等低估了商洲。楊子清來之前擬定的方案再次被推翻,因為老將赫斯基很明確地告訴他,商洲的實力在繁星洲之上。

繁星洲現在就像一個到處漏風漏雨的房子,風雨飄搖。而商洲卻是生機勃勃,大有一飛衝天之勢。

楊子清第一次見到唐天,這位商洲的真正統治者。

真是太年輕了!

楊子清心中驚嘆,但是他不敢有半點小看對方。能夠如此年輕,便成就這番霸業,誰又有資格輕視?

他的眼角餘光,瞥見在唐天身邊吞雲吐霧的兵。在這個傢伙面前,任何花招都沒有半點意義。楊子清和兵打過交道,對兵的難纏有著十足的了解。

“我們希望能與商洲結盟,不知洲主意下如何?”楊子清沒有拐彎抹角,很直接道明來意。對於現在的繁星洲來說,時間最為重要,把時間浪費在試探上,反而因小失大。

“結盟?可以啊!”兵吐了個煙圈,嘿然接口道:“就看貴洲出什麼價碼了。”

宰大戶的感覺,總是很美妙的。

楊子清早有腹案,沒有猶豫:“我們願意把光海浮橋,送給洲主。”

唐天和兵同時楞住,他們想過繁星洲會出個大價錢,但是沒有想到,繁星洲願意付出如此巨大的代價。

那可是光海浮橋啊,獨一無二的光海浮橋。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8-16 18:26 編輯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1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