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正文 第一百八十章 【內內】


解下甲來,霍克只覺得自己就如同從血水里撈出來的一樣,這一晚上的廝殺暢快淋漓,生平未遇!如此一場酣暢淋漓的大胜,五十余騎大破上千馬賊,這樣的胜利,這樣取胜的方式,加上如此暢快的廝殺,讓霍克這個年輕小伙子心中熱血沸騰,此刻已經戰斗結束,但是心中的那股子熱血依然沒有冷下來,興奮的只想找個地方好好的吼上几嗓子。

投效這位夏亞雷鳴大人,看來是做對了!跟著這種英雄豪杰手下,將來何仇不能建功立業?他這樣的年輕人,還沒有學會世故油滑,心中還有几分理想主義的幻想,雖然當了佣兵,平日里也少不了廝殺,但是卻總覺得這樣的格局太過狹窄憋悶,男子漢大丈夫,應該有更廣闊的舞台才對!就算把火犀牛佣兵團帶成野火原上最大的佣兵團,又能如何?

了不起一兩百人的廝殺,打起來亂哄哄的一就好像,就好像就好像今晚輸在自己手下的這些馬賊一樣!

今晚一戰,除了霍克對夏亞個人的武勇戰略徹底心服之外,這個年輕的漢子心里更多了一層認識:真正的軍隊戰朮,和自己這些混日子的佣兵也好,馬賊團伙也好,實在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從前還認為自己手下這些佣兵足夠精銳了,可現在忽然明白,這樣的程度,如果真的遇到正規軍,只怕只有給人打得滿地找牙的份兒了!

想到這里,霍克忍不住扭頭去瞧了瞧那位夏亞大人,夏亞也是滿頭滿臉的血,此刻將鎧甲脫了,在夜晚的寒風之中赤裸著上身,露出一身如同豹子一樣矯健雄壯的肌肉,然后夏亞隨意從衣服袖子上扯了塊布條,將一頭狂野的亂發簡單的扎了起來,拿出水袋子乘痛飲一起,將剩下的半袋子水痛快的傾倒在了臉上身上,頓時沖下了一地的血水。

只是和霍克的興奮相比,夏亞的神色並不如何激動,沙爾巴就在他身邊,也學著夏亞的樣子將鎧甲解開,用水沖洗身上的血汙,和周圍舉刀劍歡呼雀躍的佣兵們不同,這兩人神色淡然,仿佛剛剛打贏了這麼一場胜仗,似乎並沒有多少高興的樣子。

“大人,我們胜了!”霍克忍不住跑過去歡呼。

“嗯。”夏亞點了點叉,看了霍克一眼,沒說什麼。倒是沙爾巴撇了撇嘴角,瓮聲瓮氣道:“胜了就胜了,一伙垃圾一樣的馬賊,打贏了也沒什麼光彩的。”

說著,沙爾巴看了看眼前這個興奮的如同小公雞一樣的年輕佣兵,咧嘴一笑,用力拍了拍霍克的肩膀,大聲道:“去年和奧丁人的那場大戰,我們兩百騎沖陣,闖進黑斯廷的上萬黑旗軍里,那一場亂軍廝殺,對方還出動獸魂戰士和狂暴者,口手,我們兩百騎還不是一樣殺了一個來回進出!那樣的廝殺才叫暢快!今兒這一場”小場面而已。”

兩百騎,沖陣,黑斯廷上萬的黑旗軍團,霍克直接呆滯在了那兒。

倒是夏亞看了沙爾巴一眼,笑了笑,用力捶了這個家伙一下:“你這個混蛋,就是喜歡吹大氣,那次咱們是拼命求活,沒路可跑,只能拼死。要是有別的法子能跑掉,你以為老子發瘋了,帶著兩百雜兵騎馬去沖黑斯廷的大陣?”

說到這里,夏亞忽然神色一黯光頭男凱文,就是在那一戰之中戰死的。

隨后下面的佣兵們將俘獲的馬賊全部捆綁聚集了起來,有人跑來請示夏亞:“大人,這些家伙怎麼處置?”佣兵們今天作戰也死了几個弟兄,此刻不少人摩拳擦掌,只想干脆把這此家伙都砍了,為死傷的兄弟報仇,夏亞一看這些家伙的神色,就,知道這些人打的什麼注意了,冷笑一聲:“你們想怎麼處置?”砍了!這些家伙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又几伙馬賊常年和咱們交手,手下都有血仇!”佣兵們紛紛叫嚷。

那些馬賊一個個被捆了跪在地上,~听這話,頓時大駭,都紛紛高聲叫嚷求饒起來,一時間哭爹喊娘,哀求不已。

夏亞撇了撇嘴:“笨蛋,殺了豈不是浪費!一刀一個,倒是省了事,但是這麼殺了,咱們一點好處也沒有。”

“那怎麼辦?難道都放了?這也太便宜他們了吧!”下面的人紛紛爭論起來,不過夏亞哼了一聲,眼神掃過來,頓時一片安靜。今天這几場廝殺下來,夏亞的威嚴已經深深的根種于這些佣兵的心中了,此刻夏亞眼神射過來,這些漢子就沒來由的心中一凜,不由自主就閉上了嘴巴。

“放自然是不能放的。”夏亞捏了捏下巴,嘿嘿冷笑:“大家廝殺了這麼几場,總要找回些好處才行。”

說到好處,這場廝殺下來,倒是也有些繳獲的戰利品不過這些馬賊很窮,繳獲來的那些武器鎧甲之類的都是亂七八糟,別說是夏亞了,就算是這些佣兵都看不上眼。至于馬匹倒是弄到了兩百多匹,敵人潰敗之后,留下的無人的馬匹在戰場上到處都是,佣兵們忙了一個多時展才將所有的無主馬匹聚集了起來。

只是這些馬匹,也算不得什麼丰厚的戰利品:馬賊們的坐騎,很少有真正的優良戰馬,畢竟真正的好的戰馬,必須經過嚴格的壬練,並不是說隨便在馬市上買一匹馬來就可以當作戰馬使用的。

經過“練過的戰馬,在戰場上,听見廝殺聲,鼓炮聲才不會被惊嚇,臨陣時候也不會受惊亂跑。而這些烏合之眾的馬賊擁有的坐騎,顯然達不到這種程度,大部分的馬匹不過就是普通的駕馬,甚至還有一些根本就是騾馬之類的大牲口。雖然那數量不少,兩百多匹,但是一場大戰下來,還有一些馬匹受了傷,以后也根本騎不得跑不得了,能留下來干些負重拉車的活兒就不錯了。

“這些馬留著,帶回去當牲口用吧,耕地拉車,總不能浪費掉了。”夏亞想了一下,隨后他卻忽然派人去把商隊里加侖斯商會的那個頭領請了過來商談。

人來了之后,上鱉似乎有些不怀好意的樣子,眼神掃了掃那些可怜的被俘馬賊,嘿嘿一笑:“這個,我打听一件事情。”加侖斯商會的人客客氣氣的賠笑:“大人請說。

“嗯你們商會,那個,做不做,那個人口的生意?”

對方一听,立刻會意:“大人您問的是奴隸買賣?”

夏亞笑著點頭。那商會的人立刻轉過身去,用老練的眼神盯著那些俘虜看了會兒,那眼神冷漠,就如同看著一群牲口一樣,轉過臉來之后,對著夏亞堆出笑容:“大人,如果是奴隸的話,您這次俘獲的這些奴隸都是上好的貨色,奴隸的買賣麼,一般來說分為三等,最下等的自然是,些老弱婦孺,老人和婦女都體力太差,干不了什麼活兒,邁耗費糧食,至于小孩子麼,要養大了才能干活,怎麼都要白費几年的糧食才行。中等的,就是一些青壯了,好好的管束听話了,就是上好的勞力。還有上等的,就是一些有技朮手藝的奴隸了,這種奴隸多少都有一些技藝功夫,比如會鐵匠手藝的,會木上的,會養殖畜牧的,會航海的老水手等等,拿來就能使用,充當上匠,比普通的那些干粗活的勞力要更有价值一此。您抓來的這些馬賊麼,我粗略看了一下,大部分都是青壯勞力,算是中等了,而且,一般來說這些干,馬賊的,大部分都是會養馬的,別的不說,抓回去干個馬夫或者丟進養馬場里放牧,也是一把好手,所以也勉強算得上是上等的奴隸了。”

頓了頓,這人仿佛說的來了興致,有些溫湯不絕:“而奴隸的販賣麼,在這普通的三等之外,還有一等,我們叫做特等奴隸!這種奴隸能找到一個,都能賣出上好的价錢來!比如矮人,那些矮騾子都擅長鐵匠上藝,不論男女老弱,抓回來都是一等一的好鐵匠,就算是未成年的矮人小孩子,因為種族不同,體力也几乎可以勘比一個尋常的壯年人類漢子了,就算是拿去當苦力,也很合算的。還有就是其他種族,比如精靈族精靈族人美貌异常,不論男女,都是相貌出眾,只要能抓到一個,丟到奴隸市場上,頓時就會被人搶購!類似這樣的奴隸,隨便都能賣出大价錢去”

夏亞听了,看著面前這個家伙一臉興高采烈的樣子,忽然笑了笑:

“看來你們加侖斯商會倒是對奴隸的生意很精通啊。”

對方一愣,失笑道:“大人,我們加侖斯商會在大陸各地都有生意,奴隸販賣麼,自然也有涉獵,但凡大商會,要想多賺錢,總是各種買賣都要沾一點的。我今年前曾經干過這個生意,所以有一些了解。”這個家伙看了看夏亞,試探道:“您的意思是,這些家伙,都可以當作奴隸賣掉?如果是這樣的話”

言下之意,那臉上的表情,仿佛就是說:肥水不流外人,夏巫哈哈一笑:“這次咱們並肩作戰,這些奴隸,自然不會便宜外人。你去挑選一半人數,价錢麼按照市价的一半吧!就當是蘭蒂斯武士們和我們並肩作戰的酬勞了。”

這人哈哈一笑,對夏亞彎腰行禮:“那麼我就先替手下們謝過大人了!”

這家伙果然是奸商本色,也不客氣,帶了人跑去挑選奴隸,他顯然是老行家了,領著了兩個伙計登記造冊,將俘虜們一一記錄名字,問清楚了到底屬于哪個山頭哪個部落,來曆一一問清楚了,再一一甄別,會什麼手藝,會干什麼活兒等等。問清楚了之后,也毫不客氣的挑走了一半青壯精銳,其中會木匠活的會打鐵的會放馬的都被挑走了。剩下的那些留給夏亞的,都是沒什麼手藝本事的,不過能在馬賊里充當戰力拉出來搶劫的,也算是青壯勞力。

隨后就是火何處置這些俘虜了,帶著他們上路繼續往前走,自然是不行的,本來就是大隊人馬趕路,如果在帶上這麼多俘虜,豈不是累贅?

“這個不怕,我分出二十個人,押著他們先回野火鎮看管起來就是了。”那個商會的頭領很是輕松。

夏亞有些不震心:“這里可是一百多俘虜,二十個人押送路上萬一這些家伙野性不改,反水跑了,可怎麼辦?”

“大人,您就放心吧。”這個首領臉上帶著奸笑。

他的一番運作,很快就讓夏亞大開眼界!

這家伙先是從馬賊俘虜里挑選出了七八個人選來,這些人他都查過了根底,都是屬于各個不同的馬賊部落,而且原本都是在馬賊團伙里地位低下的雜兵之流的人物。這些人挑選出來之后,立刻就升做了俘虜里的小頭目,每個人負責統管十來個俘虜,所有的俘虜都被打散了重新編隊,原來屬于同一個部落的都被分了開來。

這些挑選出來的小頭目,編做一個監管隊,每個人都算是監管小頭子,分隊之后,這些監管頭子的待遇和普通的俘虜也都不同,普通的俘虜每人每天只分半塊干面餅子,而監管的頭目能分到一大塊肉餅。

隨后那個加侖斯商會的人授意這些監管小頭子,每人自己去隊伍里挑選出兩個副手,算作副監管,待遇也提升一些,每人分半塊肉餅。

而且公然宣布,一路上,每個監管負責帶領手下的十几個俘虜,可以隨意打罵!只要到了地方不死,人就算完成任務!

這麼一來,馬賊俘虜們內部立刻就出現了高低階層的戈,分。

“這麼一來,這些俘虜就團結不起來了。”那個加侖斯商會的人笑得甚是奸詐:“那些挑選出來的監管頭子,原本都是在馬賊隊伍里不得志的雜魚,此刻一旦得勢,自然是發了狠的去欺負報復,如此一來,這些人就已經和馬賊們決裂,徹底倒向我們一方了,一路上也不會反叛。而剩下的那些人,每個監管頭子又帶兩個副監管,也算是得到了好處,吃的好,還能隨意欺負旁人,這樣下來,也被其他俘虜所不容了,內部無法團結,這些家伙就反不了天!口亨,我之前說派二十個人押他們回去,都算是太多了,可惜我這次出來,帶的都是新人,如果是我從前的那些老伙計,派上三五個人,就可以平平安安把這些家伙押回去,若是路上跑了一個,都算我無能!”

夏亞听了大為嘆服,忍不住上下打量了這個商會頭子兩眼,這人生的一臉奸詐刻薄的樣子,嘴唇上留了兩撇鼠須,相貌甚是不討喜,卻沒想到還有這麼一手歪才。

上鱉好奇之下,心中生出了几分敬重來,語氣也客氣了几分:“這位先生,你這手管人的本事,是怎麼學來的?”

這人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訕訕一笑:“大人,我年輕的時候在蘭蒂斯王國里,曾經當過監獄里的看守隊長,后來因為貪受了犯人的好處,被撤職趕了出來,才投了加侖斯商會,商會里的人看我還有几分机靈,就提拔我當了一個小頭目,這才在商會里一干就是十多年”

原來從前是監獄里看管罪犯的,原來如此。

夏亞嘆了口氣,略微一思索,看著這個家伙:“你叫什麼名字?”

“大人,我的名字叫斯潘。”

“嗯,你在加侖斯商會也就是一個小頭目,我看你這人還有些本事,不如就跟我混吧,你要是愿意的話,回去之后,我和你們的頭領說一聲,把你要過來。”

斯潘一听,頓時眉開眼笑!

他在商會里沒有什麼背景根基,其實當年他在商會里干奴隸買賣,原本是太有油水的職位,可惜就是因為沒有根基,結果被人擠掉了位置,打發丟到了野火原這種窮鄉僻壤的地方來任職,心中早就頗有几分怨氣了。

雖然加侖斯商會暗中從事一些收集大陸各國情報的任務,但是畢竟偌大一個商會,也不可能人人都是蘭蒂斯王國的密探間諜,大部分商會的人,也只是普通的生意人而已,這斯潘就是一個,小人物,那種高層的情報上作,他是接触不到的。

而這家伙也算是机靈,在野火原上的職位一干就是兩三年,實在有些心中憋悶,既然能得到夏亞這位當紅的貴族老爺的賞識,他可是清楚夏亞的身份背景的!這位老爺剛剛就任的莫爾郡的軍備長官,新官商人,他心中猜度,夏亞如果要想在莫爾郡站穩腳跟,少不得要將原本郡里的那些官員拿下一批,換上他自己的心腹,才能成事!跟著這樣的人,說不定就大有机會!只要能被這位大人賞識,視為心腹的話,那麼,這人也是一個打蛇順杆爬的狡猾性子,一听夏亞露了招攬的意思,頓時就扑通一聲跪了下來,低頭行禮:“以后斯潘就是大人的手下了,大人有什麼事情,斯潘一定拼了命也把事情做得漂漂亮亮!”夏亞哈冶一笑,看了這家伙一眼:“你倒是狡猾,等回去后和你商會里首領說了,把你要過來了,再行禮吧。”

斯潘抬頭一笑:“我這次出來之前,商會里首領說了,對您這位貴人要言听計從,你說我們,我們就照做吩咐好了。想來商會里首領如此看重您,我一個小人物,您開口索要,他們自然不會拒絕的,所以麼,這個,早拜晚拜,都是一樣。”

這人的性子倒是有几分像多多羅那個家伙,油嘴滑舌,更是阿諛奉承的言辭如潮水一眼,夏亞听了几句,就打發他去干活兒了。

等這人離開之后,沙爾巴忍不住有氣,皺眉道:“夏亞這個家伙一看就,不是好人,這種東西,招攬過來有什麼用處?”夏亞看了沙爾巴一眼,笑了一笑,低聲道:“我看過我養父留下的筆記,寫過一些道理很有意思:一個合格的好首領,要懂得用人,這用人是大有講究的,有的時候,好人要用,坏人也要用。因為有些事情,好人可以做,有些事情,卻只有讓坏人才能做得好。嗯書上那句話怎麼說來著水要渾油一些,里面才能養魚兒,太過清澈的水,只養不了魚的。”

沙爾巴听了,瞪大了一對眼珠子看著夏亞,顯然夏亞說的這些道理,這位莽撞的漢子是完全不懂的,夏亞笑了笑,捶了沙爾巴一下,笑道:“好了,這些頭疼的事情,你不用明白的,如果是卡托在這里,他能懂的。至于你嘛咱們兄弟,還是只管沖鋒打仗好了。”沙爾巴咧嘴一笑,反正他對夏豆是絕對信任的,既然夏亞這麼說的,那麼不管自己懂不懂,總是有道理的嗯,當年在阿德里克將軍身邊,不也是這樣麼,將軍說什麼,自己也不用去問,只管听令去做,總不會錯的。

不知不覺之中,在沙爾巴的心中,夏亞的角色,已經從純粹的“寫弟”變成了當初如同阿德里克將軍那樣的“首領,了。

一幫人忙活了半夜,眼看天色漸漸發亮了,這才終于收拾整頓好,夏亞還讓那些俘虜就地挖了坑,將昨晚廝殺死去的屍體全部就地掩埋。然后讓斯潘分了十個蘭蒂斯武士加上十個加侖斯商會的車夫,押送了一百多俘虜上路,沿路朝著野火鎮返回。

這次和馬賊接戰,進程例是大大出乎了夏亞的意料,他心中也是好笑:看來自己倒是高估了這些馬賊的戰斗力了,原本他計划,和馬賊的戰斗需要花上兩天時間才能解決,在這里解決了馬賊,還要等待羅素等人取了水回來。

可現在看來,這些馬賊實在不堪一擊,不過是一天時間就解決了這些家伙。早知道如此,當初也不用和羅素分兵了。

不知不覺,夏亞心中的見識也和從前不同了。如果是從前,遇到上千馬賊,他的反應只怕是和霍克一樣。但是經曆過一場和奧丁人的戰爭,經曆過了真正的千軍萬馬的廝殺,經曆過了指揮千百人的正規軍作戰,上警的見識自然和從前大不相同了。區區的馬賊,早已經不能成為他心中的對手。

一個晚上,下面的人都在忙碌,夏亞卻歇息了下來,靜靜的思索今天這一戰后心里的各種想法。

他在領兵一路上還遠遠談不上熟練,不少事情都是摸索著嘗試。比如今天這一戰,對夏亞來說,胜利固然可喜,但也是在沒什麼好驕傲的,倒是更加凸現了他心中的一個體會!

作戰時候軍隊的最大的戰斗力,絕對不在于士兵個人的武勇!那些馬賊雖然垃圾了一些,但是其中也不乏彪悍勇猛的人,比如白天的時候來車陣前叫戰的,雖然被自己直接格殺掉了,但是也顯出了馬賊之中也不乏勇士。而且那些馬賊,畢竟騎朮嫻熟,說到個人作戰能力,絕對不比自己帶領的這些佣兵差!

但是之所以馬賊被自己擊潰了,最大的原因不是個人戰力紀律!服從!!

嚴格的紀律,加上士兵對長官無條件的服從!這兩天才是最關鍵的!

回想自己經曆的這一場小規模的戰斗,如果不是白天一上來自己就帶著沙爾巴兩人沖陣,用強悍的武勇直接震撼了自己手下這些佣兵,讓這些平日里驕橫的佣兵對自己先服氣了,那麼后面的作戰,自己下達的那些命令,絕對很難得到如此有效的貫徹!說不定如果下面的人不服自己的話,自己下的那些命令,多半就有人陽奉陰違。而且,還有加侖斯商會的那些護衛,也對自己听命。

這便是紀律和服從了!

有了這兩條,自己人數占据絕對劣勢,卻將數十倍于自己的敵人直接擊垮胜利,仿佛來的如此容易!

他越想越覺得心中頗有體會,心中暢快興奮,比大了胜仗更加開心,只想找人好好的聊聊,可惜現在身邊的人,霍克自然是不懂這些,菲利普等人也沒有在軍隊里待過而自己身邊軍隊統帥能力最強的,方,疑是遠在莫爾郡的瘋狗格林。

現在身邊麼,正統軍隊出身的也就只有沙爾巴一人了。

終于按耐不住興奮,還是把沙爾巴找來聊了聊心得,沒想到這個愣頭青卻並不是夏亞想象之中的那麼粗魯無智。

沙爾巴听了夏亞的話,卻咧嘴一笑,看著夏亞道:“這個道理,本來就是這樣嘛,當年在阿德里克將軍身邊,就曾經听將軍說過一句話:

好兵是練出來的,老兵是打出來的!要想老兵,先得是好兵!”

夏亞一想,果然就是這個道理!先得練!將軍隊練的號令嚴明,紀律嚴謹,這就算是好兵了。

但是要想成為真正的精銳老兵,就得拉出去見血!去打!去經曆戰火的淬煉。

練出好兵,打出老兵……話雖然簡單,但是道理,卻不簡單!

就在夏亞心中欣喜無法自止的時候,忽然就有手下佣兵跑來匯報,臉色甚至惊疑焦急!

“大人!有大隊馬隊朝著這里來了!!”

夏亞一听,頓時臉色一變,翻身跳了起來。

馬隊?難道自己小看了那些馬賊!對方潰敗之后,整頓了隊伍,卷上重來了?這些烏合之眾,還有如此的素質?!

夏亞翻身跳上了車廂,朝著遠處一看,果然,看見遠處曠野上一片塵上揚起,密密麻麻的一片騎影壓了過來,將手壓在額頭上眺望,隱約能看見原來的那一股子的騎隊,看陣容也不過就是兩三百左右,人數側是不多,穿戴也各自不同,十足就是馬賊的裝扮。

但是……夏亞心里一凜!

他好歹也是羅德里亞騎兵團出來的,只看騎兵奔馳的陣勢,就能辨認出時方的戰斗力到底有多少了!來的這兩百多騎雖然數量不多,但是奔馳之際,隊形嚴正,並不散亂!而且奔跑的時候,隱隱的是按照軍隊里長途行軍之中的縱列隊列而行!兩側還有兩支十多騎的小隊游戈……,野火原上的馬賊,居然還有這種妻質?!

可跑得近了,大約在數百步的距離,對反忽然就停了下來,一跑一停之中,更顯出了卓越的素質,隊列驟然停下,隊形不亂,甚至都沒有什麼人喊馬嘶的場面!就算是正規軍里的騎兵,也不過就是如此了。

夏亞正惊訝之中,忽然看見了時方的隊列里,几個騎手簇擁出了一員大將!

一匹黑色的雄壯大馬上高坐著一個威猛的身影,夏亞一看,頓時眼前一黑,臉上的表情直接呆滯在了那兒口是……是她?!老天,還讓不讓人活了!

###那伙人停在遠處,夏亞這里佣兵們頓時就緊張了起來,呼喊著退回了丰陣里。

倒是遠處的馬隊,很快就隊伍朝著兩邊散開來,十多個騎兵緩緩的策馬跑來,馬匹一路小跑,來到了距離車陣前不到五十步的距離,來人一路高舉雙手,顯得並沒有敵意的樣子,眼看馬鞍上也沒有挂武器,倒是每匹馬上多帶著兩三個鼓鼓囊囊的大布袋子,上面隱隱的還有鮮血淋漓的癮跡。

十几騎來到車陣前,其中一個漢子高聲叫道:“請夏亞大人出來說話!”

夏亞翻身躍下,站在車陣豁口處:“老子就是!”

那個漢子慌忙翻身下馬,行了一個鄭重的禮節,滿臉的恭敬:

“復亞大人,我們首領派我來給您送禮來了。”

說完,這個漢子扭頭一揮手,十几個騎兵頓時就解下了馬鞍上桂著的那數十個大袋子來,解開口袋遠遠的丟了過來!

那數十個袋子落在車陣前,頓時骨鼻骨綠,里面滾出來的全部都是血淋淋的人頭!!

眼看這數量,只怕得有一兩百顆腦袋!!

車陣里的佣兵縱然都是見過了血的廝殺漢,但是眼看這麼多人頭滾滾,也都是忍不住紛紛惊呼了出來,更有人頓時就臉色蒼白。

夏亞站在那兒,神色古怪,皺眉看著對方。

“復亞大人。”對面那個漢子高聲笑道:“我們首領路上听說有些雜碎要打您的注意,以您這樣蓋世英雄,自然不會畏懼這些雜魚,不過總是麻煩,所以我們就干脆出手,幫您料理掉算了,這里一共一百八十二顆人頭,哥薩克團的家伙,從此在野火原上可以除名了。”

夏亞哼了一聲,才苦笑道:“好,代我謝謝你們首領了。”

“這個……我們首領說了,一家人不說兩家話,謝就不必了。”

那個漢子也是面色古怪,然后就翻身上馬,又點了點頭:“您還有要事在身,我們首領說了,不便打攪,我們現在就暫時在野火原上落腳,還請您得空了,有什麼吩咐的話,隨便派人送來個信,我們全伙上上下下,任憑調遣。”

這漢子調轉馬頭就帶人回去了,臨走之前,忽然又古怪一笑:些輿弓光得是好兵“心泌。

“差點忘記了,大人我們首領讓我帶句話給您,呃,她,她的名字叫內內,還請您記下!”

內內?

夏亞表情古怪,就如同嘴巴里吞了個雞蛋一樣。

遠處那數百騎頃刻之間就退去,走的干干凈凈,片刻之間,連塵上都看不見了。

倒是放下了數十個人,脫離了大隊緩緩騎馬而來,一看,卻是羅素和手下的那些跑去取水的家伙。

羅素帶人跑來,只是人人都是鼻青臉腫,幸好倒是沒什麼大礙,只是回來之后,這些人都是神色古怪,顯然都有些垂頭喪氣的樣子。

畢竟,自己一行五十人,被敵人頃刻之間就全部擊垮,全部做了俘虜x這種事情,說出來未免太過丟人。

羅素來到夏亞身邊,躬身行禮,一臉的愧疚:“大人,有負您的命令我,我羅素這次是栽到家啦!”

夏亞搖頭,仿佛也沒有多少心思說話,只是看著羅素,終于嘆了口氣:“唉你,受苦啦。那個家伙,很難對付吧?”

羅素一听,頓時面色怪异,看著夏亞,忽然就冒出了一句:大人,…您才是辛苦啊。”

這話說的沒頭沒腦,倒是把個夏亞憋得臉漲紅,旁邊沙爾巴听了,忍不住縱聲狂笑,笑得前仰后合,直接從車廂上滾了下去。

夏亞氣得大罵,上去踹了這個家伙一腳:“你笑個屁!”

沙爾巴只是坐在地上抱著肚子,笑得險些沒斷過氣去:“內內!內內哈哈哈哈!她的名字居然叫內內,哈哈哈哈!我們將軍夫人的名字叫內內!!”

“呸!什麼夫人!你你再胡說!老子就派你去娶了她!!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3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