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六卷
第31章 審時兼度勢

二總,來來,吃甜瓜,大棚裡的,上市早,味道懷湊咋協要課來幾天。味道更好」

簡凡端著一盤切成彎月型的甜瓜直進了自己的辦公室,楚秀女看樣坐在老闆的位置上已經等了良久了,略略有點不悅之色,不過看簡凡這麼慇勤嘛,多少還是有點得意了。慵懶地伸手捻了塊洗淨去籽切得很薄的甜瓜放到嘴裡輕咬了一小口,編貝般的玉齒外露,再嗯聲覺得不錯看簡凡的時候,簡凡做賊心虛地,很不自然地把眼光從楚秀女的臉上移開了。

是因為驚艷的緣故?還是因為小動作被人窺破的緣故?這一點恐怕連簡凡也說不清楚。楚秀女只是心裡暗笑著,人嘛,總是脫不了俗的。

訕然的簡凡看著楚秀女悠閒悠哉的品著甜瓜,沒有說話,神色中不像有憤怒之色,這倒暗暗放心了。找著話題問著:「楚總,您來怎麼也不通知我一聲,您看這,」這也沒準備,亂的,」

「噢,我要通知了,你準備什麼?」楚秀女突來一答,笑著編排著:「是不是又準備一副誠實、守信、無辜的表情讓我看看,然後再繼續給我個合作的理由。」

「嘿嘿」那那能呀?瞧您說的,咱們不一直合作得很好嗎?」簡凡心照不宣地笑笑,轉移著話題:「哎,張經理呢?」 「她在下面等我,怎麼?我的份量沒有張芸重?你想和她談?」

「不不、瞧您說的,,談什麼?」

「也沒什麼,我就是有點不高興,簡先生啊,我就來問一下。你討了我這麼大便宜。不能連個。招呼也不打吧?您不能嘴上叫楚總,心裡根本沒把楚總放眼裡呀?」

楚秀女笑著說著,吃完了一塊甜瓜,一笑玉齒輕露,不知道撩拔到了簡凡的那根神經,簡凡呵呵仰頭一笑,說了句雙關:「便宜!?沒沾吧?我進門才二分鐘?」

「轉移話題是吧?非讓我問到你臉上呀?」

楚秀女針鋒相對了,臉微微一正,正襟危坐的架勢恰到好處。把簡凡這句調笑生生的頂了回來,這一點細微的變化落到了簡凡眼裡,也不敢再行戲德了,畢竟面前是楚總,而不是個楚楚動人誰也能調戲的妞兒。

不調戲了,可也沒那麼容易就範,簡凡神色一整一攤手:「好,那我也實話實說,用你們後院的場地,是協議定的,您簽字了,對吧?」

嗯。沒錯,楚秀女點點頭。

「用你的餐廳出早餐,日租八百,我是當天現付,沒拖欠吧?」簡凡再問。

嗯。也沒錯,楚秀女點點頭,知道問來問去估計是無果而終。

「用你的原料配料,日清日結,也沒錯吧?」

「當然」

「這個月的營業額雖然我不知道詳細數字,不過您算算,最低限度恢復到了三月份的水平,這一年二百萬,我給你送去了吧?」

「嗯,好像是這樣

楚秀女接連點頭稱是,得。簡凡兩手一攤:「這不得了,你賺大了,要沾便宜也是你沾了很大便宜,去掉了一個掣肘的副總毫無損失,你力排眾議的合作氣度,那是沒人能比擬的」看看您的手下多沒度量,張芸一來就是教我,要跟我分早餐那點利潤,許岳山進門刻要鹵醬肉。一點也不考慮咱們倆簽過的協議,像這種見不得合作夥伴掙錢的劣根性,楚總您留學歸來的人,絕對不會有吧?」

這番旨在堵住楚秀女嘴的話聽得楚秀女呵呵直笑,如果自己抱著忿忿不已態度來的話,恐怕此時要被氣得上氣接不住下氣了,這種手法說起來也沒有什麼錯誤,不過要說它是對的。又有幾個人受得了呢?

簡凡正擔心著,知道這事是霸王硬上弓搞得新世界不得不承認既成事實的事,早做好了一番嘴官司的準備,只不過此時楚秀女的態度讓他有點拿捏不準了,呵呵地笑著。隨著笑的動作肩聳著,露著臂動著、一大片白得亮眼的胸前起伏著。看得簡凡眼珠子隨著上下移動,本來準備的一番義正言辭,說出來也有點虛弱無力了。

「坦白地說」楚秀女被簡凡的繞繞話說笑了,半晌開口了。一說正色道:「這種劣根性,我不但有,而且很嚴重,否則大老遠我找你幹什麼?對於你的行徑,我很生氣啊。」

「哎,不今」簡凡一看移著有點屁股坐不住的身子,自我安慰道:「您要是生氣就不會這麼客氣地來了,哎對了,楚總,您怎麼這身打扮?」

「怎麼了,不好還是不應該?」楚秀女反問著。

「不不不」非常好,非常漂亮,不過,就是有點不像您的風格呀?」簡凡搖著手。

「呵呵,」我的風格是什麼?」

「好像,是那種很正統,很不芶言笑那種呀?」

「挺瞭解我的啊,看來你在我這兒下了不少功夫。」

楚秀女聽得此言,知道簡凡有意無意間在轉移話題想扯遠,不過這本事豈是經歷過談判的楚秀女應付不了的?一眨眼轉回來直入正題:「既然您對我很瞭解,那您知道我今天來的目的嗎?」

「不不,,這我那裡知道?」簡凡趕緊搖頭。

「這樣告訴你吧,我的風格呢就是有點正統有點古板了,所以才被你牽著鼻子走,所以我今天才會給你一個迥然不同的感覺,女人可是很善變的哦」噢,對了,簡先生,有個事我通知你一聲,凹館、燈。和娛樂項目盈利實在不怎麼可觀,我準備在下月關閉,徵詢一下您的意見,您說」我轉行作什麼生意好呢。要不直接把樓宇租出去?」

楚秀女椰愉地一說,簡凡「呃」地一下嗝應了一下子,眼珠子差點凸出來,突如其來的消息把這貨嚇著了,要是那樣的話,新世界剛剛升到一萬份的快餐,立馬就得停工了。

對決,此時才真正開始。

楚秀女這是第二次看到簡凡失品」對干紋個一敲山震塗的效果婪秀女很滿意,眼裡微微餉!色。能讓這個精似鬼的傢伙心跳加,多少還是讓楚秀女有了點成就是

幾個細微的得意動作落在了簡凡眼裡,原本沒有想到板著臉的楚總一換裝也能這麼的楚楚動人;更沒有想到此事的擺到了桌面上,居然是這樣一種玩笑的口吻說話,即便是剛才這一句,聽得出是試探。那麼。她想試探什麼?或者是」簡凡看著桌沿以上十公分那兩座聳起的峰,幾乎想先伸出手去試探試探。

壓抑著心裡那升起來的齷齪想法,不經意抬眼一看楚秀女,水潤紅色的唇線肯定是刻意修飾過。不過配著稜角分明的臉,端莊中不失秀氣,眼睛很大很亮。眼神很有穿透力,一對視讓簡凡不由自主地想躲避。似乎沾了人家好大的便宜似的」不過也是,是沾了人家公司好大的便宜。沒那一百多號人,食尚也不可能在一個月之內再擴張一倍。

倆個人各有心思,沉默了片刻,楚秀女似乎等著下文,優雅地伸手又捻著一塊小甜瓜,輕咬著,刺激著簡凡:「哎,看來你一時半會也想不出來。想出來告訴我,,實在不行租出去也挺算的

「不」你不會關簡凡笑著盯著楚秀女,開口了。

「為什麼?」楚秀女以笑對笑,眉目間似在尋找自己試圖找到的東西。

「一關閉和燈兩個。項目。付雨霞和楚宇飛你往哪兒放?即使他們倆你敢動,可他們背後的袁紀兵和楚喜峰?你動得了嗎?根子可都扎得比你深?」簡凡輕輕說著。直指到了新世界的內部。

「嗯。有貞意思,還知道什麼?」楚秀女咬著甜瓜,似乎無動於衷。

「還知道呀,您是小姐身份丫環命,名義上當家,實際上不作主簡凡再道,饒有興致地觀察著楚秀女秀盾上的變化。

還是無動於衷,楚秀女反詰了句:「一百萬違約金的主,我還是做得了的

「之嗎?那樣的話,您就不會坐這兒和我說了,一個電話通知我就得搬家」不過您應該能考慮到,此事引起的後果有多大,您別誤會啊,我是說正當的生意競爭,因為此事給新世界造成的損失,馬上會成為幾家股東聯合非難你的理由。您這本來就沒坐穩的位置,是不是得考慮讓給別人了?」 ,幾個,經理都沒有來找我麻煩這還不能說明問題嗎?我在,我掙了錢,他們得利;他們不但得利,而且唆著你來找我麻煩,誰也知道我不是省油的燈,如果把我趕不走,他們一邊得利。一邊繼續非難你;如果把我趕走了,肯定對於公司有損失,所以捎帶就把你也解決解決,」對嗎?」

簡凡分析了幾句,洞悉到了這個公司的內部。

楚秀女一聽,知道面前這傢伙肯定在合作之前已經想好怎麼挖坑了。在幾方爭權的空隙中還是把手伸進來了。聽到此處微微不悅,駁了句:「謠傳你也當真呀?股東裡一半是親戚,一半是我父親的舊部,要都像你這樣想,應該早關門了吧?,」你光看出這麼點兒,就想逼我就範?是不是有點份量不足呀?。 「嘿嘿」我看到比你想像的多,不用瞭解公司,看你就足夠了簡凡嘿嘿笑著,還真是一副吃定你的表情。楚秀女一蹙眉,很不悅地說著:「是嗎?我的臉上寫了三個字:冤大頭

「不」千萬別誤解。」簡凡搖著手,看著楚秀女生氣蹙眉的樣子。倒也別有點風情,笑著示好解釋著:「你這個蹙眉動作很漂亮,經常出現,不過由此顯示出了你的內心很煩躁。不安,難以平靜,否則你不會經常選擇旅行散心了,喜歡旅行的人都是不安於現狀期待改變的人。那麼你不安於什麼現狀,又期待什麼改變?或者這個猜得有誤差。不過你的眼神裡偶爾會一閃而過一種無助、力不從心的憂慮 還有經常托腮思考的動作,看得出你有難處,那麼你的難處在哪兒?」,再加上你話裡對我的客氣,好像不僅僅因為我在公安上有背景的緣故吧?您這麼大市值的一個。總經理,什麼情況下才會對我們這註冊資金幾十萬的小公司示好呢?」,這些還不夠的瞭解你嗎?」

楚秀女此時聽到了自己想聽到的話,比自己想像的瞭解得還要清楚,閉了閉眼像在平復心情,咬了半塊的甜瓜輕輕放在盤子裡。抬眼看著眼神變得有點深沉、有點犀利的簡凡,釋然地說著:「曾楠說你能洞悉別人的心事,她面對你的時候有點心虛。說我和你耍心計還不如我自己了斷呢,,呵呵,看來她說得沒錯,所以呢,我就直接了當說今天的來意了」,咱們開誠佈公地談談,怎麼樣?」

「這樣最好

簡凡也笑了,不管是什麼來意,攀在新世界擴張的量應該保住了。現在看著楚秀女,就像鈔票上的那張人頭像。怎麼就如此如此地漂亮和迷人呢!?

」,

「那我就直說了啊,其實對於新世界而言,主要資產就是一幢樓,簡單而言,即便是一分錢不掙,光地皮的增值也是一個驚人數目。當年的三千多萬,現在已經增值到一億多了」。楚秀女道。

「這個。我知道,政府把地價抬了,有地的想不掙錢都難簡凡道。

「三年多前我父親野心勃勃斥資了三千四百萬投資介休的焦炭冶煉生意。不過時運不濟,正逢上了省府對小型煉焦爐的改革,再加上煤炭價格上漲,當地的合作商暗中使壞,生意最終停了,成本只收回了不到五百萬。一下血本無歸又還不起債,最後把24的股份抵押給了斥資的恆益商貿公司,我叔叔楚喜峰佔萬的股份。還有袁紀兵佔有的股份。我們家呢,控股,引」,說是控股,但最終心兒扛誰手裡尚無定論六知道為什麼嗎?」楚秀女有點惻然地譏著內部的事。

「天要下雨,後娘要嫁人唄。」簡凡吊兒郎當說著,這類淡事最沒意思。

「你這張嘴可真損。」楚秀女嗔怪了句。不過有點失落地說著:「沒錯。都在等著我父親閉眼。財產的分割不管我拿到多少,將來都沒有左右局勢的能力了」,甚至於到我手裡的可能已經很少了,因為我是女兒。遲早要嫁人。而後娘的兒子嘛。是楚姓一脈,即便我有一千個,一萬個,理由,也是三三剩一平分的結果,或者後娘動動手腳,說不定我要光著身子出門呀,,說不定我將來比你還窮呀?這點你沒猜到吧?」

這話,楚秀女第一次跟外人說,和曾楠只是說到了家庭的不牽。而和簡凡。楚秀女知道自己即便有所保留,那雙賊眼應該早看出來了。說完了看著簡凡,怪怪地,簡凡的眼神怪怪的,眼珠子斜忒著楚秀女一動不動。嘴唇動動委婉說著:「對您的境遇我表示萬分同情,同時也表示無能為力。表示這兩種心情的時候再加上一句:對你家庭間的鬥爭什麼的。我沒任何興趣。」

「你別誤解我的意思。」

楚秀女見得簡凡針眼忒忒。有點受刺激了,生怕簡凡誤解自己耍找他解決這些事。話鋒轉著道:「我其實想告訴你,新世界不但你靠不住。連我也靠不住;也想告訴你。其實我煩,也很難,我的理想是寧願留在英倫小島上住一間鄉下別墅。不是很華貴的那種,有閒暇的看看書、到世界各地旅行旅行,母親去世後我就和父親很疏遠了,有了這個,後媽更遠了,你看得沒錯,我有時候懷疑我活著為什麼,難道就為了在這些煩心、惱人的事裡消磨自己?哎」

「嗯,我支持你的理想,那無所事事生活,我最嚮往。」簡凡樂了,接著說了句,這是本色外露。

「不過你想過沒有?如果新世界換人了。不管是誰,可沒有我對你這麼客氣哦?」萬一那樣的話,你怎麼辦?或者我們協議到期,你又會怎麼辦?」楚秀女一下子話拔過來了,又噎了簡凡個白眼。

丫的,這是套我的話?還是探我的底?還是想知道我的真正想法?簡凡眼珠骨碌碌轉著拿不定主意了,想了想還是直言相告了:「其實我也沒想那麼多,我也覺得很累很苦,兩三年了沒有怎麼真正地放鬆過,神經一直繃著呢」這兩年其實我想認認真真的活一回,沒想著要成多富的人,不過得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和生意,差不多安生了我想認認真真給爺爺奶奶當好孫兒,給爸媽好好當回兒子孝順孝順;還想再認認真真談一回戀愛,娶個老婆」你別笑話我啊,其實我是個胸無大志的人。要有大志,沒準就不會脫警服,我其實就想活得自由點,活得真實點,活得自在地。」

「那你現在活得一點也不真實,一點也不自由,我倒覺得你有點自欺欺人。很多埋在你身邊的隱患你都沒有現。」楚秀女找到話的切入點,一下子又把簡凡的好奇勾引上來了,眼睛裡閃過一絲迷茫。看樣對這話不解了。

楚秀女笑了笑,很甜地笑了笑,指摘著:「實現你安身立命的理想靠著可危的新世界可不行,一時的繁榮掩不住背後的危機,萬一我這個位置換人了、萬一其他幾個經理群起而攻之、萬一新世界再改旗易幟切入其他生意,對你單純依靠這兒的經營場所和人力資源,都將是致命打擊。我說的對嗎?」

簡凡砸吧著嘴,這話說到自己心裡了。擔心的就在這兒,一言至此,直向楚秀女豎豎大拇指,頻頻點頭。

「別誇我啊。我也不經誇。一誇就胡說了。還想聽難聽話麼?」楚秀女逗著簡凡,俏皮地低頭看簡凡有點不自然的臉色,簡凡乾脆大大方方一抱拳,聽憑美女指教了。楚秀女看這貨前倨後恭的態度,樂了。很不客氣地說著:「話說這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你的人員構成上是什麼?同事,同鄉,同學、親戚,不可否認你這麼一個靈魂人物可以讓食尚迅展成長,可以後呢?最終你是不是有重蹈新世界現在這個。局面的可能呢?或者缺了你這個靈魂人物應該是什麼樣子?怎麼著。就你這麼個靈魂得天天跑著運輸、做著飯,協調著進貨、出貨和各方的關係,你也不要自己的生活了?你能活自在了、自由了嗎?」 呃」唯」簡凡更深了歎了一口氣,這一點也正中心頭,百事纏得脫不得身,兩年多快變成一架機器了,聽到此處又是大豎拇指,直伸到楚秀女的面前,說得對極了乙

「別急,還有更難聽的。



楚秀女是語不驚人死不休了。不但道聽途說的打聽而且還和曾楠扯來扯去,瞭解當然是也不淺了,看著簡凡求知的目光,感覺到這人還是蠻好說話蠻可愛的。笑著說上了:「引入現代管理和規範制度管理是必由之路,家族式的企業像我們。不行,有制度也遵守不了」,而像你們。這東西根本就沒有,說出來都滑天下之大稽了。我不是否認你的廚藝水平啊,我舉個。簡單的例子,你連衛生防疲制度都沒有,純,粹是抄了幾句掛牆上了,就這東西衛生局防瘦上檢查都矇混不過去。何談管理?再繼續往下展,肯定耍展到訂餐,擴大規模,可要是大家知道你這兒是個。小作坊做的飯。即便是你非常可口,你覺得大家敢吃嗎?」

簡凡苦笑了笑,第三次豎起了大拇指,句句敲到了心坎上,這恐怕也是食尚的瓶頸了。做個,萬把份湊和掙小錢得了。再往大不但力不從心。估計出問題也不是小事。

楚秀女笑了,手輕掩著嘴笑了。桌上甜瓜,不過簡凡這臉,倒像苦瓜了,不經意地一瞥眼,楚秀女看到了穿著補子半臂露著,左臂上赫然的槍傷。微微驚訝著,這事從曾楠嘴裡聽到後就驚得差點叫出聲不,川工為曾楠是危言筐聽。此時見怵然有點心驚,再用髒赫然的簡凡,隱隱地覺得面對此人的時候有種很異樣的感覺,不過倒不覺得恐懼或是擔心。

更心驚的是簡凡,心事被一個並沒有多交往的外人窺破,而且說到了擔心的地方,半晌長噓短歎著無語,還是楚秀女打破了沉默,又拿起一條甜瓜輕咬著。很輕鬆地說著:「哎,這點小事就把你難住了?也不像你的風格呀?看你這麼虛心地誇讚我,為什麼不再虛心地請教我一番呢?」

「你」簡凡一聽上心了、再一看楚秀女篤定的眼神,輕鬆的態度。抿著甜瓜汁的嘴唇,翹翹地像在得意洋洋,這倒把簡凡看得有點心動兼詫異了,非常客氣地湊了湊:「那您說我該怎麼辦」我請教請教,」

「很簡單呀?你出神入化的廚藝加上我嚴格細緻的管理,不是天作之合嗎?」楚秀女這才亮出真正的來意了。簡凡一聽愣了愣:「您的意思是?」

「你再擴張財力肯定跟不上了。管理更不用說,,這樣吧,我給你一百萬加一個,職業經理人,參股你的食尚。你控我參,給我百分之四十九。如何?」楚秀女獅子大開口了,笑吟吟地看著簡凡。

簡凡一聽立馬拒絕了:「那不行,我們這是小馬拉大車,盤小掙錢多,四十九你甭想,就現在的攤捋順了,一個月掙五十萬沒問題。」

「噢,那你意思是同意參股,只是份額上稍稍變化嘍。」楚秀女一呶嘴,眉開眼笑了。

「叭」一聲,簡凡下意識地捂著自己的嘴,媽的,一不小心著道了,意思是根本不接受。

這第三次失態了。看得楚秀女後仰著靠著椅背哈哈大笑了,笑得簡凡好像有點小家子氣了,訕訕不知道該怎麼打這位。

「哎」簡先生喲,我都有接受和你合作的氣度,你不會連這點氣度也沒有吧?我一個,弱女子,你不會擔心我騙你吧?這種擔心是我應該有的呀?」楚秀女將著簡凡,簡凡訕訕擠擠眼睛,不好說了,委蛇著:「我想想…」我再想想…」

「慢慢想啊,沒人逼你」我的底線是一百萬加一個職業經理人。換你百分之二十的份額,低於這個份額我也接受,不過那樣的話你就有點欺負人嘍。」楚秀女站起身來,饒有興致的捻著兩塊甜瓜。看樣是準備走,等了稍會簡凡還是那副賊眼溜溜轉,就是不說干的得性,楚秀女笑著轉身抬步了,邊走邊補充著:

「坦率地說我只是想花一百萬買一條退路而已,不至於將來讓我一無所有。因為爭家產家破人亡、因為輸光賠光家產跳樓跳紛河、甚至於因為錢鋌而走險娘鎖入獄的事我見得太多了。在你這兒放一點本錢。說不定會有無心插柳的效果。」

簡凡依然沒有回音,像是斟酌,楚秀女稍等了等,告辭了輕輕向外走著,一直到了門口才聽到身後的簡凡說著:「等等。」

心裡一喜。回過頭來。期待地看著簡凡。不過簡凡並沒有那麼容易說服。只是很淡地問著:「問你個問題。我們之間還沒有這種信任基礎呀?錢到了我手裡。你根本控制不住;有多少盈利。這裡面也只有我知道,現在賬面看,仍然是虧損。」

一說此話,簡凡幾分心照不宣地盯著楚秀女,這是國情小公司的賬面大部分都虧損,即便盈利也很少很少。這其中的緣由做過生意的都懂。恐怕和稅、和某些制度切切相關。簡凡說此話那意思昭然若揭:你給錢,不等於是小綿羊伺惡狼、小美媚找流氓麼。淨等騙挨宰了。

「因為,,這兒楚秀女指指簡凡。又示意指指自己的左臂,簡凡順手一摸,恰恰是自己的傷口,一下子又有點奇怪地看著楚秀女,此時倒捉摸不準這個,女人的想法和心思了。就聽楚秀女說著:「經歷決定一個。人的性格,我略略知道一點你的複雜經歷,一個救過別人的人、一個。捨得和學會放棄的人,難道還不值得信任麼?我知道你雖然會捉弄我,但不會害我。」 說完了扭過頭,背對著簡凡往外走。臉上寫著自得,或者是窺得一個門徑似的自得,出了門楚秀女只覺得意猶未竟,冷不丁又伸回頭來。恰恰看到了簡凡賊頭賊腦伸著脖子看著樣子,倆人都是撲哧一笑,楚秀女幾分戲詫地說著:「這話不是我說的啊,是曾楠喝醉了說的。在她眼裡你比以前更帥」傷痕和蒼桑的感覺,很值得女人欣賞哦。」

眉毛挑著、朱唇啟著,眼裡喜色露著。說完了卻是一縮頭卡卡的高跟鞋聲音漸行漸遠,簡凡下意識的摸著自己臉上的疤,使勁地上下搓著。心中怪怪地不知所想,丫的,第一次有人欣賞,以前好像都說破相了」

輕快的高眼鞋聲音聽而不見了,門掩上了,楚秀女徑直拉著車門上了車。坐定了,隨手一遞一塊甜瓜:「芸。吃吧,簡老闆給的對了,回去你準備個辭職報告。」

「啊!?,,趕我走呀?」張芸一聽,拿著甜瓜傻眼了。

「不是,準備和食尚合作。派你去給他們當管理人。」楚秀女說著。張芸一聽倒喜了,弱弱地問著:「他同意了?這可是個一毛不拔的傢伙。」

「還沒有。不過他會同意的。」楚秀女完成了一任艱巨任務也似的釋然地靠到座位上,車一動。只聽得楚秀女頗有成就感地說著:「這一招呀是跟他學得,把他的前路後路全堵了,只留下一條路,就是坑他也得往下跳,何況這也不是坑,雙贏嘛,對吧?咱們也跟上他悶聲小財,怎麼樣?呵呵

車。駛離了分水嶺,二樓的欄杆處,憑欄而望越來越小車影的簡凡。還在為難著,不過一為難就說明呀,恐怕是真有點動心了」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