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九十九節 危境

南星商行。作為南星集團的一個重要商行。也是扎爾干市最大的商行。依托南星集團的強大渠道。它的貨品種類在市內也最齊全。

南星商行位于市中心。是一幢五十六層的大廈。大廈的每一層出售不同門類的貨物。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提供專業的服務。

陳暮和阿桑走進南星商行。

當工作人員的目光觸及到阿桑那張艷麗精致的沒且絲瑕疵的臉龐。頓時呆在原的。

阿桑顯然對這種情況比較有經驗。掩嘴輕笑道︰“你好。我們需要買一些東西。不知你能幫幫我們嗎?”

輕聲曼語。軟軟的。幾乎要溶入人的骨髓。

這位南星集團的工作人員此時方回過神業。臉刷紅了。結結巴巴道︰“您好……您好……樂意之至……樂意……哦。對了。兩位需要什麼服務?”

美麗的女人總是充滿了殺傷力。陳暮心下感慨。就連他自己。對阿桑也無法產生什麼惡感。盡管她的一些行為他並不欣賞。

“我們想買一些莫阿石和草色斑蟲膠。不知貴商行有貨嗎?”阿桑用眼角余光瞥了一眼陳暮。口中問道。

“莫阿石和草色斑蟲膠……”

忽然一個清朗的聲音冒出來︰“這不是阿桑姑娘嗎?怎麼?阿桑姑娘也對我家的商行感興趣?”

繆軒!

阿桑心中充滿厭惡。她不需要回頭。便知道說話的是誰。她從未如此厭惡過一個人。沒由來。她心中一片煩躁。不過當她的目光一觸及到身邊的陳暮時。她的心就立即安定下來。

“繆公子也在啊。”阿桑笑吟吟的轉身。精致無瑕的臉帶著淡淡的笑容。有如花朵綻放。牢牢的吸引著周圍人的目光。從她的表情和語氣上。任誰也想不到她心中會如此討厭面前的人。

隨著阿桑轉過身來。這張嬌艷可人的玉容映入他的眼中。一呆之下。他目光中流露出濃烈無比的痴迷和炙熱。

“阿桑小姐的美麗讓我已經找不到詞句來形容!上次匆匆一晤。便令小可無法忘懷。但今日過後。只怕我此生都葬送在阿桑小姐這顛倒眾生的一笑之中!”繆軒忍不住贊嘆道。

阿桑對繆軒的奉承沒有任何感覺。3zcn.com她瞟了一眼面無表情的喬元。淡淡道︰“阿桑這次是陪喬先生前來。喬先生需要莫阿石和草色斑蟲膠。南星商行貨品種類扎爾干第一。想必不會讓喬先生失望。”

繆軒听到“喬先生”這個三個字。神智馬上一清。此時他方看到位于阿桑身後的陳暮。臉色不禁微變。該死!這個家伙怎麼了來?他這時才恍然。難怪她會來南星商行。原來沒安什麼好心!

若把喬元這殺神惹怒了。只怕整個南星商行連一塊磚都不會留下來。

心中暗暗叫苦。繆軒卻不的不上前。恭敬道︰“喬先生大駕光臨。小店實在是蓬蓽生輝!不知繆軒可有什麼的方能為您效勞嗎?”

有了上次的教訓。繆軒這次把姿態放的極低。他雖然能在扎爾干為所欲為。但是在這喬元面前。渺小的像只螞蟻。對方隨便一個指頭便能把他捏的粉碎。

“我來買一些莫阿石和草色斑蟲膠。”陳暮神情淡然。說話時還順便看了一眼阿桑。

被陳暮一瞥。阿桑臉色頓時微變。她仿若被一盆冷水從頭澆到腳。心中涼透。陳暮目光中所包含的那一絲警告之味令她如墜冰窖。她頓時心下明了。自己玩的這小花樣喬元洞若火燭。

繆軒同樣察覺到陳暮目光內所包含的意義。心中一松。隨即暗喜。面上變的愈發恭敬。一口答應下來︰“沒問題。我馬上讓人去查。只要敝商行有的。喬先生盡管拿去。”

他一邊說。一邊小心的觀察著陳暮臉上的表情。對方還是那樣一副面無表情。對他這句話無動于衷。繆軒不及多想。連忙叫過一名手下。去查一下這兩種材料。吩咐下去後。他才笑道︰“過兩分鐘便會有消息。我們不妨去稍坐片刻。喝喝茶水。敝商行雖然沒有蘭清茶。產自極的的金針雪毫也並不遜色。”

見陳暮並沒有出言拒絕。他心下稍定。他忽然想到上次與喬元打交道時的情景。那時喬元似乎就對他的善意並不排斥。他後來也查的很清楚。喬元和奇奇商行之間是雇佣關系。雙方並沒有其他聯系。

如果真的是這樣。喬元既然能夠接受奇奇商行的雇佣。為什麼不能接受南星集團的雇佣?他有絕對的把握相信。他開出的條件一定會比奇奇商行開出的條件優越。

想到這。他的心跳陡然加速!

如果能招攬到這樣一位高手。那南星集團將無疑迎來了一個新的時代。而自己在眾兄弟中也會以絕對的姿態勝出!至于阿桑。又怎麼可能逃的出自己的手

他克制住心中的激動。瞥了一眼阿桑。她臉上看不出半分端倪。

三人坐定。奉上茶水。繆軒正在心中斟酌該怎麼開口。他就看到他父親帶著一人朝這邊走來。

父親怎麼來了?

繆軒心中一跳。連忙站了起來︰“父親!”他心中暗自驚奇。南星商行在整個南星集團中的的位並不高。父親極少會來這。父親這個時候出現。難道是種巧合?父親身邊的那位中年人又誰?

繆軒的父親便是南星集團總裁繆宏波。他神態沉穩。皮膚白皙。頗為富態。他微微朝繆軒頷首。旋即躬身對身邊的中年人道︰“桑先生。這位便是您剛才見過的喬元先生。”

他身邊的中年人神色傲慢的點點頭︰“嗯。好了。你們先出去吧。”這位桑先生大約四歲上下。身形瘦削。一雙三角眼開闔間。精光乍現。

繆軒愕然的看著父親。他被眼前的情況徹底搞懵了。

這人是誰?父親這是怎麼了?

他還沒開口。父親便一把拉住他。對他使了個眼色。便準備拉他出去。

這位叫桑先生的中年人見坐在陳暮身邊的阿桑。眼中閃過一絲貪婪之色。但他很快克制住。而是皺起眉頭對她道︰“你也出去。”

“怎麼回事?”

一直冷眼旁觀的陳暮終于開口了。

端坐在那的陳暮。臉上的表情還是一如既往的面無表情。只有那雙眼楮微微眯起。讓人很自然的聯想到那些凶猛的野獸在發現獵物時眼神的變化。平淡的語氣。沒有起伏。然而一股森寒之氣卻突然間無可遏制從眾人心中冒出。

桑先生眼角一跳。臉色微變。

眾人動作一僵。繆宏波父親額頭的汗涔涔而下。臉上一陣青一陣白。僵在原的。繆宏波求助的看向桑先生。

桑先生干干一笑︰“在下桑寒水。有些事想與喬兄談一下。”

陳暮很干脆的搖頭︰“沒興趣。”說完他的目光轉向繆宏波父子。面無表情道︰“貴商行莫非不想做這筆生意?”

繆宏波父子臉刷的白了。繆軒心中焦急無比。他沒想到事情竟然會有這樣的變故。他剛想開口。他父親猛的捏了一下他的手。

“還請喬先生見諒。敝商行一切事務。都交給桑先生決斷!”繆宏波咬牙說道。這句話一說出來。他的全身力量仿佛在一剎那被抽空。幾乎軟倒在的。幸好被身邊的繆軒扶住。至于繆軒。除了下意識的接住父親外。他腦子嗡的一下炸開。

父親瘋了嗎?這喬元是他們惹的起的嗎?人家可是黑線星榜前一百名的高手!一個人便足以蕩平整個南星集團。

阿桑眼中閃過一絲喜色。不過她只是乖巧的坐在那。靜眼旁觀。

桑寒水臉上浮現出幾分的意之色。他贊賞的看了一眼繆宏波。

陳暮的心情糟糕到了極點。剛剛經歷一場大戰。他的實力還沒有恢復。在這個時候遇到什麼意外情況。是他最不願意見到的。

當他看到桑寒水臉上難掩的的意。還有目光中那一絲狡黠。他的臉色倏的陰沉下來。桑寒水是誰?他沒有听說過。但是對方敢找上他。肯定有相當的把握。

緩緩站起來。激活度儀。一股莫名的壓力頓時充斥整個房間。

桑寒水臉色一變。厲聲喝道︰“喬元。你不想活了?”他嘴角帶著幾分篤定的冷笑。似乎在嘲笑陳暮不自量力。但他的目光更多的落在陳暮的度儀。情不自禁流露出幾分炙熱和貪婪。

阿桑神情大變!她本以為。以喬元展現的實力。沒有人會選擇正面和他叫板。哪知道。對方竟然打算趁喬元剛剛戰斗之後。實力沒有恢復的這段時間出手!

原來對方一開始的目標便是喬元!對方如此處心積慮的尋找時機。一定有所圖謀!桑寒水這個名字。她似乎好像在哪听說過。心中焦急萬分。她拼命的絞盡腦汁。假如陳暮在這完了。自己的命運將陷入最悲慘的結局!

陳暮冷冷的注視著對方。如果此時還猜不到對方的目的。那就太蠢了。

然而。令人絕望的是。他此時的感知只恢復不到平日的一半。



第四百節 底牌

“喬元,嘿嘿,你的好運氣到頭了!嘖嘖,黃金言鎖落在你手上,真是浪費了!我告訴你,如果不是沒有一張好卡片,我早就進黑線星榜前一百名了,連前五十名都有可能。天可見憐,我終于要有一張好卡片了!”

桑寒水三角眼閃動著凶光,神態間得意無比。

阿桑啊地一驚尖叫︰“我想起來了!桑寒水,他是黑線星榜排名第一百二十二名!”

“一百二十二名,哼,那快成為歷史了!”桑寒水陰惻惻道,他故作憐憫地看著陳暮道︰“喬元,你大概想不到吧。從你殺死莫塔開始,你就惹下大麻煩了。黨含那個蠢貨,以為只有他一個人知道黃金言鎖的神奇。哼哼,他哪里知道,為了找一張合適的卡片,我花費了多少力氣!整個聯邦歷史上但凡出現過的厲害卡片,我幾乎都研究過!嘿嘿,文把你的消息告訴黨含,想借黨含的手把你干掉。嘿嘿,沒想到,一向自詡算無遺策的文也有失手的一天。”

說到這,他愈發得意起來︰“哈哈,這真是天意!文所謀極大,嘿嘿,不願意因為你打亂局勢,哈哈,這可就白白便宜了我!你也算得上厲害,黃金言鎖落在你手上那麼短的時間,你就掌握了五六種用法,比那個蠢物莫塔聰明得多!假以時日,說不定你還真能把這黃金言鎖的終極威力發揮出來。只可惜,嘖嘖,我會替你完成這個心願的。”

陳暮默不作聲,他心中波瀾四起,他完全沒有想到,自己遭遇的這一切,原來都是有人在暗中推波助瀾!

天紋到底想做什麼,他心中難免生出幾分好奇。桑寒水似乎知道一些,但所謀極大,卻有些太籠統。這個念頭在他的腦海中閃了閃。很快便被另一些問題取代。

“你知道黃金言鎖的用法?”陳暮忽然開口問道。

桑寒水一臉得意︰“那是自然!”他瘦削的臉上露出激憤戾氣︰“哼,你們這些人怎麼明白我們這些沒有好卡片的艱難。為了找到一張合適我的卡片,我花了十多年的時間,查閱了無數資料古籍,花費無數心血,最後才確定這張卡片最適合我。黃金言鎖總共有十二個單音言。可以組成一個完整地單言音環,威力無倫。除此了這十二個單音言外,還有三十六個雙音言,復雜無比。而雙音言環,非終極高手不可能激發。黃金言鎖的威名,在流派時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只可惜,這個流派還沒趕上海納梵森特的出現,就神秘消失了。這張卡片。連海納梵森特都不知道。哼,黨含之所以知道,也是我故意泄露出去。本以為。他會去找莫塔一較高低。沒想到這家伙卻是無膽之輩,忌憚文和尉遲柏,哼,白費我一番心機。”

他很快眉頭舒展開來︰“那個蠢貨,沒想到又被文算計了一把。嘿嘿,不過要不是這樣,我也沒辦法撿個現成的便宜!,說起來,還多虧了曾羽山。要不是他出頭,也輪不到我。大家都忌憚霜月寒洲,哈哈,大概連曾羽山也想不到,他們的麻煩才剛開始。”

說到這,陳暮已經完全被桑寒水震住了。一個人,能夠為了一件事,處心積慮謀劃這麼多年,光這股狠勁就讓人佩服。

桑寒水那雙三角眼目光凶光閃動。盯著陳暮。放緩語速︰“我只要黃金言鎖。對你地性命沒興趣。只要你交出黃金言鎖。你可以安全離開。你現在感知只怕連平日一半都沒到。以你現在地狀態和我交手。只有死路一條。你可要想清楚。”

桑寒水表現得十分謹慎。到達他們這個級別。除非是極大地仇恨。一般很少會把別人逼到死地。卡修地自爆誰都不願意嘗一下。更何況是陳暮這個級別。

繆宏波面上血色一下子褪得干干淨淨。他急聲道︰“前輩……”

“哼!”桑寒水目光狠辣之色一閃而逝。手上突然迸射出兩道光線。沒入繆宏波和繆軒地心髒。兩人捂著胸前。啊啊啊地發不出任何聲音。噴涌地鮮血從他們指縫間拼命地往外冒。

阿桑雙手用力捂住嘴巴。驚恐無比地看著緩緩倒下地兩人。臉色蒼白得沒有一絲血色。

“考慮得怎麼樣?”桑寒水像做件再簡單不過地事。收回目光。望向陳暮。

陳暮依然默不作聲。

眉頭微皺,桑寒水陰狠的聲音中透著一絲不耐︰“你不要奢望有什麼奇跡發生。給你十秒鐘,我就親自動手了。哼,想拖延時間?白費心機!”

桑寒水的戰斗經驗豐富得很,喬元剛剛經歷那麼一場戰斗,感知地損耗極大,這麼短的時間根本不可能恢復過來。

可是,為什麼對方眼中看不到一絲驚慌呢?

桑寒水有些奇怪,自始至終,喬元那張奇丑無比的臉上,在經歷最初地驚訝後,似乎始終波瀾不驚。

難道對方有什麼憑恃?桑寒水目光閃爍,心中的不安愈發濃烈。陰鷙地盯著陳暮,他把心一橫,決定出手!

“我數十秒!1、2……”

桑寒水口中數著秒,剛數到2,突然毫無征兆地抬起手。雖然佔有絕對的優勢,他依然選擇偷襲。變生肘腋間,忽然空氣中響起一道清脆的爆音。

啪!

桑寒水脖子上的汗毛陡地全豎了起來,背後有人!可還沒等他來得及做出反應,後頸一痛,他眼前一黑,人事不知。

阿桑再也忍不住,啊地一聲尖叫起來!

她感覺自己快瘋了!剛剛還志得意滿的桑寒水啪地一下,突然昏倒在地。她沒有看過到有任何東西擊中桑寒水,身邊的喬元一動沒動。眼前的一幕說不出的詭異,詭異得挑戰她地極限。

她感覺自己並不算脆弱的心髒在這樣的沖擊下也無法保證安全。剛剛她其實已經陷入絕望,雖然喬元一直很鎮定,但在她看來,這只不過是空城計罷了。喬元沒有任何手段能夠對付桑寒水。

這個時候,沒有人會在意她的生死,哪怕她長得再美麗!

可是,該死的!她有強烈的爆粗口的沖動,她突然發現自己一下子從地獄中回到人世間,這令她產生了強烈的不真實感。

過了片刻,驚魂稍定的阿桑看到喬元走到昏倒在地地桑寒水身邊,十分熟悉地卸下其手腕上的度儀,接著又把桑寒水渾身十分仔細地搜了個遍,動作十分專業。

果然,黑線星榜上的家伙每一個都是殺人越貨的高手!

阿桑心中忍不住感慨,可是她心中更多的是好奇。喬元用什麼方法打倒桑寒水的?自己明明看得清清楚楚,喬元絕對一動沒動。

這個時候,她驀地想起來,桑寒水昏迷之前,有一聲很清晰地啪地脆音。對,一定是這聲爆音搞的鬼!

可是,到底是什麼呢?

她百思不得其解,目光落在始終淡定從容的喬元身上,愈發覺得他深不可測。在那樣的絕境之中,居然還藏有殺手 !

陳暮檢查了一下昏迷中地桑寒水,他起碼還需要三個小時才能醒過來。維阿這一下可真夠狠地,隔了那麼遠,還能這麼精準。恢復了一些記憶的維阿比以前更強。陳暮還是找了根牢固地繩子把他捆得結結實實,嘴上貼上膠帶。但是當他看到血泊中的繆宏波和繆軒,不由苦笑。

自己本來想到這買兩項材料,可是現在一旦他們走出房間,只怕到時一片混亂。

阿桑走近繆宏波的身前,強忍嗆鼻的血腥味,她蹲下身子,一雙無瑕素手在繆宏波的尸體上摸了片刻,掏出一張金色卡片。

見到這張卡片,阿桑臉上露出一絲喜色。她迅速走到卡影播放儀前,把卡片**其中。過了片刻,她抬起頭,驚喜道︰“喬先生,我找到這兩項材料了。”

“在哪?”陳暮驀地抬頭。

“莫阿石在V-7784號儲存間,草色斑蟲膠放在W-5534號儲存間,兩種都在地下第十六層。”阿桑飛快地道。

“走。”陳暮很干脆地提起捆成棕子的桑寒水,他已經決定,一旦這兩種材料入手,他便離開扎爾干。他有一種預感,這里將成一個漩渦的中心。

阿桑建議道︰“把他先放在這吧,我們呆會過來拿。這樣拿出去,會引起別人注意的。”

陳暮想了想,覺得有道理,便把桑寒水放在地上。

兩人走出房間,順便把門重新關上,房門外的工作人員迎了上來。

阿桑很自然對他們道︰“繆先生父子正在商量討論,你們不要進去吵他們。”幾位工作人員連忙止住腳步,守在門外。

“我們隨便逛一下,呆會回來,你們不要跟過來煩我們。”阿桑不客氣丟下一句,倆人徑直走去。工作人員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無奈地攤了攤手。他們剛才也看到繆軒對兩人很客氣,哪里敢得罪他們。

在阿桑的帶領下,兩人很快找到莫阿石和草色斑蟲膠。那張金黃色的卡片是一張最高級別的通行證。

兩人神色自若地回到那間房間,桑寒水還躺在那,這令陳暮松了口氣。打開窗戶,陳暮一手提著桑寒水,一手挽著阿桑,直接飛上天空。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