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一百一十二節 委託

  程英一咬牙,房卡一刷,進入這間飛行訓練室。

  好奇地打量著房間裏的各項設施,她還從來沒使用過如此高價的訓練室。如果把貢獻點換算成歐迪的話,這間訓練室的收費標準超過她以前所使用過的任何一間訓練室。

  果然很先進啊!她很是興奮地來到訓練室的控制光幕前,上面羅列的各種訓練內容之豐富,遠超過她以前使用過的那些訓練室。

  咦,這是?

  程英發現光幕上有一連串數字。上面標注的最新的時間,就在剛剛十分鐘以前。很顯然,這就是剛才那人沒有清零的訓練數據。

  居然沒有清零?程英一愣,覺得不可思議。每個稍稍有些經驗的卡修都不會犯這樣低級的錯誤。這些數據會暴露訓練者的實力,這對于卡修來說,無疑相當致命。所以,盡管每個訓練室的數據都有自動保存功能,但是卡修們在退出來之前,都會把所有的數據全都刪掉。

  在這個很難界定是危險還是安全的時代,這種謹慎是必要的。

  程英按捺不住好奇,開始翻動上面的數據。

  這些數據對於一個有著豐富經驗的卡修來說,幾乎是一目了然。

  訓練者的飛行能力中等,倒是看不出什麼出奇的地方。

  而當她的目光落在一行數據上,卻不由一驚,上面寫著︰小範圍空中閃躲,難度80。最終得分85。程英差點驚呼,天啊,難度80的小範圍空中閃躲,這人居然能得85分!她地目光繼續向下,上面一看得她心驚肉跳。

  83、86、92、7……

  但凡是小範圍的空中閃躲訓練,他的得分都沒有下過80,有三分之一的90分上。當看完這一列數字,程英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好強悍傢伙!

  小範圍空中的閃躲訓練是一項非常冷門的飛行訓練。會進行這行項訓練的人非常少。天空中,一覽無遺。基本不會有什麼障礙物,所以進行這項訓練在許多人看來,根本毫無用處。加上這項訓練的難度非常大,不僅對卡修控制氣流卡地要求比較高,對其身體素質,反應能力也有著極高的要求,訓練的人就更少了。

  據程英所知,只有那些以貼身近搏為主的卡修才會練習這項技巧。

  難道剛才那名男子就是這個類型的卡修嗎?程英有些疑惑。

  並不是所有的卡修都能釋放遠程攻擊的。近戰類的卡修一直存在,這和他們主修地幻卡有關。

  有些幻卡它能夠釋放的攻擊屬於近距離的,比如有種叫做秋月狹刀卡,能快速釋放大約十至二十釐米的狹長形能量刀,但是它最遠的距離只有五米。

  這樣看來,似乎面對遠程卡修他們沒有一丁點優勢。其實不然,秋月狹刀卡的攻擊頻率比起雨梭卡.Ⅱ都要快得多,它一秒能夠放出十五道能量刀。而在那些高手手上,這個數值甚至可以達到每秒二十五道以上。

  想像一下吧,一旦被這樣的卡修近身。該是何等可怕情形。十五道能量刀幾乎可以布滿五米範圍內的絕大部分區域,躲無可躲,而二十五道能量刀幾乎可以布滿整個區域。被他們近身地一剎那,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被切得支離破碎。成為一堆肉渣,鮮血狂飆。

  不過好在像秋月狹刀卡這樣的卡片並不常見,會製作這類卡片的制卡師更是少得可憐。但是擁有這類卡片地人。都是極為可怕的殺手。

  而另外一種比較具有代表性的近戰卡修,則使用類似能量罩卡的防護性卡片,從而抵禦對方的攻擊,近而達到近身地目的。這些防護性卡片並不單單能達到防護目的,有些甚至能夠擁有一定地攻擊性。

  比如陳暮曾經修復的那張百變罩卡,它能隨意地變化能量罩的形狀,可以形成控制能量罩的一部分化成刀刃或者長槍,從而達到殺傷的目的,它對感知控制力的要求非常高。

  一般來說,近戰卡修的飛行技巧要比普通卡修要高不少,他們對距離的要求更高。他們必須在靠近敵人之前,防守或者閃躲過敵人的攻擊。

  不過,難度80的小範圍內閃躲訓練得分在80以上,其中三分之一能達到90分,這個成績,就算拿到近戰卡修之中,也絕對算成績。

  程英愈發肯定對方是一位實力出色的近戰卡修。只是,這麼粗心的卡修倒真的是少見。她想了想,把這些數據清零,隨即選擇了自己的訓練項目。

  一個小時三個貢獻點,自己可不能浪費時間,程英暗咬貝齒,馬上一心投入訓練之中。

  陳暮回到房間,心情大好,似乎這一出汗,人渾身都覺得舒服多了。洗完澡,他重新坐在桌前,思考了這段時間的所得。

  他決定,暫時把斂息法丟到一邊,那玩意牽涉到感知,強求不來。

  有段時間沒有製作卡片,陳暮忽然覺得有些手癢。前段時間,寧鵬來找他,希望獲得雨梭卡.Ⅱ的獨家收購權,陳暮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很清楚寧家對它是多麼看重,只怕上次自己的行為已經惹寧家不高興了,只是他們還有求於自己,沒發作而已。

  好在除了雨梭卡.Ⅱ,二萬貢獻點買來的終端,他仔細地瀏覽上面的各份委託。

  制卡師是一個極需要經驗積累的職業。並不是製作卡片越多就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制卡師,但是優秀的制卡師,一定有著極為豐富的制卡經驗。

  陳暮的目光落在一份委託上。

  這份委託是求購一張三星幻卡,不過它對這張幻卡的要求非常獨特。它要求是一張近戰類的幻卡。雖然之前陳暮也修復過近戰類的卡片,但是他還從未製作過近戰類的卡片。

  修復和製作完全是兩個概念,修復只不過需要根據卡片原有的結構,把已經損壞的結構修補完全即可。但是製作卡片,則需要自己根據使用者的要求和習慣設計出卡片的結構。

  想了想,陳暮便決定接下這份委託。

  由於是製作卡片,所以陳暮必須聯系發布該委託的主人。他用通訊卡聯系了這位叫做威爾的卡修。

  “你好,請問是威爾先生嗎?”陳暮問道。

  陳暮面前彈出的光幕上出現一個大漢,他的眼眶很深,眉骨隆起,鼻樑高挺,而下巴是剛刮過鬍子的嫩青色。

  “我就是,請問你是?”威爾的聲音洪亮,中氣極足。

  陳暮道︰“我是一位制卡師,剛剛接下威爾先生的委託,所以想瞭解一下比較具體情況。”

  “委託?”威爾懷疑地打量了陳暮一眼,無論從哪個角度,他都不相信眼前這個看上去青澀無比的少年有這個能力。

  “你的等級是多少?”威爾的聲音中帶著明顯的不信任。

  陳暮倒沒想到遇到這種情況,不過他隨即就明白了威爾的言下之意,對方不相信他的實力。雖然被質疑,但陳暮卻並不生氣。在他看來,這很正常,畢竟自己的年齡擺在這,別人難免不相信。

  陳暮把自己的房卡拿出來,放在光幕面前,很平靜道︰“我的等級是A級。”

  威爾臉現驚容,那張房卡上的等級標志上面的那個“A”字,刺得他眼楮生痛。等級就是貢獻度,也就是從你最初進入基地到現在,你所獲得的總貢獻點所在的相應等級。

  陳暮所獲得的貢獻點已經有十多萬點,如果手上雨梭卡.Ⅱ的委託完成,他又將獲得巨額的貢獻點,到時他的等級將再一次上升。

  威爾臉上露出狂喜之色,嘴裏飛快地恭敬道︰“真是太失禮了!您看上去實在太年輕,您什麼時候有空,我隨時等候您的指導。”

  A級,這是威爾迄今為止所遇到的最高等級。在基地,等級就代表了你的實力,當然,有一種人例外,那就是商人。但是商人的等級,也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商業實力。

  威爾才剛剛加入,他只不過是F級,如果不是剛剛完成一個頗具價值的委託,他連發布這份委託的貢獻點都沒有。

  雖然不知道A級的大拿為什麼會對他區區數百貢獻點的委託感興趣,但是他還是感覺自己一下子被幸福砸暈了。基地裏A級的制卡師,幾乎是制卡師中最頂尖的人物。這樣高水準的制卡師居然來幫他製作卡片,怎麼不讓他覺得有些暈?

  “那我們現在就踫一下頭吧,28號基礎訓練室,怎麼樣”陳暮看了眼終端上標明的還空著的訓練室,隨手在上面訂了一個訓練室。這項功能也是這個昂貴終端所擁有的功能之一。只要他訂下了這個訓練室,那便只有使用他的房卡才能打開這間訓練室。不過至於扣費,則從他訂的那一刻開始算起。

  “我馬上就到。”威爾按捺心中的激動,恭敬道。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