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兩百七十八章[傳奇先生駕臨
一個下午的時間,那支蘭蒂斯艦隊靠岸,戰艦停泊在了軍港,而艦隊之中的大型運輸商船則停泊在號民用港口,守軍征集了大批的民夫在港口搬運卸載船上的貨物,周圍還有調來的數百守軍監督,大量的車馬集中在了碼頭,讓這些日子已經冷清破敗的海港區仿佛重新煥發起了活力來。一時間,碼頭的地方人聲鼎沸,車馬聲嘈雜。

海面上外圍的叛軍的船隊,似乎對這樣的失敗有些不甘心,幾條小型的戰船試圖靠近港灣,可是隔著老遠,岸邊的防御工事里,弩炮就轟鳴起來,一條行駛得太快的叛軍戰船被數枚重型弩炮擊中,頓時船板都被那些長達兩米的巨型弩箭射穿,然後狼狽的遠去。

加侖斯商會在海港區的駐地,地理位置非常的好,恰好就在港市後的一個高地上的三層建築,站在三樓房間里的窗口,面向大海,可以將港口之外的海面盡收眼底。

古羅已經站在窗口望著海港區的那片熱鬧景像,已經足足看了一個下午。他肥胖臃腫的身軀,這麼長時間的站立不動,顯然也是頗有些吃力的。但是此,這個名義上的加侖斯商會的頭目,實際身份為蘭蒂斯諜報首領的家伙,卻一臉的複雜表情,看著那些停泊在岸邊的加侖斯商船上搬運下大量的物資,有糧食器械,還有相當一部分的軍械,尤其是有一批數量很不少的蘭蒂斯出產的優質弓弩一一誰都知道蘭蒂斯的弓箭手是當世最強,蘭蒂斯出產的弓弩自然也是大陸上的好貨。

“唉,都是錢啊。”

看了一個下午,古羅忍不住嘆了口氣。可以確定的是,國內看來對拜佔庭帝國的支持已經是付出了很大的本錢了。古羅自然很清楚,暴風之子吉斯倫特的艦隊,一向都是駐扎在內海的出海口,以威懾拜佔庭帝國的。而這些物資,顯然都是臨時從出海口的海軍港口基地抽調過來的。

花費了這麼大的代價……蘭蒂斯皇室,真的能打贏這場戰爭麼?

古羅心中依然還有很大的疑慮。

想到這里,胖子輕輕的嘆了口氣,但願這次的決定沒有做錯,因為國內做出這樣的決定,很大程度上和自己這里提供回去的情報有關。

“尊敬的古羅先生,看來您的心情並不好啊。外面的陽光這麼燦爛,可你的嘆息聲卻好像讓我回到了亞特城那多雨的季節……”

一個細聲細氣的嗓音從身後傳來,聲音並不大,甚至還仿佛舍著幾分調侃的味道,可甚至顯得略微有些輕柔的聲音,卻頓時讓古羅全身一顫,他霍然回頭,眼楮瞪得幾乎快要凸出來了,滿臉吃驚的表情,死死的盯著身後的這個家伙這原本是古羅自己的房間,沒有他的允許,商會里的人是不會進入這個房間的。

但是此刻,就在房間的門口位置,一個家伙就這麼悠閑的站在那兒,一雙明亮的眼楮,含著一絲戲謔的笑意,正審視著古羅。

這個家伙穿著一身碼頭搬運工的衣服,一頭蘭蒂斯人常見的棕色卷發,額頭上掛著汗珠,手臂的袖子和腿上的褲腿都卷起,仿佛還沾染了一些污跡。他的鞋子只怕已經幾個月沒有擦洗了,站在房間里這條昂貴的手工地毯上,地毯上赫然多出來了幾個髒兮兮的腳印。

這是一個男人,一個年紀並不大的男人,中等身材,偏瘦,但是身軀很勻稱,五官的輪廓有些消瘦,線條還帶著幾分陰柔的味道一一他的相貌應該算是很英俊,尤其是女人們會非常喜歡他這種陰柔型的俊男。可偏偏嘴角的那一絲戲謔的微笑,卻有些讓人感覺欠扁的味道。

這個家伙緩緩的脫下了額頭上的帽子,甚至還輕輕的抖了兩下,隨手持帽子丟在了旁邊的鋪著高貴台布的桌子上“王國監察部一號特派專員,夫.達克斯向您報道,古羅大人。”

古羅此刻的表情,就好像忽然被人砍了一刀。

這個胖子足足愣了有一刻鐘的時間,仿佛才回過了神來,然後他仿佛一只被踩了尾巴的貓一樣蹦了起來,尖叫道,“見鬼!國內怎麼把你這個家伙派來了?!老天,你怎麼進來的?!”

夫.達克斯臉上的笑容依然那樣的悠閑,他甚至自己找了一個最舒服的椅子坐了下來,然後輕松的豎起兩根手指,“您的第二個問題很簡單︰我裝扮成運輸船上的水手,然後偷了一件搬運工的衣服,為了掩人耳目,我還在碼頭上干了一個下午的活兒,才來見你。而且……我不得不說,作為王國駐蘭蒂斯奧斯吉利亞的情報中心,您這里的安全防御實在太過差勁了,我幾乎沒有遇到什麼像樣的阻攔就走進了您的房間里來——你應該感到幸運,因為我不是刺客,否則的話您現在已經是一個死人了。”

說到這里,他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來,“噥,順便說一下,你恐怕要找一個新的侍衛了,門外走廊上的那個家伙警惕性太差勁了,他恐怕要暈上七八天才能醒來。”

古羅臉上的肥肉都在顫抖,他忽然大步沖到了門口,朝著外面走廊看了一眼,果然,走廊上原那兒的一個侍衛武士,已經軟軟的委頓,顯然是暈了過去。

“絡……你把他怎麼了?

“沒怎麼。”夫達克斯笑的很友好︰“我用了一點藥劑,可以有效的讓人昏迷,而且長時間的頭腦不清楚……那是我最新研究出來的配方,而且監察部也已經出錢把這個配方買了回去。”

古羅也不知道自己是該怒吼幾聲,還是該大哭一場,只是看著面前的這個男人……夫,達克斯一古羅身為蘭蒂斯王國監察部的老臣子,如何不知道這個名字在蘭蒂斯王國監察部之中有多麼的顯赫對于蘭蒂斯王國的監察部來說,這個家伙簡直就是一個傳奇……或者說,同時也是一個毒瘤。

這個家伙工作的能力超強,任何困難的任務他都可以輕易的完成。但同時,很遺憾的,他惹麻煩的本事也絲毫不遜色于他出色的工作能力。

在目前的蘭蒂斯王國監察部里,所有的情報精英里,這位夫達克斯先生擁有一系列驚人的記錄上他是整個蘭蒂斯監察部之中,執行任務成功率最高的精英,也是完成任務次數最多的家伙。這點上看,他應該是蘭蒂斯監察部的驕傲。

可同時,他還有幾項極為尷尬的記錄;比如說,這位夫.達克斯先生絕對不是一個合格的團隊領袖,或者直接說,他缺乏團隊合作精神,在他有限的幾次帶領團隊執行任務的記錄里,最後雖然任務都成功完成,但是往往他帶領的團隊都全軍覆沒,成員死傷殆盡,唯一能活著回去的就只有這位先生本人。

幾次之後,監察部已經再也不敢讓這位先生擔任團隊任務的成員了。

此外的尷尬記錄還有;這位達克斯先生,是蘭蒂斯王國監察部里違記次數最多的記錄保持者,平均算下來,他幾乎每年都要違規三十次以上,平均每次任務都要違反四條監察部的規矩。他最輝煌的記錄,次王國內部的調查之中,他奉命調查一位公爵大人的謀反行徑。

結果這位達克斯先生臥底在了那位謀反的公爵身邊,甚至成為了公爵的女婿,和公爵的女兒訂婚,可就在公爵大人謀反的前夜,他行刺,一舉殺死了那位對他青睞有佳的公爵,同時他一口氣刺殺了叛軍的六位重要成員,最後執行逮捕任務的時候,他親手將那位和自己訂婚的未婚妻抓捕,親手將那個女人殺死要知道,就在前一天的訂婚之夜上,他還和那個女人山盟海誓。

蘭蒂斯王國監察部內部,不少人都認為,這位夫達克斯先生絕對是蘭蒂斯監察部數百年來涌現出的最冷血最無情的家伙。

此外,這位達克斯先生還有一項尷尬的記錄,他是整個蘭蒂斯王國監察部里,最能花錢的人!他執行的任務往往都是最困難最危險的,可往往任務執行完成之後,花費的經費都是之前預算的數倍甚至數十倍這個家伙一年花掉的經費足以支持20個精英特工運作同樣長的時間他還是蘭蒂靳王國監察部部長大人最痛恨的家伙。那位部長大人時常隔三叉五就會被這個家伙惹怒,听說部里很多人經常听見部長大人在辦公室里咆哮發誓,“我對神靈發誓!我要開除夫那個混蛋!”

可結果,這句話,部長大人喊了多年……甚至監察部的部長人選都換了三任,可這位傳奇的夫達克斯先生卻依然還在監察部里任職。

如果不是因為很多事情非他不可,監察部早就把他開除了可以這麼說︰這位夫.達克斯先生,是蘭蒂斯情報監察部有史以來最散漫的雇員了,目無尊長、毫無紀律、花錢如流水……最後,最最重要的一條︰這個蘭蒂斯情報監察部有史以來最傳奇,最優秀,也是最麻煩的家伙……他……他居然根本就不是蘭蒂斯人甚至追述他的血統到祖宗八代,他都沒有一絲一毫的蘭蒂斯血統夫,達克斯懶洋洋的坐在椅子上,看著面前的古羅,似乎古羅臉上那副吃錯了藥一樣的糾結表情,讓他覺得很有趣,甚至這位傳奇先生還很和氣的問了一句,“古羅大人,難道您對于我的到來感覺到很頭疼麼?”

這句話實在是混蛋到家了飛古羅嘟囔了一句;“這是明擺著的。”他立刻搖頭;“你來干什麼?部里把你派來……”

“北方。”輕輕的摳著自己的手指指甲,仿佛漫不經心一樣︰“放心吧,古羅先生,我不會待在您的身邊。我的任務是去拜佔庭的北方。現在那里有奧丁人,有內亂,還有地方抵抗勢力……這簡直太混亂,太有趣了。”

說到這里,他抬了抬眼皮︰“,喂,順便說一下,奧丁人已經南下了,這個消息您已經收到了吧?”

“當然沒有!”古羅的臉色立刻變得很難看︰“奧丁人已經南下了?”

“三路。”夫嘆了口氣,嗓音輕柔;“黑斯廷的黑旗軍在東,曼寧格的赤雪軍在中,還有听說奧丁皇族的軍團也已經南下,沿著西部進入了拜佔庭……”

“那麼,你去北方的任務是……”

夫抬頭,看著古羅,他的臉色有一絲失望,聳聳肩膀,依然是那樣漫不經心的口吻;“還能干什麼?無非就是煽風點火,制造混亂……監察部給我的命令很簡單,然給我在拜佔庭的北方想辦法弄出一些大動靜來,玩一票大的……哈,看來部里的那些家伙很有長進啊,這今任務倒是很符合我的冒口。”

說完,他站了起來,走到了古羅的面前,伸出一只手攤開“拿來吧。”

“什麼?”

“徽章令牌。”夫挑了挑眉毛“我得到的命令,這次我行動的經費,由您負責提供。我去北方既然要干一個大場面,自然也需要一筆豐厚的經費啊。”

古羅深深吸了口氣,從貼身的衣服里拿出了一枚只有手指粗細的金色的短箭來,猶豫了一下,塞進了夫的手里,“憑這個東西,加侖斯商會在拜佔庭帝國北部的各地分會和據點,你都可以無限的調集經費和物資……你最好不要亂來,這些據點,我們都是花費了很大的精力才埋下的”

夫已經拿著這枚東西轉身走到了門口,似乎對于古羅最後的叮囑毫無興趣。

不過走封門口的時候,這位傳奇先生終于站住了腳步,掉頭看了古羅一眼;“噥,差點忘記了,古羅大人,我可要謝謝你啊。”

“謝謝……我?”古羅一臉茫然。

夫吹了一聲口哨,“因為您的提議,國內才會決定在拜佔庭計劃一場行動,而我才會被派到這里來……”

說到這里,他深深的吸了口氣,臉上的笑容有些奇怪;‧……回到故國的感覺,還是不錯呢。”

這個傳奇的家伙去拜佔庭北方……大家可以想想一下,一個煽風點火的家伙配上一個土鱉,會惹出多大的亂子吧……嘿嘿。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