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第四十四章 以退為進


  斯巴魯雖然老辣,可是怎麼也想不到一個年輕的比爾族肚子裡會有那麼多花花腸子。

  「耶路薩摩神系鐫刻法,這個名字不錯啊,教皇陛下正希望各城神廟發揮自主能動性,正好激勵一下那些整天不務正業的傢伙,你覺得呢托馬斯?」

  斯巴魯對此很是滿意,果然是獸神光輝照耀下的虔誠子民。

  托馬斯當然覺得好,這等於送給他一個天大的功勞,耶路薩摩神系鐫刻法,人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的主導,對他競選紅衣大主祭相當的有幫助,只是這樣赤裸裸的佔弟子的便宜讓托馬斯有點過意不去。

  「一切聽從師傅的吩咐。」

  在這種私人場合,職位顯然沒有師徒關係來的密切。

  鄒亮心中偷笑,名氣又不能當飯吃,尤其是他現在這個情況,名氣太大,同時直接動搖靈魂鐫刻師公會的根本,跟主動找死沒什麼兩樣,何況托馬斯強大了,對他也有好處,靠山越大,他將來惹是生非之後,也有人擦屁股。

  「咳咳,亞瑟啊,既然這個鐫刻法是以耶路薩摩神廟命名,你也知道,我們需要振作靈魂祭司一系,我個人希望,你能允許神殿內部使用一下,當然你不願意的話……」

  這才是斯巴魯的真正目的,靈魂鐫刻方式都是屬於私人的,鄒亮把這個圖紙交上去,並不代表其他人就可以使用,這根靈魂鐫刻師公會的規矩一樣,有鐫刻師創造了新地方法,也是要上交總部封存,但沒有得到允許,其他人是不能用的,要用就得付出相當的代價。

  這一規矩是立足之本,即便是強大的靈魂鐫刻師公會也無法敢破壞,當然公會也不會讓鐫刻師白白交出設計,都會給予足夠的提升和稱號,很大的利益,同時也是為了防止失傳。

  這點在神廟中也是一樣的,只是如果只是亞瑟一個人使用的話,顯然無法發揮出影響力,哪怕只有三四成的成功率,也絕對有人願意嘗試,畢竟獸靈對於一些大人物來說並不缺乏,一個加點,卻是無價之寶。

  托馬斯和斯巴魯其實也在為這個事兒頭痛,即便是薩滿說出這樣的話,也略微有點臉紅,也是被逼的沒辦法,靈魂鐫刻師公會擠壓的太厲害,教皇下令各行省都要做出戰果,身為薩滿,也有薩滿的煩惱。

  沒等有點不好意思的斯巴魯說完,亞瑟已經非常老實的說道:「師祖大人,這一切都是獸神給的,您想怎麼處理都行,有需要弟子的地方,弟子一定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奶奶個熊,老子給你們這麼大的甜頭,如果在不罩老子,小心獸神一個雷劈死你們。

  斯巴魯和托馬斯面面相覷,都露出會心的笑容,斯巴魯老懷大慰,「唉,如果每個祭司都像你這樣沒有私心,教皇陛下怎麼會如此被動。」

  「亞瑟,說說,你需要什麼獎勵,只要我能做到的,一定幫你達成。」斯巴魯好歹也是薩滿,這麼佔自己徒孫的便宜,自己都過不去了。

  亞瑟撓撓頭,「師祖大人,弟子現在很滿足,只想努力訓練自己,提高鐫刻技術,為神廟爭光,打倒靈魂鐫刻師公會的卑鄙小人!」

  斯巴魯一愣,沒想到亞瑟對靈魂鐫刻師公會有這麼大的怨恨,心中一喜,說真的,他很擔心靈魂鐫刻師公會會挖墻腳,很多靈魂祭司都抵擋不住酒色財氣的誘惑,這是神廟給不了的。

  一旁的托馬斯把亞瑟求學的遭遇說了一下,然後提到了奧麗茜亞,聽的斯巴魯不住的點頭,「都是獸神的好孩子。」

  「亞瑟,你雖然不要獎勵,但獸神豈能讓自己的孩子受委屈,你這次貢獻極大,我會親自向教皇陛下請求獸神榮耀勛章!」

  斯巴魯認真的說道,一旁的托馬斯心頭一震,連忙笑道:「亞瑟,還不趕快寫過師祖。」

  基本上斯巴魯開口了,就一定要做到,不然面子往哪兒擱。

  鄒亮心中忍不住嘀咕了幾句,小氣鬼喝涼水,早知道自己有要點實在的了,怎麼還了一個地方,上頭的人還都那麼喜歡發榮譽勛章。

  但臉上還是很虔誠,「一切聽從師祖的安排。」

  「好,好,你們去忙自己的事兒吧。」斯巴魯點點頭,這次辦的太滿意了,他要和托馬斯商討一下後續的事兒,這是個契機,他一定要幫托馬斯爭到這個位置,畢竟身為薩滿,也需要自己派系的支持,這樣說話才管用。

  等鄒亮和歐尼斯特離開,斯巴魯則開始商討反擊策略了,兩人都是靈魂鐫刻的行家,既然已經證明是可行的,他們倆都仔細研究過圖紙。

  「托馬斯,你來做有幾成把握?」

  「熟練之後,大概能到四成。」

  「嗯,我也差不多有五成,你這個徒弟是個天才,好好把握。」斯巴魯點點頭。

  「是,師傅。」

  「我們靈魂祭司一系被打壓的很厲害,這幫傢伙自己鬥不過靈魂鐫刻師公會卻在元老會上指責我,這次要給他們一點顏色看看。」

  斯巴魯好久沒這麼爽了,身為薩滿,同時也分管靈魂祭司一系,靈魂祭司不給力,教皇怎麼會給他好臉色看。

  離開房間的鄒亮心情還是蠻爽的,吃獨食是要遭天譴的,這樣把大主祭和薩滿都綁在自己的船上,靈魂鐫刻師公會要打擊,也輪不到他這個小人物了,何況,這種設計不過是初步的,等獸靈再足一點,他還有更有趣的東西,創意無極限,獸神大陸的孩子們還嫩的很啊。

  剛出殿門,早就等在一旁的奧麗茜亞就衝了上來,「怎麼樣,怎麼樣了,斯巴魯大人說什麼,給你升職了嗎?」

  「沒啊,我還是見習祭司。」

  「那給你獎賞了嗎,多少,夠請客嗎?」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