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九節 白折淵

  陳暮感覺自己就像在做題,假如這些問題集中起來,完全可以編一本《一星幻卡習題集》。這些問題千奇百怪,涉及的方面也數不勝數,陳暮也只有挑著做。有些問題他甚至連看都看不懂,遇到這類,除了直接跳過,他也沒有其他的辦法。

  假如哪天自己閒了下來,跑到這裡專門來做題,倒是個不錯的打發時間的方式。

  “給你。”身邊傳來一個女聲,一瓶水和幾個饅頭遞到陳暮面前。

  陳暮先是一愣,緊接著被他忽視的飢餓感,在一剎那那迸發而出。

  “謝謝。”陳暮顧不得看是誰,一把接過水和饅頭,狼吞虎嚥。

  五個饅頭,一瓶水,兩分鐘裡清之一空。一旁的安小遊看得心驚肉跳,乖乖,強人果然是強人,便是吃饅頭也比一般人要強這麼多。

  藍楓也看傻眼了,饅頭有這麼好吃嗎?沒有任何佐料,沒有小菜,沒有果醬……

  哎,要是能再多兩個就完美了,摸著七成飽的肚子,陳暮如是感慨。不過他很快便把這無謂的感慨拋之腦後。

  時間是寶貴的,剛才那女人說得很清楚,她只能保證今天這些東西還在。倘若今天賺不到足夠的積分的話,那他也不知道能在哪裡買到這些偏門材料。那自己花了兩百多萬買的材料可就白買了。

  不行,今天無論如何也要賺夠足夠的積分!陳暮一抹嘴,目光重新落在面前的大螢幕上。

  雪白色西裝,雪白色皮鞋,修長的身形,銀灰色的領帶在燈光下閃動著細膩的光澤。這一身打扮在整個低級幻卡俱樂部只此一家,別無分號。一張英俊得幾乎可以迷倒所有女人的臉,精緻得足以讓這些美女抓狂,永遠的淺淺微笑,深邃迷人的雙眼。舉止風度溫文爾雅,充滿了成熟男人的魅力。

  這便是低級幻卡俱樂部現任會長,白折淵。

  說起白折淵,可是充滿了傳奇色彩。三十二歲便成為高級制卡師,這樣的榮耀,便是在整個聯邦也並不算多。在他父親的嚴格要求下,他從小便養成了無懈可擊的優雅風度。這也使他成為東商衛城最耀眼的男人,無數美女的夢中情人。

  當然,如果僅僅是如此,還遠稱不上傳奇。

  作為一名炙手可熱的高級制卡師,他卻出人意料的組建了低級幻卡俱樂部。

  他以為他是誰?羅齊大師麼?

  當時無數人在等著看他的笑話,當時這也成為東商衛城上層社會一度極為熱門的話題。

  然而,白折淵卻用無可辯駁的事實讓所有人閉嘴。便在第一年,低級幻卡俱樂部便推出了十一項幻卡產品,每一款都極為成功,這也為低級幻卡俱樂部帶來了巨大的經濟利益。

  到了第二年,他們更是推出了二十五項幻卡產品。這也使得低級幻卡俱樂部一躍成為東商衛城最有實力的集團之一。

  而白折淵本人,也被評為那一年天攸聯邦十大風雲人物之一。

  低級幻卡俱樂部看似鬆散的結構卻有著極為旺盛的生命力,他們鼓勵對低級幻卡的創造性使用。再加上他們完善的市場預估能力,從而締造了這個龐大而充滿了生機的俱樂部。

  白折淵已經很久沒有親自來這裡了,因為他發現,只要自己在俱樂部裡一露面,俱樂部就會亂成一團。

  不過,他今天來了。他想看看,那個叫陳暮的少年,究竟真的像藍楓說的那麼厲害麼。

  敢用這樣方式來賺取積分,現在的小孩,都這麼厲害了麼?白折淵小小地感慨一下,在一星幻卡方面,他已經很久沒有從事具體的技術研究工作了。他畢竟是一位高級制卡師,不可能真的做到把自己的一生都耗在低級幻卡上。

  但是他希望有一個真正在低級幻卡方面造詣深厚的人出現,他們需要一位技術總監,已經有很多人來向他提出這樣的要求了。在低級幻卡俱樂部成立的最初兩年,都是他親自擔任技術總監一職。

  如今他的時間大部分都放在個人研究和俱樂部大方向的把握上,自然無法顧及這方面。

  而且自己手上的那個項目……

  咦,今天的俱樂部怎麼這麼安靜?白折淵眼中露出一絲訝色,沒有猶豫,抬腳便往裡面走。

  當他一走大廳,便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

  黑壓壓數百人,緊緊圍在一個大型光幕前,仰著臉,盯著大光幕一動不動。時間就像在這裡靜止了一樣,沒有聲音,這些制卡師們個個有如泥塑。

  這個安靜得快令人窒息的畫面裡,只有眾人圍觀的大型光幕上,不斷地有數字和文字在無聲跳動,有時飛快,有時卻半天沒有動靜。

  白折淵下意識地嚥了嚥口水。

  這些人到底是怎麼了?

  他的目光,也隨著人們仰視的目光,落在那個在大廳裡並不算起眼的光幕上。

  越看,他越驚訝。他對能量規則的理解,遠遠超出了這些制卡師。幾乎在陳暮答案出來的一剎那,他便能判斷出它是不是正確。

  正確……正確……完全正確……

  白折淵心中的驚訝越來越重,他也是第一次遇到一位在低級幻卡方面理解這麼透徹的制卡師!

  低級制卡師比起高級制卡師,在對能量、規則方面認識和理解相差太遠。這也大大侷限了他們在低級幻卡方面的發展。一旦他們遇到比較核心的問題,很容易便會束手無策。可是,高級制卡師,又有幾個會像自己這樣對低級幻卡有興趣呢?

  這個被眾人圍住的少年,他並不是一位中高級制卡師,白折淵從他對能量規則的認識看出來的。陳暮對能量規則的認識還處在一個相對基本的狀態下,但是能在這樣的認知下,能觸及到能量規則的核心。這樣的怪胎,他聞所未聞。

  白折淵有些按捺不住了。

第五十節 邀請

  陳暮從入神的狀態裏出來,檢查一下自己的積分。一千三百分,這個數字讓他有些發蒙,怎麼會這麼多?晃了晃腦袋,確定自沒有眼花,他才終於放下心來。

  呼,這下終於可以買那些材料了。這是他腦海中當時的第一個想法。

  坐的時間有些長,他的雙腿已經麻了,費盡力氣才站起來,看了一眼四周,他嚇一跳。

  怎麼這麼多人?他一臉疑惑地看向藍楓,藍楓也抿嘴一笑:“陳先生的魅力太大了。這次您可真的轟動了整個俱樂部。”

  “哦。”陳暮應了聲,雖然臉上還存著幾分不解,不過他卻不打算在這個問題上糾纏下去。他直接問藍楓:“我現在積分已經足夠八百分,是不是可以購買這批材料?”

  “沒問題!東西我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藍楓爽快道,不過她掃了一眼密密麻麻的人群,表情有幾分無奈:“只是看來我們要過一會才出得去了。”

  “不用,跟我來。”陳暮一把抓住藍楓的手腕,身形便朝人群沖去。

  連簡單水世界裏面那些強韌的水草都無法擋住陳暮的全力衝刺,更何況這些手無縛雞之力的制卡師呢?

  只見他像一條遊魚,一鑽一拱之間,便拉著一臉愕然的藍楓從人群可沖了出來。

  白折淵正在想有什麼辦法可以擠進去時,忽然兩個人從人群之可鑽了進來。仔細一看,是藍楓和一個他不認識的少年。白折淵心下一動,連忙迎了上去。

  “藍藍,這就是陳暮先生麼?”白折淵還沒等走到兩人面前,便開口問。

  藍楓抬頭,吃驚地看著白折淵,會長居然親自來了?她連忙點頭:“嗯,這位就是陳暮先生。陳先生,這位是本部的最高負責人,白折淵會長。”藍楓向兩人稍稍介紹便準備退開,兩人之間的談話她沒有必要存在,而且她還去幫陳暮把那些材料送來。

  她心中非常驚訝,別看會長對誰都是一副彬彬有禮的模樣,但對什麼都不冷不熱,他從來沒有一次像今天一樣,表現得如此熱切。

  “材料!”陳暮提醒道。

  白折淵微微一笑,溫言道:“陳先生不必著急,藍藍小姐已經去取了,一會便會送來。”

  陳暮“哦”了一聲便不說話。

  白折淵不以為忤,滿面春風道:“陳先生的制卡水準實在太厲害了。我在這下面看得都是佩服不已,心下恨不得馬上結識陳先生。只是沒想到陳先生的魅力如此巨大,呵呵,能把他們迷到這地步,陳先生可是有史以來第一位呢。”白折淵說話語氣不疾不徐,吐字清晰,極具親和力。而這話,更是帶著幾分恭維之意。

  以他的身份地位,說出這樣的話,換一個人肯定是飄飄然。

  不過陳暮一是不認識白折淵,他一直在埋頭製作一星能量卡,算起來,製作幻卡也不過是今年年內的事,他對所謂的制卡界的熟悉還遠不如他對菜場的熟悉。二是他對這些虛話本來就不什麼興趣,他的心思全郜放在自己的那些材料上。

  陳暮心不在焉,對白折淵的話也就沒有聽入耳中。

  白折淵的涵養極深,臉上的微笑還是那麼自然。他敏銳地發現了自己說話方式的錯誤,眼角余光瞥見藍楓正朝這邊走來,便笑著道:“陳先生的勞動成果來了。”

  藍楓手上提著一個金屬包邊的手提箱,禮貌地把手上的箱子雙手遞到陳暮面前:“因為黑線藻和多雲膠需要低溫保存,所以我們使用了低溫箱。”低溫箱內置有製冷卡,可以保持箱內一直處於低溫狀態。

  陳暮接開箱子,剛一打開,一股寒氣迎面撲來。裏面放著一團像黑色頭髮一樣的物體,那是黑線藻。還有幾塊透明如同琥珀的多雲膠,多雲膠只能在低溫條件下保存,只要溫度稍高,它便會化成膠體,如果不當場使用,很快便會失效。

  裏面還散放著其他幾件材料,清點了一下,一件都不少。陳暮非常滿意,儘管他已經非常疲倦了,但是精神上的亢奮讓他看上去非常精神。

  見陳暮一臉滿足狀地合上低溫箱,白折淵眼中的笑意又重了幾分。這是一個很單純很純粹人,白折淵在心中暗自評價。這樣的人,才是最適合做技術的人。

  “呃,冒昧地問一下,陳先生做什麼工作呢?”白折淵一摸透了陳暮的脾氣,立即改變策略,乾脆直接發問。

  “沒有工作。”陳暮沒有抬頭,小心翼翼地把箱子合上。這是到目前為止,他所接觸的最高級材料。

  白折淵心下大喜,臉上難掩熱切之意:“那陳先生不知道有沒有興趣到本部擔任技術總監一職呢?”他隨即補充了一句:“當然,我相信我們所提出的條件會體現出足夠的誠意。”

  一旁的藍楓險些失聲驚呼,她反應極快,連忙用右手捂住嘴巴,不讓自己發出一丁點聲音。

  技術總監啊!這是個什麼職位?便是她的頂頭上司——主管比起技術總監也要差兩個級別。據她所知,這兩年技術總監一直是由會長親自擔任。

  難道這個少年已經厲害到能擔任技術總監的地步嗎?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可偏偏提出這看似荒謬建議的是卻是在部裏說一不二,向來以英明而著稱的會長大人!

  只怕,部裏會迎來一個大震盪啊!藍楓神色變幻。

  “技術總監?這是做什麼的?”陳暮問了一個讓藍楓險些跌倒的問題。

  白折淵臉上神情沒有變化,依然笑咪咪道:“嗯,其實很簡單,就像類似你今天這樣做的事。當然,工作量沒那麼大,一年也就只有幾十個問題。”

  “哦,做題的。”陳暮一臉仿佛明白的表情。一旁的藍楓滿頭黑線,技術總監,這個在技術方面一把手,居然被說成做題的……

  白折淵臉上的笑意更重了,他點頭附和:“其實很簡單,就是做題,怎麼樣?感興趣不?”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