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夢幻王 第八卷 神木老祖 第一百九十五章 動手術? 蒼天白鶴
事實上,神格的形成是踏入神界的最關鍵一步,在這段時間內,於謂是凶險萬分,一旦被神格神所支配,這個人就算完了。「你……真是幸運啊!」鏡神看著蕭文秉,無限感歎的說道,這個傢伙的運氣還真的是太好了。

「咦?蕭文秉皺著眉頭,想了片刻,搖頭道:「太誇張了吧,其實神格的威力也不是很大,否則又怎麼會輕易被人擊倒?」

聽了這話,鏡神頓時為之汗顏,它無奈的道,那是因為你的修為實在太淺,一旦本身的修為足夠,擁有了神格,形成了神格。若是在這時候反被神格吞噬了神智,那麼就不再是真神,而是一個狂妄自大的暗神了。」

「暗神……又是什麼東西?這裡有麼?」蕭文秉抬頭四顧,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心中涼颼颼的,聽鏡神的口氣,似乎這個暗神是一個不得了的東西。

「放心吧,在這一界是不可能有這樣的傢伙,就算是仙界……也,不太可能有吧。」鏡神不確定的說著。

蕭文秉默默無言,原來自己真的是幸運啊……

不過麼,很少聽到鏡神說話也會稜模二可的,蕭文秉詫異的問道:「你也不能肯定麼?」

「這個,我並沒有去過仙界,當然不是很清楚了。」鏡神嘿嘿一笑,才算說出了真相。

「那麼你這些知識是哪裡學來的?」蕭文秉大奇,既然沒有去過仙界,有怎麼可能說地如此活靈活現的啊。

「嗯,自從我擁有了意識之後,就直接懂得了。要說從哪裡來的麼,應該是上任主人給予我地神奇能力。」

「神格啊。是個好東西,但就是太危險了。不過,鏡神,上次你竟然拿我做試驗,如果不是白衣來的巧,我就真的被你給害了啊。」蕭文秉抱怨道。

「嘿嘿……」鏡神訕笑二聲,道:「你不是常常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麼?你經過了一劫,對你可是有著天大的好處呢。」

「什麼好處?」蕭文秉半信半疑的看著它,難道被人當小白鼠做試驗還會有好處不成?

「你的神格形成過了一次,並且擁有了自己的意識,但是,它竟然被混沌之力給敲碎了,也就是說,日後,當你再度形成神格的時候,就不會再有被取代這樣的危險了。」

「真的?」

「當然了,你應該見過植物人吧,你以為,這些植物人醒來的幾率有多大?」

「肯定有。」

「但是,靈魂已經碎掉了的植物人。就算是醒來了。也不會再有以往的記憶和個性,他們就像是一群白癡,能夠輕易的被人支配。神格也是一樣,一旦被擊碎,就不再擁有任何威脅性。」

蕭文秉略略點頭,過了一陣,突然想起了一個令人害怕地問題,他連忙問道:「鏡神,我突然想到一個很嚴肅的問題,以後……我不會是再也無法形成神格了吧?」

「錯了,你不但可以形成神格,而且只要將散在你體內的那些神格碎片凝聚起來,就能提前擁有神格的力量了。」

「提前擁有……」

「是的,提前擁有,並且再也不會有被神格反吞噬的危險。」

蕭文秉臉上終於浮現出了一絲寬慰的笑容,終於聽到了好消息了,而且還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

重新擁有神格啊,他已經明確了自己日後地奮鬥目標。

要想法子找到凝聚神格地辦法,一旦重新掌握了神格的力量,那麼就等於隨時處在空靈之境地狀態下。

只是,究竟要怎樣才能重新凝聚神格呢?

「我可以提個建議麼?」鏡神突然道。

「當然了,請指點。」蕭文秉大喜,想不到這一次鏡神竟然如此上路,主動提出建議,他連忙道。

其實,你可以先把身體破開,將神格碎片一點點取出來,然後劈開腦子,動手術裝進去,這樣就能很快的形成新的神格了。「鏡神推薦道。

「什……麼?」蕭文秉的臉色青紅交加,破開?劈開?這個鏡神把自己當做什麼了?遺體解剖麼?這樣一番折騰下來,自己哪裡還有命在啊?

「不要擔心,這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手術而已,沒什麼危險性的。」

「小小的手術?」蕭文秉嘴角抽搐二下,從頭到腳都被剖開了,還只是小小的手術?真是一種奇怪的思維啊……

「不是讓你自己動手。」鏡神慢悠悠的道。

「我知道,我想,只怕很少有人願意親自為自己動這樣的手術吧。

「嗯,好像很少,總之我是沒聽說過哪位神靈做過這樣的手術。」

「行了,再想其它的辦法吧。」

「怎麼,難道你就不打算考慮一下麼?這個方法可是最直接,最快捷的了。」鏡神連忙勸道。

蕭文秉的心中起了一絲疑惑之感,他問道:「你說動手術,那麼是誰主刀?」

鏡神一挺胸膛,道:「當然是我了,我可是這一界最偉大的神器。」

「你?」蕭文秉的臉色極端的難看,問道:「你以前有過經驗麼?」

「你問這個幹什麼?」鏡神一征,反問道。

「嘿嘿……沒什麼,隨口問問。」蕭文秉的一雙神目牢牢的盯住了鏡神。

猶豫了片刻,鏡神終於道:「像你這樣的情況,別說是這一界,就算是神界也是絕無僅有,被混沌之力劈散了神格,還能活著的,也就是你一人了。所以,當然不可能有這方面的經驗了。」

「哦,我明白了,你又想拿我做試驗,對不對?」蕭文秉終於明白了它的最終意圖,怪不得竟然會這麼熱心,原來是別有所圖啊。

「不對,雖然有那麼一點兒的意思,但最主要的,還是為你著想啊,你放心吧,我來主刀,就算醫不好,也絕對不會致命的。」鏡神誘導道。

蕭文秉看著它那張滿懷期望的眼神,冷冷的回了句:「敬謝不敏。」

義正言詞的拒絕了鏡神的無禮請求,雖然這老傢伙口口聲聲的擔保,動了這個小小的手術之後,對他有面利無一害,但蕭文秉還是沒有一點兒的興趣。

畢竟,誰也不希望自己成為試驗台上的一隻小白鼠。

所以,無論鏡神如何誘惑,蕭文秉都是穩如泰山,不為所動。

意念退出了天虛戒指,拿出金丹,一絲絲金色的光芒縈繞在丹球之上,幾乎就要騰飛而起,美麗的金色丹球內蘊含著爆炸性的能量。

好武器啊,蕭文秉深深的感歎著,這件寶貝若是真的當作手榴彈使用,其威力絕對比烈火符要大上百倍,這一點,他絕不懷疑。

事實上,蕭文秉毫不懷疑金丹的爆炸的威力,不過他更加清楚,想要指望一個金丹就讓所有的對手都退避三舍,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他與月夜狼王這種級數的高手對峙,人家只需動念之間,就可進退百里,金丹自爆的威力雖大,但是絕對追不上這種人物。

何況,說句實話,對於金丹自爆的能否傷得了度劫期的老怪物們,蕭文秉的心中可是一點把握也沒有。

人不要命則無敵,這句話在一定的程度上確實是事實,但一個普通人就算再拚命,也無法對一個結丹期的修真者構成什麼太大的威脅。

正如,一個小小的蚊子,叮人一口,最多就是一個包,想要叮死一個人,絕對不是一隻普通蚊子能夠做得到的。

那麼,金丹期的修真者再不要命,能否奈何得了度劫期的老傢伙呢,這還是很值得讓人推敲的一件事啊……

沒聽見惠普長老說到自爆的時候,也只是說元嬰期麼,對於金丹期那是絕口不提,也許在他的心中,就算是自爆,金丹期的修真者也是上不了檯面的。

「嗯,自爆啊自爆,原來就算是自爆也是需要檔次的啊……」蕭文秉感歎道。

「你說什麼?不需要自爆的,由我主刀的手術你完全可以放心,絕對不會讓你自爆的。」不識相的鏡神再度開口了,顯然,這傢伙還在想方設法讓蕭文秉答應,讓他主刀那重組神格的高級手術。

「我不是說手術,我是說,金丹自爆的威力雖大,但是對於度劫期的這等級數的修真者來說,卻未免小了一點,還有……」蕭文秉提出了正式的抗議:「我說過了,我現在不想動手術,以後不要再討論這個話題了。」

「唉……真是遺憾,如果你掌握了神格的力量,很有希望早一步成神的。」

「是麼,多謝了,但是,我更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自然神,而不是一個改造神。」

鏡神無奈的歎了口氣,見到了蕭文秉如此堅決的反對,就算是它,也不得不放棄了自己的打算:「好吧,以後不提了,不過,你說金丹自爆的威力無法威脅人麼?」

「是啊。」聽到鏡神不再提及此事,蕭文秉也放下了心事,否則這老傢伙整天在耳邊嘮叨,也是麻煩。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