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正文 第九十七章 虛弱空間(上)


  一道巨大的風刃從空夜長老手中發出,重重的轟擊在海龍的極玄寒冰罩之上,強大而鋒利的攻擊令海龍全身一震,身體被逼退了一米,藍色的護罩上激起一圈漣漪。

  對方人數眾多,而且修為都不在自己之下,海龍不敢有絲毫怠慢,大喝一聲,「千鈞澄玉宇。」萬千金光驟然閃亮,粉碎了幾種不知名的攻擊,驟然向前面的三位長老點去。但是,枯聞再次低喝一聲,時間再停,不但海龍的攻擊落空,他和天琴更是同時承受了至少七位長老的不同攻擊。極玄寒冰罩和逆天鏡兩件仙器發揮出強悍的防禦力,雖然海龍和天琴的身體被轟出了十米之外,但兩人卻毫髮無傷。

  空夜和永風二人四掌相接,以他們為中心,一道巨大的龍捲風向海龍二人刮來。海龍和天琴剛要有所行動,身體再次處於靜止狀態,只能憑借護體仙器的力量硬抗龍捲風的攻擊。雖然身體沒有受到傷害,但在龍捲風的肆虐下兩人頭腦中一陣天旋地轉,天琴展現出超凡的修為,血霧迸發,硬拉著海龍從龍捲風中脫離出來。

  無力感同時從海龍和天琴心中升起,這種仗如何打?只要有枯聞的時間靜止在,他們根本沒有辦法攻擊到對方,只能任憑對方攻擊,這樣下去,即使他們的修為再強,法力也不可能比的上對方十名長老級變異人聯手之威。無奈之下,海龍召喚出了衍眚盾,將其擋在自己和天琴身前,憑藉著衍眚盾和極玄寒冰罩的雙重防禦力,雖然體內被震的氣血翻湧,但他們暫時並沒有受到傷害。自從被玄天冰以極玄寒玉幫他重塑身體之後,海龍本身身體的堅韌程度對於這樣的打擊已經不會受創。

  在接連受到創傷的情況下,天琴心中的怒火升起,噬血的邪意上升,全身血霧升騰而起,她已經又完全變成了邪祖的模樣。龐大的血霧飄散而出,在強烈的陰邪之氣中,頓時令攻擊的長老們微微一滯,趁此機會,天琴嬌喝一聲,十指急彈,九仙琴以更加強大的威力散發出數十道七彩光芒。當枯聞意識到不好時,已經來不及用時間靜止來控制了,畢竟天琴的邪力太強,遠在他的能力之上,這一下全力攻擊頓時令所有長老同時色變,一旦被附加了仙靈之氣的七彩光刃射到,他們必然會受到重創。

  海龍暗呼不好,他可不想同變異人結下解不開的仇恨。但這時異變卻突然發生了,空夜眼中原本的黃色光芒突然變成了紅色,整個空間完全扭曲起來,那是一種引導性的能力,空間的微微扭曲將天琴所發的所有攻擊引離了原有的軌跡四散分飛,全部擊向高空,沒有造成任何傷害。而空夜本人也並不好受,噴出一口鮮血,神色顯得委頓了許多。

  枯聞、醫行、永風、明光四人同時飄身而起,各自發出一個白色的光球,光球在半空中凝聚在一起,光團瞬間放大,如同一個巨大的罩子一樣向海龍和天琴罩來。枯聞、醫行、永風、明光四人同時口噴鮮血,身體周圍呈現出扭曲般的波動,但這種扭曲卻並不是空夜那種能力,而是他們本身能力在釋放到極限時的現象,似乎發出這個光罩已經超越了他們能力承受的範圍。

  光罩含蓋了數百平方米,周圍還有其他七名長老的攻擊,使海龍和天琴根本無所遁行。海龍只覺得自己眼前一亮,身體的動作緩慢了,而且竟然無法再憑借法力漂浮在半空之中,向地面落下。天琴體內邪力驟然收斂,驚呼道:「不好,這是接近仙人絕對空間式的攻擊。」

  另外包括空林在內的七名長老同時退回到枯聞、醫行、永風、明光四人身後,除了空林外,其他六名長老身上都釋放出乳白色的光華,不斷注入到枯聞四人體內。光罩的光芒大盛,海龍心中升起一種強烈的無力感,全身似乎僵硬了似的,舉手投足間彷彿都掛著萬斤障礙。

  天琴的情況比海龍好一點,畢竟她的法力要高深的多,在散仙級別的修為支持下,她飛身到海龍身旁,將自己的身體擋在海龍前面。但是,即使是她,現在也無法使用任何法術,體內的邪力竟然不能提升分毫,巨大的壓力使她連再次移動的能力都失去了,只覺得自己的身體在不斷的虛弱著,強忍著這怪異的痛苦,她艱澀的向海龍道:「這是虛弱類的絕對空間,我、我動不了了。」

  海龍身前的衍眚盾散發出淡淡的光華,減慢著他和天琴虛弱的速度,他喘息著問道:「要怎麼才能破除這個空間,我的法力也用不出。」

  天琴苦笑道:「絕對空間是無法破除的,除非我們的修為能超越他們十一人聯手的力量,將這個空間徹底撕裂,否則,只能在這裡耗下去,看誰能支持的更久一些,不過,我們是不可能贏的。沒想到這些長老如此厲害。那四個發動這個空間的長老竟然都有著不下於斗轉境界的修為,尤其是那大長老枯聞,先前在他使用時間靜止的能力時我就察覺到,他已經有相當於一轉散仙的能力了。」其實,以海龍和天琴的實力,如果一上來就全力攻擊痛下殺手,或許枯聞等人還真攔不住他們,但一念之仁卻將他們逼入了絕境。

  空林飄飛到自己的父親身後,將自己的能力以純能量形態補充到先前受傷的空夜體內,十名長老全力發動的虛弱空間如同堅不可摧的屏障一般,不斷收縮擠壓著,讓海龍和天琴的身體不斷的虛弱著。逆天鏡、極玄寒冰罩加上衍眚盾,三件仙器級別的防禦法寶發揮出仙器應有的作用,將海龍和天琴承受的壓力降低到最小,兩人依舊能勉強站著,但體內靜止不動的法力卻在一分分的減少。

  海龍一次又一次的呼喚著自己的其他法寶,如果能夠用千鈞棒或者滅仙劫,或許這個虛弱空間能夠破除,但是,相當於仙人的絕對空間,這光罩中所有的一切都由施展的眾位變異人長老控制著,海龍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他現在連碎丹的力氣都沒有,更別說催動法力了。他感覺的出,這些長老並沒有傷害自己和天琴的意思,最多也就是將兩人的法力耗盡後禁制起來。但是,為了天琴能夠恢復容貌、能夠驅除心邪,他卻必須要得到太陰果啊!腦中突然靈光一閃,海龍無神的眼睛亮了起來,雖然不能使用法寶,但呼喚其他卻是可以的。意念隨心而動,沉入了龍翔臂和乾坤戒之中。

  枯聞那張佈滿皺紋的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他已經清晰的感覺到,海龍和天琴的抵抗越來越弱,而己方眾人還可以支持一段不短的時間,只要能將海龍二人擒住,他們就再不可能覬覦太陰果了。剛想再加把勁時,他卻聽到了一聲巨大的咆哮,一團紅色的光芒在光罩中驟然閃亮,整個虛弱空間頓時微微的動盪了一下。

  枯聞失聲道:「這不可能。在空間內任何法術都是用不出來的。」

  海龍淡淡的道:「對不起了長老,這並不是法術。老紅,三頭大哥,看你們的了。」紅色光團旁出現了一團黑霧,這一黑一紅兩個光團同時亮了起來,紅龍和三頭虯蛟巨大的身形同時出現在光罩之中,它們的身體幾乎佔據了虛弱空間中一半的面積,這一龍一蛟四顆大頭仰起,同時怒吼出聲。經過這段時間的休整,在海龍師傅所賜予的寶貝作用下,紅龍和三頭虯蛟法力都恢復了許多。現在的紅龍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透明了,身體紅光流轉,散發著灼熱的能量。三頭虯蛟的變化更大,除了他的主頭已經恢復成原有形態以外,另外兩顆蛇頭也都散發出了金屬般的光澤,連角也長了不少。

  虛弱空間對任何生命都有效,紅龍和三頭虯蛟也都感覺到了危機。但是,它們同海龍、天琴這樣的修行者不同。即使法力被限制住了,他們還有本能的攻擊。四張大口張開,三道地獄火加上一道強勁的天火同時噴吐而出,撒向那乳白色的光罩。整個光罩劇烈的晃動起來。枯聞十一人同時感覺到了巨大的壓力,臉色頓時變白,連眼中的光芒也黯淡了許多。紅龍和三頭虯蛟也並不好受,在虛弱空間內發動攻擊,消耗是平時的十倍,它們同時感覺到自己迅速的虛弱著,一龍一蛟同時怒吼,剛準備再發動第二次攻擊時,異變發生了。

  一蓬煙霧出現在虛弱空間之內,寒光從煙霧中一閃而沒,鏗鏘之聲響起,三頭虯蛟的三顆大頭同時受到了強烈的攻擊,它身體一震,地獄火竟然沒有噴出,身體顯得更加遲鈍了只有紅龍的天火二次轟擊在光罩之上。變異人四名修為較弱的長老同時噴血,整個虛弱空間的光芒頓時黯淡了一些。三頭虯蛟在憤怒之中三頭大口齊張,向那煙霧咬去。但是,煙霧是無形之物,又怎麼能咬的到呢?寒光如同繁星般亮起,這次海龍看清楚了,那是一柄不知道掌控在什麼中的短刃,寒光在煙霧的作用下籠罩面積極廣,目標非常明顯,就是三頭虯蛟和紅龍的眼睛。如果在普通情況下,寒光的攻擊雖然強悍,但根本不可能對紅龍和三頭虯蛟這樣強悍的生物產生任何作用。但是,這畢竟是虛弱空間內,紅龍和三頭虯蛟並沒有海龍和天琴那樣的仙器護體,短短的時間內已經讓它們虛弱了很多,遇到寒光攻擊,而且攻擊的又是他們最脆弱的眼睛,紅龍還好一點,它是能量體,在對方寒光的攻擊下,只是身體一晃,被能量衝擊的後退了幾米。而三頭虯蛟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它是實體,在虛弱空間中受到的影響最大,而且寒光攻擊的又是它的眼睛,在那如同閃電般的快速攻擊中,三頭虯蛟慘呼一聲,三個頭有三隻眼睛頓時被寒光四射的短刃穿透,鮮血激射而出,三頭虯蛟巨大的身體瘋狂的扭曲起來,但它的動作越劇烈,虛弱空間的作用也就越大。

  看到三頭虯蛟受創,海龍怒吼一聲,心中怒氣狂升,由於三頭虯蛟和紅龍的作用,虛弱空間的控制力減弱了幾分,在憤怒中,海龍的潛力徹底激發出來,海龍瞬間收回衍眚盾,積攢起來的神之力竟然將千鈞棒引了出來。奇異的事情發生了,當千鈞棒再次出現之時,或許是虛弱空間引動了它的能力,沒有海龍的神之力支持,這神奇的棍子金光四射,棍身周圍的空間突然扭曲起來。

  海龍心中一動,勉強將千鈞棒拄在地上,連聲喝道:「大,大,大,大,大……」金光驟然亮起,在棒身中央偏上的部位顯現出一個如字,隨著海龍的聲音,棒身迅速膨脹,如同擎天柱一般放大著。虛弱空間對它根本沒有產生任何作用,棒身幾乎是瞬間衝破了虛弱空間的束縛,虛弱空間的白色光芒頓時黯淡了許多,在千鈞棒身那扭曲的光芒照耀下,這類似於仙人絕對空間的強大存在受到了重創,包括空林在內的十一位長老同時噴血。千鈞棒身在突破了虛弱空間後,圍繞著它那如同激電一般的扭曲光芒竟然將四周的陰邪之氣都逼退了不少。

  海龍身體一晃,氣力迅速的恢復著,剛想用千鈞棒將這虛弱空間徹底搗毀,先前攻擊三頭虯蛟和紅龍的那蓬煙霧卻再次出現,而且出現在了他面前。寒光一閃,如同匹鏈一般的暗藍色光華破開虛空直奔海龍咽喉割來。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