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正文 第九十四章 地下之城(上)


  海龍撫摩著天琴垂在身後的銀色長髮,微微一笑,道:「這樣我就放心了。只要我們彼此相愛,一定能度過這個難關的。」



  光芒突然亮起,前方十數條人影飛快的向海龍和天琴衝了過來,海龍心中一凜,定睛向對方看去。只見,十數名身披獸皮的變異人快速的朝他們飛來,裝束同之前見過的三人一樣,而且他們手中的長弓上都已經搭上了鐵箭,一副不善的樣子。十餘人轉瞬來到海龍和天琴身前,飛快的將他們包圍在內,為首一人道:「你們是什麼人,這裡是我們聖族之地,立刻束手就擒,否則殺無赦。」



  海龍微笑道:「你們外面的族人還只是讓我們立刻離開,怎麼到這裡卻要束手就擒了?有本事,你就殺我好了。」



  海龍話音剛落,那為首之人眼中寒光一閃,喝了聲「射」,頓時,十餘隻長箭以肉眼難辨的速度朝海龍和天琴飛來。



  對於這樣的攻擊,海龍怎麼會在意呢?隨手一揮,金色的禁制飄然而出,一層金濛濛的光華從金雲上升起,將自己和天琴籠罩在內,所有的箭矢在都宛如射在充滿彈性的墊子上一般紛紛墜落。海龍輕嘯一聲,身形前衝,腳下金色靈雲已經帶著他和天琴衝了過去。



  那十多名變異人一楞之下趕忙追了上來,為首者甩出一團紅光,在空中爆開。飛在前面的海龍不禁皺了皺眉,道:「看來,想不和他們衝突是不行了。不給這些變異人點厲害看看,他們就會沒完沒了的纏上來。琴兒,你不要出手,一切由我來處理。」



  海龍控制著金雲停在半空之中,等到那十餘名變異人追上來,立刻運用自己精妙的逍遙游迎了上去。這些只會飛行的普通變異人平民又怎麼是他的對手呢?幾個閃身已經完全被海龍禁制在半空之中。海龍沒有帶著天琴離開,他在等,等著變異人戰士的到來。既然已經進入了變異人領地變異人領地,與其被他們追殺,到不如一次將事情解決,反正自己也不是邪道中人,和變異人之間並沒有仇恨存在,對方未必會把自己怎麼樣。天琴靜靜的站在海龍的金雲之上,她和海龍心意相通,自然知道他想要幹什麼,催動起胸前的逆天鏡,銀光將她的身體籠罩在內,把邪氣完全收斂於體內,不使絲毫外溢。她深信,憑借海龍的修為,只要沒有變異王的出現,就算是變異領主也無法將他怎麼樣。



  三條身影從下方快速的激射而上,海龍一楞,在他想來,對方接到自己族人的信號後一定會大部隊趕來,可確實上來的只有三個人。其中兩人全身噴火,身體在火焰的反衝下飛來,而另一個則是自在翱翔,身形曼妙的帶著其餘兩人飛至,她竟然是一名女性,看上去二十多歲,金色的長髮披散在背後,身穿白色連身皮裙,白皙的雙臂裸露在外,似乎並不會因為寒風而受到影響似的。此女鼻樑高挺,藍色的眼眸中光芒流轉,她修長的雙腿、豐滿的身材充滿了無盡的誘惑。媚笑聲中,已經帶著兩位族人停在海龍和天琴身前。看了看那些被海龍禁制住的族人,她的眼神沒有絲毫變化,上下打量了海龍幾眼,微笑道:「你好,我是聖族的碧絲,你們為什麼要定住我的族人呢?」



  海龍對美女的抵抗力向來很弱,攤開手,做了個無奈的表情道:「不是我要出手,是他們逼的啊!你這些族人一上來就要打要殺的。我沒辦法,只得將他們定住了。碧絲姑娘,難道你們變、聖族對待什麼人都用弓箭招待麼?」



  碧絲眼中光芒一閃,道:「那這麼說,是我們的人無理在先,小女向先生賠禮了。」寒光一閃,海龍只覺得香風撲面,那碧絲竟然已經來到了自己身前,纖細的右手閃爍著淡淡的黃芒朝自己咽喉抓來。海龍反應很快,在碧絲三人出現後他就一直心升警惕,身體向後飄退躲過了碧絲的一擊。但是,對方的攻擊並沒有完,當海龍後退的同時,他驚訝的發現,碧絲消失了,而身後卻是尖風傳來,時間已經不允許海龍再閃躲,無奈之下,他只得硬生生的接下了碧絲一擊。極玄寒冰罩在海龍身體周圍形成一層堅實的防禦,當碧絲手上的黃光抓上之時,藍芒驟然大放,將她的身體彈了出去。碧絲心中一凜,她清晰的感覺到,右手傳來絲絲寒意,手指竟然有些僵硬了。對於他們這些生活在寒冷北疆的變異人來說,被凍住血脈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海龍何嘗不是心中吃驚,碧絲的攻擊雖然無法突破自己的防禦,但他能清晰的感覺到,碧絲那纖手的攻擊力竟然不次於一般法寶。如果不是他法力高強又有極玄寒冰罩護體,恐怕一上來就要吃虧了。耳畔傳來天琴的傳音,「她應該是擅長飛行和瞬間移動的統領級變異人。你可不要被人家勾走了魂哦。」



  碧絲並沒有再出手,飄身到海龍面前五米外,媚笑道:「先生真是好修為。還未請教先生貴姓高名。」



  海龍嘿嘿一笑,道:「你用不著給我灌迷魂湯。碧絲小姐,你這打一巴掌再給塊糖吃的做法恐怕不太好吧。不過,你這瞬間移動的能力到是很神奇。我們此來貴寶地並無惡意,你剛才應該也感覺到了,我並不是你們切齒痛恨的邪道中人。在下是神州正道連雲宗的海龍。」



  碧絲美目流轉,微笑道:「我可不知道什麼邪道、正道的。這裡是我們聖族的領地,為了確保你們的安全,還是請和我回族裡一趟吧。如果你們確實沒有惡意,我想,我們還能幫你們達成此行的心願。如何?」



  海龍看了天琴一眼,兩人修為高深,自然不懼前往變異人的老窩,點了點頭,道:「好吧,我們就跟你走一趟。不過,有些事我要先說清楚,如果你們企圖對我們不利,我出手可就不會留情了。」虛空一劃,千鈞棒驟然漲大,海龍迎風輕抖,千鈞棒身金光閃耀,在神之力的催動下,巨大的壓迫感向碧絲三人襲去,碧絲全身一震,花容失色,在海龍的威壓下,她感覺到自己竟然根本無力抵抗。和碧絲同來的一名變異人戰士大喝道:「大膽。」雙手在身前一劃,猛的向前推出,頓時一團紅色的火球向海龍撞來。



  海龍毫不在意的輕笑一聲,千鈞棒前指,喝道:「破。」金光一閃而逝,火球頓時灰飛湮滅。在氣機的牽引之下,那名變異人全身一顫,再不能憑火能力漂浮在空中,驟然向下墜落。海龍左手一吸,拉住他的身體,微笑道:「對於一名合格的戰士來說。冒失是不可取的。」



  碧絲的臉色沉了下來,拉住自己的同伴道:「夠了。海龍先生,請和你的同伴跟我來吧。」說著,當先向下飛去。



  海龍催動金雲跟在後面,之前那些被他禁制住的變異人也都解開了禁制,由於有統領級變異人,這些平民變異人都沒有再說什麼,跟在碧絲和兩名變異人戰士後飛去。



  海龍相信,自己剛才施展的法力已經足以威懾到對方三人。碧絲此時再沒有了絲毫媚意,顯然先前的一切都是裝出來的,氣質突然轉變使她從一名擁有誘惑力的美女變成了一座冰山,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天琴向海龍傳音道:「咱們真的要到變異人部落去麼?」



  海龍道:「金十三不是說,在冤魂之海那裡至少有三名領主級變異人帶領著大批手下守護,如果我們貿然闖去,一樣無法避免衝突,還不如先到變異人內部探詢,變異人即使在你們眼中都是那麼神秘,我想,他們一定有著許多秘密。你老公我可是最喜歡挖掘別人的秘密哦。如果他們要是過於強橫,那我們就只有硬闖一途,希望別遇到變異王就好。」



  眾人落下的速度極快,在海龍和天琴說話間已經落在地面。今天的風很大,吹的碧絲滿頭金髮飄揚而起,她看了一眼自己的兩名同伴,轉身向海龍道:「海龍先生,請您在這裡等一下,我先回族裡稟報。」說完,縱身而起,幾個起落已經消失在前方的亂石之中。剩餘的兩名火能力變異人戰士和擅長飛行的變異人平民們都警惕的看著海龍和天琴,他們似乎對海龍很畏懼似的,惟恐他突然偷襲,都一臉警惕的盯視著他,兩名變異人戰士身上的火焰光芒若隱若現,作出隨時準備出手的樣子。



  海龍淡然一笑,道:「你們用不著緊張,如果我想傷人,剛才你們一個也活不了。我們本身並沒有惡意,和你們厭惡的那些惡魔是不一樣的。」



  眾變異人面面相覷,海龍說的是實話,以他們的實力,根本無法抗衡。



  海龍氣定神閒的站在那裡,心中沒有一絲緊張,彷彿此去變異人部落就像回家似的,工夫不大,碧絲已經回來了,和她同行的還有四個人,他們都穿著顏色各異的皮衣,看向海龍和天琴的目光顯得很陰冷,但卻沒有警惕。這些人中歲數最大的看上去也不過四十左右,其他的幾人年紀都和碧絲差不多。碧絲依舊是他們中唯一的女性,海龍心想,看來這變異人中女的還真是很少。



  碧絲和四名同伴的出現頓時讓那兩名火能力變異人戰士和那些變異人平民鬆了口氣,恭敬的退到一旁。碧絲的表情平淡了許多,上前幾步,走到海龍身前,道:「先生,請跟我們來吧。」



  海龍看了看碧絲和她的四名同伴,微笑道:「怕我搗亂麼?這幾位想必都是統領級的高手了。」



  碧絲臉色微微一變,顯然是被海龍說中,她淡淡的道:「兩位畢竟是外來人,我們不得不防備一些,請別見怪。」



  此時,同碧絲一起到來的四人中有一名滿臉虯鬚的大漢怒道:「碧絲妹妹,你和這小白臉囉嗦什麼,直接抓回去就是了。」粗壯的大腿伸出,只一步,他就已經來到了海龍面前,蒲扇般的大掌直接向海龍肩頭抓來。海龍眼中寒光一閃,不閃不避,眼睜睜的看著那壯漢的大手。突然,當那大手接觸到他護體的極玄寒冰罩之時,海龍突然產生一種怪異的感覺,全身瞬間麻痺,竟然短時間失去了抵抗能力。在他吃驚之中,極玄寒冰罩也憑藉著本性將那大漢震退回去。麻痺感隨著大漢的遠離而漸漸消失了,但海龍背後卻出了一層冷汗。變異人確實不可小覷,這名統領級高手的能力竟然是麻痺,如果不是極玄寒冰罩,真讓他一掌抓實自己的身體,恐怕今天就真要倫為階下之囚了。



  那名虯鬚大漢也顯得很驚訝,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明明將麻痺能力放了出去,可那看上去很年輕的小子居然恍若無事一般。其他幾名變異人顯然知道這虯鬚大漢的能力,不禁都露出驚訝之色。他們的信心被海龍的實力所撼動,眼中終於升出了警惕之色。



  海龍淡然道:「各位,你們自稱為聖族,難道這種野蠻的行徑就是你們的待客之道麼?碧絲小姐,你應該知道,如果我想出手傷人的話就不會等到現在了。所以,我希望你們做什麼都不要太過分。我只想做你們聖族的客人,可不是囚犯。如果再有人挑釁,可別怪我手下無情。」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2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