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六十一章 美女要插隊

科特伸出大拇指,艾薇兒是從冒險者公會內部弄出來的,冒險者公會不同於其他獨立的職業公會嚴謹,很寬泛,任何人都可以成為成員,冒險者公會也什麼都做,發布信息,懸賞,追殺,拍賣等等,試煉地圖也是相當重要的一個項目。

像這種地圖,便宜的幾個銅幣就能買到,當然就算進去了恐怕也碰不到什麼妖獸了,貴的幾千金幣,甚至幾萬金幣,艾薇兒這個三等地圖花了五個金幣,這是相當昂貴的價格,也顯示著這個三等地圖的嚴謹和時效。

“表妹,真巧,在這裡也能碰到。”

眾人準備進入地下世界的時候,一個團隊迎面走來,為首的是一個閃光的泰戈族,看著艾薇兒的表情無比的驚喜。

“這傢伙是哈拉雷·格魯,是格魯家的長子,跟艾薇兒是很遙遠的親戚,在達羅斯戰爭學院上三年級,一直在追求艾薇兒,不過聽說這傢伙是個花花公子。”

瑞波特和泰戈是八竿子打不到的血脈,不過通婚普遍,有遠親關係倒也不是什麼稀奇事兒,一般來說通婚誕生的子女都是繼承父親或者母親的獸靈印,但體質上偶爾會體現一點雙重性。

聽到這名字差點笑出來,他聽成了阿拉蕾,“達羅斯戰爭學院,省城學院啊,這麼厲害。”

蘭迪笑笑,在別人看來亞瑟這樣說就是一個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但熟悉的都知道這傢伙在諷刺。

“哈拉雷表哥。”艾薇兒淡淡一笑,保持著距離,哈拉雷收起了準備擁抱的姿勢,也沒有尷尬,掃過艾薇兒身邊的人,當看到奧里茜亞的時候眼睛默然一亮。

“表妹,要試煉怎麼也不跟我說一聲,跟著我,保證你的安全,輕鬆完成任務。”哈拉雷笑道,直接把科特和蘭迪無視了。

艾薇兒也有點不好意思,好在科特蘭迪和哈拉雷也熟,哈拉雷大他們三歲,實力也是眾人中最強的,狂妄也正常了。

“哈拉雷,試煉之後找個機會,讓我看看你在達羅斯學了什麼高招。”科特不能慫了他們這個團隊的氣勢。

“小科特,長大了嘛,敢跟我叫板了,沒問題,只要我在耶路薩摩這段時間,你選!”哈拉雷確實沒把科特當一回事,倒不是科特實力弱,天賦差不多的情況下,哈拉雷畢竟要大三歲,獸靈和戰鬥經驗都要豐富的多。

“表妹,要不到我的團隊來吧。”哈拉雷是盛情邀請啊。

“不了,我是隊長,而且我相信他們。”艾薇兒的聲音依然是不溫不火,既沒有疏遠,但又保持著距離。

“別囉嗦了,我們該出發了。”蘭迪顯然不喜歡這個眼高於頂的傢伙,這也是他天天和科特吵嘴的原因,萊茵族和泰戈族骨子裡都有一種高人一等,特惹人厭。

哈拉雷有點不悅,他正在努力說服艾薇兒,大半年沒見,這個表妹長得更加可人了,讓他興趣大增。

“等等,還有我!”

一聽這聲音,鄒亮就有點頭大,是姬娜。

“我說姬娜小姐,你有完沒完啊。”鄒亮望著沖向他的姬娜說道,這次試煉鄒亮有不少的事情要做,可不是單純的試煉,美女雖然好,但身邊已經有兩個,足夠欣賞,再多就成一台戲了。

“男人就要負責,你隔夜不認人啊!”姬娜親熱的挽著鄒亮,頓時引起周圍的一陣驚嘆。

哈拉雷根本就沒注意這個不起眼的見習祭司,以為就是一個跟班的,眼前這個豹女可真是非同小可,裸露在外面的美腿,白皙修長,可以想像被纏住是多麼的**。

鄒亮連忙拉開姬娜,“一碼歸一碼,我可不記得我要對你負責​​!”

感受到背後那殺人的目光,鄒亮連忙跟對方劃清界限。

姬娜一臉的“委屈”,“因為你,我現在失去了團隊,難不成你想讓我一個人是去試煉?”

周圍的一些團隊眼珠子都亮了,陪美女試煉可是榮幸啊,這種好事兒咋輪不到他們。

“這我可做不了主,我自己就是混的。”

“這位小姐,何必為難,只要你願意,我的團隊雙手歡迎你,這是來自達羅斯戰爭學院的優秀團隊,每個成員都是職業公會認可的。”哈拉雷立刻盛情邀請,臉上不帶絲毫的尷尬。

姬娜嫵媚的表情立刻變的冰冷,“一邊去。”

轉向鄒亮的時候又變得像隻小貓,“帶我去嘛,我一個女孩子孤身在外很危險的。”

鄒同學哪兒想到會遇到這種人,一旁的奧里茜亞“殺機四伏”,雖然製造點危機感是好事兒,但過猶不及,這個他可不敢答應。

艾薇兒笑了笑,“姬娜小姐有興趣的話,當然沒問題。”

“瑞波特的艾薇兒,久聞耶路薩摩的瑞波特家族出了一位天才,那我叨擾了。”姬娜毫不客氣,順便送上一記吹捧。

顯然兩位美女都是做個功課的,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誰也瞞不過誰。

相比之下,奧里茜亞確實稚嫩了一些,沒辦法,鄒同學就好清純這一口。

“表哥,等試煉之後再見了。”

多了一個人對隊伍的影響不大,看著不斷糾纏亞瑟的姬娜,奧里茜亞忍不住抱怨,“艾薇兒姐姐,幹嘛讓她加入啊。”

“就算我不答應,她也會跟著來的,一個女孩子單獨進入地下世界是很危險的。”

艾薇兒說道,她考慮的要更全面。

奧里茜亞點點頭,雖然不太願意,但本質畢竟是善良的祭司。

姬娜很厲害,沒多久就跟大家混熟了,連話不多的帕特里斯也聊了幾句,科特和蘭迪兩個傢伙就更不用說了,一路上馬屁縱橫。

半天的路程,根據地區,在負責的洞穴中不斷的穿梭,終於來到了一片開闊的世界,來到這裡也就遠離了安全區域,進入妖獸的領地。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