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正文 第五十七章三頭虯蛟(下)


  雙頭蛟並沒有攻擊的意思,依舊冷冷的看著面前這幾個身材細小的人類,它的內丹依舊在不斷的修補著受創的大頭,此時,那顆大頭已經有一半的眼睛恢復正常了。止水沒有再繼續攻擊,退到飄渺身旁,低聲道:「師姐,這只雙頭蛟太厲害,恐怕我們贏不了它。」

  飄渺點了點頭,喃喃的道:「沒想到剛進入南疆就遇到這種頂級洪荒異獸,雙頭虯蛟,幾乎可以算是最厲害的幾種洪荒獸了。你幫我護法,我用神宵天雷試試,如果不行,就立刻退,龍,師妹受傷了,你護著點她。」身體再次前飄三米,飄渺手中神宵劍高舉,剛要念動法咒,讓她驚駭的事發生了。湖水再次波動,整個水面似乎都下降了幾分,又一顆巨大的蛇頭從先前兩隻蛇頭的中央處升了起來,這顆蛇頭連帶身體要比另外兩個蛇頭還要粗壯,頭上的大角足有一米長,整條蛇身都散發著暗金色光芒,巨大的蛇頭上擁有著十二顆眼睛,凶光閃爍,無比強大的氣勢驟然散發,在那龐大的氣勢下,飄渺頓時被逼的退了回來,到嘴邊的法咒也變成了驚呼,「三頭虯蛟。快跑。龍,你護著師妹,我護著其他人。」說著,幾乎沒有猶豫的,神宵劍閃電般劈出七劍,一層藍光閃爍的光網漂浮在半空之中形成阻擋形禁制。她則身體下衝,一把拉起黃睢,在法力的保護下朝一個方向快速離開。弘治反映也出奇的快,他一手拉上小機靈,另一隻手抓起黃函,快速朝飄渺的方向跟去。在飄渺想來,以海龍和止水的修為,儘管不可能打的過三頭虯蛟,但逃跑應該是沒問題的,為了保護實力弱小的黃睢等人,她才用最快的速度離開。

  飄渺等人的離開似乎並沒有引起三頭虯蛟的注意,它那三顆頭、二十四隻眼睛完全盯視在曾經傷害過它的海龍和飄渺身上。止水低聲道:「快走。這傢伙實力比上回的仙獸也差不了多少。」說完,腳下青光亮起,快速朝飄渺離開的方向飛退。海龍不敢怠慢,趕忙跟了上去。這時候,三頭虯蛟終於動了,它那三顆巨大的蛇頭同時衝了上來,那顆最大的散發暗金色光澤的大頭一低,巨角一挑,就那麼輕易的化解了飄渺臨去時布下的禁制,其他兩個大頭同時怒吼一聲,各自噴出一股火焰,攔住了海龍和止水的去路,三個大頭兇猛的盯視著海龍,此時它衝出水面的長度已經超出了十米,從體積來說,如果金十三本體站在它身旁,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止水厲喝一聲,嬌顏充滿了憤怒,祈天輪光芒再放,體積驟然增大,如同一個巨大的漩渦一般擋在三顆蛇頭面前,海龍清晰的看到,一顆乳白色的靈丹在止水面前若隱若現,海龍知道,止水要拚命了,以人丹催動法器攻敵雖然威力強大,但同時對自身的消耗也極大。祈天輪在人丹的催動下威勢大盛,巨響聲中,竟然同時將三個蛇頭逼的退了回去。光芒一斂,幾乎沒有任何猶豫的,止水噴出一口鮮血飄身後退,此時她的神志已經有些迷糊了,也不辨方向,朝著一片樹林就衝了進去。三顆蛇頭又攻了過來,海龍不敢怠慢,趕忙跟隨在止水身後追了過去,同時催動著秋露海棠劍以萬劍決之法釋放出無數光劍,其意不在攻敵而在惑其視線。果然,海龍這招奏效了,在萬千光影的迷惑下,三頭虯蛟的大頭不禁停頓下來,趁此機會,海龍和止水驟然前衝,幾乎只是瞬間,就消失於茫茫夜色之中。三頭蛟沒有再追趕,低下最大的蛇頭,向海龍他們離去的方向聞了兩下,緩緩退回了水中,只留下最初那顆蛇頭,依舊用內丹療著傷,先前被千鈞棒和祈天輪造成的創傷竟然奇跡般的恢復著,就連破損的鱗片也修補了許多。

  海龍追著止水的背影不斷向前狂奔著,周圍都是數十米高的大樹,由於有了之前飄渺的叮囑,此時他們誰也沒有飛行,只是憑借急速身法驟然前移著。不知道跑了多長時間,就在海龍精神有些麻木之時,突然發現止水的身影驟然放大,根本沒有任何準備的,他就撞了上去。止水驚呼一聲,這兩名不墜期以上的高手頓時痛呼一聲,滾倒在一起,下意識的,海龍摟住了止水的嬌軀,兩人一陣翻滾才停了下來。

  止水一翻身,掙脫海龍的懷抱頓時清醒過來,體內經脈疼痛欲裂,右手一揚,啪的一下就給了海龍一記耳光,打的剛要站起來的海龍重新摔倒在地,怒罵道:「混蛋,誰允許你碰我的。」海龍被止水打楞了,摸著自己已經腫起的面龐,眼中頓時寒光大熾,緩緩站起身,冷聲道:「你以為我願意碰你麼?誰讓你突然停下來。止水,我警告你,我已經忍你很久了,當年你曾經帶給我的屈辱,我沒有一刻忘記。如果不是看在飄渺的面子上,我就……」止水不屑的哼了一聲,道:「你就怎麼樣?殺了我麼?憑你也配。」

  海龍笑了,充滿憤怒的笑了,沉聲道:「這是你自找的,可怪不得我。新仇舊恨,咱們今天就算總帳吧。飄渺,我愛你。」聽到前面的話,止水不禁警惕起來,但聽到海龍最後一句,不由得一楞。就在她這愣神的瞬間,金光一閃,止水只覺得自己全身一緊,竟然再也動彈不得,頓時一下摔倒在地,她驚恐的發現,自己體內強大的法力竟然完全被限制住了,一點也無法調動,更別說召喚法器攻敵了。

  眼看捆仙繩成功的束縛住止水,海龍頓時心中大快,他試探著踢了止水一腳,止水的身體在地上翻滾一圈,她拚命的掙扎,但卻無論如何也無法掙脫捆仙繩的束縛。其實,以止水的修為,如果事先有防備的話,海龍是不可能成功用捆仙繩困住她的。但是,先前與三頭虯蛟一戰,止水消耗了太多的法力,尤其是最後使用人丹催動祈天輪,更是令她元氣大傷,此時的修為,已經降到和海龍相差不多的境界。再沒有防備的情況下,頓時著了海龍的道。止水怒哼一聲,道:「你混蛋,你想幹什麼?等我掙脫了這繩子,非殺了你不可。」

  海龍此時心中充滿了暢快之感,遙想千餘年前,在止水面前自己還是個修為最差的連雲宗低代弟子,不論止水如何對待自己,也根本不可能有一絲反抗的機會。而此時,這個曾經侮辱過自己的女人,竟然倒在自己腳下沒有絲毫反抗能力。這種暢快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就連剛被止水打了一巴掌的臉此時也彷彿不疼了似的。蹲下身,海龍湊近止水,嘿嘿笑道:「想殺我麼?可以,以你的修為那是件很容易的事。不過,那要等你有辦法掙脫我捆仙繩再說了。我剛才說過,新仇舊恨,咱們今天一起算。」

  止水心中大凜,色厲內荏的道:「你,你想怎麼樣?你別忘記,我是你師姐,如果你敢傷害我,連雲宗和師姐都不會放過你的。」

  海龍在止水如凝脂般的俏臉上掐了一下,道:「放心吧,我的好師姐,雖然我不是什麼好人,但還做不出打女人的事。哎呀,師姐,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你是這麼漂亮的。雖然比不上我的飄渺,但也相差不多。」海龍這說的到是真心話,以前每次見到止水,他心中都充滿了憤恨,此時自己仇恨的對象已經成了階下之囚,他的心自然平靜下來。確實,止水本身是很美的,雖然不像飄渺那樣氣質脫俗,但也美的令人不禁會升起遐思,無論是她那傲人的身材還是吹彈可破的肌膚,都充滿了誘惑力。

  止水看著海龍那色咪咪的眼神頓時身心劇震,失聲道:「你,你要幹什麼?」她的聲音中已經沒有了嚴厲,反而充滿了驚恐。自從長大後加入連雲宗以來,還從沒有男性碰觸過她的身體。

  海龍冷笑道:「師姐,你想讓我幹什麼呢?這荒山野嶺的,有你這麼個大美女在側,你說我應該幹什麼。」嚥了口吐沫,海龍伸手向止水的臉摸去。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止水那驚恐的樣子,他心中就充滿了快感。止水的肌膚彈性十足,摸起來份外舒服,海龍不斷在她那已經變得蒼白的俏臉上摩挲著,嘿嘿淫笑的看著她已經不斷顫慄的嬌軀。

  止水清晰的感覺到,從自己的面頰上不斷傳來一陣陣熱流,那股熱流遊遍自己全身,似乎要呼喚什麼似的。海龍的手已經開始移動了,順著她的面頰向下,撫摩到她那如同天鵝般的美頸上,止水全身一陣酥軟,顫抖著已經說不出話來,此時就算沒有捆仙繩的限制,她恐怕也無法反抗了。止水的敏感讓海龍大為驚訝,在這之前,飄渺是他唯一深度接觸過的女子,雖然飄渺也很害羞,但絕對沒有止水如此敏感。他不禁喃喃的道:「師姐,我只是摸摸你的臉和脖子,你就這樣了,要是……」說著,他饞涎欲滴的看向止水那飽滿的胸脯。

  止水全身劇震,軟弱的道:「不要。求求你,不要啊!饒了我吧,海龍。我以後都不再和你作對了,也絕不報復你。饒了我吧。」

  看著她那可憐的樣子,海龍不由得心中一軟,但轉瞬間,他又想起了當初止水羞辱自己的情形,眼中冷光一閃,猛的將止水摟入自己懷中,恨恨的看著她,道:「饒了你?當初你有饒過我麼?那時候,我還只不過是個伏虎初期的弟子,而你已經是不墜期的高手,就因為我說的話不中聽,你就用禁制懲罰我,你那時有沒有想過,像我那麼修為低微的弟子能不能承受你的酷刑?你沒有,你是那麼的狠毒。那天的一切,到現在還彷彿就在我眼前似的。之後,不論那次相處,不管我有沒有招惹你,你都對我冷言冷語的,似乎隨時一言不和就要憑借你那比我高深的多的修為來懲治我。我不敢和你對抗,我只能退避,因為,我的修為遠遠比不上你,止水道尊。可是,你沒想到吧,竟然會有一天落在我手裡。你說,如果換了是你,你能饒恕自己的敵人麼?反正,我不能。殺人、傷害人,都不是最高的懲罰。我想,像你這麼自命清高的臭婆娘,最怕的,應該是這個吧。」說著,海龍一手抓住止水的長髮,在她充滿恐懼的注視下重重的吻了下去。和對飄渺的溫柔不同,對止水的吻是瘋狂的,瘋狂的索取。海龍就那麼將止水壓在自己身下,不斷的親吻著她的唇,親吻著她的面龐,一雙充滿魔力的大手不斷在止水的嬌軀上肆虐著。

  止水感覺自己腦中一陣空白,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頃刻間充滿全身,她覺得非常奇怪,海龍的侵犯並沒有讓她感覺到屈辱,反而,在他那如同狂風暴雨般的攻勢下,自己心中竟然升起了快感。對,就是快感,奇異的快感。活了三千多年,止水第一次有了這種感覺。她全身的肌膚都變得潮紅起來,口中不斷發出輕微的呻吟,她的眼神已經變得迷離,此時的她,早已經忘記了自己的身份以及一切一切。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