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九節 轟轟烈烈的破解行動(1)

  陳暮理解地點點頭,雷子從小便有這個願望,沒有人比他更清楚。

  “要不,我們一起去?”雷子試探地問。

  陳暮搖搖頭:“我還是打算在家裡,有很多問題還沒弄清楚。”

  對陳暮這個狂熱分子,雷子是沒有多少辦法的,只有充滿了鄙視道:“沒有情趣的木頭!”

  雷子外出瀟灑去了,陳暮也不需要製作卡影,他便潛心研究那張神秘卡片裡的東西。

  就在這段時間,在東衛學府女生中,《邂逅》熱潮愈演愈烈。無論是誰手頭上有這部卡影,馬上就會有無數人來借閱,可還沒等她還給原主人,緊接著又會被另外的朋友借去。

  女主和男主的一次次邂逅,牽動了無數人的心,無數女生為裡面曲折纏綿的故事拋灑熱淚。

  就在《邂逅》成為東衛學府最緊俏的物品時,女學員們卻愕然發現,她們已經買不到這部卡影。而那些出售卡影的店家更是急得火急火燎,看著這大好生意就在眼前,偏偏那個吊著兩個碩大耳環的少年又找不到人影。這些店主急得心火上升,可又偏偏束手無策。

  女學員見著實買不到,無奈之下只好走曲線救國的道路。

  東衛學府不乏制卡高手,他們已經接到許多美女學員們的請求,幫她們仿製《邂逅》。在學校這個青春荷爾蒙激揚的地方,美女們的一句話比起老師更有效。這些平日裡自感與社會脫節的制卡高手激動得不能自抑,簡直想仰天長嘯以抒心中得意:我們的時代終於到了!

  幾位女生更是大方地奉獻出手上的正版卡影。

  這年頭,盜版絕對是一個技術含量極高的活,他們只能從卡片上的構紋來推測。但是很快,這些東衛學府的制卡高手們卻個個都傻眼了。從卡片的構紋來看,這些卡片只能算是一星幻卡。按道理,這樣低級的卡片自然難不倒東衛學府的制卡高手,要知道,他們之中的一些人甚至能製作三星幻卡。

  但奇怪的是,這些卡片雖然看上去構紋並不複雜,但他們卻每次都複製失敗。一次兩次倒也罷了,可如果要是這個次數達到了七八十次,那這裡面就耐人尋味了。

  詭異啊詭異!

  這些年輕的制卡師們你看著我,我看著你,面面相覷。難道美女軍團第一次向他們求助,他們便以失敗而告終?

  為首的那位制卡系學員一咬牙:“兄弟們,咱跟它卯上了!不把它弄出來,咱們以後可沒辦法做人啊!”在他跟前,一雙雙紅通通的眼睛裡儘是不甘心,色狼們情不自禁扯著喉嚨乾嚎。

  校園裡所有的目光都彙集在這,他們可丟不起這個人。制卡系每個年級,每個班級最優秀的學員紛紛被集合起來,他們將開展有史以來東衛學府學員自發組織的最強大的攻堅戰。

  東風吹,戰鼓擂,不破《邂逅》無顏以對美眉。

  標準的研究課題模式,最強大的學生陣容,他們將借助東衛學府最先進的儀器,對《邂逅》進行最完整版的破解。

  陳暮自然不知道,他製作的卡影居然在東衛學府弄如此大的風波。在他的想法裡,自然從來不會想到居然有人願意把如此寶貴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這麼無聊的事情。

  他這些天,他一直沉浸在學習之中。手頭上的寬裕,也使得他有條件練習一下卡片的製作。他如今正在學習製作二星能量卡,二星能量卡能夠提供一千歐迪的能量,它的成本僅大約八百歐迪,但是它的售價卻是一千二百歐迪。陳暮這些才發現,果然是越是高級的卡片裡面的利潤越大啊!

  神秘卡片裡面關於籌卡的知識並不算多,也不算複雜,哪裡耐得住如此陳暮如此狂熱的學習。

  這段時間的由於實踐次數比較多,陳暮在制卡方面進境極快,如今他和幾個月之前判若兩人。除了制卡學外,他的身體比起以前也要好太多。堅持不懈地練習健體操,效果顯著。他身上哪裡還看得到半點昔日那個瘦弱少年的影子?

  勻稱的體形,只要一脫衣服,便能看到他身上若隱若現的肌肉。他的雙手如今可以輕易提起以前負重的三倍。最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他身體的柔軟達到了一個極為誇張的地步。

  自己應該已經過了練柔韌性的年齡才對,這點他百思不得其解。

  整套健體操裡面的十八個動作,他最喜歡的是鍛煉雙手的幾個動作。尤其是手指,因為手指的靈活對制卡非常重要。

  陳暮對現在的生活滿意極了,短期內不用為錢發愁,有知識可以學習,有材料可以練習製作卡片,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好,他還有什麼不滿意?

  二星能量卡的製作製作起來完全不成問題,原本以為要多練習幾次,沒想到第一次就非常成功。

  洪濤在校園裡碰到左亭衣和王澤,朝王澤點頭打了招呼,目光重新落在左亭衣身上,不自禁地哈哈大笑:“你沒去參加那個破解行動?”破解行動在東衛學府開展得轟轟烈烈,早已經是這段時間校園裡最熱門的話題。左亭衣學的便是制卡,所以洪濤有此一問,不過言語間調侃的意味更重幾分。

  左亭衣面無表情:“我很忙。”

  他的確很忙,這段時間他最主要的任務便是負責和星院的同學溝通,這也導致這些天他的時間基本都耗在王澤身上。當然,他凶名太著,自然也沒人敢來找他。

  一旁的王澤輕笑道:“這破解行動我也聽說了,不知道進展怎麼樣。”可惜這次的交流生清一色的全是卡修,否則的話,他一定讓制卡師系的同學也參加這個活動,有什麼比這種活動更能拉近他們與東衛學府學員們之間的距離?

第三十節 轟轟烈烈的破解行動(2)

   洪濤搖頭:“據說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

  左亭衣冷冷道:“以他們的實力,成功可能性基本等於零。”

  “怎麼說?”王澤不禁問,這些天的相處,他對左亭衣的脾氣有所瞭解,知道他對待制卡方面的態度極為嚴謹。洪濤對左亭衣更是熟悉,也是一臉詫異地看著左亭衣。

  左亭衣不知道在想什麼,臉色有些奇怪:“我研究過那套卡影,那套卡影沒有表面上的那麼簡單。”

  洪濤和王澤面面相覷,兩人目光復又齊齊轉向左亭衣,等他下一步的解釋。

  “製作這部卡影的人很聰明,他在幻卡的結構上做了一些改動,我還沒有弄清楚這部分改動的結構到底有什麼作用。但是我猜測,很有可能就是為了阻止別人仿制。”左亭衣猶豫了一下,接著說:“我說的是也許,不排除其他可能。不過不管怎麼說,這個制卡師的水準很高。”他頓了一下,再次強調:“非常高!”

  他腦海中閃過一個名字:木頭!

  洪濤和王澤大吃一驚,他們還是第一次聽到左亭衣對別人如此高的評價。

  洪濤期期艾艾道:“不至於吧,不是說那套卡影全都是一級幻卡麼?他再厲害,能厲害到哪去?”

  左亭衣看洪濤的目光像在看白癡:“我不和制卡白癡交流制卡方面問題。”他對王澤做了一個手勢,意思是你來。

  王澤沉吟道:“制卡方面我也不熟,不過我聽人說過,體現一位制卡師水準的,並不是這位制卡師能製作多幾星級的卡片,而他對卡片規則的理解,對能量的理解。”

  洪濤似懂非懂地點頭,突然道:“是不是就像卡修一樣,不是看他能使用多高級的卡片,而是要看他對自己的卡片的運用,對能量的控制?”

  “就是這個意思。”王澤沉穩地點頭,看了一眼洪濤:“濤哥兒你的基礎紮實,只要運用再靈活一些,多做一些嘗試,定然能更進一步。”

  王澤和洪濤早就廝混得非常熟稔。王澤的實力如何,洪濤沒見過。不過那日野外實戰的那些星院學生們對他都非常尊敬。

  王澤的話,洪濤聽在耳中,記在心裡,若有所悟。

  陳暮大概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卡片會有這麼多的人研究,而且給出如此高的評價。那套幻卡的上所謂的改動,並不是什麼防盜版結構,而是“籌”的一種利用方式。只是他把“籌”相關的知識和幻卡相結合起來,這也是為什麼這套卡影只有十張幻卡。一般來說,相同長度的故事大概需要三十張幻卡。

  嘗到了甜頭的陳暮很快對籌卡的相關知識更加感興趣,他不斷地把籌卡知識融入到幻卡的製作之中。他發現,籌卡結構可以大大提高動態幻卡的效率,而對靜態幻卡卻沒有太大的幫助。製作相同影像的幻卡,有籌卡結構的幻卡消耗的感知要遠低於普通幻卡。

  但他的精力更多的還是在那張神秘卡片上。

  完了?這就完了?陳暮有些意外地看著已經眼前的幻像,不知不覺中,他已經把籌卡基礎的知識全都看完了。

  就在他看完最後一句話時,一直穩定的幻境突然發生了變化。依然是虛空,代表著幻卡和籌卡的兩張卡片全都消失不見。

  他面前有十二張灰白的卡片。這些卡片暗灰色,隱約可以看到上面的構紋,但倘若想仔細看的話,卻一無所獲。

  陳暮嘗試地去觸碰其中的一張卡片,他上次便是用這個方法來觸發幻卡和籌卡的。

  “擬水環境幻卡,要求等級一星,類比水環境,可使用三星以下能量卡激發,具體參數如下……”

  陳暮傻眼了。

  擬水環境幻卡,這是什麼幻卡?從它上面的要求來看,應該是能夠模擬水中的環境,可是,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幻卡?也許是自己孤陋寡聞吧,陳暮如此安慰自己。

  上面詳細的參數立即讓陳暮明白了這張神秘卡片的意圖,它需要自己製作這十二張卡片!

  一定是這樣!為了確定,每張卡片陳暮都挨個觸碰了個遍。

  這些卡片個個都稀奇古怪,不僅陳暮聞所未聞,就是連想都沒想過。而上面標明的那些要求,更是匪夷所思,比如有一張箭魚幻卡,不僅對箭魚的速度有著極為嚴苛的要求,還要求它們的運動軌跡符合極為複雜規律,光那公式讓令他頭皮發麻。

  等觸碰完十二張卡片,陳暮不禁倒吸一口涼氣,

  雖然他還明白這些卡片作何用途,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這些卡片沒一張是容易製作的,製作難度極高。雖然它們大多屬於一星二星幻卡,但是陳暮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一點頭緒。

  十二張卡片中有十一張都是幻卡,剩下的一張是籌卡,完完全全的籌卡。

  該不會真的要把這十二張卡片做出來吧?陳暮嘴裡有些發苦,呆呆地盯著這十二張暗灰色的卡片。

  成本,這是他心中冒出的第二個念頭。這十二張卡片,需要花費的成本……

  陳暮嘴裡的苦澀味更重了幾分,只怕自己手上的這些錢全砸進去都還不夠。好不容易手頭上寬裕了幾天,這麼一大筆錢要花在這上面,說不心疼,那絕對是騙人的。

  但他心中,卻有隱隱有份期待,假如……假如自己真的能把這十二張卡片製作出來……

  有著稀奇古怪要求的幻卡,最重要的是,十二張卡片裡面居然有一張專門的籌卡!這些天來,陳暮感受最大的便是籌卡的強大,他只是把籌卡技術利用到幻卡片結構之中,便能發揮出如此巨大的效果,那專門的籌卡呢?他不敢相像。

  正是這種期待,或者說好奇,最終促使陳暮做出決定。

  拼了!陳暮一咬牙,橫下心來。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