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四百一十九節 太叔城

“哈哈,小瓔子,你從哪搞來這麽一個極品?”一位比太叔瓔年紀略大,大概十六七歲的小女孩笑得都直不起腰來。她穿著超短熱褲,露出修長雪白的美腿,上半身穿著一件寬鬆的T恤,看上去倒是頗爲了清爽。她周圍亦是護衛環繞,像貓咪般眯著眼,對著步默捂嘴笑個不停。

她周圍的護衛們亦流露出幾分笑意,但他們仍然站得筆直,沒有鬆懈。這倒讓陳暮眼前一亮,這群護衛的素質不錯!再看看太叔家的護衛,這群散漫沒有鬥志的傢夥,比起對方要差得遠。

太叔瓔不滿道:“鈴鈴姐,這是我的客人,你這樣太失禮了。”她有些擔心地瞥了一眼陳暮,她可不希望鈴鈴惹怒了這些人,那可就大大地不妙了!

這位叫做鈴鈴的女孩一愣,她反應極快,立即收住笑,連忙向陳暮等人一躬,歉然道:“實在抱歉,剛才言語若有衝撞之處,還請各位多多包涵,鈴兒失禮了。”

維阿像沒聽見,桑寒水不敢回答,步默在練蛙跳,陳暮只好上前:“沒什麽。”說了三個字他並沒有說話。

太叔瓔向陳暮介紹道:“她是我的好朋友,別看她蠻文靜的,其實野得很。”太叔瓔渾然不知以自己的年齡,用這種老氣橫秋的語氣是多麽有趣。就連桑寒水,也不禁啞然失笑。

那位叫鈴兒地姑娘亦是抿嘴輕笑:“瓔兒果然又長大了一些哎。”

太叔瓔渾聞言一滯。粉嫩的小臉露出幾分惱怒的神情,哼地擡起小拳頭,朝鈴兒晃了晃。

鈴兒妙目一轉,笑道:“很久沒有見到城叔了。倒是有些想念得緊。今天去你家蹭飯,你上次可是說過。欠我一次。”

太叔瓔似乎一遇到這鈴兒,便有些無奈,古靈精怪怎麽也施展不開,嘴裏嘟囔著:“隨你便,你去我家。什麽時候找過理由?”

鈴兒見陳暮等人似乎不願開口,也不打擾,只是不停地與太叔瓔鬥著嘴。兩個小丫頭,脆生清亮的笑聲,透著少年人地肆意和天真。連陳暮受到感染,心情似乎好了不少。

倒是鈴兒的護衛們爲首地那位大漢。看向四人,眼中隱現幾分警惕之色。

想想自己一行四人,都戴著面具,也難怪人家注意,陳暮倒是釋然。****這位大漢的目光銳利,身形有些飄忽,倘若細看,便會發現他的腿根本沒有沾地。陳暮還是第一次遇到連走路都使用氣流卡的卡修,便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那位大漢注意到陳暮的目光。朝他點頭微笑示意。

細細感覺,才發現這位大漢地感知運用十分細膩,流暢自然。陳暮心中若有所悟,這倒是個不錯的訓練方法。平日不斷地使用感知,像吃飯喝水般自然,對感知的運用有很大的幫助。不過,這亦是一個極爲了燒錢的方法,這樣鍛煉,能量卡的消耗會極爲驚人,花銷巨大。

好在現在陳暮也是薄有身家。這點能量卡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麽大問題。

想到就做,陳暮地身形微不可察地一飄。大漢有些驚詫地看了陳暮一眼。不過很快便一笑置之。這不是什麽獨家秘法,事實上,只有接受過正統教育的卡修,還沒到這階段老師便會告訴他這個小竅門。也只有陳暮這樣,半路出家的野路子,才會不知道。大漢的注意力更多地放在正在蛙跳的小步默身上,他對小步默似乎更感興趣。

陳暮的飛行技巧很強,在靳陰突破前,還能略勝其一籌。但是突破後的靳陰,連尖雲爆這樣強大的飛行攻擊都能用出來,陳暮就望塵莫及了。不過,當陳暮嘗試之後,卻發現,使用氣流卡這般緩緩徐行,和在空中一路狂飆感覺截然不同。

饒是陳暮的飛行技巧不錯,還是花了一段路才找到感覺,動作漸漸變得流暢起來。

桑寒水看到陳暮初時地澀然,有些驚訝。一位黑線星榜排名五十名的高手,怎麽可能連這個都不會?

通過實戰,戰勝強敵,從而獲得晉升,這種方式在人們看來,無疑是最具有說服力的晉升方式。所以在新一期黑線星榜上,他晉升到第五十名,沒有人有異議。

只是,眼前這人,真的是能進入黑線星榜前五十的高手麽?

不過心中雖然有疑惑,他還沒傻到去問陳暮的地步。

一行人的速度並不算快,但兩撥護衛在一起,路上行人無不紛紛避讓。無論是太叔瓔還是鈴兒,都對這種情況習以爲常。^^^^

沒多時,便到了一座大樓。

高聳的銀白色大樓,由兩座子樓構成,兩樓並立,中間有天橋相連。不時有卡修和梭車從大樓各層的通道口飛進飛出,看起來十分忙碌。

大概是早就得到通知,有工作人員守候在那。

“瓔小姐,總裁吩咐,您可以直接去他辦公室。”這位略施粉黛,一身工作裝的職業女性朝太叔瓔微微躬身。

太叔瓔和鈴兒地護衛跟著這位工作人員到一旁地休息廳休息。只有太叔瓔身旁還跟著那中年人,而那位大漢也緊跟在鈴兒身側。

金屬風格的大廳,地板光滑可鑒,落地玻璃隔出一個個單獨地空間,大廳內工作人員個個神色匆匆,十分忙碌。陳暮一行四人都戴著面具,在這個大廳裏十分扎眼。最搞笑的是小步默,由於維阿還沒有讓他停下來,他還在一步接一步地蛙跳跟著衆人。

工作人員個個面色怪異,卻沒有人敢開口。

太叔瓔對這裏熟門熟路,也不需要人帶路,直接領著衆人到總裁辦公室。*****

這座大樓內部裝修十分精致豪華,但是從陳暮的角度來看,它在安全方面的漏洞有太多。假如讓布林納來建造的話,它也許不會這座大樓舒適豪華,但是絕對要比這安全性高得多。

一行人剛走到總裁辦公室,便聽到裏面傳來咆哮:“你們這是欺人太甚!”然後便聽裏面傳來杯子摔碎的聲音。

太叔瓔神色一緊,連忙加快了腳步。她走到門前,高聲道:“爸爸,我回來了!”

說完她推門而去,一進門,她便見到父親氣急敗壞的模樣。她趕緊跑到父親身邊,撲進父親懷裏,有些焦急地問:“爸爸,怎麽來?誰惹你生氣了?我去揍他!”

本來正在氣頭上的太叔城,聽到女兒的這句話,一下子樂了,心頭頓時平暢了許多。他正準備說話,當他看到陳暮一行人,還有鈴兒時,微微露出詫異之色。

“鈴兒也來了。咦,瓔兒,他們是你的客人麽?”太叔城看向懷裏的女兒,露出徵詢之色。

太叔瓔微微朝父親眨了眨眼睛,嘴裏道:“嗯,瓔兒在路上頑皮,冒犯了這幾位叔叔。爸爸,你說過,做了錯事要認錯的。瓔兒就請幾位叔叔來做客,爸爸,你可要幫瓔兒向這幾位叔叔道歉哦。”

太叔城有些納悶,自己的女兒素來調皮,平時不知給他闖下了多少禍事,今天怎麽一下子轉性了?不過他知道自己女兒的脾氣,想來上頑皮了,不由滿懷歉意地朝陳暮一行人道:“實在對不起,在下管教不嚴,小女頑皮,多有得罪!”

陳暮擺擺手:“一點小事,沒什麽。”

鈴兒也是一臉納悶,搞不清楚這太叔瓔到底是哪一出。

此時太叔瓔搖著太叔城的胳膊,嬌聲道:“爸爸,這幾位叔叔很厲害啊!安奇說,他比麻虎還要厲害呢!”安奇便是跟著太叔瓔的那位中年人,麻虎是太叔家護衛總管。

太叔城心中陡然一跳,他隱蔽地看了一眼安奇,見安奇微不可察地點頭,他的語氣立即親熱許多:“真是失禮失禮!來來來,幾位先生別站著,這樣我都不敢坐下來了。安奇,吩咐一下,把那罐明香送來。”

鈴兒不禁動容:“城叔叔這裏竟然還藏著這樣的好東西!鈴兒後悔沒有早來城叔叔這裏蹭飯了!”

“哈哈!”太叔城有些得意道:“鈴兒別眼紅了,叔叔這也就剩下最後一點存貨,倘若今天不是貴客臨門,我也不捨得拿出來。”

陳暮雖然不知道明香是什麽,但也知道肯定是好東西。太叔城保養的極好,看上去非常年輕,臉上始終掛著幾分自嘲的笑意,說話時姿態放得很低,倘若不是親眼所見,很難想象此人便是太叔家的三公子。

太叔庸一共有三子,長子太叔政,次子太叔申,而最小的就是太叔城了。

明香呈淡黃色,每一片爲長方形,比指甲蓋略大。放入水中,片刻間便消融不見,一股令人心醉的清香飄忽得難以捉摸,可偏偏像搔在人的內心深處,撩人至極。

太叔城小心翼翼地給每人倒上一小杯。

茶一入喉,一股沁人的幽香,從肺腑間散發開來。奇異的微熏感和一股說不出來的味道,漸漸泛起,傳至四肢,全身像被洗了一遍,說不出的舒服。

即便是陳暮這樣不懂茶的人,亦忍不住贊了句:“好茶!”

拈著已空的茶杯,太叔城滿臉陶醉。半晌,他忽然睜開眼,徑直問道:“不知各位爲了何而來?”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