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6
正文 第六十七章 海龍重生(下)


  海龍的心震撼了,深深的震撼了。如果說他不愛飄渺,那是不可能的。正是因為愛的深,所以才會傷的深。在這裡,當著弘治、小機靈和止水的面,她竟然說出如此深情的話,海龍的心劇烈的顫抖起來。兩人之間的矛盾說白了只是理念和處世的方法不一樣而已,並不是感情上的問題,此時飄渺作出了如此讓步,海龍還能說什麼呢?緩緩摟住飄渺的嬌軀,柔聲道:「那天我也不對,我不該那麼衝動。如果弘治死了,或許我真的不會原諒你,也不會原諒我自己。可是,現在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我還見到,哦,不,聽到了師傅的聲音,我根本沒有理由再對你有什麼不滿。我相信,隨著我們相處的時間加長,我們在性格和處世上的不同一定會慢慢的相互融合。飄渺,你還願意做我的妻子麼?」

  淚水順著飄渺的面龐流淌而下,她猛的摟住海龍的脖子,不斷的點著頭,「願意,我永遠永遠都願意啊!」海龍緊緊的摟著飄渺的嬌軀,雖然此時他還不能說已經恢復了以前對飄渺的感覺,但至少,他現在的心情是無比愉悅的。

  止水看著相擁中的海龍夫妻,心中泛起一陣淡淡的酸意,她已經暗暗決定,等此次離開南疆之後,一定不會再跟他們一起了。因為她知道,如果再和海龍相處下去,說不定自己真的會陷進去,甚至不可自拔。

  弘治灌了一口猴兒酒,向小機靈笑道:「看來,這回是雨過天晴了。我說海龍老大,你就別再親親我我的了。南疆這鬼地方我可是呆夠了。那幾個南疆巨頭已經決定停止對中原的一切進犯。咱們也可以回去了吧。好懷念中原的美食啊!尤其是玉華的素齋。」

  放鬆雙手,海龍輕攬著飄渺的腰,道:「死弘治,你就會打擾我的情緒。南疆那群傢伙怎麼樣了?還有那個烏拉,他膽敢對我老婆有非分之想,我可饒不了他。」

  弘治失笑道:「那個烏拉啊!我看你還是算了吧。那天你師傅可把他給嚇壞了,恐怕現在還渾身顫抖呢吧。何況『殺』我的那些老傢伙也都讓你給滅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海龍此時心情極好,道:「既然你都不追究了,那就算了。咱們是該離開這裡了,只是不知道應該去哪裡才好。」

  飄渺抬起頭,道:「我們要趕快回連雲宗,在你修煉這段時間中。我收到了大師兄的靈扎,不知道為什麼,他的修為突然進步神速,聽說馬上就要突破斗轉後期即將度劫了。」

  海龍眼中一亮,道:「度劫麼?接天宗主對我還算不錯,我們是應該回去幫他。這麼多年了,希望他能成為咱們連雲宗即連雲祖師後第二個升仙的人吧。我也想感受一下天劫的威力呢。」

  飄渺微笑道:「你啊!有的時候,我感覺你真像個孩子。對什麼事情都那麼好奇。也許有的人會覺得你很狡詐。其實不然,我也是現在才算多瞭解了你一些。雖然活了一千多年,但你還是有一顆童心。誰要是對你好一點,你永遠都不會忘記人家的好。但誰如果欺負了你,或者是你不喜歡的,你都會想辦法去報復。你真的很好哄,有的時候,只需要幾句好話就能得到你的真心。」

  海龍撓了撓頭,笑道:「或許吧。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性格很怪,你做我的老婆真是難為你了。不怕大家笑話,有的時候我在心裡會偷偷的把你當成母親似的看待。畢竟,我從小是孤兒。在接觸的女性中,你最符合我心中的母親形象了。」

  飄渺柔聲道:「妻子也好,母親也好。龍,我永遠都會守護在你身旁。」

  海龍的表情嚴肅起來,深深的看著飄渺,道:「你也永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女人。」

  小機靈笑道:「俺的猴心要受不了了,趕快走吧。去和彝族那些傢伙打過招呼後,咱們就返回連雲山脈,俺家裡還有上百個老婆等著俺臨幸呢,嘿嘿。」

  弘治沒好氣的道:「你這個濫交的色猴兒,小心哪天弄的你精盡人亡。」

  止水俏臉羞紅的嗔道:「你們說話注意點行不行。弘治,虧你還是修佛之人呢。要是悟雲宗主看到你的樣子,恐怕非被氣死不可。」

  海龍心中響起三頭虯蛟的聲音,「海龍小子,我把你醒過來的事已經告訴那條多目蛇了,他們這就過來。你放心,只要有我在,南疆還沒有人能傷的了你。」

  海龍笑道:「好啊!三頭大哥,以後可就要多麻煩你了。在小弟還沒有修道成仙之前,就要靠你來保護我的安全。」在聽了那沒見過面的師傅教誨後,海龍心中的想法改變了很多,什麼榮譽、尊嚴,那算個屁啊!一切都沒有生命重要。從復活的那一刻起,他已經決定,今後不論遇到什麼事,都要保護好自己的生命,絕不會再輕言生死了。

  眾人飄落地面,海龍將三頭虯蛟重新收回到自己的乾坤戒中,這才順著當初來時的方向,朝羌族部落走去。

  剛剛走出沒多遠,在就要進入樹林之時,三條虛幻般的人影出現了。海龍心中一凜,停下腳步向那三個人影看去。人影漸漸清晰,正是烏拉、索托和魔哈。直到看見海龍活生生的站在面前,這三位大神才真正相信一個碎丹之人居然可以復活。三人對視一眼,心中對海龍那神秘的師傅再添幾分恐懼。

  海龍嘴角流露出一絲譏諷的笑意,道:「怎麼,三位還想攔著我們麼?」

  烏拉趕忙道:「不,我們沒有攔著各位的意思,只是聽蛇神大人傳音說你醒了,特地來看看。你現在還好吧。」

  看著烏拉那小心翼翼的樣子,海龍心中突然有種想放聲大笑的感覺,他當然知道,烏拉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自己那無比強大的師傅。由於弘治沒死,此時海龍對烏拉並沒有過多的恨意,淡然道:「只要你不來搶我老婆,我自然會很好。幾位大神,我們想去和彝族打個招呼,確實,我們並不屬於南疆,所以,和彝族打過招呼後,會立刻返回神州中原。」

  烏拉三人似乎同時鬆了口氣似的,魔哈道:「眾位也不必急著走,我看這樣吧,小兄弟你的身體才剛剛恢復,今天就留一天,也讓我們盡盡地主之誼,明天一早,你們在啟程上路,如何。」

  海龍和飄渺對視一眼,剛要拒絕,卻聽弘治道:「那個什麼大神,你們羌族的烤肉味道不錯,如果有提供的話,我們到可以考慮留一天。哦,對了,最好還有美酒。」

  魔哈微笑道:「這你們可以放心,只要是我們南疆的風味,只要你們有吃喝的慾望,我一定會滿足你們的。」

  海龍苦笑的看看弘治,經歷了生離死別之後,他實在不忍心拒絕弘治的意思,只得無奈無奈的點了點頭,道:「那好吧。請三位帶路。」

  在烏拉三人的帶領下,三人終於又回到了那羌族最大的部落。那天的事情結束後,為了不再惹怒海龍等人,魔哈早已經將彝族眾人搬到了羌族最好的住宅內,一到了這住宅前,海龍就楞住了,在那數百平米的院子中,鶯鶯燕燕的竟然有數十名美女在相互嬉戲著。海龍剛想詢問,卻聽烏拉主動道:「那個小兄弟,這些都是你那天搶親得來的美女,二百個,一名都不少,魔哈大哥已經通知過她們的家屬了,只要你願意,隨時可以把她們帶走。」

  海龍扭頭看向飄渺,飄渺並沒有說什麼,也沒有流露出責怪他的神色,但是,在她眼低深處卻劃過一絲黯然。緊緊是這絲黯然,就令海龍心頭一緊。苦笑道:「那天我完全是想搗亂而已。我看,你們還是放他們回去吧。我的名字叫海龍,你們不要老叫我什麼『那個小兄弟』聽起來怪彆扭的。」

  魔哈笑道:「好,海龍兄弟,這些可都是我們羌族和其他南疆各族的美女,你真的不考慮一下麼?她們都有著我們南疆最為優秀的血統。」

  海龍心中一動,道:「最優秀的血統麼?那就留下吧。」摟緊臉色瞬間變得蒼白的飄渺,接著道:「雖然我不能要這些美女,但讓她們去彝族是一個不錯的做法。畢竟我們能來到這裡都要感謝彝族。三位大神,以後你們可要多關照一些他們啊!彝族太弱了,可千萬別被你們三族滅了才好。」

  魔哈微笑道:「這些好說。我會吩咐下去的,以後彝族就是我們羌族的盟友。海龍兄弟,那天經過尊師的指點,我們已經幡然醒悟,以前的一切種種都是因為我們太放不開了。等你們走後,我們三個就將一起閉關,希望能聯合三人之力共抗天劫。六重天劫,畢竟是恐怖的。」

  海龍驚訝的道:「天劫還可以三人一起接麼?」

  索托道:「這是我們南疆一種秘法,畢竟我們三個的修煉法門很接近,而且都屬於類似於修魔的類型,在聯合修煉中,可以將三人的元神聯為一體,如果能夠成功的以三人之力抗劫,那成功的可能性就會大增。畢竟,在這一界,還沒有誰敢說自己以一人之力能夠對抗六重天劫的。走,咱們進去吧。」

  一邊說著,眾人踏入了這個臨時圍起來的院落。一進門,那些美貌少女頓時發現了海龍的存在,但有烏拉三人在,她們有怎麼敢放肆呢?一個個恭敬的退到一旁,但僅是她們眼角的餘光,就另海龍有種如坐針氈的感覺,那些目光,是異常灼熱的。

  「啊!你們終於回來了。」日耪族長看著走進自己房間的海龍等人,頓時大喜。

  海龍微笑道:「族長,讓您擔心了。」

  日耪笑道:「擔心到是沒有,魔哈大神已經告訴我們,你們不打不相識,已經成為朋友了。只是,你搶回來那些少女,實在是魅力太大,弄的我的族人一個個神魂顛倒的。」

  海龍道:「這件事我正想和你說,這些少女,你就全帶回彝族去吧。三位大神已經都同意了,這些美女都有著最優秀的血統,我想,彝族和她們結親,後代一定會強大起來的。當然,我們也不能勉強,如果她們不願意的話,就讓她們各自回家好了。」

  日耪苦笑道:「這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啊!這些姑娘自從那天看了你的英姿以後,一個個都對你充滿了幻想。就算你現在讓她們全嫁給你,恐怕也不會有人說不。」

  海龍尷尬的道:「我可不要這麼多老婆。和女人打交道這種事我最怕了。魔哈大神,這件事就麻煩你了。隨便你怎麼處理吧,只要不讓那些姑娘來纏我就好。」

  魔哈微微一笑,道:「以後你就以大哥稱呼我吧。你放心,這種小事我一定會處理好的。」直到很久以後,海龍才知道,魔哈所謂的處理方法,就是先將這些姑娘都關起來,等彝族眾人回去以後,再讓人將她們全都送過去。並且下了嚴令,讓她們終身不得踏出彝族一步,否則,不光她們,就連她們的親人也將受到最嚴厲的懲罰。就算不考慮自己,也要考慮家人,這些漂亮的女孩子們只得無奈的留在了弱小的彝族中。海龍之所以成為彝族後來供奉的大神,這些美女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她們和彝族最優秀戰士結合後,為彝族的下一代,帶來了優秀的人才。在羌族的支持下,彝族逐漸發展成為南疆舉足輕重的大族。

  當晚,在魔哈的盛情款待下,弘治和小機靈終於如願的品嚐到了南疆各種美妙的風味。一頓飯吃到深夜才結束。

[BOOK: 001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