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三百七十二 樹大招風?

  整體來說,大家的表現都好了一些,可是要做到像亞瑟這樣實在是不可能,像伯羅奔尼撤等人由於第一輪搞得太狠,身體很快會進入第二個疲勞點,結果也是一樣,但就算這樣,他們的表現依然要好。

  另外表現搶眼的就是比蒙了,比蒙的強悍耐力和恢復力在越到後面越有優勢,這點連兩位米晴娃和奧裡茜亞也沒法比。

  她們顯然是有自己的能力”但能力生在出奇制勝,玩持久,顯然還是要靠基本功。

  在其他人折騰的時候,炎冬和斯思科已經沒心思關注了,以銅烙級的水準,在他們秩序騎士裡面其實才一個小時,別說亞瑟了,跟墨菲他們也沒法比。

  這個叫亞瑟的小子真是太有意思了,再人也不相信他的戰鬥力有這麼強,十有八九是有某種特殊技巧吧。

  不過如果運用這種技巧單純的刷時間得不到訓練啊。

  炎冬和斯思科不敢確定,又等半個小時”炎冬的身影離去,這事兒必須要和頭兒彙報了一下了。

  內貝羅站在瀑布之旁,靜靜的看著瀑布裡面的情況,表情上看不到任何的變化。

  “他維持這種狀況有多長時間了。”

  “從開始訓練,已經三個多小時了。”斯思科恭敬的說道,秩序騎士可是大騎士最忠誠的追隨者,像斯思科他們都是被內貝羅的實力和個人魄力所折服,跟著內貝羅能看到絕對不僅僅是現在。

  “我們讓其他人在另外一邊訓練,和亞瑟保持五米的距離。”炎冬補充道。

  “做的不錯,就維持這樣吧。”內貝羅點點頭,看了一下其他人的情況,像伯羅奔尼撤等人在掉了兩次之後,已經漸漸找到點感覺了。

  在對抗瀑布的衝力的時候,並不是蠻幹就可以的,重點在於體會瀑布衝擊的感覺,這種感覺可以刺激自己的特點,每個人的收穫都會不同。

  至於得到的是什麼級別的感悟,就看個人的運氣和悟性了。

  “頭兒,這亞瑟究竟在幹什麼,他是不是擁有某種特殊能力,太不可思議了。”

  斯思科壓抑不住心中的疑惑,問道,他們看不出來,不代表內貝羅也不知道。

  內貝羅沒有立刻回答,走進瀑布,把手放了進去,眼睛微微合上,幾秒之後,驀然睜開,一絲駭人的光芒一閃而過。

  像與內貝羅比較熟的格雷格等人立刻圍了上來,“這小子在裡面搞什麼,難不成真有這樣的實力,不可能啊,就他那身板,三個也掛了啊。”

  內貝羅笑了笑,“你們要加把勁兒了,亞瑟已經進入悟的狀態。”

  一瞬間格雷格嘴角也泛起一絲奇怪的笑意”這麼多年了,沒人比他更瞭解內貝羅了,哈哈,這好玩了,這世界上竟然還有人能讓不可一世的內貝羅心生嫉妒!

  “這樣的機會很難得,錯過了,可不會有再來一次的可能。”

  內貝羅說道,他這可不是危言聳聽,像這種瀑布特訓的重點並不是跟瀑布力量的對抗,而是一種體驗,一個月的時間,能頓悟的就是能頓悟,頓悟不了的,只能起到一點肌肉訓練罷了,那並不是最重要的。

  只是這是這一會兒的時間,喬伊娜又從瀑布上掉了下去,她已經試了五次了,最長也不過五秒,而且每次滑落都會伴隨著貓族的尖叫……實在無法想像,這是代表南部行省的選手。

  “太搞笑了,南部真是沒人了,這種貨色都能混進來。”大嘴巴波奇搖頭說道,目前看來,喬伊娜是表現最差的,這裡在怎麼弱,哪怕是弓箭手,也能在瀑布裡呆上幾分鐘了。

  而且弓箭手也感覺到了,這種瀑布訓練對他們效果明顯,目的不是能在瀑布上站多久,就算你站到天荒地老也跟成為高手沒半毛錢關係,弓箭手要做的是在瀑布的干擾下,看看自己還能發揮出幾成攻擊力。

  像蘇菲已經領悟到了這一點,弓箭手攻擊的瞬間,要求極限的快准狠,下盤的穩定,攻擊瞬間對目標的鎖定,能出其不意偷襲的機會畢竟是罕有的,更多是在對抗中攻擊,而這個時候如果發揮出最強效果?

  尤其是弓箭手當面對獵影的逼近時,更容易失誤,如何對抗這一點,一般各家族的訓練都是實戰,培養經驗,但基礎上,卻無法想出更好的。

  在瀑布上,蘇菲雙目緊閉,她的腦海裡出現了艾歐裡亞的影子,這個可怕的魔獅,她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強大的敵人,即便是五十級的妖獸領主也無法給予這樣的壓迫力。

  坦白說,上次能擊退艾歐裡亞完全是僥倖,如果在來一次,結果可能截然不同,在她所有認識的人中,能到達這個級別的,恐怕還真只有內貝羅,這位不溫不火的大騎士,可能比魔獅艾歐裡亞還要強大,墨菲,甚至那個伯羅奔尼撤在氣勢上都要查了一籌,當然如果給他們時間,鹿死誰手也不一定。

  亞瑟是個例外,從時間上,對他是極為不公平的,而時間上也是獸族無法超越的,但亞瑟似乎正在推翻這一點,每當遇到強大對手的時候,他似乎都會蛻變,無法控制的蛻變。

  不得不說,當愛瑪死的那一刻,亞瑟爆出來的那驚天動地的一吼,果真是把艾歐里亞給震懾了,假以時日,亞瑟會走到什麼程度,無人知道。

  可是自己的那表妹似乎跟亞瑟漸行漸遠,這本來可以成為讓整個獸神大陸都流傳的姻緣,可惜啊,碧秀大人,這次真的是看走眼了。

  墨菲已經有所感悟,表情顯然充滿喜悅,黃金獅子走得是沉穩路線,顯然一般的小成績,已經完全不放在墨菲的眼裡,也許對他來說,只有超越內貝羅那一刻,才算是成功,走出“內貝羅繼承者”的陰影。

  一個驕傲的強者,永遠不是另外一個人的替身。

  伯羅奔尼撤則是另外一種例子,他依然在跟瀑布對抗,對抗的更加兇猛,這就是蒙塔艾裡斯家族永遠不變的傳統,無論是什麼樣的對手,蒙塔艾裡斯只有一條路戰勝!

  從某種角度上講,這也是蒙塔艾裡斯家族的執著,他們的頓悟,通過一次又一次戰勝困難,積累下一個永遠不可戰勝的信念。

  這個信念已經傳承了數百年,還將繼續傳承下去,每個人蒙塔艾裡斯的子孫都因此而強大。

  同樣是尼古拉家族的子孫,米米已經暫時沒心情挑逗奧里茜亞了,她也感覺到了某些對她相當有到的東西,對於米米,她人生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一力量。

  無論她如何肆無忌憚,哪怕是火燒元老會,家族也會替她頂著,這一切一切都源自於她的天賦,她的力量,她講引領尼古拉家族走向另一個巔峰。

  顯然受到了內貝羅的“提醒”,格雷格也意識到了這一點,當他還在動這種小心思的時候,自己親愛的妹妹已經進入狀態。格雷格也不再廢話,收起雜念,進入瀑布。

  內貝羅看了一眼格雷格,這小子是屬於典型的聰明過頭了,總認為米晴娃是因為覺醒才這麼受家族重視,其實米晴娃才是真的聰明,就算不覺醒,第一繼承人也會是米晴娃。

  這大概就是大智慧和小聰明的差別了。

  奧里茜亞也在冥思狀態,從第一次較量,她能感覺到米晴娃比她強出那麼一線,尤其是對方主動的挑逗,那是想破壞她的節奏,但作為碧秀的女兒,她豈會那麼膚淺。

  對方畢竟比自己覺醒早了近一年,而且米晴娃的天賦也深受母親到贊許,但這一切都不能阻擋奧裡茜亞超越對方,在天賦上,沒人能和她相比。

  在她的心中,沒什麼比這個目標更重要了,母親把家族重任放在她身上,以及加百利家族面臨的危機,而這一切都需要她來承擔,母親已經承受的夠多了。

  自始至終,奧里茜亞都沒有看向亞瑟的方向。

  這種力量的衝擊,想要告訴她什麼呢?

  所有雜念消失,世界消失,剩下的唯有純粹的力量,屬於她的能力是什麼……

  教皇本篤瑪十五世正在享受著下午茶,雖然獸族的年齡活到一百多沒什麼問題,但本篤瑪十五世好像已經如幕年一樣,有的時候看起來比斯巴魯等薩滿老了很多,隨時都能一命嗚呼一樣。

  熟悉的腳步聲響起,教皇慢慢睜開眼睛,似乎很留戀這樣的安靜。

  “陛下。”

  博特恭敬的站在一旁,為這位蒙嘉帝國的最高權利者倒好茶。

  “情況如何?”

  “內貝羅盡職盡責”這孩子應該明白陛下的良苦用心。”博特說道。

  本篤瑪十五世似乎有點自嘲,“良苦用心,呵呵,亞瑟呢,沒什麼花火嗎?”

  “目前沒有,兩人似乎相處的很融洽,現在特訓進入多瑙大瀑布階段,一切都在陛下的預料之中,經過這次洗禮,我想他們都會有不少的收穫。”

  “看你的表情,似乎有什麼喜事兒啊,說吧。”本篤瑪十五世笑道。

  博特也露出一絲笑意,“什麼都瞞不過陛下,亞瑟第一次訓練已經三個多小時了”應該已經進入悟的階段,如此長的時間,想來會有不少的收穫。”

  “獸神創造這個世界的時候就充滿了不平衡,天賦的差距就是那麼巨大,機會已經創造了,能不能抓住就看他們自己了。”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