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三百三十五節 欏盤

谷巢內,偌大的倉庫只剩下陳暮一人,他周圍全都是堆積如山的零件。

在他面前,有許多這些天嘗試下來的半成品。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件成功的作品。他的金屬機械水平其實只能算普通,這還要歸功于阿方索。

想必,阿方索如果在這的話,一定能把這些東西都利用上吧。陳暮暗自心想,看著面前那些丑陋的半成品,他忍不住流露出幾分苦笑之色。

隨意地仰躺在零件之間,他此刻出奇的放松。這段時間的生活他很喜歡,像眼前這類琢磨研究之類的工作,他最喜歡不過。

想著想著,陳暮的嘴角漸漸微微向上翹,他回憶起和雷子做卡影的那段時光。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啊!也不知道雷子怎麼樣了?思緒任意飄飛,他沒有野心,也沒有多大的志向,如果能像以前那樣簡單的生活該多好啊!

自己的理想,也只不過是當一位制卡師而已。

忽然中,他腦海中一道靈光閃過,自己似乎隱約把握到了一個關鍵的地方!他猛然間坐起,蓬亂的頭發下,那雙有若星河般的眸子,此亮出奇的閃亮!

制卡師!對自己怎麼忘了自己是一位制卡師?眼前這些零件只不過是一些死物而已,它們看似無法搭配,其實只不過是自己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一件卡械的靈魂是什麼?是其內部地卡片!

自己為不什麼不能依據這些零件的特點來設計卡片呢?

一想通之後,陳暮只覺豁然開朗。這些天。他一直泡在這堆零件之間,這些零件的特點他早就牢記在心,幾乎眨眼間,他便在心中大致有了幾份方案。

法亞的每個動作都牽動了無數人的心。戰斗梭車有著許多缺點,比如笨重,遠不如卡修靈活。單架戰斗梭車的威力遇到一位中級卡修,中級卡修的獲勝概率幾乎在百分之八十以上。

但是,戰斗梭車可以量產、駕駛者只需要普通人,這兩個特點。便讓它們佔上了絕對的上風。從成本上來說,兩者完全沒有可比性。

除了六大,其他勢力可沒有那麼多的顧忌,訂單如同雪片般蜂擁而至。而法亞果然如同他所言,不斷向其他勢力發貨。

六大這下慌了!

戰斗梭車這種課題,六大都有,但是卻沒有人成功。這其中最大地難點便是幻卡的量產。要知道,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星能量卡才能夠實行量產。

戰斗梭車發射出的能量體雖然威力不大,但也絕對是三星幻卡。法亞有能力實現三星幻卡的量產,這才是本次事件背後最震撼人之處。這意味著什麼呢?意味著市面上的三星幻卡的價格將直線下降。也意味著大量的制卡師將面臨失業。

三星幻卡能夠量產。那四星幻卡呢?五星幻卡呢?

未來會變成什麼樣,誰也不知道,但是眼前地一切卻必定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而世界格局也同樣如此。

這是一個新的時代。

陳暮面前擺放著一件形狀十分怪異的卡械,這是他的最新作品。

一個金屬圓盤,大約二十厘米左右,全金屬制作而成,通體銀白。陳暮在這看到這個零件地第一眼,他便想到了高足猿擲出地桫欏輪盤。不過由于它的質地太輕,陳暮便只有放棄了把它制作成一件武器的念頭。

它質輕的優勢可以讓它飛行時消耗的能量更少。于是,陳暮靈機一動,把它制作成一件探測器。在它的身體內部,有一張氣流卡,一張簡單的掃描卡,還有一張極其簡單的通訊卡,它們三者通過並行結構相連。

通訊卡讓探測器能夠與陳暮的度儀里的另一張專門地通訊卡相連接。這樣他便可以通過度儀釋放的光幕看到探測器傳來的影像。而且他還能夠通過度儀對其進行一些極簡單的控制。

這是這些天來陳暮完成的第一個作品。看著探測器安靜地躺在那。陳暮想了想,決定將其命名為欏盤。

不過。欏盤還沒有試飛,具體效果怎麼樣,還不得而知。這些天的成果終于到了實驗的時候,陳暮多少還是有些激動。對他來說,這是他最大地樂趣之

激活度儀,陳暮小心地用感知控制自己地度儀里的通訊卡。

呼!

欏盤輕飄飄地飄浮在半空中,並且懸停在那。陳暮眼中閃過地一絲喜色,不再遲疑,感知一動。

欏盤嗖地一下從窗口飛了出去,飛上天空,陳暮面前的光幕不斷地變幻。欏盤越飛越高,跨過山谷,穿過白雲,在天空自由遨游。

看雪山冰原像畫一般在自己面前展開,那種感覺,說不出的心曠神怡。欏盤的質地輕,速度極快,遠超任何一架梭車,甚至比起卡修飛行更快。

飛了將近半個小時,陳暮想看看這欏盤的最遠控制範圍應該是多大。

忽然,陳暮看到光幕上似乎有許多黑點。他一愣,連忙控制欏盤一個盤旋,稍稍拉低,光幕上的影像立即清楚了許多。

是一支卡修部隊!咦,他們的行進方向正是朝山谷!陳暮陡然一驚,待他看到文佐夫時,他頓時明白是怎麼會事。

當下,再也不顧欏盤,他沖出房間扯著嗓子就喊︰“姜良!”

他的聲音極大,整個山谷都清晰可聞,所有隊員都下意識地停下手上的動作,愕然地看著老板。他們可從來沒有看過老板如此喊人。這是典型地巴格內爾風格。

“老板!”姜良立即快步跑了過來。

陳暮立即道︰“文佐夫帶著一支部隊朝我們這個方向過來了!”

姜良神情一凜,卻不慌張︰“老板,具體情報有沒有?他們距離我們還有多遠?有多少人?”

陳暮這才想起欏盤,連忙打開光幕,讓他松一口氣的是,欏盤因為沒有他的指令,就飄浮在半空中。

影像清晰地出現在光幕上,姜良眼中閃過好奇之色,不過他也知道情況緊急。連忙專心觀察。

“應該有一千五百名卡修,高手大概在兩百名左右。按照他們的行進速度,離我們還有兩個小時的路程。咦,這些梭車是什麼?”姜良一眼便看出了隊伍里面大量的梭車,不由有些疑惑地問。

在平常的戰斗中,梭車根本起不到作用,相反。還是一個累贅,它們太笨拙了。這次文佐夫竟然帶著這麼多梭車過來,這其中一定有玄虛。

正在這個時候,姜良手上的度儀響了。

“是奚主管。”姜良有些意外,奚平一般有什麼事都會直接和老板說。或者會和巴格內爾說。怎麼會呼叫他呢?

“快接,老奚那邊情況怎麼樣?”陳暮的目光陰沉下來。奚平身邊只有肖波一個人保護,一旦出了什麼事情,那可……

姜良立即接通,一接通奚平一臉惶急,劈頭就道︰“姜良,老板呢?我打不通他地通訊卡!快叫老板來,出大事了!”

陳暮這才想起,自己平日里用的那張通訊卡被自己取了下來,現在用的是欏盤的通訊卡。他走到光幕前︰“老奚。你那邊沒事吧!”

看到陳暮奚平就松了一口氣︰“老板,我沒事。”不過他神情陡地激動起來︰“老板,出大事了!法亞現在出了一種新武器,很厲害。哎,我也說不清楚,你們看了就知道。”

奚平立即傳來一段影像。

這段影像正是法亞的戰斗梭車以猛烈的火力,轟碎聯邦綜合學府卡修部隊的那段影像。這些天。這段影像已經傳瘋了。

陳暮和姜良被這段影像震住了!五萬架戰斗梭車組成地隊伍簡直就是一道鋼鐵洪流。而那鋪天蓋地密集得令人心寒的火力,幾乎讓倆人都停止了呼吸!

“老板。法亞又丟出了新的消息,他說,任何人都可以向法亞購買這種卡械。”奚平緊著道。

陳暮此時已經冷靜下來︰“法亞我們管不著。老奚,你注意保護好自己,你和肖波先去避避。川下聯盟馬上就到我們山谷了,他們帶了一千五百卡修,還幾百架這種梭車。”

奚平臉一下子刷地白了。

“你那邊保護好自己。”囑咐了一句,陳暮便讓姜良關閉通訊器。

“你有什麼辦法?”陳暮神色恢復如常,他的目光盯在姜良臉上。巴格內爾不在這,姜良是他在這方面唯一能夠信賴的人。

姜良站得筆直,眼神犀利如劍,他沉聲道︰“老板,我們還是有一拼之力地。我們以逸待勞,這是優勢一。而且我們知道他們,而他們不知道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已經察覺,這是先機二。”頓了頓,他理了理頭緒,繼續道︰“那種戰斗梭車需要數量達到一定規模之後,才能形成威力,幾百架太少了。而且我們有地利,有海星堡可以依賴。老板,請您馬上把這情況報告給喬飛,這樣一旦我們能夠鉗制住他們地部隊,那他們就完蛋了。喬飛一定很樂意的在這個時候捅文佐夫一刀。”

姜良的話低沉而冰涼,卻也讓陳暮的頓時醒悟過來。

果然,專業和非專業的就是不一樣。他當機立斷︰“你是總指揮,所有人,包括我和維阿都受你支配。”

姜良神情不變,只是啪地行一禮︰“必不負老板所托。”

整個山谷以驚人的速度運作起來,氣氛陡然變得劍拔弩張,殺氣彌漫!



第三百三十六節 埋伏

天色此時已經完全暗了下來,天冬里區的傍晚特別的短。

一千五百名卡修,三百架戰斗梭車,浩浩蕩蕩向雪絲蟲山谷進發。文佐夫這次是鐵了心把這根橫在自己心頭的刺拔掉。上次他派出去的暗霧卡修一個都沒有回來,他相當吃驚,對方的實力超出了他的想像。

不是他看這些人不順眼,要怪就怪他們選擇的位置實在有些讓文佐夫難受。雪絲蟲山谷位于的川下聯盟和喬家之間並且稍靠北的地方,如果它一旦和喬家聯合,那麼無疑會形成犄角之勢。

這也是文佐夫欲除之後快的最重要的原因。而且前段時間,喬飛還專門拜訪了雪絲蟲山谷,這也讓文佐夫更堅定了要拔掉這根尖刺的決心。

所以當他購買了這批戰斗梭車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帶領所有的部隊,以泰山壓頂之勢掃掉這塊可惡的絆腳石,然後拐向喬家。這些戰斗梭車剛買來,手下們習慣也需要一個過程。文佐夫之所以挑雪絲蟲山谷為首戰,也是存了幾分演練之心。

在他看來,這個小小的山谷,在自己的大軍面前,豈不是剎那間灰飛煙滅?

他手下的卡修大多以五級卡修為主,不過這些五級卡修絕大部分都不是戰斗卡修出身。真正能算得上戰斗卡修的,也不過五六十人而已,這才是文佐夫手上最精銳地力量。

在天冬里區。戰斗卡修並不多,他們大多在軍方和一些大型卡修團。純軍事力量的培養花費價格之高昂,可不是普通勢力承受得起。這里所謂的戰斗卡修,是指從小便以戰斗為目的培養的卡修。

他們的培養需要長期投入,而且還需要經過一定數量的實戰。戰斗卡修的考核難度之大,在所有的卡修種類之中,排名前幾位。它不僅考核單人地綜合作戰能力,還考核戰斗素養。

文佐夫花費了無數金錢,也只不過招攬來了五六十位戰斗卡修。但這五六十人。便已經是一股相當驚人的力量。

坐在梭車內,文佐夫意氣風發,躊躇滿志。他之前一直擔心手下的戰斗力,除了那些戰斗卡修,其他人的實戰經驗少得可憐。現在有了戰斗梭車,他才敢放心率隊出戰。

說起這戰斗梭車,可是好東西!連聯邦綜合學府的卡修部隊都在上面栽了跟頭,一個小小的山谷還不是手到擒來?唯一讓他肉痛的是。最後的收益要給那個組織分去四成。不過想想,能傍上這樣一個大組織,那自己以後說不定能夠擴張得更遠!

就在文佐夫陷入對未來美好幻想時,隊伍也停了下來。“大哥,拐過前面那個山谷,就是雪絲蟲山谷了!”伊松指著光幕上地山谷,恭聲道。

文佐夫美好的幻想被打斷,心下略有不悅,不過他的抬頭看了一眼光幕︰“哦。”

眼前的這個山谷地勢平坦。兩邊山坡的坡度並不大,除了一些稀疏的樹木。別無遮攔。文佐夫立即放下心來,這樣的地形。根本沒辦法埋伏大隊人馬。想到這,他不由暗笑自己實在小心過度,雪絲蟲山谷的那群家伙,只怕還在做夢吧。

大部隊浩浩蕩蕩地走進山谷,卡修們個個撐著能量罩,就有如黑暗中亮起一個個“光蛋殼”。如果遠遠望去,就如一顆顆飄動的星星。一千五百顆“星星”匯集在一起。還是十分壯觀地。

戰斗梭車和卡修都是貼著地面飛行。這是為了隱蔽。飛得越高,敵人就能從越遠的地方地發現他們。

文佐夫剛想命令手下們打起精神。拐過這個山谷,稍作整頓之後就可以對雪絲蟲山谷發起沖擊了。

就在此時,異變突生!

一根根極細的紅色光束忽然毫無征兆在他們腳下亮起,在黑暗耀眼無比。紅色光束每一根都細若蛛絲,成千上百道紅色光束形成一個巨大地紅色蛛網。這個蛛網是如此巨大,以至于幾乎布滿整個山谷。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隊伍中的那些戰斗卡修。

他們臉色齊變!

來不及提醒其他人,他們第一時間升空。可還沒等他們升上天空,無邊的火焰已經把他們吞噬。

轟轟轟轟轟!

整個山谷成為一片火海,地面劇烈地顫抖,爆炸聲幾乎把人的耳膜震破。眼前除了爆炸翻滾不休的火光,什麼都看不到。爆炸形成的強大沖擊波讓所有人都無法穩住身形,許多人甚至被炸上天空。

文佐夫傻眼了。

他身邊地護衛反應極快,第一時間用能量罩把他護住。可是梭車就沒有這麼好地運氣,如此劇烈的爆炸下,直接被炸得粉碎。強大地沖擊力輕而易舉地把金屬梭車撕扯得粉碎。

幾位護衛狼狽地架著文佐夫,爆炸沖擊波夾著可怕的高溫不斷地沖擊著能量罩,能量罩完全被火焰包圍。

幾人當機立斷,架著文佐夫筆直朝天空沖去。

一直等他們飛到離地面一千多米的高空,爆炸的余波才讓他們緩了口勁。可是當他們朝下望去,個個面色如土。

整個山谷已經成為一片火海,戰斗梭車的殘骸在火海中是如此醒目,兩邊的山坡直接被削平,地面上一片焦黑。卡械機關!一定是卡械機關!”伊松一臉哆嗦︰“這該多少卡械機關啊……大哥,我們的……我們的……戰斗梭車全沒了。”說到這,他帶著幾分哭音。

文佐夫呆滯地目光終于回過神來。看到自己花了全部家底買來的戰斗梭車一個能量體都沒發出去,就報銷了。他越想越氣,一股郁氣直沖腦門,氣得渾身發抖,卻一丁點聲音也發不出來。

的確是卡械機關,姜良一咬牙,把整個山谷里所有的卡械機關全都用上。上次在的蕭立倩手上買的軍方卡械機關,他一個沒留。為了布置這些卡械機關,赫塔花了整整一個小時。

而之後的那些紅色光束卻是赫塔的一個技能——連環。它能讓散落分布的卡械機關形一個整體。以達成同時爆炸地效果,這樣的比普通這些卡械機關的威力加上起總值還要強上百分之二十。

赫塔學會這個技能剛剛沒幾天。如果沒有雪坑法,他的感知強度並不足以讓他學習這個技能。第一次目睹自己的技能如此強悍,素來寡言的赫塔臉色也不禁浮現自豪和驕傲之色。

來自軍方的卡械機關,威力比起市面上的那些卡械機關不知要強多少倍!爆炸地聲響遠近可聞。

天空中,到處是狼狽不堪的卡修。一千五百名卡修,由于一直都撐著能量罩的緣故,在這場爆炸中損失的人倒沒有多少。

卡修們個個一臉驚悸地看著幾乎被燒紅的山谷。沒有一架戰斗梭車在這場爆炸中幸存下來。金屬在這樣的爆炸面前,脆弱得就像紙一樣。

突如其來的大爆炸把這些卡修徹底的打懵了。唯一還保持的清醒地,便是那五六十名戰斗卡修。

高溫下,空氣都有著幾分扭曲,根本看不真切。

他們的戰斗經驗豐富,此時已經明白對方地意圖。對方一定是從哪里得知戰斗梭車的消息,才精心布下這麼一個局。卡械機關對他們這些感知強度達到五級地卡修沒有太強的殺傷力,而對方花費數目如此驚人的卡械,那只有一個目的——先打掉他們的戰斗梭車。

“小心。對方肯定還有後招。”一位戰斗卡修提醒自己的同伴。剛才陣爆炸所產生的沖擊波把他們地隊型都沖亂了。他們現在需要重新集合,當然。這僅僅是指他們戰斗卡修。

話音未剛,天空中傳來喝斥聲。兩人扭頭望去,只見不斷地有人從天空跌落。

糟糕!

兩人臉色微變,天空中到處是能量波動。兩人根本無法分辨哪一些是自己人地,哪些是敵人的。

“這幫菜鳥!”他同伴忍不住罵道。他罵得不是沒有道理,現在場面如此混亂,而那些卡修們還亂放能量體,這樣地一來。真正的敵人反而可以混水摸魚。

“先不管他們。我們的人先集合起來。不要給別人可乘之機。”這位戰斗卡修沉聲道。這些普通卡修的死活他們才不放在心上。在這些戰斗卡修眼中,隊伍中的普通卡修只不過是炮灰而已。根本沒有資格作他們的同伴。

陳暮此刻出奇的冷靜,他像一道幽靈,在黑暗中游走。

大泥鰍卡被他發揮極致,他輕松自如地在人群之中穿梭。黑暗給了他最好的掩護,對方的撐起的能量罩在黑暗中是如此醒目,以致于他根本不需要費勁,便能輕易地找到目標。

他悄然來到一位卡修身後,隔著能量罩,他能清晰地看到對方的整個後背。

輕輕揚起食指,脫尾梭歡快地盤旋。

對方有所察覺,陳暮已經閃電般用食指在能量罩上一觸。乒,一聲清脆的聲音,對方的能量罩頓時破碎。

那位卡修大駭,剛想有所動作,忽然後頸一痛,整個人便失去意識,一頭栽了下去。

如法炮制了幾名卡修,其他卡修便有些騷動起來。等陳暮又消滅了十幾個,局勢便徹底地失控。

恐慌在卡修間漫延,他們開始對周圍的每個人充滿了警惕,而一些膽小的卡修甚至下意識的放出自己的能量體。

場面立即混亂起來。夜色中,能量體到處亂飛。他們不知道敵人在哪,不知道誰是敵人。

這就看出來,職業和非職業的區別。這些卡修們雖然個人實力不錯,但是戰斗素養卻太差,這才給了陳暮可乘之機。

感受氣流卡的每一點變化,陳暮的身形愈發飄忽詭異。看到天空中不時飛過的能量體,他靈機一動,便索性不再近身,而是用脫尾梭遠程攻擊。

他專挑遠處的卡修下手,脫尾梭的特性和其他能量體截然不同。

普通能量體是距離越近,威力越大。而脫尾梭卻是相反,在射程內,距離越遠,威力越大。

為了不讓對方察覺,陳暮並沒有用感知鎖定,而是用的目測法。這樣一來,對方更難察覺。

發射脫尾梭的能量波動本來就小得可憐,再加上陳暮根本沒有用感知鎖定,別人發現他的可能微乎其乎。而當他們發現時,脫尾梭離他們已經近在咫尺,他們根本來不及反應。

陳暮怡然自如地在卡修間穿行,不時地放出脫尾梭。

天空中,不斷有卡修的能量罩被擊碎,同伴的慘叫聲更是不斷地刺激著這些卡修的神經。

一個個“星星”熄滅,下一會是誰?自己嗎?

陳暮也並不好過,為了不讓別人發現,他必須讓自己的飛行盡可能的難以預測。而且因為同樣原因,他沒有使用能量罩。無法使用能量罩在這樣的天氣中飛行,他的臉都凍得發麻。

看到越來越混亂的天空,陳暮悄無聲息向下飄。

沒有能量罩保護,只需要一道最簡單的波刃,便能要了他的小命。更何況,他的任務已經完成。一落到地面,他幾個閃騰,便消失在雪地之中。

文佐夫此時終于回過神來,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