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三百七十九章體術血怒
-
你知道嗎? 不管你用簡體版還是繁體版閱讀,下載的txt文件里都是簡體字。
(唉,話說,我也不想每天更新都旦麼晚,可我的作息甄圳帆是已經顛倒了,每天晚上起床,早上睡覺”自己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好像個臉色蒼白的吸血鬼一樣唉。)

第三百七十九章(體術血怒,

梅林咬了咬牙,指著遠處還蹲在那兒看著木柴發呆的加林︰“那個。家伙!你剛才居然沒有能打得過他!太讓我失望了!你可知道他是什麼人?他老子又是什麼人?!你的父親,那個老酒鬼,和他老子當年就是對頭!哼,老酒鬼對老變態都沒有服氣過!就算老變態再強,你父親都沒有在他面前示弱過!你身為他的兒子。卻打不過老變態的兒子?!”

夏亞差點沒氣得吐血︰“我,”

看了一眼艾德琳,他強行把話忍了下去。他可不是那種把罪責推到女人身上的家伙。

“艾德艘。”梅林寒著臉看著可憐蟲︰“這件事情,不許你再插手阻攔!!”

說完,梅林眯著眼楮,看著遠處的加林︰“夏亞,你現在就過去,給我把他的一條腿打斷了!”夏亞差點沒翻白眼!

索非亞大嬸都說了,自己不是人家的對手,對方一刻鐘就能殺了自己!你梅林這麼大的本事。不會眼光比索非亞大嬸還差吧?

“我,”如果做不到怎麼辦?”夏亞皺眉。

“那我就打斷你的腿!”

梅林“理直氣壯”的瞪著夏亞︰“怎麼,你好像對我的話有些不服氣麼?”

夏亞︰沒有。”

(果然是典型的梅林式的答案啊。)

夏亞正要硬著頭皮過去,梅林卻忽然又加了一句︰“別用火叉。”

“我干脆綁起來讓他打算了。”夏亞翻了個白眼。

對方的那對護臂那麼厲害,自己不用火叉,那不是太吃虧了?

“你不用火叉,讓他也別用那對“神風臂。哼,我教你一點、東西,如果你不是太蠢的話。按照我教的去做。一個時辰內若是能領悟上一小半,就足夠把那個小子的腿打斷了。”

縣亞眼楮頓時就是一亮!

梅林肯卑忙,那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雖然夏亞也認為梅林是一個魔法師。未必能教給自己什麼高明的武技一而且,就算真的是什麼蓋世神功,也沒道理能在一時半會就能學會。不過嘛,梅林畢竟是梅林。說不定能給自己什麼好東西”

別的不說,只是梅林丟給多多羅的那個微型魔導炮,若是現在她能再給自己一個”那麼自己手提一個連巨龍都能轟掉的魔導炮”直接將那個小子轟成渣子,想來也不是什麼太難的事情吧。

夏亞心里這麼想著,臉上就自然而然露出幾分詭異的樣子來。

梅林是何等聰明的人,畢竟和也夏亞認識這麼久了,這個小子貌似豪爽忠厚,其實一肚子都是壞水,梅林如何不知道?一看夏亞臉上露出那種陰險的笑容,就明白這個小子肯定又是心里打了什麼投機取巧的鬼主意了,她略微一思索,就把夏亞的心思猜到了七八分,冷冷道︰“你不要想差了,我可沒什麼好東西借給你”

“不用什麼好東西,你老人家借我一個禁咒麾法卷軸,我直接丟過去,保證那個家伙連骨頭渣子都沒剩下。”

“呸!”

梅林伸手在夏亞的腦袋上重重敲了一下,寒著臉︰“那和我老人家親自動手又有什麼區別?我怎麼說也是和他老子打了一輩子交道的人,總不好意思出手去欺負一個小輩。”

(我也是你的小輩,你倒是好意思欺負我。)

夏亞心里腹誹了一句。不過心里這麼想。臉上卻是萬萬不敢露出半點的,只是做出一副翻然悔悟的樣子,毅然決然道︰“好!就算是明知道打不過,我總不能丟了您老人家,和老家伙的臉,我去和他拼了就是!”

眼看夏亞說的這麼大義凜然的樣子,梅林的臉色才稍微好看了一些。點頭道︰“不錯,這才是老酒鬼的兒子。不能丟了你老子的威風!”

(那老家伙有個。屁威風,,)夏亞心里嘀咕。

梅林隨即神色一凜,肅聲道︰“你听好了,我教你一套東西,你就在這里練,然後再去向他挑戰。你們不用武器,空手相搏,如果你不是太蠢的話,打贏那個家伙,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說著,梅林看了一眼身邊的艾德琳,低聲道︰“你先去弄點吃的過來,這套東西,你听不得。”

艾德琳倒是沒有什麼不快的樣子,反正她對于這些事情也不太在意。倒是夏亞有些意外︰“嗯?難道您教我的東西

“別人听不得。”梅林板著臉。

等艾德琳走開之後,梅林一揮袖子。頓時從她的袖袍里撒出一團金光來,就將兩人籠在了其中。

“夏亞,現在我用魔法弄出了一個靜音結界,我現在對你說的話。結界之外的人是听不見的。”

梅林微微抬著下巴,表情有些矜持︰“我下面要教你的這套東西,是一套體術,或者說,是一套類似拳術的戰法。”

“體術?”夏

只梅林看了夏亞一眼。嘆了口氣︰“體術的意思,大體就是將普通的戰法和魔法區分開”也就是你們通常說的武技,一種利用自己的身體強化技能,直接給敵人造成傷害

“你就直接說是掄拳頭空手肉搏的法子不就是了。”夏亞撇了撇嘴角,不過看著梅林的眼楮里又冒出了火星,他趕緊閉上了嘴巴。

“體術,就是將其和使用武器的其他武技區分開來的一種戰法。其實仔細的說來。體術的悠久歷史要遠遠長過使用武器的其他技能。”梅林咳嗽了一聲,緩緩道︰“在遠古的時代。人類種族無論是在身體的素質,力量和速度上,都遠遠遜色于其他的種族,當然了,這個劣勢直到今天都沒有能改變,在天生的身體素質上,人類要遠遠遜色于其他的種族,比如矮人族的力量,精靈族的敏銳,,至于巨人族,龍族這些就更不用說了。”

“在種族的天生體質上的落後,使得在遠古的時候,人族的地位是各大種族之中最低的,甚至就連智慧。也不如遠古的地精。但是遠古的人族之中,也涌現出過一些逆天的強者,這些強者是人族之中涌現出的極少數的精英,利用他們出色的智慧和鑽研,最後創造出了一些精妙的法子來。提升自身的身體素質。這些法子,就稱之為“體術”利用這些法子,可以使得人類自身的**力量速度和柔韌敏銳程度。都得到極大幅度的提高和強化。

這些“體術,的創造,最後造就出了一批人族的強者,這些人族強者將這些體術充分的力量,並且經過修煉到極致,就可以爆發出強悍絕倫的力量來,甚至遠古的傳說。那些將體術修煉到絕頂的人族強者,甚至可以不借助任何外力,就能赤手空拳的和巨龍搏斗!”

赤手空拳和巨龍搏斗?夏亞腦海里頓時就幻化出了一個自己赤手空拳,面對一頭咆哮的巨龍的場面,然後狠狠的打了個寒個,似乎有些太夸張了。

不過,,

他忽然心里一動︰“這個,,貌似那些斗氣,也能增強人的力量吧?難道您說的這些體術,就是斗氣?”

“不是斗氣。”接林搖頭︰“雖然,嚴格的說起來,斗氣也能被戈入“體術。的範疇,但是斗氣的出現卻是在很久之後。而且,斗氣的修煉,是包含了相當一部分關于精神力量的修煉,斗氣的力量來源不僅僅是武士的自身身體,也來源于精神力量,以及對生命力的抽取,嗯。這個原理太過復雜,若是要對你解釋,只怕說到明天這個時候也未必說的清楚。”梅林皺眉道︰“但是我要教你的,卻是一種遠古流傳下來的,最最純粹的一種“體術”它不需要修煉精神力量,而是通過一種法門。直接催發人身體的力量,瞬間將你的力量。感觀,以及肉身里的全部潛力,在短時間內爆發出來

“短時間內摧發出來?”

“不是摧發,是爆發!”梅林糾正的夏亞的用詞。

“有什麼區別麼?”夏亞皺眉。他心里漸漸的有些興趣了。

“當然有很大的區別。”梅林直接丟了一個。“你真蠢”的眼神,然後解釋道︰“比如你面前有一個木樁,你一拳打過去,能將木樁打斷。那麼你一拳的力量,大概有幾百斤的分量吧。你面前有一百根木樁。你要將它們打斷,你就要用一百拳!理論上說,是這樣的,對不對?”

“嗯。”夏亞略微思索了一下。點了頭。

“那麼我們假設”把一百根木樁融合在了一起,變成了一個比原來尺寸正好大了一百倍的巨大木樁,它的尺寸,粗細,都恰好是原來木樁的一百倍”但是,這個時候,你就算打一百拳也別想打斷它!”

只,,道理是這樣的。”夏亞點頭。

“同樣的道理,比如一個壯漢,要擊倒他,必須有超過一百斤的力量才行。可如果一個幼童,就算這個幼童一拳有十斤的力氣,但是他打這個壯漢十拳,雖然加起來也有一百斤力氣了,但是卻絕對不可能將壯漢擊到的。因為,這一百斤的力量,被分散到了十拳之中”等于白白的浪費掉了。”

梅林的話,讓夏亞的眼楮頓時為止一亮!他立刻就問道︰“難道”您說的這套體術,所謂的“爆發”就是能讓使用的人,將一百拳的力量,在一拳之中爆發出來?!”

梅林沒有直接回答,她深深的吸了口氣,繼續道︰“遠古的那些人族強者,他們相信,人的身體的力量。不僅僅來源于肌肉!其實將人體看作一個單獨的小世界的話,那麼你的心跳,你的呼吸,你的血液流浮”這一切。都是蘊涵著力量的。我們做一個比方,一條大河,水的流淌,自然是蘊涵了豐富的水力”那麼人的血液,每天,每時每刻都在不停的流動,這血液的不停流動,自然也是蘊涵了力量的!再比如你的呼吸”既然風可以帶來風力,那麼人的呼吸,也是每時每玄都不會停止,,呼吸之中,自然也是擁有力量的。”

夏亞忍不住笑︰“道理好像是眾麼沒錯,一一但是一一一風力。哈!那麼人是會產生風力了?也沒听說誰靠著放了個屁就能借助這個風力直接飛到天上去吧?也沒听說誰吹一口氣就能掀起一場風暴吧?”

梅林看了夏亞一眼,冷冷道︰“你在開玩笑?難道你認為我和你說的這些話很好笑?”

看著梅林的眼楮里的火星,夏亞趕緊閉上了嘴巴。

“哼!你說的話雖然粗鄙,但是道理卻不錯。不過”你忘記了我剛才說的“爆發,!吹一口氣自然是不可能掀起一場風暴的,可若是一萬口,十萬口,一百萬口呢?”

夏亞雖然已經警告過自己不要和梅林頂嘴,但是听了這話,依然忍不住道︰“一百萬口氣,自然是不小了”可”就算是爆發,好,我呼吸一百萬次,然後把這一百萬次蘊涵的風力給儲存起來”積累起來,最後一下子釋放出來”我的老天!等我呼吸一百萬次之後。也不知道過了多少年了?等我呼吸完一百萬次,聚集力量,這個家伙只怕連頭發胡子都白了。”

梅林看著夏亞︰“一個人每個小時大約呼吸六百次。一天大約是一萬五千次,一百萬次也不過用不了三個月而已”夏亞,你難道連數數都不會麼?”

夏亞︰,”

(這家伙真是變態,我若是再和她較真,老子的名字就到過來寫!)

梅林一臉鄙意的樣子,橫了夏亞一眼,才繼續道︰“按照遠古人族強者的想法,人的身體就是一個單獨的世界,血液,呼吸,甚至是心跳,都是蘊涵著力量的。只不過人們自己並不會使用這種力量罷了。比如說血液,血液是液體,水也是液體。那麼你這個小子雖然愚蠢。也至少知道,水往低處流淌這個道理吧?”

“水往低處流,,這個我自然是知道的。”夏亞點頭。

梅林冷笑︰“那麼你的血也是液體,難道你全身的血液,都只會往腳底板流淌麼?”

夏亞︰,”

他頓時就愣住了。

“這便是力量。”梅林如是道︰“每一個人的身體。都是一個單獨的世界,這個世界就如同我們所生活的這個,大世界一般,也一樣有循環。有輪回,有生滅”而這些。就是力量的來源。”

縣亞頓時就信了三分了!

“可,”這些力量,怎麼使用?”

梅林終于笑了一下︰“你問了那麼多問題,都是廢話,只是這一句才是正題。”她沉吟了一下︰“你見過大壩決口吧?水力若是要被使用。就得讓大壩決口,才能讓原本儲存的力量瞬間爆發出來。遠古的人族強者認為,人的身體是一個自己循環輪回的世界,要想從這個小世界里將力量引發出來”,就必須,破壞!”

“破壞?”

“是的,破壞。”梅林的神色嚴肅了起來︰“將原本的循環和輪回破壞,就如同大壩決口!然後力量就會從這個缺口里奔騰涌出!你想象一下你的血液,就是一條流淌的大河。但是卻忽然這條大河的大壩決口了,然後力量就如同狂潮奔騰一般涌出,”

她望著夏亞︰“我的這套體術,名字就叫做“血怒

夏亞精神一震!

“這必須是一種有技巧的破壞。只是將力量借用引導出來”但若是破壞的太過徹底,那麼身體畢竟是你自己的,這個小世界若是被破壞得太厲害,你自己就先毀掉了。”梅林深深吸了口氣︰“其實,破壞原來的“規則”從而得到更大的力量,這個道理,其實平時就有很多地方會體現。比如說,一個陷入憤怒之中的人,若是和別人打架。那麼往往能爆發來的力氣,也比平時情緒穩定的時候要大得多的多。一個喝醉了酒的人。在和人打架的時候,卻比平時要更能忍受痛苦。扛擊打的能力也會大大的增強。所以說,有限度,有技巧的破壞”影響原本這個小世界。的循環規則,將這個。小世界。里的力量調動引導借用出來”這就是我教給你的體術的原理。”

夏亞听得心里的好奇心越來越濃厚︰“那”您說的這個“血怒”又該怎麼摧發呢?或者說。用什麼辦法“破壞。掉原來的平所?難道讓我生氣發怒?還是讓我立刻灌下兩桶烈酒,喝得醉醺醺的?”

梅林一一搖頭,然後凝視著夏亞,緩緩的吐出了一個答案。

這個答案,就只有一個詞兒。


“痛!”

夏亞︰痛?!”

“痛!”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