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三百一十六章【夏亞的發現!】
下壓頓時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一股力量推得一頭往上竄了出去。耳旁風聲呼嘯,就從窟窿里一頭扎了上去!

一會兒功夫,夏亞就感覺到忽然眼前一亮,已經從一個洞里沖天廢了出來!

這里顯然已經是上面的一層洞了。

這個洞的面積和下面的那個洞面積差不太多。

但是此刻看來,洞里的地上七七八八的,倒斃了十多只那種巨型怪蜴!

其中有兩三只,一看就是黑斯廷的手筆,死去的模樣,都是斷頭或者斷尾,顯然是被鋒利的火叉給劈死的。

但是其余的蠍子,卻都是三三兩兩的互相扭曲在了一起,卻是不相殘殺而亡。

還有兩只,已經翻了過來,被自己的同類將腹部給直接切開,里面花花綠綠的惡心的內髒之類的東西都流淌了出來,讓夏亞看得心頭一陣一陣狂涌,皺眉扭過了頭去。

黑斯廷也已經從下面躍了上來,跳出洞口後,輕輕巧巧的落在夏亞的身旁,看了看夏亞的表情,笑道︰“怎麼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這些東西,總覺得心里有些不舒服的感覺。”

夏亞的臉色有些難他只覺得心中仿佛有一種奇怪的沖動。

似乎看見面前這些尸體,這些廝殺之後的場面,尤其是看著這些怪物腸穿肚爛的死狀,非但不覺得惡心,反而心中生出了一股一股的躁動的狂暴之氣來。

握著火叉的手,緊了又緊,甚至在一瞬間,心中生出了一種想沖上去,只恨不得把這些巨蠍尸體再大卸八塊的沖動念頭——這種念頭,把夏亞自己都嚇了一跳!

老子怎麼會有這種變態的心思?!

他趕緊用力搖了搖頭︰“這些怪物,是從哪里鑽出來的?”

黑斯廷听了這個問題,卻忽然笑了起來,他的嘴角微笑有些得意,更有一絲欣慰︰“哈哈!這才是最讓我喜歡的發現!你要問這些東西是從哪里鑽出來的麼?看看這里周圍的牆壁上吧!!”

牆壁?

夏亞放眼四顧……

這洞**也是圓形的,周圍的牆壁上,原本應該也是一片光滑,但是現在看過去,那牆壁上卻坑坑窪窪的,出現了十多個巨大的深坑!這些坑一個一個都是呈現出了圓繭形狀,放佛有什麼東西,剛剛從這牆壁里生生的挖出了十多塊來……

夏亞一看這些坑,忽然心里一動︰“難道……這些蠍子,都是從牆壁上鑽出來的?”

“準確的說,它們原本就是被塵封在這牆壁里,就在前會兒,忽然就被喚醒了,從里面爬了出來。”

黑斯廷捏了捏自己的下巴,語氣有些興奮,“剛才我一個人先上來的時候,就看見了這里的牆壁上忽然到處都放出了光來,然後牆壁上就開始裂開,出現了一個一個巨大的繭子。石繭!我還沒反應過來,那些石繭就紛紛裂開,里面就爬出了這麼些怪物來。”

塵封在石繭里,埋在牆壁岩石里……然後忽然就喚醒了……

夏亞心里想了想︰“听你這麼一說,這些東西好像是……”

“不錯!你也是這麼想的?”黑斯廷放佛顯的甚是高興。“我也是這麼猜的。這些東西,相比是建造這里的地精,設置下的防御的力量!這些怪物,大概是用某種魔法陣給封印了起來,藏在了里面。但是,一旦有外力進來,對這里造成傷害,這些東西救活唄驚動醒來,自動攻擊這里的外來者!”

說著,黑斯廷看了一看夏亞︰“如果不是你之前對我使壞,我也不用打穿這里的洞**往下走,因為我打穿了這里的洞**,才會引起這里的防御魔法陣,喚醒這些‘守衛’吧。”

夏亞訕訕一笑︰“這麼說來,我差點被這些東西殺死,也算是自作自受了?”

黑斯廷橫了夏亞一眼,那表情意思放佛是“你說呢?”

“殺死了這些‘守衛’,你有什麼可高興的?”夏亞撇了撇嘴“你是堂堂的強者啊,殺了幾個蠍子而已,也沒必要樂得滿臉開花吧?”

“頭腦簡單的家伙。”黑斯廷哼了一聲︰“這里居然還有這種隱藏的魔法陣,是我們之前沒有察覺的!這就說明了一點,這里比我們看到的更復雜!說不定還有其他的秘密沒有被我們發現!說不定我要找的東西,就在這里!只不過藏在了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顯然,被這些喚醒的‘守衛’攻擊了一番,卻反而激發了黑斯廷心中最後一線希望。

他顯得很是激動,撇下了夏亞,就在這一層的洞**里到處搜查起來。

這洞**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黑斯廷先從牆壁上那些封印這些巨型蠍怪的那些坑裝的地方開始搜尋。

夏亞卻心中有寫沒滋味,站著看了會兒,就道︰“你在這里慢慢看吧,我想騎上面那層,還有我搜刮的那些東西,剛才下來的時候沒有帶著,既然都回來了,我上去找一找,萬一找到離開這里的路,正好一起**去。”

黑斯廷仿佛急于尋找他要的東西,也懶得理會夏亞,直接擺了擺手,卻笑道︰“去吧,不過可別想著逃跑了,這里就這麼大,你就算跑也跑不掉的。”

夏亞哼了一聲,抬頭看了看頭頂,這一層的頂部,也被黑斯廷打穿了——夏亞當時可是把黑斯廷關在了最上面的那一層的。

夏亞爬上了頭頂,鑽進了那個窟窿里,手腳並用,朝著上面爬了進去。

不多片刻,就來到了最上面的那一層。

也就是兩人進入這里之後,到的第一個地方,那個中間有一個轉盤,周圍有幾個封閉的倉庫房間的那個洞**。

這里一切如常,唯一的不同,只是地面已經被黑斯廷打穿了一個大窟窿,而其中的一個倉庫房間,鐵精質地的閘門也被黑斯廷打成了粉碎。

夏亞隨身的包袱已經破破爛爛,干脆把衣服脫了下來當做包袱,才將搜刮來的東西重新扎在了一起。

他心中兀自由些不足,又跑到了那幾個儲藏房間里看了會兒,確定了這些房間里沒有什麼可以搜刮的東西了。

夏亞這才終于嘆了口氣,想了想,抹了抹自己的臉,大笑道︰“人心不足蛇吞象。哈哈,已經有了這麼多好東西,老子還有什麼好惋惜的,只要能出去,立刻就能讓我的莫爾郡軍隊戰斗力提升數倍。夠了夠了,只要能活著回去,這趟也就夠本了。”

他既然無事,就干脆在中間的那個轉胖的地方坐了下來,隨便的往後一靠,背部就倚在那個轉盤上,百無聊賴之時,心中也不著急,反正又黑斯廷這麼一個強者在,他總能想辦法帶著自己出去的。有那個誓言存在,他必須得把自己活著**去才行。反正最困難的難題有人去解決,他也樂得輕松。

休息了會兒,卻忽然之間,隨便的伸手在身邊地上摸了幾把,手里摸出到了身後這個轉盤的底部,凹凸不平,正式轉盤周圍的那些刻度。

夏亞開始也沒在意,低頭看了一眼,看見是這些刻度,就收回了眼神。

可又坐了會兒,忽然心里一動……

他轉過身去,低頭仔細看了會兒,頓時就臉色一變!

的一下,夏亞從地上跳了起來,下意思的張口就要驚呼,幸好及時用力捂住了自己的嘴巴,雙目放光,死死的盯著那轉盤下的刻度!!!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夏亞心中一時間轉過無數念頭來。

哈哈!黑斯廷,你跑到下面去找了半天都沒發現!卻居然給我發現了門道!原來根本就不在下面!而是在這最上面的第一層!!

是在第一層!哈哈哈哈!

這些遠古的地精,果然狡猾啊!把這麼重要的東西,就放在了第一層最醒目的地方!!

夏亞發現了什麼?

這個轉盤上,原本以為他只是操控了周圍那級扇儲藏房間的閘門。

將轉盤轉到一個刻度,就可以打開相應的閘門。

這個道理,看似是沒錯的。

但接下來,就有兩個問題了!

比方說,打開第一閘門,吧轉盤轉到第一個刻度上……這是沒錯的。

可如果是“一上來”就直接打開第二個呢?當轉盤轉到第二個刻度的時候,豈不是同時也經過了第一個刻度?那可不是把第一個門也同時打開了?!

既然是倉庫,設計總不可能出現這種漏洞吧?

那麼就說明這個刻度,絕對是一個刻度對一個倉庫!絕對沒可能和其他的門混淆的!也就是說,如果你直接打開第二扇門的話,直接旋轉到第二個刻度,即便經過了第一個刻度,第一扇門也不會打開。

那麼在這個推斷的基礎上……接下來的問題就是,門打開之後,怎麼關上?

世界上總不會有只能打開門,卻關不上的倉庫吧?豈有此理?!

那麼久簡單了……直接把轉盤再轉回到最初始的刻度上!!

夏亞腦子里只是隨便轉了轉這個念頭,原本這個念頭也沒什麼重要的。

但偏偏是這個“轉盤推回到最初的原始刻度上”這個念頭冒出來之後,他卻陡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當初在那個真正的創神區,那個叫做阿達的家伙,告訴自己的關于地精制造的這些旋鈕的真正的奧秘!!

“推回去……”夏亞嘴角浮現出一絲得意的微笑。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