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四百六十五 霸王硬上弓

好在獸人們多是小團隊作戰,墨菲斯特,拉圖索和內貝羅那邊就牽制了四個死亡騎士。

讓人吃驚的是,作為三角箭頭的竟然是銀光戰士內貝羅,太陽騎士面對如此強大的亡靈騎士目光中竟然充滿了興趣,手中一柄大劍竟然同時抵擋兩把斬馬刀的劈砍。

菲特利也獨自纏住了一個亡靈騎士,銀光戰士單獨面對這樣的怪物絕對痛苦,完全籠罩在鎧甲之中,簡直就是獵影剋星,菲特利的天狐步伐足以讓他找到攻擊的機會,但問題是,這亡靈騎士根本就沒有要害。

不光菲特利,在場所有的獵影都遭遇了同樣的問題,死亡騎士沒有要害,而正面攻擊,對獵影來說絕對是很鬱悶的一件事兒,獵影並不擅長防禦,他們要以攻代守,可是碰上這死硬的傢伙,就太頭痛了,而且雖然全身披著重鎧,可亡靈騎士的攻擊速度絲毫不慢,而移動速度上,身下的亡靈戰馬也能很好的彌補。

不是沒有獵影想攻擊亡靈戰馬,射人先射馬,這點道理都懂,可是問題是,亡靈騎士之所以被成為騎士,人馬合一戰術已經使用的出神入化,目前為止,成功的寥寥無幾。

兩個比蒙當在前面,不過也吸引了過多的亡靈騎士,余哲的箭也遭遇了問題,確實沒有要害可以利用,想要憑藉攻擊力強行攻擊,效果就事倍功半了。

這些怪物當真是無比的難纏。

夏娜也展現了出了強大的一面,這丫頭竟然也纏著了一個死亡騎士,雖然有點狼狽,但死亡騎士一時之間也拿她沒辦法,他們都儘量給那亮騰出休息的時間。

噌……

死亡騎士的斬馬刀砍中了大金,大金獠牙爆出,根本不去抵擋,反手一爪子把死亡騎士連人帶馬拍了出去。

另外一邊的阿提努斯也一樣的不好過,同時面對兩個死亡騎士的圍攻,確實夠辛苦。

這幫傢伙太硬太難纏了。

夏娜也有點捉襟見肘,她的攻擊對死亡騎士作用不大,整個戰場都陷入死戰。

當然也有幾個比較強的團隊相對輕鬆一點,只不過要立刻解決這些硬骨頭也沒那麼快,強行加速只會受傷,而受傷就意味著跟後面的戰鬥無緣,沒人會這麼做。

雛亮咬了咬牙,奶奶個熊,只想湊個熱鬧,誰想到會難成這樣。

調整了氣息,權杖高高的舉起,雖然震盪波不能使用,但身為戰歌祭司,攻擊只是次要的。

“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

我祈求獸神的榮光,就象飛翔在遼闊天空

就象穿行在無邊的曠野,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

戰歌起,和戰歌祭司一起戰鬥,這已經多少年未曾有過的事兒了。

在場的不是新嫩,都是戰場上的強者,多是一方霸主,可是只要還是獸人,只要是戰士,都感覺到那歌聲中蘊含了不一樣的東西,靈魂中多了一絲期待。

那是什麼?

“我奉獻怒放的生命

擁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戰鬥吧,最勇敢的獸人!

那是力量,是燃燒!

最先受到影響的就是比蒙這類熱血型獸人,大金和阿提努斯金色鋼鐵一樣的身體在劇烈的起伏著,喉嚨中發出低吼。

興奮,無比的興奮,這對比蒙來說簡直就是最美妙的事兒。

嗷~~~

阿提努斯的獠牙擋住了戰牛,巨大的獠牙直接咬向死亡騎士,瘋狂的去戰鬥吧!

夏娜眼神中也露出璀璨的光芒,表情也友變化,那種嬌弱的姿態不見了,整個人都舒展開,嫵媚一笑,身體飛快的旋轉起來,空間像是被她的舞姿打亂。

一亂世真空舞!

蹭蹭蹭……

一道道半弧形的真空波轟了出去,打的死亡騎士也不得不抵抗,余哲暗金弓已經滿弦,暗金弓箭手的獸力在燃燒,不得不戰啊!

這時,血在燒!

嗖……

暴力的一箭直接透射了亡靈騎士,這一瞬間的破防,夏娜的真空殺立刻鋪天蓋地的轟了過來,愣是把死亡騎士絞殺成碎片。

內貝羅臉上露出奇怪的笑容,太陽騎士有點無法壓抑自己的力量了,沒辦法,這就是戰歌,他也是獸人,同時也是戰士。

殺!

大劍猛然砍去,亡靈騎士毫不客氣的斬馬刀迎上,砰……

斬馬刀應聲而斷,大劍並沒有停歇,太陽騎士的長劍上帶著光,斬開了亡靈騎士了,一劍兩段!

此時另外一個死亡騎士沖了過來,內貝羅看都不看,一矮身,反手一劍就刺入了死亡騎士的胸口,背身壓著死亡騎十狂奔五六米,反手”劍,攔腰斬斷!

墨菲斯特,蒙嘉戰士公會的會長,狂化比爾在戰歌的影響下已經無法控制的狂化,直接撕碎了一個死亡騎士。

當戰士的戰意沖天的時候,戰歌也變得嘹亮,這是相輔相成的。

殺的越狠,雛亮的戰歌就越澎湃,戰歌越澎湃戰士就越兇猛,整個戰場的獸人戰意已經徹底壓倒死亡氣息,詛咒已經降低為人。

大金和阿提努斯的爪子分別抓住了一個死亡騎士的兩頭,狠狠一拉,直接把死亡騎士拉成兩段。

死亡騎士強橫,可惜它們的戰鬥永遠是一成不變的,而獸人是有士氣的。

戰場上燃燒著戰士們澎湃的鬥志,正在成疊加的效果呈現,互相影響,雛亮的戰歌從沒有在這麼多強大戰士群中使用,效果出乎他的想像,而且他自己也更深一層的體會到了戰歌的本意。

菲特利也殺了一個死亡騎士……其實他不想,可是他無法控制自己戰鬥的慾望用了一個大招,把一個死亡騎士的腦袋割了下來。

割掉之後就有點後悔,太浪費了,這種附魔殺都是用一次少一次的,可是當時滿腦子都想幹掉敵人。

本來已經頹勢的戰鬥,就這麼被扭轉了最關鍵雛亮覺得自己神采奕奕,剛剛的消耗似乎都在戰歌中得到了彌補

無論低音炮還是震盪波都是內耗式的,可是戰歌不同,那是互相鼓舞的,祭司和戰士之間最本源的聯繫。

不得不說,雛神棍又明白了一個道理,基礎的在某些情況下也是最強的。

最後一個亡靈騎士也倒下了,這一戰下來半數都受了點傷,可是卻有著無法言語的痛快。

獸人是熱血的,是勇敢的,可是有多少獸人在進入通天境,進入金耀,甚至暗金之後還有戰士的激情和勇猛?

歲月帶來的是理智,是功利。

好久沒有享受過的戰鬥。

“痛快痛快,小師傅,你真是太強了和你一起戰鬥就是一種享受啊,哈哈哈!”

阿提努斯蹲在地上,不過身上挨了好幾刀血肉都翻了出來,這些死亡騎士的攻擊可不是說笑的,但比蒙真的不在意這個。

雛亮笑了笑,渾身充滿力量的感覺真好,“這就是戰歌的基礎我要教你的就是這個。”

“哈哈,太好了!”

阿提努斯裂開大嘴,樂壞了。

周圍戰士的耳朵哪個不好用,都聽得清清楚楚,誰都知道剛才戰歌的威力,這不要臉的比蒙拜師學藝,太不要臉了。

……其實他們也想,只是拉不下這個臉罷了。

雛亮是無所謂了,戰歌這東西很難,不過影響別人很難,要影響自己還是容易的,而且還可以培養一個教廷的信徒,何樂而不為。

亡靈騎士被解決了,詛咒之地開始恢復正常,但問題是,前途依然很遠,繼續?

下麵碰到的肯定比這幫子亡靈騎士更恐怖,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就是蠢了。

都神棍已經盤算著要離開了,現在收手皆大歡喜,而且他也撈了點好處。

可是就在這時,雛亮的腦海裡響起了一個冰冷的聲音:死亡傳承開始,不死不休!

雛亮當場就傻眼了,丫的敢更不要臉一點嗎,好歹給個選擇項啊,這就直接霸王硬上弓了!

當雛神棍啟動了生命傳承開始,他就要身不由己了,除非永遠不來通天境。

也就是那亮的級別太低,如果他現在有暗金級,絕對能在這幫人心目中產生一種統治力,而現在更多的是震撼了。

這一戰已經點燃了獸人的戰鬥慾望,現在想停下來也不可能了,不知不覺中各個小團體之間也因為共同的敵人達成了默契。

雛亮是唯一那個想閃卻閃不了的,雖然不知道死亡傳承是個什麼鬼玩意,可以通天境的規則,如果就這麼跑了,恐怕不會有好果子吃。

在這種鬼地方,實力算什麼,人品才是最強的,對自己的人品相當有信心的幫神棍決定振作士氣走下去。

大概十多分鐘的路程,以眾人的速度也確實穿過了不少的距離,路上的亡靈怪物變得零散,這個金光熠熠的隊伍如同秋風掃落葉一樣行進著,讓眾人覺得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但是鄒神棍卻知道,恐怖的絕對在後面,他連闖兩關才接到這麼一個該死的任務,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其他人倒是獸血沸騰,感覺就要闖過去的樣子,要知道當一個試煉之路被徹底擊穿,每個參與的獸人或多或少都能撈一些好處。

很快剩下不到一百的隊伍來到了一個幽靜的充滿了迷霧的山谷,同時死亡氣息也在這裡到達了頂點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