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正文 二百二十九 獸靈商店

愛瑪越來越漂亮了,一個被滋潤的女人跟青澀的女孩肯定不同,以前愛瑪是無論如何都不肯發出一點聲音的,哪怕是痛也忍著,現在她已經快忍受不住了。

這人在上一如平時的霸道瘋狂,根本不講理,已經不知多久了,還不肯消停。

鄒亮特別喜歡從後面來,不得不說,愛瑪的翹t n讓他愛不釋手,踫撞豐會產生一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快感,但對愛瑪來說卻是更深層的征服。

j 情過後,愛瑪像是小貓一樣爬在鄒亮懷中。

鄒亮也漸漸接受這種關系了,愛瑪不願意改變,那就入鄉隨俗,他的最愛小女奴。

“愛瑪,最近有沒有風s o男招惹你啊。”鄒亮還是很關心的,這丫頭本來就覯,現在被自己滋潤的更是艷光四射,說實話,鄒亮都有點恍惚了,不過為了保持主人的尊嚴才咬牙t ng住的。

“有啊,很多。”愛瑪嘴

*…

屁股上就挨了清脆的一記,愛瑪反而l 出一點點欣喜,扭扭卻挨的更近了。

“你怎麼心里的?”鄒亮問道。

愛瑪扭了扭屁股,卻不回答,顯然是故意刺j 鄒亮,鄒同學雖然知道,但還是不得不承認,小女奴成功了。

“我要懲罰你!”

鄒亮的聲音有點嘶啞。

愛瑪咬了咬嘴幽怨的擺好了姿勢。

又是一陣狂風暴雨”最終兩人這段時間的j 情積累都得到了宣泄。

愛瑪慵懶的靠著鼻亮,“主人,米晴娃溧亮嗎?”

“不錯,跟你差不多。”鄒亮笑道。

女孩子都喜歡被哄,其實愛瑪這麼問倒不是吃醋,獸族女人很少有這樣的傾向,當然天鵝族是例外,鄒亮如果能吸引米晴娃和奧里茜亞正說明他的魅力。

鄒亮在帝都發生的事兒,在夜路摩薩都成了順口溜了”小城市的人對帝都顯然充滿了向往,很多人一輩子都沒離開耶路薩摩,听說鄒亮在帝都搞風搞雨,連尼古拉家族的少主都吃了癟,簡直就成了耶路薩摩年輕人的驕傲。

獸族女孩喜歡強大的男人,而愛瑪其實很聰明,她知道佔有自己的男人有多強大”智慧、個人力量、對局勢的掌控都是罕見的”自己父親都說,沒有亞瑟,托馬斯根本什麼都不是,亞瑟才是最可怕的,他以一個見習祭司的力量撬動了整個帝國。

而他今年才十八歲。

如果順利,這絕對是個可怕的人物。

薩拉也不是家族派,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偏見,如果說亞瑟只知道自己出風頭”那最後的成就相當有限,可是現在托馬斯甚至斯巴魯就是他的靠山,而且這年頭能讓教皇為小孩子打架出頭的,除了亞瑟,再無第二人。

薩拉遇上亞瑟”其實就是運氣不好,沒有亞集,薩拉必然能跟進一步,可惜現在卻在為生存發愁。

大概連鄒亮也想象不到,對自己評價最高的竟然是薩拉執政官。

听愛瑪娓娓道來,聲音中也透著對自己父親的擔憂”畢竟是執政官的女兒,這種敏感是基本的。

“愛瑪,你父親是不是知道了我們的事兒?”

鄒亮問道”心中卻沒什麼擔憂,今時不同往日。

“應該有點懷疑。”愛瑪也知道自己這樣有辱門風”可她控制不住自己,她被這個男人m 住了,里面甚至有點受虐的傾向。

“後悔了?”

“沒有,我是你的人,只是如果可以的話,不要為難我父親。”愛瑪低著頭。

鄒亮輕輕拍了拍愛瑪,在獸族的地位比較低,哪怕是貴族最後更多的是政治婚姻,除非像米晴娃那樣,擁有絕對的實力,強者是可以忽略x ng別的,但這樣的人又有多少,為家族利益犧牲是主流。

“愛瑪,放心好了,我自有安排,我要做的並不是消滅執政官體系。”

鄒亮說道,目光深遠,但從治理的角度上說,執政官要比神廟更完善,但現在的問題是統治權。

夜路摩薩就是他新模式的試點。擁有超出時代見識的鄒亮很有信心,最重要的是,他不想白來一遭,心中有了目標,就大刀闊斧的去做,成功或失敗都不重要。

和兄弟們一起打天下的過程就是人生!

“主人……”

“干嘛?”

鄒亮拍了拍腦喜,這咋),女人的鋒復力真要命啊!

瓖嵌術沒用多久就名動天下,這也是必然,這個革新太恐怖了,特殊屬簡直就是無限可能!

特殊屬x ng獸靈的價格如同火箭一樣飛升,而且價格很混亂。

問題是並不是所有具備屬x ng的獸靈都有價值,這其中的關鍵,只有鄒亮才清楚,他總要留一手,讓別人失敗失敗也好,太完美反而不好。

第一點獸靈要完整,不夠完整會很快消散。

第二點獸靈活x ng要高,這關系著瓖嵌的成功率。

第三點獸靈的級別,級別越高,成功率越高。

這是獸靈方面,手法方面也很要命,雖然鄒亮把方法交出去了,但操作的小細節也至關重要,比如瓖嵌的位置也很有講究,別人做起來失敗率可是很高的,鄒亮也沒啥到把知道的都交出去,這可是他以為到立命之本。

艾薇兒家族的實力有限,所以在收購的時候也相當注意鄒亮交代的品質。就在這個敏感時期,艾薇兒家族在耶路薩摩和達羅斯的獸靈商店開業了。

在所有人拼命藏的時候,忽然有人要賣“……

瞬間瘋狂了。

艾薇兒把清單交到鄒亮手中的時候,著實把鄒亮也嚇了一跳,本來以為能賺多少賺多少,誰想到竟然這麼豐厚。

畢竟在瓖嵌術之前,這東西根本沒價值,尤其在一些靈h n鐫刻欠發達地區,大客戶,自然可以折價出售,能賣出去本身就是好事。

艾薇兒按照鄒亮的標準,分成尊、聖、神三品,每品分為上、中、下三等,價格自然也是天壤之別。

尊品的獸靈,可用于銅烙級以下,聖品的獸靈就可以用在銀光級和金耀級了,至于神品的獸靈,可就是金耀級高手的首選了。

不過就算艾薇兒全力的找尋,現在儲備的神品獸靈總共三件,畢竟涉及到完整就太困難了,強大的妖獸能殺死就不錯了,完整獸靈也真一點運氣。

當然加上那個美杜莎女王的獸靈就是三件了,而且有美杜莎的頭,簡直就是完美。

當然不完整的高品級獸靈也有,但靈h n鐫刻師公會絕對有人才,鄒亮可不覺得所有人都是傻子,早晚他們也都會發現這一點,而做生意信譽第一,所以首先神耀獸靈商店賣的都是正品!

級別高低,就看個人購買力了。

此商店一開,立刻引起軒然大b ,宣傳?每個人都在談論,哪兒還需要!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