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正文 第二百零三章 火湫,你回來了


海龍無奈的一笑,道:「別的?別的能管用麼?你別忘記,在咱們面前的可是一群脾氣火爆的仙獸,只有在實力完全壓制住它們的情況下才能夠令他們信服。你看,至少他們現在是不敢向咱們攻擊了。」轉過身,海龍走到飄渺和影中間,微笑道:「你們知道我先前用意念力還看到誰了?是老紅大哥和三頭大哥,它們也都在這裡,只是我很奇怪,為什麼他們都沒有出現阻攔我們呢?要是他們看到我,一定會很高興吧。」

飄渺微笑道:「是那頭紅龍啊!好久沒看到它了,我還以為它們一直都隱藏在你身上的某個地方呢?」

海龍輕歎一聲,道:「當初,我大鬧仙宮之時,為了怕他們受到牽連,就用法力將他們送走了,說起來,也有幾百年不見。」他剛說到這裡,下方大片紅光閃耀,光芒流轉中,一個碩大的身影從下方冒了出來,那是一頭比先前大了許多的火麒麟,身上的鱗片竟然有十數處破損的地方,彷彿被燒焦了似的,看上去極為狼狽。從其目光之中,海龍一眼就認出,正是火界。

「火界,我在這裡,你怎麼弄的如此狼狽?」海龍飛身而上,迎向火界。火界一看到海龍,眼中頓時爆發出喜悅的光芒,巨大的身體飛翔到海龍面前,苦笑道:「原來是你啊!趕快去幫幫我們吧,我們快要頂不住了。那傢伙實在強大。」

海龍心中一緊,道:「是白虎王來襲麼?他這麼快就發現你們的存在了?」

火界搖了搖頭,道:「不是白虎王,是當初被我大哥擊敗的朱雀,也不知道它怎麼會飛到這裡來,一看到我們這些火屬性仙獸,沒有任何預兆就發起了攻擊。它以前畢竟曾經是火聖獸,雖然現在位置不在,但餘威猶存。除了我們火麒麟一族外,大多數火屬性仙獸都不敢向它動手。」

海龍一聽是朱雀。不禁哈哈大笑起來,道:「先別解釋了,你趕快帶我過去,我自然會幫你解決。」

火界當初在海龍的威壓下曾經沒有絲毫反抗的能力,自然知道他實力驚人,見他願意幫助,頓時大喜過望。趕忙掉轉身形向下飛去。那些火屬性仙獸們見海龍確實認識火界,終於消除了最後的顧忌,也跟著飛了過去。娃娃控制著金雲追在火界和海龍身後,「好玩兒」的事怎麼能少的了她呢?一會兒的功夫,眾人已經穿過仙雲,剛剛破雲而出,一股劇烈的灼熱感就已撲面而來,雙翼展開,長度超過百米的巨大火翼不斷迸發出龐大的火力,壓制的前方近百火屬性仙獸只能勉強抵抗。那些火屬性仙獸最前面負責抵禦的,正是紅龍和三頭黑龍。

海龍不敢怠慢,飛身而起,閃電般已經橫在了那巨大的火鳥面前,雙手一圈一放,一個淡紅色的光球飄飛而出。迎上了巨大火鳥釋放的火力,周圍的火屬性仙獸們都看到了一幕怪異的景象,原本壓制的它們無法抬頭的火力,此時竟然在那不起眼的火球中逐漸消融了,彷彿所有壓力都被那突如其來的仙人抵擋了,仙獸們同時感覺到全身一輕。只聽海龍哈哈一笑,道:「朱雀大哥,好久不見,都是自家人,何必動武呢?」

「海——龍——」兩聲激動的咆哮同時從海龍身後響起,海龍回過頭,看向紅龍和三頭黑龍幾乎沒有什麼變化的巨大身體,灼熱的淚水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紅龍和三頭黑龍是他的朋友,是他的戰友,也相當於是他的親人,當年在那麼危機的情況下,他們分開了,而現在,終於得以重遇,他又怎麼能不激動呢。光芒一閃,紅龍和三頭黑龍的身體都發生了變化,變成了兩名身材高大的青年人,兩人二話不說,猛的衝到海龍身前,一人一拳,重重的轟在了海龍的胸口上。轟然巨響中,海龍的身體應聲拋飛,撞入了火鳥的火焰之中。那大片火焰竟然變成一隻大手,托住海龍的身體,朱雀不屑的聲音響起,「海龍,這就是你所謂的自己人麼?它們似乎對你不太友善啊!」

紅龍和三頭黑龍目光灼灼地看著海龍,淚水已經打濕了它們剛剛變幻出的長袍,紅龍道:「海龍,你小子當初竟然將我們甩出去,你把我們看成什麼人了?難道我們就那麼貪生怕死麼?這一拳,是我們當初的憤怒。」

海龍哈哈一笑,下一刻,身形已經出現在紅龍和三頭黑龍身前,雙臂伸出,分別抓住了他們的肩膀,笑道:「該罰,小弟確實該罰。」三頭黑龍和紅龍自然不會真的傷害他,剛才那一拳看似兇猛,其實只是一股送的力道而已,根本無法威脅到海龍的身體。

紅龍哼了一聲,道:「你也知道自己該罰麼?要不是遇到火界,他告訴我們見過你,我們一直到現在還在後悔呢。」

海龍微笑道:「兩位大哥先別生氣,等我和朱雀大哥打個招呼再說。」說完,他剛轉過身要與朱雀打招呼,卻感覺到背後輕風吹拂,一團藍色的光芒已經攔在他身前,充滿驚喜的聲音響起,「好可愛的小鳥哦,快,讓姐姐抱抱。」

聽到這個聲音,海龍心中一陣惡寒,暗道,不會吧,連朱雀她也……。當他定睛看去時,不禁被眼前的一切嚇了一跳,先前那只巨大的火鳥已經完全消失了,娃娃一臉欣喜的將如同紅寶石一般的朱雀摟在自己懷裡,朱雀的表情顯得很呆滯,就那麼任由娃娃抱著,一點反應也沒有。

原來,當海龍被朱雀法力幻化成的大手拋出時,就已經露出了自己的本來身形,娃娃一看到朱雀這只「可愛的小鳥」,頓時抑制不住心中的驚喜,直接飛了過來,朱雀本來並沒有把她看在眼中,但當娃娃身上的藍光接觸到它護體的火力時,所有的火力竟然就那麼被藍光消融了,朱雀根本沒有反應過來,自己的身體就已經被娃娃抱在了懷中,感受到那將自己完全克制住的水屬性混沌之氣,朱雀頓時愣住了。

海龍強忍著心中的笑意,向娃娃道:「娃娃,不得無禮,快放開朱雀大哥。」

娃娃倔強的道:「不,不放,好可愛的小鳥,我一直都想要這麼一隻龐物呢。」一邊說著,她輕輕的拍了拍朱雀的頭,柔聲道:「小寶貝,以後你跟著我好不好,你紅地這麼可愛,像塊紅色的寶石似的,以後我就叫你小寶吧。」

這回不光是海龍,所有在場的火屬性仙獸都是一陣惡寒,火力如此恐怖的朱雀竟然被叫成小寶?

「放開我!」朱雀憤怒的大吼著。巨大的聲音嚇了娃娃一跳,下意識的鬆開雙手,紅光一閃,朱雀已經飛出數十米之外,怒視著娃娃。「小丫頭,你怎麼會擁有水屬性混沌之氣。誰是你的小寶?我要殺了你。」即使當初被火麒麟奪走火聖獸位置時,它也沒有如此憤怒過,堂堂的前聖獸朱雀竟然被人當成了龐物,它實在難以承受。口中響起一聲尖銳的鳴叫,無數火焰形成的箭矢已經浮現在它身體周圍,由於溫度極高,朱雀身邊的空間如蕩漾的波紋一般不斷的扭曲著。

紅龍警惕地道:「海龍,快去幫你那朋友,這朱雀的實力非同小可啊!」

海龍微笑道:「不用幫忙,娃娃自己應付的來,朱雀大哥這衝動的脾氣也確實應該有人幫它壓制壓制了。」

娃娃睜大了烏黑的雙眼眸,看著朱雀道:「你怎麼可以這麼凶人家。我是喜歡你才叫你小寶啊!乖,聽姐姐的話,來。」說著,就那麼迎著朱雀飛了過去。

朱雀眼中怒光大放,再次鳴叫一聲,那灼熱的火焰之箭頓時如同閃電般飛射而至,以娃娃為目標攢射。

娃娃彷彿並沒有感受到身前威脅似的,胸前突然多出了一個藍色的光球,波紋蕩漾中,所有的火箭如同海納百川一般被吸了進去。藍光一閃,下一刻娃娃已經穿透重重阻隔來到了朱雀身前,探手一抓,一團藍色的光芒頓時將朱雀包裹在其中,輕柔地回拉,朱雀就已經再次回到了她懷中,如果說第一次還是意外的話,此時娃娃所展現出的強大實力已經令包括朱雀在內的所有仙獸全都驚訝地合不攏嘴。

在場眾人中,也只有海龍明白為什麼會出現如此景況了。當初海龍的火屬性混沌之氣還沒有完全大成之時就已經可以同朱雀相抗衡了,而朱雀現在面對的娃娃,水屬性混沌之氣已經達到了顛峰境界,水克火,這是千古不疑的,娃娃的水屬性混沌之氣可以說是所有火力的剋星,除了海龍的火屬性混沌之氣還能抗衡以外,其他任何火力遇到水屬性混沌之氣都只有被壓迫的結果。更何況,朱雀知道娃娃是海龍的朋友,所以雖然憤怒,但攻擊時並沒有用出全力,才會被娃娃如此輕易的得逞了。這回娃娃可學了個乖,用水屬性混沌之氣將朱雀完全禁制住了,它真的就像一隻小鳥似的,只有委頓的任由娃娃抱在懷中。

海龍知道該是自己出面的時候了,飛身而起,來到娃娃身旁,皺眉道:「娃娃,朱雀大哥是我的朋友,你怎麼可以把它當成龐物,快放開禁制。」娃娃固執的用力搖了搖頭,道:「不,我不放,小寶,你是不是也願意跟著姐姐啊!以後姐姐會好好照顧你的。」

朱雀僵硬的身體竟然點了點頭,似乎在表示同意似的,海龍當然知道朱雀此時身體已經完全被娃娃控制住了,這點頭,自然也……

輕柔的一掌拍向娃娃,娃娃眼中藍光一閃,一道禁制頓時橫在她和海龍中間,哧的一聲輕響,兩人同時後退,修為相等的情況下,平分秋色只能是唯一的結局,看著娃娃固執的眼神,海龍無奈的向朱雀道:「朱雀大哥,我也打不過她,只能先暫時委屈你一會兒了。」

娃娃溫柔的撫摩著朱雀的頭,嗔道:「怎麼能是委屈呢?雖然是龐物,但它也是我的朋友啊!小寶,你放鬆一點,姐姐一定會對你好的。」

朱雀眼中流露出一絲悲傷,身上再沒有任何反抗的念頭,就那麼癱倒在娃娃手中,一滴淚水滑落,堂堂聖獸竟然落的如此下場,它的心如同體外的水屬性混沌之氣似的,變得那麼冰冷。娃娃看到朱雀流出的淚水,頓時心中一痛,黯然道:「我就那麼不讓你喜歡麼?既然你不願意跟著我,那,那就算了吧。」心中的善良促使她開啟了水屬性混沌之氣的禁制,雙手輕托,將朱雀送入空中。

娃娃眼中充滿了悲傷,她對朱雀是完全發自內心的喜歡,眼見對方不願意跟隨自己,純真的她心中異常難過。

海龍見娃娃放開了朱雀,趕忙飄飛到朱雀身旁,火屬性混沌之氣透入朱雀體內,幫它驅散了體內的寒意,「對不起,朱雀大哥,我這位朋友太衝動了。你怎麼會與這些火屬性仙獸們發生衝突呢?」

朱雀彷彿失神了似的漂浮在那裡,看看海龍,又看看娃娃,喃喃的道:「看來,我真的已經老了,竟然連這麼一個小姑娘都可以輕易抓住我,我,我……」無比強烈的紅光驟然以朱雀為中心湛放了,紅光瞬間轉變成金色的火焰,朱雀仰天一聲悲鳴,身體周圍的火焰越發強烈起來。海龍先是一愣,緊接著,他已經明白朱雀在幹什麼,驚呼道:「朱雀大哥,你怎麼能用法力燃燒自己的生命之火,那樣神識會破滅的。」

朱雀畢竟是火屬性聖獸,它以自己生命代價燃燒起來的生命之火,即使是擁有火屬性混沌之氣的海龍都很難承受,他剛想強忍著灼熱衝入火焰中阻止朱雀,卻發現身旁藍光一閃,一道身影已經在他之前衝了進去。

藍色的光芒瞬間破入金色火焰之中,光影將朱雀的身體完全包裹在內,那依舊是娃娃的懷抱啊!「停——」,娃娃的聲音響起,金色的火焰竟然就那麼硬生生的停止了,在娃娃頭頂上方,飄浮著一個同她一模一樣,只是小了上百倍的軀體,藍色光芒不斷湧出,覆蓋著娃娃的身體。

海龍知道,為了救朱雀,娃娃已經用出了全力,她頭頂上浮現的,就是她的元神金身啊!巨大的藍色光團驟然爆發了,將周圍所有人都推出數百米之外,感受到氣息的變化海龍不禁心中大驚,因為他發現,娃娃竟然強行將自己水屬性混沌之氣的水之力驅除了一部分,僅僅憑借純淨的混沌之氣去幫朱雀復合它有些破損的神識,本來,這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但當娃娃與海龍兩種混沌之氣彼此交融之後,她作到了。

光芒一閃,娃娃噴出了一口鮮血,俏臉蒼白的沒有一絲血色,如果是海龍出手救朱雀的話,必然要比她輕鬆的多,畢竟同屬火,但娃娃卻固執的做了,因為,她覺得朱雀自殺是因為自己引起的,既然如此,就應該由自己來解決。

光芒一閃,紅光閃爍的朱雀漂浮在半空之中,而娃娃的身體彷彿失去了控制似的,竟然就那麼向後倒去。她完全是傷在自己手中,短暫的逆轉法力,驅除水之力,對她造成的負荷是異常巨大的。紅光一閃,海龍已經將娃娃抱入懷中,右手虛空一晃,就要印上娃娃的胸膛,突然,他感覺到自己手上多了一股強大的阻力,這一掌竟然沒有按下去。朱雀出現在娃娃身邊,看著海龍微怒道:「你想害死她麼?你的火屬性混沌之氣同她是完全相反的,一旦進入她體內,會引起經脈爆裂而亡。」

看著朱譽如此關心娃娃,海龍不由得楞了一下,「朱雀大哥,你可以放心,我怎麼會害她呢?我們的混沌之氣已經彼此交融過了,現在只有我能幫她,否則,以她現在的身體狀況,恐怕一百年也恢復不了。」火屬性混沌之氣形成一個範圍很小的絕對空間,將朱雀擋在外面。時間,已經不允許海龍再做過多的解釋了,右掌按上娃娃柔軟而充滿彈性的胸脯,海龍心中卻沒有一絲邪念。火屬性混沌之氣柔和地輸入娃娃體內,遇到殘存的水屬性混沌之氣,頓時轉變為金色,金光流轉,快速的圍繞著娃娃體內每一道經脈運轉了一周,經過這一周的運轉,娃娃臉上已經多了一分血色,海龍無私地將自己的法力不斷轉化成金色的混沌之氣傳入娃娃體內,一會兒的工夫,他們之間的法力已經變得平衡了。

朱雀目瞪口呆的看著娃娃和海龍,失聲道:「這,這怎麼可能?冰火兩重天,水乳交融,他們竟然將最不可能融合的兩種混沌之氣融合了。」

得到海龍一半的法力相助,娃娃很快就清醒過來,金色混沌之氣不斷修補著她體內受創的經脈,同時,也在吸收著周圍的仙靈之氣,恢復著兩人的法力,海龍有些責怪的道:「娃娃,你怎麼能這麼衝動,如果沒有我在這裡,你冒然驅除混沌之氣的水屬性,會非常危險的。有我在,又怎麼會讓朱雀大哥真的自殺呢?」娃娃從海龍懷中站起,她拉著海龍的手,用意念力配合著海龍行功,吸收仙靈之氣的速度頓時增強了不少,深深的看了朱雀一眼,低下頭道:「是因為我的原因才讓小寶選擇自殺的,我怎麼能不救它呢?小寶,別怪我好麼?我向你道歉。」

朱雀看著娃娃眼中瑩瑩珠淚,竟然大為不忍,衝口而出道:「我已經不生你氣了。」

海龍大手一揮,一道金色的氣流將朱雀捲到他和娃娃中央,金光流轉,頓時輸入朱雀體內,那充滿祥和的混沌之氣幾乎只是瞬間就將朱雀所損失的法力補齊,金光一閃,海龍鬆開了娃娃的手,兩人的法力各自恢復成自己本身的屬性。他們的修為並沒有完全恢復,海龍是考慮到周圍還有火屬性仙獸們的事需要處理,現在法力已經恢復到七成,娃娃所受到的創傷也好了許多,剩餘的法力,他們自行恢復也用不了太長時間。

娃娃再次看了朱雀一眼,黯然的向飄渺那邊飛去,朱雀愣愣的看著她的背景,心中那股憐惜感更加強烈了。

海龍微笑道:「朱雀大哥,你這衝動的脾氣看來是改不了了,這次突然襲擊這裡的火屬性仙獸可是你的錯。」

朱雀看了海龍一眼,他此時已經沒有心情再去想先前自己同仙獸們動手的事情了,紅光一閃,它飛落在娃娃肩頭,道:「小丫頭,我以後可以跟著你,不過,你不能限制我的自由,我也不是你的龐物。」

娃娃先是楞了一下,轉而大喜,雙手小心翼翼的將朱雀捧在手中,點頭道:「好的,好的,以後我一定不會限制你的自由,我們做朋友就是了。」說著,還在朱雀的額頭上輕輕一吻,朱雀身體一顫,眼中流露出的光芒似乎很享受似的。

朱雀突如其來的轉變令海龍很驚訝,但轉瞬間他已經明白過來,娃娃用自己的善良打動了朱雀的心,更主要的是,朱雀雖然是聖獸,但它也是男性,而娃娃乃至陰之體,對男性擁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否則,以朱雀倔強的脾氣,又怎麼會如此輕易的妥協呢?

海龍轉身向火界和眾火屬性仙獸道:「朱雀大哥一向衝動,這次應屬誤會,還請各位原諒。」

火界有些不滿的瞪了朱雀一眼,道:「它就是記恨我們當初奪了它的火聖獸之位,所以一見到我們麒麟族人才會如此。」

朱雀冷哼一聲,道:「不錯,我就是記恨了,你能怎麼樣?自從你們那個麒麟王被白虎王那傢伙弄死以後,火麒麟早已衰敗了,有本事,你同我斗啊!以你的修為,要是一對一,我三個照面就可以讓你化為灰燼。」

「誰說火麒麟一族已經衰敗了,吼——」巨大的怒吼聲如同排山倒海般傳來,在場的所有火屬性仙獸除了朱雀以外,都不禁全身一震,在這威猛無濤的怒吼聲中,它們心中產生了一個念頭,那就是臣服。

朱雀的紅睛中流露出驚訝的光芒,身為聖獸。它自然感覺地出,來者也是仙獸,不過,是同它一樣的聖獸級仙獸。

周圍的空氣完全灼熱起來,一團紅色的雲朵如同隕星一般驟然而至,雲朵中所帶來的火之力異常澎湃,似乎還在朱雀之上。

海龍眼看著紅雲飛至,心中突然升起強烈的親切感,那紅雲中所帶來的氣息竟然是如此熟悉。雲散,一隻散發著恐怖氣息的巨大火麒麟出現在眾人面前,火界的身形已經極為宏偉了,而這突然出現的火麒麟卻足足有他兩個大小,全身升騰著暗紅色的火焰,身上的鱗片顯得異常厚實,尤其是它那一對巨角,如同珊瑚一般閃爍著瑩潤的光澤。這巨大火麒麟的出現,頓時令所有火屬性仙獸同時低下了頭。它傲然環目而視,沉聲道:「剛才是誰說火麒麟一族已經衰敗了?只要有我在,火麒麟一族依然是火聖獸。」

當海龍的目光同那火麒麟充滿憤怒的目光相對時,一人一獸都不禁全身一震,火麒麟失聲道:「海龍,你,你沒死麼?」

海龍愣了一下,試探著問道:「你是火湫姐?」

暗紅色的光芒驟然收斂,那巨大的麒麟全身在一團紅霧的包裹下迅速縮小,當紅霧飄散之時,火湫修長的身影已經出現在眾人身前。

紅龍聲音顫抖著:「少主,少主您終於回來了,麒麟一族有救了。」

火界也同時激動的全身顫抖,帶領著在場十餘頭大小不一的火麒麟向火湫下拜,恭敬的道:「參見少主。」

火湫雙手一揮,紅色的麒麟聖火帶著柔和的光芒將他們托起,沉聲道:「從今天開始,我接任火麒麟一族族長之位,我將帶領你們,拿回我們自己的東西。」一圈紅色的激電圍繞著她嬌軀旋轉一周,隨著火湫一聲怒吼,紅光破空而上,天空中厚實的仙雲竟然被穿出一個直徑數百米的大洞,火之力籠罩了周圍的一切,火湫眼中充滿了深切的仇恨。這麼多年過去了,她終於距離自己的仇人越來越近,終於有了報仇的希望。

在眾火麒麟的帶領下,火屬性仙獸們同時下拜,它們本身就是忠於老麒麟王的,在火界的召喚下聚集到一起。本來這些火屬性仙獸雖然有報仇的打算,但畢竟要面對的是叛亂後的麒麟一族以及所有水屬性仙獸,他們根本沒有任何把握。但火湫的出現,卻將他們對復仇的慾望提升到了極限,有了新的麒麟王領導,他們就有了勝利的希望。怒吼聲響起,巨大的聲浪在火湫的引領下充滿了震撼,它們彷彿要將這些年以來心中所有的積鬱全部吼出來似的,龐大的火之氣自然而然的形成了大片絕對空間,襯托著火湫那傲人的身姿,充滿了不可一世的氣勢。

火湫眼中紅光一閃,緩緩抬起雙手,怒吼聲頓時平靜下來,她沉聲道:「所屬聽令,降於地面等候我的命令,同時監守四周,不得讓仙界中任何人*近。」轟然應諾中,除了紅龍和三頭黑龍以外,火屬性仙獸們在火界的帶領下飄飛而下,分散到四周而去。

紅光一閃,下一刻火湫已經出現在海龍面前,她目光中的仇恨漸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複雜的情感,「你沒死,你真的沒死,你知道我和天琴妹妹有多擔心你麼?為了你,天琴妹妹已經進入了死關,你……」火湫彷彿見到親人一般,再也忍耐不住心中的情感,撲入海龍懷中放聲痛哭。幸好是海龍,如果換了別人,恐怕已經被她身上那澎湃的火之力化為灰燼了。

海龍摟著火湫灼熱的嬌軀,心頭不斷的顫抖著,天琴的倩影充滿了她腦海中每一個角落,火湫的出現,勾起了他對天琴強烈的思念。

娃娃扭頭看向飄渺和影,向她們遞出一個詢問的眼神,似乎在問她們,難道這又是一個麼?

飄渺向娃娃搖了搖頭,做出一個噤聲的手勢,似乎在說,讓她不要去打擾海龍和火湫。飄渺和影都沒有見過這火麒麟變成的少女,但從火湫的話語中她們聽出,這新的麒麟王與天琴有關。

火湫伏在海龍懷中,感覺是那麼的親切,彷彿海龍的懷抱就是最安全的港灣似的,那淡淡的火屬性混沌之氣柔和的圍繞著他的身體,令火湫充滿了依戀,她已經不知道期待這一刻有多長時間了,在海龍溫暖的懷抱中,所有感情完全爆發,哭聲沒有任何收歇的跡象。

海龍輕輕的在火湫背上拍著,將火屬性混沌之氣不斷的輸入進她體內,幫她平復著激盪的心情。

朱雀靜靜的趴在娃娃肩頭,喃喃的道:「新的麒麟王,竟然這麼快就有新的麒麟王出現了,我還以為麒麟王族的嫡系血脈已經斷絕了呢。」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