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五卷
第79章 情濃始方覺

二江杏被深深刺痛了下,是被簡幾,被簡幾眾種動糊態度刺痛的。本來是和聲悅色地問著,簡凡不是躲躲閃閃就是揚長不理。越來越讓楊紅杏有點生氣了,車一顛簸一走,楊紅杏按捺不住了,側過臉態度強硬了:「喂,我和你說話呢,你什麼態度?」

「又怎麼了?你煩不煩呀?」簡凡回敬了一句。

倆人還圍繞在那個問題上,楊紅杏怕是看出來簡凡的變化,而簡凡恰恰避而不談的就是這些。

「你,楊紅杏被這極其惡劣的態度氣得有點語結,一句被氣坐得端端正正和自己生氣,氣咻咻地自言自語著:「哼」要不是看在伯母的面子上,我理都不理你,什麼人呀!?」

「人一直就不咋地,這你不都知道麼?」簡凡隨口說了句,眼膘也未膘。只當是一句玩笑。本來剛剛壓抑住了火氣,楊紅杏又被簡凡這句氣得夠嗆,猝然怒了,火冒三丈喊了句:「停車。」

「啊?什麼?」簡凡眼一膘看著楊紅杏生氣,不過只當是美女耍耍小脾氣。問了句,不料楊紅杏這次是來真格的了,見說話不管用,伸著手揪著簡凡的胳膊拽了一把冷聲重複著:「停車,叫你停車沒聽到啊?」

一拽車車打了個踉蹌,嚇得簡凡趕緊打方向「嘎」聲直跌跌撞撞直往路邊開,轉扭扭歪歪一隻輪直上了路牙。好容易踩著的剎車勉強停了下來。背後一輛差點追尾的車主伸著腦袋就罵了句:「會不會開車,撞死你呀?」

簡凡正自火大,一聽著居然有人敢罵自己,霎時伸著脖子潑婦也似地唾了口:「去你媽的,呸!」

這一罵前面的車聽是聽到了。不過沒有停,理也不理,車窗裡伸出一隻手來,高高豎著一根中指。簡凡那還似以前忍三分心平氣和的性子。罵罵咧咧要駕車追上去。不過動作稍一遲疑,一隻白哲的手伸了過來,一扭一拔,把鑰匙拽走了。

是楊紅杏。簡凡瞥眼一看,這脾氣不上來了。要說人家辛辛苦苦回烏龍跑了趟接著自己老爸老媽總得好言安慰幾句,不過沒想到楊紅杏對於究竟生什麼了追問的太急讓簡凡有點失了耐心了,正想說句來回話哄哄,不料楊紅杏眼一剜一瞪,這威風端得走了得,簡凡有點心事被人窺破的感覺,躲閃著不吭聲了。

宵!卜在正義面前永遠是直不起腰來的,慣於使奸耍詐玩小聰明的簡凡。一見著楊紅杏總有這種做賊的感覺。這麼個憊懶神情一出,差點把楊紅杏給氣笑了,心思一動不經意覺得此時的神情恰似很久以前見過。那時候的簡凡很陽光,很燦爛,雖然成績實在不怎麼樣,不過能和男學員玩成一片,能和女學員說到一起,在班裡是又活躍又討人喜歡。

也許。自己就是那個時候喜歡上他的吧!?楊紅杏不太確定。此時再看簡凡,快兩年了,人到了點,只不過多了幾分讓人難以接受的痞態。恰如此時。斜歪著一個嘴角。側著臉做著不屑狀,直讓人有朝那半邊臉直搗一拳的衝動。楊紅杏一念過後。帶著刺激的味道說著:我說著了吧,你肯定是有什麼事?算了,不問你了,以後有事少找我」你搞清楚了簡凡,你還沒有帥到讓我死乞白咧到追的程度,怎麼了?躲什麼?怕我看破你的心思呀?」

「誰躲了?」簡凡被刺激了一下,兩手一搭放在方向盤上當枕頭,腦袋一斜一枕,歪著頭直愣愣地看著楊紅杏。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看著,現在不閃不避了,說的嘛,非禮咱都敢視,何況這還不算非禮。 楊紅杏鼻子裡輕「哼了「哼,對於簡凡投過來的眼光示以不屑,但好像也並不那麼介意。平時除了制服,著裝偏向於運動裝的楊紅杏今兒這打扮略略讓簡凡有點詫異,米黃色的女裝、長褲,修長的腿展在座位下,偶而能看到白襪方口皮鞋,那種一點也不花胡哨的。頭還是一慣的馬尾式的紮在腦後,缺了幾分嫵媚多了幾分清純,少了幾許驚艷多了幾處親切,像鄰家妹妹一樣。

不過肯定不是顧盼生憐那種,而是和簡荷那號刁蠻凶悍有得一拼。

耶?簡凡看著楊紅杏幾分得意的神情,幾分親切的著裝,突然省得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這衣服、這長褲還有這鞋,怎麼看怎麼像老媽的審美眼光。這麼老土」耶,再一想更嚴重了,葉的老媽不會替我私訂終身了吧?越像老媽那種啥事都喜歡摻合一眸子的性子,這八成有可能。正自擔心的時候,楊紅杏斜著眼。一副附視宵小的態度瞪瞪簡凡:「看夠了嗎?」

「這」簡凡到不在意楊紅杏這態度已經接近決裂的邊緣,弱弱地伸著手拉拉楊紅杏的肩上的衣服詫異地問著:「這衣服」你怎麼穿這種衣服,土死了,」

「去,「臭手拿開,楊紅杏伸落了簡凡的手,八成是以為這貨要趁機吃豆腐了,推過一邊保持著距離這才說:「淑女裝。什麼眼神,怪不得你媽說你除了吃根本沒有審美吧 …」

楊紅杏小心地撫平著衣服,得意地說著。看著簡凡撇著嘴直歎,也不客氣了:「簡凡,你少給裝腔作勢,我就問你一句話,咱們算不算同學,算不算朋友,你要覺得連朋友都不算,那我馬上下車,你愛幹嘛幹嘛去啊,以後你的事和我無關。」

「哎呀,算算,怎麼不算,差點都成女朋友了,還能不算朋友呀,我說杏兒,你饒了我吧,咱真沒啥事,你咋就這麼敏感呢?」簡凡不迭地解釋著。

「少轉移話題啊」既然算朋友,朋友就得有來有往對吧?你剛才都欠我個人情對吧?」

「對呀?欠好幾個都沒問題。」

「那好,現在讓你還我人情。



「這,,這咋還?」

「很簡單。」此時楊紅杏才進入正題了,不知不覺說得簡凡已經直起腰坐正了,就見得楊紅杏非常無奈激懇以及非常生與地設著!「說幾旬真話行不。從我聯。酬一開始。你就把我哄來哄去,這後來倒變本加厲。又捎帶上我,把你爸你媽哄來哄去,你媽現在都以為你是多優秀個警察呢?可不知道這優秀警察在我們督察處都成了掛號人物了,從處長到辦事員到招待所看門的,沒人不認識你吧?我就不明白,你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呢?」

砸曬順簡凡抿著吧唧著嘴。苦著臉,臉上表情豐富得以至一眼大一眼一眼睜一眼瞇,遇到很難回答的一個問題了,這多虧的支隊長和秦隊長的培養。

「必,」半晌簡凡才歎了口氣,喃喃地說著:「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變成了這樣。你讓我怎麼說?」

說的好似有難言之隱,不過讓楊紅杏看來像是推辭了,言辭犀利的指責著:「我知道那幾次外勤任務又辛苦又危險,我沒有別的意思。其實就是關心一下而已有些事你憋在心裡,總沒有說出來好受吧?有一個。偶然機會舞雲說省廳警察心理學兩位專家去年一直蹲在刑偵支隊,目的就是找執行任務中開槍殺人、傷人的警員進行心理疏導,我覺得你就最需要這種疏導了,你不覺得你現在說話越來越沖、脾氣越來越壞嗎?對關心你的人尚且如此。何況旁人?我認識你那麼久,你有點不對勁了難道我還看不出來?說句真話就那麼難?」

楊紅杏越說越有點生氣了。簡凡不迭地安慰著:「紅杏,這你生什麼氣?真沒什麼事,就咱們,,咱們這樣,我有必要騙你嗎?」

「撒謊,,還在騙我!」

楊紅杏火了,火了,火得無以復加,兩個字像兩顆子彈透出來。簡凡下意識躲避著。微微的感覺到了這倆個字挾帶著的氣流破空之聲。下意識地躲了下再看楊紅杏,不過楊紅杏迸了這兩字,卻是不再逼了,眼看著窗外,嘴裡淡淡地說著:「你這次無緣無故給你爸媽辦旅遊。很不像你摳門的風格啊,我看是有意把你爸媽支走吧?,,不但你爸媽,還有你妹妹。你也把你妹妹送去大連旅遊了,你媽一路嘮叨她不懂事呢,這也是故意的吧?一直以來有人傳說重案隊破了大原第一懸案的刑警是個黑警察。和什麼什麼黑道的關係很密切。我都不相信」不過現在我到有點相信了,你不會真是惹上了仇家吧?要真那樣的話,躲上十天八天能解決了問題?,真不知道,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說完了,再回頭看簡凡的時候,還是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楊紅杏霎時覺得自己挫敗感太強了,嗒地一開車門準備走,不死心地回頭問了句:「真的什麼也不想告訴我?其實耍你一個人的話我都懶得問,只不過我怕你把握不住自己,更怕看到你爸媽將來為你失望的樣子。你那麼溫馨的一個。家,你忍心破壞它嗎?」

微微的感動泛在心裡,雖然這口氣不那麼友善,不過透出來的卻是好意和關心,現在簡凡知道什麼叫最難消受美人恩了,你要是騙她、哄她甚至於刺激她、調戲她都惹不了她,但要是拒絕好意的話,估計是百分百惹到家了。

簡凡一動,楊紅杏還以為他有點動心了。不料這貨一伸手:「車鑰匙」氣得楊紅杏把鑰匙摔到簡凡身上,這回真下車了,下車回頭瞪著簡凡。似是有某種難以解開的宿仇一般。

簡凡動著車子,眼斜斜一挑頭一擺,像招妞兜風一般:「上來,武宿路離市局還遠著呢。打的得二十多塊。」

楊紅杏鼻子裡哼了哼,耍著小脾氣,沒動,也沒拍車門,就站在車門口。 「上來吧」以我刑警的眼光判斷,綜合你的性格考慮,在未知真相之前。你是捨不得走的。何必惺惺作態呢?嚇唬誰呢?」簡凡笑了笑。恬著臉開著玩笑。

不過玩笑起副作用了,楊紅杏「叭」聲一摔門,車窗還開著 傳來了楊紅杏的叱聲:「滾吧!」

「喂」那天晚上我找你本來有傾訴的**,可你爽約了。你要真想聽,告訴你也無所謂,不過現在真要負氣走了,可永遠不知道真相了啊」上來吧,哥給你來刺激的」簡凡吊兒郎當地說著,車轟鳴著準備走,這話起作用了,楊紅杏想了想,妥協了,開門上了車,端端正正地坐著,就是不理簡凡。

「從哪兒開始呢?,」你看看車倒視鏡裡七點、十三點方向,一輛黑色的桑塔那、一輛白色的五菱之光,車上埋伏了兩個組的十名隊員,,看好啊,我一動,他們就不遠不近地追著,這是以防我遭到襲擊的時候,能在第一時間支援,烏龍縣也調去了三個人,可能你沒有注意到,就埋伏在老店門口。你的觀察力不錯,不過還沒有達到很不錯的水平,最起碼這兩輛車的跟蹤你始終沒有覺」這就是刑事警察和你們只會整人督察的區別。你說的不錯,我是惹了仇家,只要是窮凶極惡的歹徒。都是刑警不共載天的仇人。」

幾句說著輕鬆且鏗鏘,玩詫的表情、帶著幾分的眼神、瀟灑的一打方向盤,車緩緩地起步了。

苦難有時候能錘煉出人的本色,男人都有這的本色,或多或少而已。簡凡的幾句夠帥也夠拽。只不過楊紅杏不太相信,估計是被簡凡騙得夠多了。走了幾米遠,楊紅杏此時才注意身後幾十米的兩輛車。還真不緊不慢地跟上來了。簡凡開玩笑一般把車繞進了小胡同一會找個地鑽出來遠遠的停了幾稍鐘。果真又見那兩輛車從同一出口鑽了出來。

楊紅杏心裡咯登一下子明白了,這肯定是公事而不是私仇,郁在胸中的氣一下子全消了,驚聲地問著:「簡凡 ,這到底怎麼回事,多大的案子還牽涉到家裡了?」

「這個。呀,就說來話長了啊」其實外面的傳說都是假。小吉立個懸案告破也是假的,你那個騷權前男友吳鏑同志,然珊到了貌似殺人兇手的,不過審不下來,又扔回重案隊補棄偵察來了,其實幕後兇手到現在也沒有浮出水面了那天晚上我第一次深夜約你。後來想了想是我做的不對,畢竟現在咱這名聲實在不怎麼地,嚇跑了那個。警花也正常。其實那天咱可真沒安什麼壞心眼啊,就是想找個人商量商量。很可惜哦,沒有人簡凡道。

「我,,我那天真有事。」楊紅杏解釋著。

「嗯!?撒謊,,哈哈你不會撒謊。說瞎話時候眼珠子別動,口氣別遲疑簡凡揪著小辮了。

「好吧,我承認。你約不到我是因為你還不值得我星夜赴約楊紅杏拽了一把。

「嗯?」簡凡駕著車走著。瞅空回頭看了正襟危坐的楊紅杏一眼,椰愉地說著:「這話我真相信。美女一般都是通過拒絕帥哥來增強自信和自尊的。

「好了,拜託,別跑題成不?」楊紅杏服了,再扯就沒邊了。

「哎,美女的另一個。毛病就是喜歡找刺激,好啊,那我刺激刺激你

於是簡凡這伶牙利嘴開始從糊里糊塗當警察說起了,說到了糊里糊塗參加的那起偽鈔案,說到糊里糊塗認識了唐大頭、李威,糊里糊塗和盛唐開始了扯不清道不明的關係,直到糊里糊塗又接下了晉原分局這個懸了十四隻的案子,才知道這整個是個預先設定好的局,秦隊長是有意把自己送到這個圈子裡。

於是刺激就開始了,找出了第一嫌疑人薛建庭,差點兒這一家滅口。直到現在說起來還是心有餘悸;從分局盜竊案牽出了文物走私案,兩樁文物走私案之後又現了嫌疑人喬小波。再從喬小波這裡的突破千里追蹤嫌疑人孫仲文,這才有了赫連坨台的掘曾國偉遺骸,,一番番酸甜苦辣和驚心動魄此時娓娓說來,說著淡然一臉,聽者卻是怵然動容。卻不知道幕後有這許多的故事。再說到開年來了不死心又組建專案組追著資金線索準備挖齊家兄弟,陰差陽錯地捅出來了洗錢案;洗錢案牽出了此時已經震動大原詐騙案,已知的案子楊紅杏倒還尚能壓抑住驚詫,一聽說涉案人用一幢別墅、一室古玩把簡凡又牽涉到新的案局裡。而此時要對付的是紅色通緝令上的齊樹民、李三柱一夥人,把家人支走也走出於無奈的時候,這倒真驚得楊紅杏膛目結舌,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緩緩地開著車,保持著平穩車,一番經過說來,已經是接近市局裡,紅綠燈前停下等著幾十秒功夫,簡凡終於有空看了楊紅杏一眼,效果不錯,楊紅杏半天沒有插一句話,兩眼裡驚訝之後是熠熠生輝,簡凡正經了半天終於又是故態重萌,調戲了句:

呵呵,知道經過的不崇拜哥都不可能,兩千萬吶,兩千萬,一眨眼就打水漂了,你說被這兩千萬調戲一下,這得多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呀?我現在自己都崇拜自己,居然沒被這事氣背過去,嘎嘎 傻笑、苦笑、怪笑,否帶上這種自嘲式的德笑,透著幾分無奈的自傷。楊紅杏卻是關切地問著:「現在有下落了嗎?要是沒下落,那伯母他們,砸,李威這個,人真陰險。把公案非變成私怨,你說,他們會不今」。

「呵呵,」也許會也許不會。不過我可不敢冒險,最笨的辦法就是一條一條堵完他的路,讓他要麼等死、要麼現身簡凡終於對楊紅杏和盤托出想法來了。和支隊製作的整個預案差不多。看著楊紅杏有點期期然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樣子,有點好笑了,女人畢竟是女人。再強的女人軟弱面很明顯。不過於這種來自美女的關心還是頗有幾分感動的,反過來安慰上了:「沒事。我現在是破罐破摔了,跟他耗到底了。李威這個王八蛋這麼一手高明,他逼得我不得不全力應付」這件案讓很多人送了命,也改變了很多人的命運,我也越來越有點不認識自己了,現在我一閉眼就是齊樹民幾個嫌疑人的長相,一睜開就是看案卷、玩槍,思謀著怎麼著把這夥人滅了,你說得不錯,不管我願不願意。現在公案成了私怨了,掐不死不罷休了」有時候我都覺得現在活得沒什麼意思了,以前我胡吃胡混活得糊里糊塗,好歹有個目標,最起碼知道混個文憑讓我爸媽看著我出息點。最起碼知道混倆錢自己過得滋潤點,嘿喲,你說我活到現在吧,我都不知道為啥活著啦?每天就想著怎麼坑、怎麼騙、怎麼詐、怎麼開槍、怎麼把這群歪瓜裂棗的貨弄起來,我這好歹也算主持正義吧,這咋就一點成就感沒有呢?淨被你們督察追著屁股後找事了、

綠燈亮了,簡凡話匣子打開了,邊說邊起步了,無奈得近乎牢騷的話帶著濃濃的失落,感染著楊紅杏,半晌楊紅杏才弱弱地說了句:「簡凡。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我一直以為你活得很滋潤,早不顧一切了。」

「嘿嘿」簡凡笑了笑釋然了:「沒事,不在乎,反正咱手腳也不太乾淨,呵呵,再說了,我名聲從來沒好過。你道什麼歉呀,你幫我的事,我謝你還來不及呢?」

這種豁達和樂觀倒是贏得了楊紅杏一個讚許的眼神。緩緩的車流慢慢地加錯開了,進了晉源路拐過彎就看到市局巍峨的大樓、莊嚴的門庭、肅穆的崗哨,一路磨嘰著上班已經遲到了,離大門口還有一段的距離簡凡意外地打著方向直開上了路沿上了停車位,嘎然而止。半天在沉默著的楊紅杏笑著開了句玩笑試圖緩和氣氛:

「怎麼?不準備把我送進市局呀?」

「不是。還有件事告訴你

「什麼事?」

「說好了啊,不許生氣,不許給我臉色看,否則我不告訴你

「呵呵,得了唄,你惹我生氣的時候還少呀?。

「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我爸?這」你又想誣蔑我爸啊?你少扯到我爸身上行不行?」

楊紅杏果真有點生氣了,側頭威脅地看著簡凡,以前簡凡的這嘴沒遮沒攔就說過「你爸是貪官」的話楊紅杏當然記憶猶新,這就瞪眼了,一瞪眼方覺得自己這對像不對,根本嚇不著簡凡,又撲哧聲笑了。簡凡沒說話,跟著笑著斟酌著這話該怎麼出口,楊紅杏似乎也想到了什麼小心翼翼地問:「是晉原分局的案子?。

「我早想準確地告訴你,不過呢,我現在也說不清楚。」

「你說了半天不是廢話麼?。

「肋、肋,,晉原分局這個案子很深。真正的主凶是誰還沒搞清楚。伍辰光支隊長呢又是個驢性子,他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急火了把我扔出去當靶他都不心疼,所以肯定要揪到底,這個沒跑,我追了六個月都快把我追瘋了,何況伍辰光追了十四

「你是說,我爸和那案子有牽連?那年的事我記得很清楚,審查了一個月我爸就沒事了,他要真有事還能再提拔起來?」

「曲,他肯定有事,,我說了你別生氣啊

「別磨蹭,什麼毛病。」

「呵呵,,知道這次同時落嫌洗錢案和詐騙案的主要嫌疑人嗎?僅次於王為民

「你說誰呀?。

「唐授清」。

這一句奏效了,楊紅杏霎時臉色大變,一副被人揪著衣服裸在大街上的那種惱羞,胸前起伏著,眼睛瞪著,嚇了簡凡一跳,趕緊地兩手護在眼前生怕這姑奶奶颶。嘴裡不迭地解釋著:「別別別」當我沒說。我什麼也不知道

哼哧哼哧哼哧」楊紅杏瞪著眼像是哮喘一般和自己生了一番氣。半天才反應過來。猶自有點心裡不平的說著:「算了,不生氣了,很多年了」好多人都知道這件醜事,那時候就我一個人不知道,我上了大學之後我父母就分居了,後來才知道我爸在外面有人了,就是這個什麼唐授清。我們母女倆過了很多年了,已經習慣了

噢。簡凡明白了,明白為什麼楊紅杏一直住市總工會那幢並不闊氣的小區樓裡,一聽這話八卦上了,湊上來問著:「那,,那幹嘛不乾脆離了」嘿嘿,別別我不說了,你們家事,」

簡凡這雷語一出,看著楊紅杏瞪眼剜著,趕緊地搖手解釋著,不過楊紅杏只是生氣而已,或許只是和自己生氣而已,並沒有針對簡凡。反倒這裡勾起了心事,歎著氣道:「婚姻不過是官位最後的一塊遮羞布而已,在他那位置上他不敢隨隨便便背上這麼個有生活作風問題的惡名。不管他怎麼樣吧,畢竟是我父親。對我很好,也在乎我們母女倆,一直想挽回這個家,不過我媽傷透心了,一直不能原諒他,就這麼一直拖著」。

楊紅杏弱弱地說著家醜,或許和簡凡同樣有一吐而快的感覺 說到這裡,期待地看著簡凡,好像試圖從他身上找到一種什麼自己缺乏的東西。是安慰還是什麼?不過什麼也沒有,簡凡在愣摸著眼想著什麼。楊紅杏歎了口氣說上心裡話了:「簡凡,其實沒有什麼才覺得什麼最珍貴。一看到你爸你媽還有你、你妹妹,你們家那種融洽總是讓我羨慕得要命,我生活得那個大院裡,十家有**家都是市裡的官,可十家也有這麼**家家裡經常沒有主心骨,不是工作就是開會要不就是應酬,那裡都去就是很少回家」我有一次聽人開玩笑說我們那個市府小區裡除了寡婦就是怨婦,別人笑,我一個人躲在家裡哭 這說哭還真吧嗒了一大蔣淚,簡凡慌了,摸了張紙巾趕緊遞上去,看著楊紅杏拭著眼淚,道著歉:「對不起啊,不該說這茬

「他怎麼了?那你說他有什麼意思?。

「不是」沒什麼意思,我就是提個醒。畢竟是你爸爸,萬一真有什麼事。早做準備總比猝不及防好。」

「你這不循私枉法嗎?。楊紅杏突來一反問。

「我也想遵紀守法,不過對你是破例的啊。給你通個風報個信總沒事吧,你知道我原則性一向不強簡凡說著,看楊紅杏並不怎麼介意,這倒放心了,楊紅杏聽完了,釋然地說著:「謝謝你啊,不過這事可不是你管得了的,到了我爸那位置,就真有事也得通過市委常委會研究,查也是紀委和檢察院,不會和你們刑警有關的。」

「噢,那我就放心了。」簡凡道,說著動著車了,真放心了。車未動楊紅杏卻是辭著耍下車自己走回單位去,臨下車還有幾分依依不捨兼惴惴不安,弱弱地問著:「簡凡,別告訴別人這事,你」你不會因為這件事,,那個,那個看不起我吧?。

嗯?這句來得突兀,簡凡怪怪地一看楊紅杏患得患失的眼神,馬上表白著:「我那會那麼淺薄

一表白楊紅杏暗暗放下心了。嫣然一笑。嗒聲開了門。

簡凡這貨色一樂嘴沒譜了,生怕楊紅杏不理解自己的話,補充著:「看開點,這也沒啥,現在當個官養個二奶很正常,何況個情人?我要當你爸那麼大官,肯定也那得性

楊紅杏剛剛舒展的臉頰霎時緊繃起來了。眥眉瞪過來,卻是一副氣無處可撒的樣子,氣憤之下把擦淚的紙巾使勁往簡凡身上一扔,重重地摔上門了,要拂袖而去了。走了兩步,又氣不自勝地返回來拉開門伸著脖子氣急敗壞的叫囂了兩句:

「無恥、無恥之尤,,別讓我看見你,哼!」

這回,真氣跑了,蹬蹬蹬跑著馬尾在腦後甩著小鹿一般地奔著進了單位。看著楊紅杏的背影,簡凡傻了吧嘰地呵呵笑著,此時才現楊紅杏比想像中還耍可愛,可愛的很厲害」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