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二百零九 是到台前的時候了!

“說吧。”

“師傅請看!”鄒亮把自己的盾牌拿了出來,托馬斯的嘴慢慢的張大,紅衣大主祭早把形象這兩個字拋到了九霄雲外。

浸淫鐫刻之術多年,可惜一事無成,剛開始的時候對於亞瑟的一些技術還欣喜的偷偷練習了一段時間,但是很快就發現,其實就算知道了鐫刻的方法,在技術上依然差了不是一點半點,他也認命了,專心的走自己的權力之路。

相比之下,老瑪魯倒是突飛猛進,瑪魯本來就心無旁鶩,所有的精力都撲在鐫刻上,在加上郟亮幫他解決了後顧之憂,連兒女都安排好,瑪魯除了做好本職工作來報答鄒亮,就沒有其他想法了,人一旦專注,爆發出來的潛力是非常可怕的,有瑪魯坐鎮,托馬斯也徹底撂挑子了。

可是身為一個靈魂祭司,在看到部亮的盾牌時,還是被深深的震撼了,這是無法控制的。

防禦2~8,足夠震撼的,不過並沒有新鮮感,依然是雙重鐫刻法,上限到八很讓人吃驚,不過這只能說明部亮的獸靈天賦夠好,並不能代表什麼。

可是+10抗毒!

獸神啊,您還真是眷顧這個孩子。

“師傅,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鐫刻這個洞是幹什麼的,獸神托夢給我,我就把從魚龍領域撿的內丹放進去了,結果就形成了現在的效果,我想這就是獸神要告訴我的全新鐫刻之法!”

“有雪茄嗎?”

祭司抽雪茄是很傷形象的,不過這個時候也顧不得華麼多了,郊亮連忙掏出一根。

托馬斯吧嗒吧嗒的抽著,可以想像,這一鐫刻理念的出現,將會掀起震天動地的風潮,甚至影響到整個阿蒙德獸神大陸。

“你打算怎麼處理?”托馬斯鎮定下來說道。

“師傅,您就任紅衣大主祭,弟子也沒給什麼禮物,好處倒是撈了不少,這個就算是賀禮了,你可別在跟我要了,我可是窮人。”郊亮笑道。

“你這臭小子,讓我說什麼好,唉,你的心意我領了,不過這事兒還是跟薩滿大人商量一下吧。”

托馬斯知道亞瑟這是給他一個鞏固紅衣大主祭地位的殺手銅,把這個放出來,恐怕能把敵對勢力的攻擊都嚇回去。

可是托馬斯的老臉都不忍心在往自己身上算了。

這事兒的決定權還是交給斯巴魯,他的老辣,應該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提前啟程了,先去達羅斯,然後去教廷,不過薩滿特別交代了不能帶露瑤,很顯然薩滿很準確的把握了教皇的心思,越是低調處理女神事件,他越是會滿意,教廷不需要第二個代表獸神的,同時,這也是對露瑤的一種保護”畢竟她還不具備自保能力。

像鄒亮這麼狡猾的比爾,千年難遇。

對他,斯巴魯和托馬斯都無比放心,誰要是能算計到他,兩人都可以給那個人頒發一個獎章。

薩滿大人的府邸,斯巴魯比當初的托馬斯好不了多少,張大了嘴。

鄒亮苦笑,安妮自從他進家門,就一直“球”,在他身上不肯下來,斯巴魯怎麼說都沒用,說多了,還被安妮罵。

“亞瑟,你想如何處理?”斯巴魯和托馬斯的反應一樣。

托馬斯笑了笑,“這孩子想作為我穩固紅衣大主祭位置的殺手銅,可是我這做師傅的承受不起啊,老師,還是你做主吧。”

斯巴魯閉著眼睛靜靜的呆著,安妮則是安靜的玩著部亮的頭髮,小丫頭見到鄒亮的時候高興的忘乎所以,部亮怎麼都沒想到自己還有孩子緣。

良久之後,斯巴魯睜開眼,精芒四射,“是時候讓亞瑟走到台前了,此次去帝都,我們要重點推薦他!”

托馬斯笑了笑,“我和老師的想法一樣,我想由老師向教皇陛下舉薦效果更好。”

“師祖,師傅,我無所謂的。”

“你這小子,難道我和你師傅就是兩個整天想著占你便宜的老東西嗎,放心,雖然你年輕,可是這麼場時間的積累,火候也到了,而且托馬斯也是紅衣大主祭了,你也不算是沒有出身。”

斯巴魯笑道,大主祭確實不上檯面,但是紅衣大主祭就勉強夠格了,加上他保駕護航,是時候讓其他人認識一下他們神耀行省的得意傳人了。

“切,爺爺最會占人便宜了。”安妮做了鬼臉,好不客氣的揭穿了斯巴魯的真面目。

斯巴魯哈哈大笑,“你這妮子,爺爺養了這麼多年,現在有了哥哥就不要爺爺了。”

安妮伸伸了小舌頭,也不客氣,牢牢的球在部亮身上。

“一切由師祖和師傅做主,反正刀山火海,我都敢闖!”

鄒亮就是這種人,敢退能腿,輪到自己上的時候,也向來不慫對於教皇,他也真想見一見,有一天,那個位置就是他的!

而且,他要做的教皇,絕對不會這麼“窩囊”!

“爺爺,人家也要去帝都!”

“妮妮,我們是去辦事!”

“不嘛,不嘛,人家就要去,你不帶我我就離家出走!”安妮威脅道。

“好,好,不過我們辦事的時候,你可不能鬧,不然我就把你關起來。”斯巴魯唬著臉說道。

“妮妮是乖女孩。”

安妮非常乖巧的靠著部亮,鄒同學苦笑……其實小丫頭雖然不重,但是抱久了也挺累的。

在鄒亮一行人前往帝都的時候,有兩人也正在悄無聲息的前往蒙嘉帝國的帝都。

“大金,饒是奧古斯都這些老傢伙無比奸詐也只能吃咱們屁股後面的灰。”鬼影子得瑟的說道。

“亮”這個名字很罕見,而且這小子精通古語,年紀又不大,還是比爾,綜合這些特點的年輕人不會太多,而且如此天賦定不是無名之輩。

最關鍵的是,只有他們三人知道這小子是來自蒙嘉。

但是鬼影子和黃金比蒙依然是發出畫像在自己國內尋找,然後來個金蟬脫殼,朝著蒙嘉帝國進發。

那天到場的人不少,萬幸就是沒有蒙嘉帝國的人,管他是哪個國家的,誰搶到是誰的!

“余哲會不會……”

“放心,這傢伙雖然實力彪悍,但腦子卻沒我們這麼靈活,這小子是咱倆共同的徒弟,你去職業公會找那頭爆熊,我去教廷,兵分兩路。”

鬼影子說道。

“好!”

蒙嘉帝國的戰士公會會長墨菲斯特是擁有狂化能力的暗金比爾,雖然大金只是黃金級,但他畢竟是比蒙,黃金比蒙可是一切獸變戰士的剋星,就算和暗金的狂化爆熊對抗也是五五之數。

為了這小子,他們也是下了狠功夫。

最讓鬼影子喜歡的是,這小子不但天賦異稟,韌性十足,還相當的靈活,並不是個愣頭青,竟然把在場那麼多強者耍了,光是這份靈性就具備了做獵影的資格。

坐在馬車裡的部亮噴嚏連連,奶奶個叉,誰在算計他……

帝都,作為蒙嘉帝國的權力和經濟中心,這繁榮程度確實超出了部亮的想像,一路上有安妮的陪伴倒也不寂寞,顯然多了鑲嵌術這個殺手鐧,斯巴魯和托馬斯也充滿了信心。

他們住進了專門為神職人員準備的高級驛站,相當的奢華,這裡一個驛站的待遇都比耶魯薩摩神廟好很多。

這就是帝都,也難怪帝都人難麼狂傲,這裡確實集中了帝國的財富。

“你們不要到處亂跑,妮妮,這裡可不是神耀,不許惹事,不然以後都不准你出門!”

斯巴魯說道,其實也是告誡部亮,帝都水太深了。

“人家最乖了!”妮妮非常不給薩滿大人面子。

斯巴魯和托馬斯要去教廷等候,就算是薩滿想見教皇大人也不一定能見到,好在這次是教皇招他們來的,見是肯定會見,剩下的就是時間問題,但是兩人必須去教廷候著,這是禮節”至於部亮,他連候著的資格也沒有,也就省事了。

“亞瑟哥哥,我們去逛逛吧,帝都可比達羅斯好玩多了!”

斯巴魯和托馬斯一走,安妮立刻把警告拋到九霄雲外。

“你啊,就知道你呆不住,出去玩可以,但一定要聽話。”

“妮妮最聽哥哥的話了。”安妮乖巧的笑道,那模樣說多可愛就有多可愛,真是個小狐狸精。

鄒亮把妮妮放在肩膀上,驛站的祭司都很恭敬,儘管郟亮只是個見習祭司,還是個外來戶,但薩滿大人帶來的人怎麼都不敢怠慢。

謝絕了他們的帶路的好意,部亮也就打算在驛站附近轉轉,感受一下大都市的氣氛不得不說,他竟然在帝都找到了點前世魔都的感覺,到處都是人,各式各樣的商鋪讓人眼花繚亂。

鄒亮可沒打算帶著安妮去逛街,畢竟路不熟,迷路可就丟人了,所以也就在附近找了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酒樓。

酒樓裡的服務倒是很好,尤其是見韓亮的祭司服也顯得比較尊敬,作為教廷的所在地,帝都人還是比較尊敬祭司的,連帶部亮這樣的外來戶也沾了點光。

鄒亮帶著安妮找了個靠窗的位置,點了一壺燒酒,幾個精緻的小菜,別看安妮平時嘰嘰喳喳,這個時候卻特別的安靜,並沒有纏著部亮去逛街買東西,而是給小手用力的舉起壺給部亮倒酒。

看妮妮費力的樣子,鄒亮也忍不住想笑,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