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五十七節 陳暮的提議

  陳暮突然一把把雷子從座位上拉起來,道:“我要求他來做這次項目的總策劃!”

  會場頓時響起一片嗡嗡嗡的議論聲,事情峰回路轉,一波接一波,讓他們都有些反應不過來。沒想到陳暮居然把雷子也扯了進來。

  雷子睜大眼睛,有些發蒙地看著一臉平靜的陳暮,等他反應過來,陡然間,鼻子有些發酸。他低下頭,人們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裴行有些意外:“這位先生是……”

  他的目光卻不由飄向了低級幻卡俱樂部的主管王浩的注意。讓他沒有想到的是,王浩卻拼命朝他點頭。

  難道,這也是個厲害的角色?

  現在這下輪到吳摶冷笑了,他雖然接手這方面的活不久,但是也知道總策劃在整個活動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什麼他專門跑到威爾卡影公司,把他們的創意總監華偉花高價挖來。他臉上的神情立即舒緩了許多,他冷眼旁觀,看裴行怎麼下臺!

  裴行臉上不由露出猶豫之色,他做這一行已經有許多年,經驗可謂豐富,深知總策劃的重要性。盡管看到王浩在朝他點頭,卻也不敢在如此重要的問題上兒戲。

  不過裴行到底老辣,片刻之後便有了計較:“既然您推薦了這位先生,那想必這位先生有過人之處。這樣吧,如果這位先生三天之內,能提出一份出色的策劃書,那麼這沒有任何問題。”

  裴行言下之意不言而喻,假如木頭提供的策劃書不夠出色,那他寧願不要陳暮加盟。

  三天之內,陳暮正準備征詢雷子的意見,雷子猛地抬起頭,毅然道:“好!三天之內,我會提供一份策劃書。”

  華偉坐在吳摶身後,今天這系列變故可讓他大開眼界,反正和自己無關,他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等雷子抬起頭,他忽然覺得這人似乎有些眼熟,只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在哪見過。

  雷子如今的形象和已經就仿佛完全變了一個人,那兩個碩大的耳環早就被他丟了,身上的衣服再也不是誇張的風格,受到陳暮的影響,他的著裝也變得簡單利索,看上去比較順眼。而且他現在看上去更為自信,哪了還有半點以前的潦倒模樣。

  這也難怪華偉沒有一眼認出雷子。

  雷子的回答也令裴行松了一口氣,如果對方不能拿出一個出色的策劃,他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因為一位制卡師而打亂自己的所有步驟。

  這次的雙向會,只怕是歷次雙向會之中變故最多的一次雙向會。

  最氣悶的莫過于阿米尼亞集團,由於他們一開始把話得太滿,居然沒有幾個人去應聘。陳暮是整個低級幻卡俱樂部最出色的制卡師,這一點幾乎得到所有會員的承認。如今陳暮拒絕了,阿米尼亞可沒有說,他們需要第二厲害、第三厲害的制卡師……

  在他們的心目中,這裏最厲害的制卡師,永遠只有一位,那就是陳暮!

  吳摶的臉色奇差無比,卻又無處可發泄。

  還沒有等會場結束,裴行便迫不及待地找到王浩,劈頭便問:“你剛才點頭是什麼意思?”

  王浩笑著遞給裴行一杯水,說:“還能怎麼樣?答應唄!我說,你今天可出盡了風頭,吳摶的面子都給你搶了,我都搞不明白,陳暮怎麼會突然對你們感興趣。”

  “陳暮,就是那個先站起來的傢伙?他很厲害麼?”裴行好奇地問。

  “呵,一天能掃將近八百分的變態,不厲害?”王浩斜著眼睛瞄向裴行。

  “八百分?”裴行聳然動容:“這傢伙這麼強悍?還真看不出來啊。”他立即來了興趣,連忙湊了上來:“來,說說。”

  於是不少人隔著落地玻璃看到兩個猥瑣大叔湊在一起,神色曖昧,令人想入非非。

  聽王浩講完陳暮的事跡之後,裴行嘖嘖嘴巴,一臉贊嘆:“果然是非人類的變態啊,現在的年輕人,一個比一個猛!哎,對了,後來陳暮推薦的那個年輕人呢?你朝我點頭,他也很厲害?”

  “告訴你,這兩個人都是會長看上了的,陳暮到時會到部裏擔任技術總監,那雷子呢,也會被調到商業部去,那傢伙的頭腦,實在沒得說!”王浩一想到這倆個人,都免不了幾分感慨。

  裴行更加吃驚了:“你們白會長對這兩個毛頭小子感興趣?”

  “是啊!他老人家可很久沒有親自提拔人了。”王浩悠哉悠哉道。

  “哎,你不早說,要早一點知道我就馬上答應了!”裴行一臉後悔不迭的表情,他曾和白折淵打過交道,深知白折淵的眼光,能贏得他的贊譽和欣賞,那這兩人一定是有真本事。

  王浩看到裴行的表情,嘿嘿一笑,他忽然正色起來:“老裴,我得提醒你一句,這兩人你可得照顧好。左家的人跋扈慣了,可別惹出什麼事了,我就沒辦法向會長交待了。你要是人手不夠,那就我來。”

  裴行神色一正:“放心吧,左家的確是強,不過我們裴家,也不是什麼軟柿子。”

  “那就好。”王浩的神色這才放鬆了一些。

  陳暮和雷子走出俱樂部,看著始終不說話的雷子,陳暮忍不住問:“雷子,三天的時間夠不夠?”

  “夠了!木頭,放心好了!”雷子抬頭一笑,神色誇張:“你這傢伙,今天可嚇我一跳。你這傢伙,居然連招呼都不打,就來這麼一下。我的小心肝都差點被你嚇破了!”

  陳暮神色平靜回擊:“假!”

  “哈哈,也是!我們是誰,咱們可是木雷雙雄!”雷子雙手叉向天空,做豪情狀。

  陳暮看也沒看他一眼,而是一臉老實說:“說真的,有點難聽!”

  ……

  兩人玩笑了一陣,雷子有些擔憂道:“這次我們可把左家得罪慘了,以後可得小心了!”

  “嗯!”陳暮重重地應了一聲,在他拒絕吳摶的時候便有了這個思想準備,他可沒有什麼天真的想法,這些大勢力暗中齷齪的事從來沒有少做過。

  看來,這段時間要少出點門,脫尾梭卡的訓練只有先放一段時間了,陳暮心下尋思

第五十八節 變故

  只用了一晚上,雷子便把策劃書做出來了。一大早和陳暮打了個招呼,他便出門往低級幻卡俱樂部方向去了。陳暮還問了句要不要他陪同一起,雷子直接給他一個白眼。

  一個人在家的陳暮開始了他每天的訓練,從健體操到感知鍛煉,他一絲不苟地完成。

  相比感知沒有丁點增漲的跡象,健體操卻讓陳暮的身體越來越棒。沒有肌肉的賁起,但是強韌的肌腱裏卻蘊含著強大的力量,而出色的柔韌性更是讓他的動作敏捷。

  感知令他的六識更加敏銳,空氣的流動,再細微的動靜都無法逃脫他的感知。但是陳暮覺得提升最多的卻不是這些,而是忍痛能力,鍛煉感知時的痛苦沒有絲毫減輕。可以說,每天他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能看到自己在一點點變強,就算這個過程充滿痛苦,也要咬牙堅持住!

  幼時的經歷讓他明白生存的不易,讓他明白了力量的重要。和這些相比,這點痛苦算得了什麼呢?

  “少爺!”管家一臉恭敬地立在左亭衣面前。他在左家服務已經整整有三十年,即使左亭衣對他也是非常客氣,但無論什麼時候他都牢記自己管家的本份,從不逾越。

  左亭衣的目光從書本上移了開來,見是管家,不由露出詢問的表情。

  “您上次要求徹查的那件事已經有了一些結果。”管家斟酌地用詞。

  “哦。”左亭衣放下手上的書本,臉上露出感興趣的表情:“說說。”

  看了左亭衣一眼,管家小心道:“我們沒有查到他們的身份,他因為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去那些店面了。根據那些店主所言,可以看出來,這位出售卡影的人非常小心,每次形象都不一樣,他們已經不大記得那人的模樣了。”

  “怎麼會?”左亭衣皺起眉頭:“他們的卡影應該還在賣啊。”

  “這一點我們已經確認,他們的卡影還在賣,不過他們很早之前便已經改成了通過寄賣來出售卡影。”管家解釋道。

  “寄賣?”左亭衣喃喃:“這傢伙幹什麼要這麼小心?”

  這樣一個高手,來製作卡影本身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缺錢嗎?有這技術又怎麼會缺錢?而賣卡影又能賺多少錢?

  “我是我們收集到他出售的所有卡影,我們發現,從《師士傳說》第三集開始,便和之前有了截然的區別,《師士傳說》的確解版卡影全部都只有從第三集以後的內容。”管家有條理地報告:“我們對《師士傳說》卡影進行了商業價值評估,認為它是一個有投資價值的專案。少爺,您是想對它進行投資嗎?”

  “投資?”左亭衣搖搖頭:“不是。你們繼續查,儘量查出這套卡影的製作者是誰,他的各方面資訊,越詳細越好。

  “是。”管家雖然有些疑惑,但是還是忠實地貫徹左亭衣的命令。

  管家離開後,左亭衣還在沉思。

  兩名星院的學生正在野外,這裏離東商衛城已經有大約七百公里。周圍的野獸越來越厲害,他們也不得不小心。

  密不透風的叢林裏,到處橫生藤蔓,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濕氣。倆人一臉警惕,在這樣的地方,不提起精神的話,那會死的很快的。兩人的叢林潛行的課程分數都非常高,他們擁有足夠的自信。

  不過兩人都是經驗豐富的高手,彼此之間的配合掩護非常合理。

  忽然,兩人對了一個眼色,眼中的戒備之色更重了幾分。兩人腳步變得更輕,而手上的度儀一直處在啟動狀態,隨時可以發出攻擊。

  幾分鐘後,兩聲淒厲的慘叫聲驚起林鳥無數。

  陳暮伏案閱讀雷子的策劃書,他仔細花了半個小時才把整篇策劃書看完。這篇策劃書已經通過了裴行的審核,也是說,從現在開始,雷子已經是維可這次活動總策劃了。

  “有難度!”陳暮沉吟片刻,給出答案。

  “怎麼樣?有把握麼?”雷子有些緊張地看著陳暮,他的策劃中,對制卡師的要求非常高。正是出於對陳暮的信心,他才提出這樣一份策劃。如果陳暮也覺得實現不了,那這份策劃也就宣告失敗了。

  “應該沒問題!”陳暮想了想道。他知道這次機會對雷子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只要他的策劃能取得成功,那麼憑藉這份成績,對他以後的發展有很多好處。維可集團可不是普通的公司集團,裴家這個招牌,在東商衛城比起左家也相差不多。如此重要的活動,如果他能取得成功,那他將會一躍成為整個東商衛城最炙手可熱的策劃。

  陳暮一直認為雷子極具才華,只是缺少一個機會。如今機會便在面前,他又怎麼會不竭力幫忙呢?

  有了兩部卡影的合作經歷,他們在配合方面更是互相熟悉至極。倆人立即展開對細節的討論,陳暮會提出自己疑問,而雷子會給出解釋並且對方案做出修正。

  王澤臉色鐵青地看著面前的兩具屍體,這是他們在野外找到的。所有的星院學生都是一臉悲戚,前兩天還一起的同學如今卻橫死野外。兩人臉上殘留的表情帶事著驚恐,仿佛他們臨死前看到了極為可怕的事。

  整個房間裏籠罩著一股悲傷的氣氛。這兩人派出去三天還沒有回來,他們便有了不好的預感,連忙全體出動去搜索。沒想到最終還是找到這兩人的屍體。

  王澤他們檢查了一遍,除了發現幾個細小的孔洞之外,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傷口。從這樣看來,似乎應該是中毒而亡,王澤他們還是無法做出準確的推測。

  “怎麼辦?”王澤身邊的一會學員低聲問,他們雖然個個優秀,但到底是還是學生,一遇到生死問題,難免手足無措。

  王澤咬牙道:“馬上把他們送回學校,向學校求援,對外則說他們歸校了。這件事我們一定要保密,若是洩露出去,那就麻煩了!”

  幾人面面相覷,紛紛點頭,示意明白。他們現在才真正地明白,他們正在執行的任務,並不是旅遊!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