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第38章 越挫越有勇


被人打了壞能笑出聲來。不簡單;特別是被女人揍了銷世比笑出聲來,就更不簡單了。

不簡單和更不簡單的事都生在一個看似簡單的人身上,就有點詭異了,特別是曾楠被激了一句反鎖了門。驚聲一問「你還知道什麼」的時候,簡凡驀地笑了,笑著恰如玩笑一般地說道:「我什麼也不知道,你不準備告訴我嗎?」

此時燦爛的笑容綻放在網才被扁的臉上,一點也不可愛,反而有點可笑。這麼一笑頓讓曾楠心生凜然,知道自己自露馬腳了,不過轉念得快,話鋒一轉幾近輕蔑地說道:「草包一個,你把秦高峰抬出來又怎麼樣?敢在我身上耍流氓,你是活得不耐煩了。」

曾楠媚惑眼神裡已經無影無蹤,滿眼俱是輕蔑,像見了街頭乞討者一般那種不屑的眼神,雙手叉在胸前,不知道是在示威還是在保護著敏感的部位以防再出意外。

「是嗎?」簡凡怪怪地聲音,雙手輕輕的抹著臉,臉上火辣辣地疼痛,一摸過去凸四不平,即便是看不到也知道腫了,不過卻是沒有怎麼生氣,也同樣示之以輕蔑道了句:「呵呵,我從小就撒謊成性,對於謊言我有異於常人的直覺,你的表情、動作、包括你網才打我的手,都出賣了你」秦高峰實在不怎麼樣,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是接了一個特殊的任務來查究盛唐,而你順理成章地出現在我面前,好像我們就是偶遇。不過後來想想,這裡面的漏洞太大了點吧?」

「是嗎?」曾楠也怪怪地問,兩眼閃爍著看著簡凡,不屑地嗤道:「你說得對,不該認識你。」

「錯。是有人安排我們認識。」簡凡緩緩地說道:「你們夜總會的上班規律是從下午直到第二天凌晨,你的生活規律是午後起床,那天我來的時候是上午九點,而你呢,就像故意等在這裡一般,而且第一次送了我兩千塊錢的市卡,我當時很高興,肖成鋼無意說了句,平時兩三個人來這裡就是搞條好煙揣瓶好酒,一般像我們這種底層的小警察,沒有正眼瞧我們,也沒有多少好處,能混個吃喝煙酒就不錯了。而那天,他一次就拿了兩條芙蓉王,我得了兩千塊,嘶,好像你們沒什麼把柄讓我們揪著吧,為什麼這麼破費呢?,,你是不是忘了我有一次提醒你,黑白顛到的生活對健康不好。而你說已經習慣了?既然已經習慣了,那一天又為什麼打破了這個習慣呢?,好像是有人故意讓我知道這裡油水可撈。而且還奇怪的是,每次好事都讓我碰到,呵呵,我當時還傻不拉嘰以為我長得帥吸引到你了。」

那一聲苦笑像在自嘲,像是自諷,在和楊紅杏現射擊刮練場裡的問題之後。簡凡看樣已經細細回顧了一遍從警的生活,或許每一件不經意的小事現在看來似乎都有深意。說著的時候注意地看著曾楠,只不過曾楠似乎根本不屬於這個細節,只是不以為然的辨了句:「哼,這又能說明什麼。警察裡能有幾個。好人,在這兒拿錢的、沾便宜的、甚至找小姐洩的多得是。」

像在掩飾。又像在辨白著,簡幾聽得話裡的意思,悻悻地歎了句:「這個我不否認,只是覺得有點可惜,好像我們從認識開始。從來就沒有聽到過你說一句真話。」

「你酷麼?」卓楠嗤著鼻子,瞪了一眼。

「不配。」簡凡倒老實。伸著手示意:「請讓開,我滾。」

以退為進了,這倒將著曾楠了,秀盾上閃過一絲不悅,卻是靠著門,口氣更冷了下來,一字一頓地說道:「今天你走不了了,敢在盛唐裡耍流氓你算第一人了,於公於私我現在決定不放過你了想動手你試過了。你不是對手;即便是通公你也討不到便宜,搬到你這麼個無品無位的小警察太容易了

「呵呵,,早該這樣了。」簡凡樂了,笑著應了句:「在我沒有脫警服之前。你不敢把我怎麼樣?不光你,唐大頭、李威都不敢明目張膽對一個警察動手吧?,,好啊,把唐大頭和你的手下叫進來,我承認,我耍流氓了,看看他們想折胳膊呢還是斷腿 」想告我是嗎?好啊,沒問題。我也承認,我強制猥褻了,能判個。什麼?開除公職,夠重了吧?哈哈」我想啊,肯定有人不願意看到我出事,一定是給我圓場,上次打於躍龍那麼大的事都有人給我擦屁股,耍流氓這麼件小事,沒人在乎。沒準還有人鼓勵我呢,要不這樣吧,我先給李威打個電話,把咱們之間的事說透徹一點,怎麼樣?」

簡凡說幹就幹,摸著口袋裡的手機準備拔號了。這又好了曾楠一軍,看著簡凡滴滴嗒嗒地按鍵,曾楠意外地衝了上來,一把奪走了手機,拿在手裡。呲目瞪著簡凡,不料簡凡似乎已經預料到了這個動作一般,笑著指指手機道:「你好像很緊張哦,我拔的是你的號碼。」

曾楠一怔。拿著手機一看,果然是自己的號碼赫然在眼前,這才省得又被玩了一把,忿忿地把手機扔到了簡凡的懷裡,叉手而立腳成八字形,頗有雌威地叱了句:「簡凡,你今天是非逼著我撕破臉是嗎?」

「說對了,那事我都敢幹,我就沒打算要臉。」

此時的簡凡倒不起了,吊兒郎當地坐在沙上,說話的時候感覺嘴有點疼,舌頭呶呶卻是嘴裡被打破了,呸地吐了一口,唾沫裡帶著血,邊說邊隨便抽了一張紙巾抹著嘴,就像劉才什麼也沒有生,就像網才自己根本沒有對曾楠做過什麼,說話的時候對於打自己的人更沒有什麼怨恨,就像一切和她、和自己都沒有多大關係一樣。

只不過這幾句讓曾楠心裡的震驚大了幾分,長舒了一口壓抑在心裡的濁氣。細細地打量著簡凡,任憑怎麼也看不出這是網網急色地要撕自己衣服的那個小流氓,緩了緩,故伎重演了,眼睛裡的怒氣消了幾分。像是釋然地說道:「簡凡,你意圖不軌、我出手傷了你,咱們扯平了。就當什麼事也沒有」一一一從我們認識起。其實我「直很懇不過接受不了你這種方式。你總不能這樣對待一個喜歡你的女人吧?」

話軟了,透著濃濃的妥協味道,要說和了。只不過簡凡不領情了,抹著嘴角,抬眼不屑地說了句:「又是一句謊言,看來我不配聽你說真話了

「這怎麼可能是謊言。難道女人心裡想什麼,你都知道嗎?。曾楠的口氣緩下來了,款款了坐下來,就坐在剛網自己差點被強暴的位置,扯了張紙巾試圖表現一份女人的溫柔,不過網伸過手來要替簡凡擦擦嘴角,卻被簡凡一巴掌打過一邊了。

而簡凡,有點無奈、有點釋然,或者更有幾分知道真相以後的憤怒,口氣成了如同秦高峰說話一般地陰陽怪氣,只聽得他說道:「你不用委曲求全了,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一個。女人,嘴可以撒謊,可她的吻撒不了謊,被強吻的女人有兩種反應,一種是接受、一種是從不接受到接受;第一種是確有喜歡、第二種是有所抗拒,但也有所喜歡,而你呢,從頭到尾一直在抗拒,這只能說明一點,對我你不過是在虛以委蛇、在逢場作戲,從見面起,你就不斷地拋著誘惑,其實這一切,都是假的」包括你父親殉職都是假的,我查了近二十年大原殉職的警察記錄,沒有曾姓的,按照你的身份資料我順口問過萬拍林派出所,現任的李所長知道有個叫曾國偉的十幾年前在哪兒當過所長,後來調到市局的當時的證物科。不過後來和一樣什麼重要證物一起消失了,聽說那東西是什麼來著,挺值錢的 ,這事給人感覺怎麼像你父親也是個黑警察囁。」

說著說著簡凡又有點吊兒郎當了,不過對著曾楠眼中無意中流露出來的憐色甚至於近似哀求的目光,簡凡卻再不覺得有什麼動心。說了幾句,側過了臉。曾楠抿抿嘴,嘴唇翕動著,卻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問什麼,好像這些事。都錯在自己似的心裡開始揣揣不安。頓了頓,上前幾步,倒了杯水,款款地上前遞到了簡凡面前,簡凡抬眼時,倆個。人四目相接,從曾楠眼中透出來的是幾分哀怨,像棄婦般地哀怨,或許再一次聽到了從簡凡嘴裡說出的話讓她有所感觸。而她所看到的眼前這位,腫著臉的小警察,眼神裡透著的是清澈而不是淫邪,這麼久了,幹了那事還能坦然地坐在這裡,好像今天不像簡簡單單的強暴那麼簡單。

「你還知道什麼?」曾楠問著。

「不知道了,也不想多知道了。」簡凡接過水,淡淡說了句。

「你一定知道什麼。」

「即便是知道。也是猜測。」

「我們能開誠佈公地談談可以麼?。

「不可以。

曾楠說著又坐到了簡凡的身側,不料此時卻被簡凡毫不客氣地拒絕了,而那杯水簡凡只是抿了一口,漱漱口,又吐回了杯子,清清的水中帶上了幾分血色,看來網網那幾個。耳光打得著實不輕,緩過來了,才覺得臉上火辣辣地疼痛著。漱了一遍,又起身換了杯子,又激了一遍,隨意地把杯子扔進了垃圾桶,就像在自己家裡一般隨便,幹完了這些,回頭看了看在沙上稍有怔的曾楠,面無表情地說著:「看你也沒膽量通知唐大頭和李威。也不準備告我,那我自便了啊。小,

「你沒有達到自的。捨得走嗎?」曾楠突然開口了。

「目的,我有什麼目的?。簡凡一怔。

卻見得曾楠款款的起身來,叉在胸前的雙手向下移了移,這一移不要緊,只是把胸前擠壓的更高了幾分,一半被撕的內襯彷彿故意往一邊掉了掉,雪白的頸項之下。是雪白的一片鴻溝,而且那溝順著簡凡的眼光直直地撲面而來。直到了眼前不遠才停下來。

噢,不對,是曾楠起身站到了簡凡的眼前看著簡凡被打腫的臉,臉上傷痕猶新。眼中卻閃爍過了垂涎,曾楠像是非常滿意一般地說道:「每個男人都有對強暴的一種性幻想,這難道不是你的目的嗎?告訴我你知道什麼?我滿足你這個目的,不但滿足,而且讓你非常滿意嗯!?相信嗎,一定會是一種你沒有體驗過的快感?」

嘶,,地一聲。是簡凡倒吸著涼氣,被曾楠的話和投射過來的來眼神電了一下,全身微微有點痙李,看著曾楠亮如星辰黑白眼眸閃著誘惑,傲然而挺的胸前。鬼使神差地伸著手,不過這手呢,網伸出來就覺得不對勁,訕訕地僵在空中,曾楠淺淺一笑,往前挺了挺。緩緩地抓著簡凡的手,輕輕地摁在自己胸前。

女式職業裝的裡面,是被撕扯的內衫、縷空的衫兒順著手勢緩緩地落下來,斜斜地露白一片,相觸的瞬間頓讓簡凡有所過電的感覺,手微微的顫著,看著曾楠的臉上像在誘惑,像在鼓勵,卻不知何故,那五指卻有點僵,再不似網網肆意揉搓一般,而是像在撫著一件完美無瑕的藝

品。

確實像一件藝術品。細膩、雪白、溫潤甚至於可以聞到淡淡香味的乳間,讓簡凡的手在顫抖,臉上的肌肉微微抽*動著。

在曾楠覺得他彷彿已經心神迷失的時候,卻不料又生了意外,簡凡很意外地沒有順著撕開的衣襟摸下去,反而很小心翼翼地拉起衣衫。幫著曾楠整整衣領。在曾楠頗覺詫異的眼光中漸漸恢復了正色,就聽得簡凡像是無緣親近一般地說道:「其實你不必這樣,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男人可以無情。但不可以太過無恥,要挾一個女人比強暴她更卑鄙無恥,我可不想你什麼時候想起我來都噁心到嘔吐。」

曾楠微微一怔。詫異道:「那你今天毫無徵兆地這樣,又是為什麼?我們相處得不一直挺好嗎?為什麼非要這樣?。

「哎,,其實我想知道真相,你也想知道我都知道了些什麼,對嗎?小。簡凡歎了口氣說道。看著曾楠點點頭,緩緩地說道:

「我一直活得很衰也很鬱悶,當學生時候是學無所長、十刁業又是身無所長。我估計我一輩子就那樣吃等死乍了啊1自從當了警察就邪了,豪仲大賈、地痞流氓加上你這種多金美女,追著我捧著我倒貼,警隊裡也是處處給行方便,我蔫不拉嘰了二十幾年,突然一下子轉運了,喲,錢有了、房子有了、倒貼的美女也有了,我開始還沾沾自喜,現在想想真可笑,自己當了傻瓜還偷著樂呵呢?」坦白地說,遇到你之後,我還真有過很多次非份之想啊,你裝過很多樣子。清純、嬌蠻、深沉、還有嫵媚,可現在我明白,這丫都是假的。你為的就是讓我動心,讓我接近你。然後你再有意識地把我往李威面前送。是麼?就像今天,你一直挽著我,表現的特別親密,這話計是做給李威看的吧?

你別以為我不知道李威是個什麼東西啊。查仁通的時候我捎帶著看了他公司的姿料一眼,威盛的賬面幾年都是負債和虧損,房地產公司居然沒有什麼開項目,只是經營過為數不多的一些二手房,像個小中介,偏偏這公司流動資金還大,稍有點常識的人就知道那是個皮包公司,和唐大頭掛個名開什麼昂達是一個性質,我估計他也是跟他姐夫學得,不過話反過來說了,連個什麼經營都沒有的威盛公司,在房地產業裡面還經常興風作浪,大大小小的公司還都買他的賬,這裡面水多深我不用猜都知道。」

口氣說了這麼多,曾楠正色地聽著,揪住話頭問道:「既然你知道,為什麼還找他合作。」

「太簡單了,只有他會跟我合作。

利益驅動而已。嚴格地說對他我也是借勢而已,而他得到的比我更多,對於根本沒有什各威脅卻可以獲利的事,他不會不幹的。」

「既然你知道他不黑不白,你就不怕陷進去?」

「那擔心什麼,我們根本不在一個重量級上。憑我根本威脅不到他。何況我是借勢從九鼎收的報酬,是增予的形勢,合理合法,我怕什麼?。

「可這些。又和我有什麼關係呢?為什麼要針對我呢?」曾楠問道,看著簡凡又是解釋了句:「或者,你現了什麼關於我的證據嗎?嚴格地說,我也是個局外人。小。

曾楠像在誘供一般,緩緩地把話題引到了自己的身上。

「偽裝就像你的衣服一樣,已經被撕破了;真相就像你的身體,我已經摸過了。不是我碰不到,只是我不願意再去碰而已簡凡怪怪地說了句。看著曾楠稍有蹙眉,笑著解釋道:「我只說一件事,是我的敗筆,也是你們最大的敗筆,在向四方討債的時候,我走出於私心想掙一筆裝修費用,所以絞盡腦汁想著怎麼打壓四方收回這筆錢來,按我的計劃,這件事最快也要一月多甚至更長其實在後續我還設計了很多辦法讓四方無法正常經營,逼他們就範,,但是很意外,只用了一周,不過一份小小的舉報信就挾制住了治安隊,而治安隊也蒙在鼓裡向四方施壓,我偶然間現,向四方出手的第一天秦高峰就在杏花嶺,綜合以前生的事,這事不用說,又是他在推波助瀾了」包括把我送進射擊練場、把我從督察手裡撈出來、包括安排我認識你、甚至於包括和仁通暗鬥時候他作了什麼手腳我都不知道,一切都進行得太過順利了,事有反常必為妖,這個妖。我偶然的現。居然是我最相信的人。我現在也明白了,為什麼隊長對我們一干小隊友都是喝斥叫囂,卻偏偏對我和聲悅色。處處鼓勵,現在明白,是把我往溝裡引呢?

對了,回到正題上,開始我想一定是隊長通過舉報信現了玄機幫我,可後來一細想不對,那一周我根本就沒有出大隊的門,只是週六當天當面說了這個計劃,在此之前無人知曉,秦高峰肯定也無從知道我要幹什麼,可為什麼週一他就知道了呢?就我們三個人,這太好找了吧,我走出餿主意的人,我肯定不敢說;唐大頭收爛債的,他敢說嗎?那你解釋解釋。不是你是誰呀?」

簡凡很釋然地說道,自從從射擊刮練場現了其中的問題,看樣已經把前後的事想得清楚分了明白了,可這其中的每每細節串到了一起也算是孰為不易了,在設計別人的時候,卻沒有現一直在被別設計著,說起來也覺的好笑了幾分,說完了,臉上帶著淡淡地苦笑,一直以為時來運轉1卻不曾想到達氣都是別人故意給的,實在是有點滑稽了。

曾楠聽到此處,卻是不再試圖隱瞞了,感覺到簡凡的話裡並沒有惡意,嘴角翹翹笑著道:「看來是畫蛇添足了啊,沒錯,是我。」

「呵呵,,後來再一想,恐怕這些事進行的這麼順利,是要讓我迅地脫穎而出,對嗎?」簡凡問了句。

「沒錯,你已經脫穎而出了曾楠笑著說道,揭開了謎底,卻是幾分椰愉的笑著,似乎根本不再介意,恢復了那份曖昧的口氣說道:「你今天進門就扯我的衣服掀我的裙子,就為了證明這些?那如果我沒有反抗呢?。

「呵呵,,我這人做生意從不虧本。其實我那樣做會有兩種結果,你要麼現身、要麼**。不管是什麼結果,我都賺定了,,在那種情況下,喜歡和不喜歡看得最直接,做不了假的。既然喜歡都是假的,那麼其他還會是真的嗎?。簡凡笑著說道。

兩個人。再一次四目對接,近在咫尺,卻覺得已經隔了一條無法逾越的天塹。曾楠的眼中是那張傷跡觸目的臉,不再帥氣,不過眼中卻含著不屑,似乎對一切都不屑一顧,包括眼前的美人;而簡凡的眼中,這張嬌艷的臉上,寫著太多的謎,美麗掩蓋的真相還不知道要有多少,那卻是自己不願觸及到的。

相視了很久,曾楠嘴唇翕動著:「簡凡,你猜到很多,可不知道的還有很多,其實我一直想找個機會告訴你,如果你有耐心的話,我現在就告訴你其實我是

話被打斷了,簡凡伸著斷了,臉側過一邊,手伸手…忽看停下顯地不想再聽任何解釋,話裡帶著忿意識不關心你的私事。別跟我說,沒意思,你覺得把我玩來玩去有意思麼?」

「那要是公事呢?」

「我覺悟沒那麼高,大原幣八千警察,誰覺悟高你找誰去啊。」

「那你想怎麼樣?」

你猜吧。我猜得到你,你未必猜得到我。」

兩問兩答。簡凡話裡不顯得有什麼客氣,不過恢復了以往說話噎人的得性,說活著摸索著口袋,手一伸,赫然是那張上午曾楠送上了銀行卡,就見得簡凡手指把玩著,怪怪地問:「這裡面有多少錢?」

「四十萬。」曾楠順口答了句。

「你知道我準備幹什麼嗎?」簡凡揚著又,看著曾楠有點迷惑,很拽地說著:「你沒有什麼可要挾我的,房子是九鼎給的,裝修錢不到十萬,單據在我這裡,平時的小錢嘛,我估計你們也不會留什麼證據吧?李威給的十萬現金,我估計你不敢拿出這事來要挾我,就你要挾,沒準李威也不會承認」這銀行卡就是個大問題了,我萬一一轉賬一取錢沒準就掉坑裡了,這我可不敢嘗試去。你也不虧,白賺了五十萬,也沒有**還揍了我一頓,賺大了。咱們之間就這麼多事,從今天開始,了結了。有意見麼?」

話裡透著幾分痞氣,曾楠悻悻地瞪了一眼,偏偏還無話可說,抿著嘴看著簡凡。似想挽留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才感覺到小從一進門開始。主動權已經易手了。看著曾楠沒有什麼反應,簡凡起身走到了門邊,嗒地一開門上保險,曾楠說了句:「喂,你會後悔的,反正你已經黑了,洗得白嗎?」

「洗不脫的恐怕不是我,是你。」簡凡拉到了門,回一笑,看著曾楠患得患失的表情,手一揚,薄薄的銀行卡飄起來,準確地落到了辦公桌上,啪地一聲輕響,門緩緩地閉上了,人消失了,,

曾楠被那聲輕響驚得全身顫了顫,過了許久還不相信似地拉開門,已經不見人影,回身關上門,背靠著門,虛脫一般地緩緩地蹲下了身子,閉著眼胸前起伏著,像是喘著大氣,不知道是遭遇了強暴的心驚還是被揭了秘密的心驚,良久才心神初定,摸著電話拔了個號,輕輕放在耳邊說了句:「伍叔叔,他現了」

」,

,,

下樓的時候簡凡看看表。下午三點四十分,不過半個小時的時間,像經歷了一場大的變故,心情釋然的同時卻多著幾分失落,網從電梯裡出來就見得唐大頭從樓梯口奔出來了,還高興地打著招呼。敢情在保安室監控上看到人了,來送送。簡凡刊一站定。上來的唐大頭傻眼了。笑容僵到了臉上。

只見得簡凡兩個腮幫子腫著」恤上幾處沾著血。順著領看到肩膀被撕開了一大片。慘兮兮的樣子著實可憐,看得唐大頭一怔一愣,驚聲喊著:「喲喲,,這,這咋拉?」

「被人打了唄。」

「誰呀。我靠,盛唐裡居然有人敢動我兄弟。

「呵呵,,還真有。」

「哇,不會是,,你,,你不會是唐大頭想到了十三樓那位,嚇了一跳。

「瞎咋唬什麼呀?我摸了她一下,她揍了我一頓。唐大頭,你看怎麼辦吧啊,我可在你這兒吃得虧啊。你得給我作主吧?」簡凡像要賴上唐大頭一般。

唐大頭傻不愣瞪地看著,聽得這原委,兩眼瞇著不相信地看著簡凡,這傷卻是歷歷在目,假不了,腮幫子腫得幾道愣都是指印,細看這架勢,猛地嘻嘻哈哈地爆著大笑,直笑得前俯後仰捂著肚子彎了腰,幾個保安和服務員圍看來看笑話,唐大頭猛地省得這事有點不宜外傳,揮著手攆雞趕狗一般:「去去」看個毛呀?打架沒見過呀」走啦走啦,有啥看的

回頭見的簡凡悻悻然站著,又是攬著簡凡肩膀邊朝外走邊安慰道:「兄弟,這事哥可幫不了你啊,你自己處理吧啊,,哦喲,這死丫頭,打得忒狠。這可讓兄弟咋見人涅?」哎你摸人家哪兒了?你要是摸到了正地兒,也不算吃虧,楠楠可不是一般人碰得到的啊」我怎麼沒看出來。你小子也是個猴急的主啊,怎麼?沒的兒洩火小給你找個,妞放放?」

神色飛舞的說著,唐大頭到不覺得這摸得有什麼不對,反而很八卦地想套出來到底生了什麼,或者具體點,摸到哪兒了?出了門廳恰遇到了輛出租車送人來,簡凡招著手上了車,像是很沒意思般說了句:「老唐」咱們以後少打交道啊,自從認識你,我他媽真夠倒霉的,」

話裡像是生氣,非常地生氣,唐大頭自然不願失去這位能出餿主意的哥們,跑上來要勸幾句,不料簡凡搖上車窗,揮著手走了。車一走,唐大頭愣了下。不過想想前後原委,卻是不介意簡凡的態度了,再想想這小子的糗相。八成是被曾楠打慘了,越想越可笑,乾脆一個人站在門廳外自顧自的哈哈笑上了。誰也不知道唐大頭什麼神經。

車上的簡凡。卻是長舒著氣。低頭想了很久,不過卻不太關心真相到底是什麼。腦子裡縈繞的更多是驚懼一臉的曾楠,被撕扯的衣服,被掀起的裙子、被自己摁到了沙上、衣衫凌亂、若隱若現的玉體掠過眼前,那個似是而非的場景,再想起來多有點血脈賁張的感覺,甚至於有一種快感充斥在胸中,特別是肆意揉搓那只乳部的快感分外強烈,還有那兒」哇。簡凡看著自己的右手,突然想到了。又現了一個大秘密。在摸進曾楠私處的的時候,是光溜溜的一片,而不像其他女人那樣毛聳聳的感覺。莫非……

簡凡心裡咯登一下:壞了,居然摸著白虎了,怪不得老子這麼到霉」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