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4
第八百九十九節 【秋殺院】

  「雲起被殺?親衛隊全滅?北峰受傷,下落不明?」

  憤怒的咆哮,在聖洲雲間城一處莊園內炸開。

  秋天擎髮鬚怒張,憤怒到極點,周圍泛起一層層透明的漣漪,大廳的空氣變得躁動不安,殺機橫流。

  下方諸人也皆是滿臉怒色,雙目充滿血絲。秋家從來沒有遭受過這樣的羞辱,什麼理由都沒有,竟然直接殺死秋家的重要人物,哪怕對方是聖殿,是光明騎士團,秋家諸將也絕對無法接受。

  秋雲起和秋北峰都是秋家嫡子,秋北峰統率的親衛隊雖然只有百人規模,但是戰鬥力強悍,有著【秋之牙】的美譽,在秋家的兵團之中,能夠躋身前五。

  這次的損失之大,秋家傷筋動骨。

  秋天擎的長相平平無奇,但是當他滿臉怒色時,卻宛如虎獅。他的目光掃過諸將,眸子冷得沒有一絲溫度,忽然咧嘴一笑,彷彿欲擇人而噬的野獸,兇悍之氣肆虐。

  「什麼時候,我們秋家變成別人想殺就殺的羊崽子?」

  諸將肅然端坐,大氣也不敢吭一聲。

  秋天擎很清楚,蘇菲為什麼動手,也很清楚秋家在暗中做的事情,但是又怎麼樣?就連聖殿,也不敢公然聲稱秋家和殿下遇刺有關,光明騎士團膽敢朝秋家動手,那就是踐踏規則。

  蘇菲想殺人立威,可惜選錯了對象,秋家可不是任人揉捏的麵團。

  秋天擎嘴角浮現一抹冷笑。

  就在此時,忽然警報大作,有不明人員朝這邊靠近。

  秋天擎目光一凝,臉上笑容愈發森冷:「看看,這就是弱肉強食的世界,你要是軟弱一點,就會被吞得連骨頭都不剩一根。」

  說罷,他大步朝外走。

  其他諸將同時起身,沉默跟在秋天擎身後。

  雲間城,豪奢的書房內,中年人聽到淒厲的警報聲,不由停下手上的動作,抬起頭:「哪裡的警報?」

  一名護衛聞言,連忙衝出去,片刻之後回來稟報:「是【秋殺院】!」

  【秋殺院】!中年人瞳孔一縮,那是秋家【秋殺兵團】的駐地,想到剛才看完的最新情報,中年人心中有些不安。

  難道他們真的錯估了聖殿的反應?

  昨晚白雪城秋家駐地遭到血洗,秋雲起身亡,【秋之牙】全軍覆沒,秋北峰重傷逃逸,下落不明。

  下手的是光明騎士團!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通知,連夜突襲,直接斬殺。如果不是確定出手的就是光明騎士團,中年人第一反應是懷疑有人故意在其中搞鬼,因為這絕對不是聖殿的風格。

  昨晚才血洗白雪城秋家駐地,今天就殺上【秋殺院】。

  聖殿的手段越來越狠辣,他心中升起一絲擔憂,這和他們預期的完全不同。名門對聖殿的不滿由來已久,聖殿就像一隻怪獸,不斷膨脹,不斷吞噬大家的生存空間。

  光明洲初建時的聖殿,和現在的聖殿,完全不可同日而語。當年曾經約定聖殿與名門共治光明洲,可是聖殿的強勢,讓這些頂級名門節節敗退。尤其是聖殿拋出所謂承認名門資格的殺手鐧,一批新興的小名門,開始逐漸對這些頂級名門構成威脅。

  一個個曾經風光一時的頂級名門,不斷隕落,也讓這些老牌的頂級名門產生強烈的危機感。

  他們想改變這一切,可是聖殿的統治穩如磐石,沒有半點破綻。直到這次聖鐘敲響,這些頂級名門立即意識到,他們盼望已久的機會終於出現。

  他定了定心神,他不相信聖殿有玉石俱焚的勇氣。光明洲是聖殿的光明洲,哪怕他們從聖殿手上搶回來一些利益,也依然改變不了這一點。

  再說,只剩下光明騎士團的聖殿,還以為自己是以前麼?

  【秋殺院】駐紮的【秋殺兵團】,是秋家最強大的兵團,遠非秋北峰的親衛隊可比。聖殿想用秋家來震懾大家,秋天擎此人性格剛烈,絕對不會屈膝投降。

  倒是一場好戲!

  中年人心中一動,聖殿現在就只有一支光明騎士團。如果【秋殺兵團】不顧一切的復仇,兩敗俱傷,不,哪怕能夠給光明騎士團一點點損傷,聖殿的處境都會變得艱難很多。

  秋天擎,一定不要讓自己失望啊。

  【秋殺院】是【秋殺兵團】的駐地,但是這裡是聖洲,除了聖殿,沒有人可以在這裡建造要塞。秋殺院本來只是個普通的莊園,秋家在它的基礎上做了一點改造,比如增加了一些防禦和警戒崗位。

  秋天擎登上最高處的警戒崗位,目光投向莊外。

  一艘沒有標記的商船停泊在距離【秋殺院】大約三公里外,船不大,看上去非常普通。秋天擎微微皺起眉頭,心頭升起一股怪異的感覺,他不知道哪裡奇怪,但是總覺得有哪些地方不對勁。

  商船打開艙門,裡面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清楚,【秋殺兵團】所有人不禁屏氣凝神,瞪大眼睛。

  「我去了。」唐天挺起胸膛,一臉雄赳赳對千惠道。

  「小心,別逞強。」千惠柔聲道。

  甜,太甜了,比蜜還甜!唐天一臉陶醉,不,心神皆醉,他在心裡反覆感慨讚嘆,書上說的一點沒錯,英雄難過美人關啊,英雄難過美人關啊!

  哎呀,過不去了過不去了……

  司馬笑實在看不下去,輕咳一聲:「你們可以打完再親熱。」

  看到千惠臉上浮起的紅暈,唐天裝模作樣揮了揮手臂,喊一嗓子:「出發!踏平【秋殺院】!」

  說罷跳出艙門。

  一群人嗷嗷直叫,就像饑餓的狼群,跟著跳出艙門。

  離開商船一段距離,唐天覺得千惠聽不到,輕咳一聲:「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沒有偷襲麼?」

  「敵人戒備森嚴……」這句話到了嗓子眼,扶正之硬生生吞了回去,改問:「老大的意思是?」

  「偷襲有什麼勁?怎麼能體現我們的厲害?」唐天大手一揮:「今天這戰,不僅要贏,還要贏得漂亮,打出我們的威風,打出我們的氣勢。醜話我先說在前頭,我要是發現誰偷懶,發揮不好,讓我在千惠面前丟人,那我們就需要好好談談了,比如訓練,呵呵呵呵!」

  一連串的冷笑和可以與地獄比媲美的「訓練」兩個字,讓大夥心裡一哆嗦。

  「老大放心!我們絕對不會讓老大您在老板娘面前丟臉。」吉澤連忙拍這胸脯保證。

  唐天非常滿意:「小澤澤不錯!來,大家有什麼主意?要打出威風!」

  扶正之一聽,不行啊,怎麼能讓吉澤比下去?他連忙怒吼:「大夥都拿出點精氣神,全都抬頭挺胸,霸氣,要霸氣一點,那個小五,表情要兇狠點。」

  唐天連連點頭:「對對對!」

  吉澤立即反對:「真正的高手,都是閑庭信步,好整以暇。兇狠霸氣什麼的太刻意,體現不了我們的高手風範。」

  唐天大為贊同:「有道理有道理!」

  士兵們:「……」

  秋天擎看著從商船上下來一百來人,從人數上倒是和光明騎士團非常吻合,只是……

  剛剛還殺氣騰騰的秋天擎此時眉頭緊皺,心裡彆扭的很。這夥人臉上都帶著面具,看不到臉,可是每個人的姿勢怎麼那麼怪異?還有透露出來的氣質……

  越看秋天擎越覺得像是一群上街收保護費的小混混。

  難道是故意示敵以弱?秋天擎很快便搖頭,對方的隊形散漫得一塌糊塗,連業餘的水平都沒有。光明騎士團再怎麼偽裝,也絕對無法偽裝成這地步。

  秋天擎心頭的疑惑越來越重,這到底是群什麼人?

  商船上的小蠻和阿信,目瞪口呆地看著完全沒有半點陣型的神裝兵團。

  「他們真的……有戰鬥力嗎?」小蠻壓低聲音,語氣怪異得很。

  阿信不太確定:「會不會是故布迷陣?」

  兩人都是武將,指揮作戰是他們最擅長的事情,一眼就看出來唐天他們沒有任何隊形,就是一盤散沙。

  這是兵團作戰的大忌。

  「我們還是做好救援的準備吧。」小蠻撇撇嘴,扶正之吉澤在她印象之中就是兩個溜鬚拍馬之輩,拍完唐天的馬屁還不夠,還屁顛屁顛來拍小姐的馬屁。

  她又瞥了一眼阿信,難怪他們能和這個傢伙打成一片,一丘之貉!

  阿信深以為然地點頭,完全不知道自己躺著也中槍。

  雄赳赳氣昂昂走到【秋殺院】古樸大門門前,唐天有點激動。

  這可是自己第一次在千惠面前露臉啊,一想到這麼有歷史意義的一刻,神一樣的少年覺得渾身有使不完的勁。

  唐天霸氣絕倫揚起右手:「好好給我壓陣!」

  「老大威武!」

  眾人轟然應諾,散開隊伍,挽袖子的挽袖子,拎刀的拎刀,拿劍的拿劍,吐著唾沫扛著錘,只恨少了雕虎雕龍的刺青,要不然活脫脫混混幫派鬥毆叫陣。

  秋天擎傻眼了,他大大小小的戰爭經歷不知凡幾,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場面。

  剛剛趕過來的中年人也傻眼了,滿腦子就一句話,這都什麼鬼?

  商船上的小蠻傻眼了,屍山屍海殺出來,萬載魂魄不滅的她,此時眼神發直,呆呆看著唐天。

  阿信兩眼放光,忍不住讚道:「簡直太帥!」

  「估計你們也不會投降。」

  唐天的喊聲在迴盪,但是所有人還沒有從震驚中回過神來,一片死寂中,異常清晰。

  「那我來了!」

  唐天吐氣開聲,沉腰立馬,在無數愕然呆滯發直的目光中,右臂微微揚起,收到身側。

  雙目閃過一道寒光,張開的五指啪地合攏成拳。

  異變忽生。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27 19:03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