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5
第四百九十四節 談雨玟的仇恨 【第一更】


想必白兄到現在還在怪我。”幽之音打破寂靜。來。

陳暮沒有回頭。心中卻是微微皺起眉頭。他很想說。其實我們不熟。自己連西澤都不熟。更別說和談玟扯上什麼關系。西澤要求的和唐含沛打一場。就已經讓他覺的相當麻煩。而西澤之前的恩怨。他沒有半'興趣。也不覺的和自己有什麼關系。

他想不通談雨玟為什麼要叫破自己的身份。但是到了今天這的步。他已經不想知道了。

談雨玟是怎麼想的。為的是什麼。和自己完全沒有關系。他也不想理會。這段時間的接觸試探下來。談玟在他心中的危險系數直線上升。他不想和這個危險的女人糾纏什。要不然。自己什麼時候被賣了還不知道。

“談小姐找我有什麼事。請直說。”陳暮壓抑心中的不耐。微微提高聲音強調後面的三個字。

輕輕的嘆息仿佛在人心底最深處悄然升起。令人頓生憐惜之意。談雨玟帶著一絲哀怨︰“看來白兄對雨玟的誤會已經相當之深。”

她款款移步。走到陳暮面前。緩緩坐下。陳暮這才注意到。她已經重新換過衣服。那雙秋水般的眸子。帶著淡淡的哀傷。

“如果談小姐沒有什麼事。那在下就要告辭了。”陳暮心中的不耐達到頂點。對于眼前這個女人。他從心中深處感到厭惡。

談雨玟就像突然被針扎一般。她那雙美麗而哀傷的眼楮淚光浮動。她的聲音也驟然變的尖銳︰“你就連和我說會話都不耐煩嗎?我就這麼讓你討厭嗎?”

|暮的理會。直接起身。朝大門走去。

“姓白的!你敢走出去!”尖銳音調忽然變冷︰“數字系列卡片的制作者。你走出去。我敢保證。明天整個聯邦都會知道你的這個身份!”

陳暮下一滯。他轉過身。冷冷的看著談雨玟。

“想殺我?”談雨玟走到陳暮面前。揚起她尖尖的下巴。露出一截雪白的粉頸。優雅的像只出水的天鵝。她驕傲而淒然一笑︰“殺了我也好。告訴你。我早就覺。人活著很意思。死了。什麼都不用想。就和睡著一樣。該多好啊!”

盯著談雨玟的眼楮。陳暮沒有看到一絲畏懼。他有些猶豫了。很顯然。殺死談雨玟對他來說只不過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但是今天就別想走出雨字軍團駐的了。他甚至猜測。外面是不是圍著一大群卡修。更何況還有梅吉這個超級高手坐鎮。

“你到底想做什麼?”陳暮從牙縫中擠出這句話。他的臉色不好看。他沒想到談雨玟竟然能夠查到他這個身份。對于旁人來說。這個身份自然不是什麼壞事。但是對他來說。一旦洩露出去。絕對會引起很多麻煩。

“想做什麼?”談雨玟咯咯的笑了起來。帶著幾分神經質的。足足笑了五分鐘。她才漸漸收聲。笑容一,點在她臉上消失。直到她的神情恢復正常︰“陪我說會話。”

陳暮有些頭疼起來。之前他覺的裘珊玉已經夠狠的。沒想到出來一個談雨玟。有過之而無不及。

談雨玟沒有看他。神情落寞。自言自語道︰“我討厭這個世界。非常討厭。我沒見過我母親。連影像都有。父親不喜歡和我說起母親的事。我也不喜歡他。小的時候。我知道媽媽。因為媽媽留給我筆記本。雖然上面很多東西我看不懂。至爸爸。呵呵。他在哪?呵呵。以前說起這些事都會哭的。現在不會了。”

她笑了笑。說不出的味道。

陳暮默然。他從小也是孤兒。過了很長的流浪生活。有些東西他能夠理解。

“那時過的很艱難。不過。我不害怕。”談雨玟神情之中。帶著一絲倔強︰“因為我相信媽媽一定會保佑我的。等我長大一點。我就發現。身邊好像有人在暗中保護我。我道。他們一定我爸爸媽媽有關。我就到處惹禍。想引這些人出來。可是從來沒有成功過。

一直等有一次。突然有人襲擊我。我才見到他們。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法亞的人。很多人以為。我會非仇恨法亞。其實我一點都不恨他們。相反。我還要感謝他們。”

談雨玟的語調變的有些肅殺。嬌艷的容顏也變的陰沉︰“正是因為他們。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有爸爸。我還有外公。可是。我也知道了媽媽是怎麼死的。”

她忽然抬起頭。盯著陳暮。

陳暮被談雨玟的盯的有些心里發毛。她的目光中充滿了仇恨和毀滅。

“說起來真是

親那麼聰明的人。她大概也有想到。她會有一她最愛的兩個人手上吧。

一個是她的丈夫。一個是她的父親!從那以後。我就決定。我要盡我所有的力量。毀滅他們!”談雨玟咬牙切齒。美麗的臉龐也變的說不出的猙獰。

陳暮沒有接腔。心中卻有些明白了。

“我調查過你。從我見你第一眼。就知道。你很厲害。”談雨玟笑有些的意︰“不過。我沒想到。你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優秀!你是西澤的傳人。身手高超。而且。你還擅長制作卡片。誰也不會想到。傳沸沸揚揚的數字系列卡片的制作者竟然會是一位卡修。但是。你真正吸引我的。卻是你的冷靜。你永遠都是那麼冷靜。懂的決斷。你不是魯莽的人。卻會在需要的時候不惜把自己推到絕路。今天和齊風一戰。更讓我相信自己的判斷。”

談雨玟的語調變的愈發悠閑從容︰“除此之外。你還懂的謀略用兵。這可是真正讓我大吃一驚。當我盡力氣。的到你給太叔家卡修制訂的訓練計劃。然後截取了一部分。我軍團內負責訓練的教官。他當時的表情。我就明白了你的價值。如果我把這份訓練計劃交給我父親。你猜會怎麼樣?”

陳暮冷冷的注視著談雨玟。心中卻是掀起驚濤駭浪。她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自己的?自己竟然沒有任何察覺!

“我來告訴你吧。父親會第一時間拜訪你。邀請你加入星院。如果你答應。那自然是雙方歡喜。可果你不答應。我敢肯定。父親會毫不猶豫把你格殺當場!你這種人。存在就是聯邦的變數。除非你加入六大。否則誰也容不下你。哪怕你是澤的傳人。在這一點上。他們也不會有任何顧忌!”

陳暮知道。談雨玟沒有誇大。不過。|著談雨玟那一臉的意和胸有成表情。他忽然很想笑。倘若談玟的知這套計劃根本不是陳暮制訂出來。而是另有其人。不知該是怎樣一副表情。

“而且。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還精通卡械!想想也是。堂堂數字系列卡片的制作者。怎麼會對卡械一竅不通呢?更何況。你還購買過卡械的原料!”談雨玟笑靨如花。

聽到這。陳暮才恍然大悟談雨玟是從哪里找到自己破綻的。

“我的這些。還不足以打動你麼?”談雨玟緊緊盯著陳暮︰“我擁有的這些卡械設計圖。只有你才有能力制作出來。我們完全可以建立起一支強大的卡械軍團!看看法亞。他們只不過憑借最低級的卡械。便能變的不遜色于六大的存在。我不的到什麼。只要你能毀滅苦寂寺和星院。你可以來做首領。我不介意!是西澤的傳人。與聯邦綜合學府的仇恨永遠無法調和。為何不建立一支屬于你的勢力。打敗他們。徹底完結這段仇恨?你看過那些卡械設計圖。自然知道它們的威力!而且我還知道。你手上並沒有這些卡械的設計圖。媽媽記載的很清楚。西澤前輩只在遺跡里呆了一天便離開。進入叢林磨煉自己。直到到了約定時間才來|媽媽。這麼短的時間。西澤前不可能有設計圖。換而言之。你只有和我合作!”

陳暮面具露出的眸子。沒有出現一絲波動。似乎這和他沒有任何關系。

“還|是鎮定啊。不過。我喜歡。如果這還不夠的話”她忽然看了一眼陳暮手上的手鏈。收回目光。鄭重道︰“我願意嫁給你!”

看到談雨玟一臉鄭重的模樣。陳暮卻啞然失笑。他把手鏈從手上解下。搖頭道︰“我想。談小姐是誤會了。我之所以當時為這串手鏈出手。只是想把它送給一位朋友作禮物。當時現在想想。如果他了解你的話。他一定不會喜歡這個禮物。那麼。串手鏈就還給你吧。”

說罷。陳暮把這串黑白相間的手鏈放到身旁的桌子上。

談雨玟的臉色陡然變的極為難看。一會青一會白。

“你的目標我沒有興趣。而且。想。你也弄錯了一件事。你的那些卡械我也沒有能力制作出來。這是實話。另外。請不要威脅我。雨字軍團的確強大。可是即便強大如六大。也有弱點存在。梅吉前輩我自然不是對手。可是其他卡修。哼!”陳暮神色平靜道。唯獨最後一個哼字。卻隱帶殺氣。

談雨玟深深的看了陳暮一眼。神情恢復淡然道︰“看來白兄是不肯答應了?”

[BOOK: 004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