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一百四十三節 苦戰

  卡修們都很討厭這種強大的生物,因為它們非常難纏。高足猿擲出的莎輪盤威力非常恐怖,它們甚至能擊碎三星能量罩卡,而只要被擦中一點,那不死也重殘。高足猿有著極強的領地意識,對踏入它們領地的其他野獸,有強烈的攻擊性。

  失敗!

  失敗!

  還是失敗!

  陳暮遲遲沒有調整到進入斂息狀態頻率。

  高足猿的每一步力大無比,踏在地面,陳暮都能感受地面在震動。它們離這邊越來越近了!陳暮強自保持鎮定,小心地把感知振動的頻率一點點地朝斂息狀態所需要特殊的頻率靠去。

  伯汶臉色已經恢復正常,高足猿的確很難對付,但是現在只能硬著頭皮上了。這也是個好機會,可以試探出陳暮的實力到底有沒有受損。如果陳暮的實力真的受損,伯汶會毫不猶豫地殺了他!伯汶心中對陳暮一直想除之後快,之所以沒有殺他,是他需要陳暮的力量,共同度過難關。但是實力受損的陳暮對他來說,完全沒有價值。

  伯汶和程英分別躲在樹後,漂浮在半空中,他們已經能看到第一隻高足猿猙獰醜陋的臉。

  正在這時,陳暮睜開了眼睛

  這是一雙什麼樣的眼睛啊?漠然、冰寒、冷冽,就像諸神一樣睨視眾生,不帶一絲感情色彩。

  伯汶身軀一震,心下一緊,他在心底一遍又一遍地喃喃,就是這樣!就是這樣!那天的陳暮,就是這副模樣!

  這幾天,陳暮雖然一直面無表情,但是伯汶始終找不到那天陳暮給他帶來的恐懼感。這也是為什麼他會懷疑陳暮的實力受損的一個重要原因。他覺得平常的陳暮和那天相比,完全不是一個人。

  看著眼前地陳暮,伯汶心中所有的想法一下子灰飛煙滅,他小心而帶著強烈戒備地看著陳暮。心中隱隱帶著幾分期待,這傢夥。終於願意出手了!

  程英也注意到陳暮的變化,但是和伯汶不同,她原本忐忑的心立即安定下來,陳暮終於要開始展現他的強大了!

  一接觸到陳暮地眸子,裡度紅不由打了個冷顫,他有些畏懼地看著陳暮,直覺告訴他,眼前這人很危險。

  漠然地掃視眾人。進入斂息狀態的陳暮毫無預兆地從地面升空,整個動作迅捷無比,比起平日裡的拖泥帶水,不知要利索多少倍。

  伯汶心中有些費解,陳暮有這實力,幹什麼往常要表現得那麼差勁呢?難道想隱藏實力?可是完全沒必要啊!他的實力。伯汶和程英都已經見過,還有什麼隱藏的必要。

  難道說,陳暮的實力並不僅僅局限於他們看到的那些部分?這個想法一旦冒出來,便無法遏制。伯汶感覺有些口乾舌燥。心砰砰地跳,艱難地吞了吞口水,他竭力使自己的鎮定下來。

  沒有理會伯汶,陳暮徑直朝程英飛去。程英臉上浮起一絲喜色,有陳暮在她身邊。那可就安全多了。

  陳暮驟然停在程英面前,從高速到完全靜止,展現出極強地感知控制力。目睹這一幕的伯汶羞愧得幾乎快低下頭。自己居然還在猜測陳暮的感知受傷,這像受傷嗎?不要說受傷,這樣的控制精度,已經超過他的水準。伯汶自忖自己雖然勉強可以做到,但是絕對無法做得同樣漂亮。

  伯汶心裡最不是滋味的就是這個,他一向自詡目光精準,然而在陳暮身上卻一而再,再而三地看走眼,這讓他感到極度鬱悶。就像一位自詡武力過人地壯漢,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一個看上去並不是太強壯的青年打趴下,這自然會讓他感到很不爽很不爽。

  陳暮沒有在意伯汶爽還是不爽,他靜靜地停在程英面前。

  眼看一個人朝自己衝來,然而卻突然沒有任何預兆地停在自己不到兩米處,這是相當有視覺衝擊性的。裡度紅顯第一次經歷這樣地場面,顯然被震住了。他張著嘴巴,呆呆地看著陳暮,表情僵硬。

  伯汶和程英立即意識到不對,陳暮向來不做沒有意義的事。他們發現陳暮的目光赫然落在裡度紅身上,還是那般如看待一件沒有生命的物體,漠然冷靜。

  難道……

  “你再搞鬼,我會殺死你。”

  平平的聲音,沒有一絲起伏,像在機械地闡述一件最平常普通不過地事。即使伯汶這樣膽大的人,禁心中一抖,而程英很乾脆再次色變。

  她懷裡的裡度紅渾身發抖,嘴皮直哆嗦,身上一陣發冷。這次他是真地害怕了,他恐懼地看著陳暮,然而無論如何,也不敢接觸陳暮的目光。他完全沒有想過給自己的辯解,他感覺體內的血液在這一剎那,凝固了,他的大腦一片空白,只是身體一直在發抖。

  他到底只是一個六七歲的小孩,再古靈精怪,也只是小孩。

  嗚嗚嗚!

  高足猿發出一陣陣的吼叫聲,呈半包圍的陣形向這邊衝來。

  咻咻咻!它們在離四人大約五十米處,就紛紛擲出手中的莎輪盤。沉重的莎輪盤在空中發出驚人的尖嘯聲,雖然之前也曾聽過,可當直的面對這些可怕的殺器時,眾人還是臉色為之一變。

  唯一沒有變色的就只有陳暮,他甚至還盯著程英懷裡的裡度紅看了一秒。

  咚咚咚!勢大力沉的莎輪盤全都擊中在眾人面前的大樹上,木屑橫飛,聲勢駭人!這些莎輪盤幾乎整個盤身都嵌進樹木裡,可見它們的力量是何等的驚人。每隻高足猿身上都掛著許多莎輪盤,它們的動作絲毫不受影響。

  伯汶毫不猶豫地放出三道巴掌大的鮮紅波刃,極為準確地沒入一隻高足猿的胸口,血花飛濺!伯汶的三連擊暴鐵蠑都能殺死,而防禦不如暴鐵蠑的高足猿哪能倖免?被擊中的高足猿哀嚎一聲,軟軟地倒下。

  程英此時也解決了一隻高足猿,她身前浮現的那些光點投射而成的那蓬彩雨雖然威力相對較弱,但是籠罩的範圍更廣。而這次,恰巧有幾絲彩芒射入一隻高足猿的眼睛。這只高足猿立即痛苦地在地上翻滾慘叫著。

  伯汶和程英心下稍安,這些高足猿似乎不像傳說的那麼可怕。伯汶自然是沒有遭遇高足猿,便是有著相對豐富叢林經驗的程英也沒有遭遇過這種生物,他們對它們的瞭解僅限於傳聞和書本上的知識。

  然而,他們很快發現,他們低估了高足猿的實力!

  嗚嗚嗚的吼叫聲不絕於耳,剩下的高足猿似乎受到自己同伴一死一傷的刺激,情緒變得激動起來。

  它們再一次投出自己手中的莎輪盤,只是,這次它們的火力全都集中在一點——伯汶身上!

  很難形容這一幕,力大勢沉的莎輪盤如雨點一樣鋪天蓋地地呼嘯而來,天空在這一刻似乎都變得昏暗。哚哚聲不絕於耳,伯汶在這樣的火力面前也抬不起頭來,更別說反擊了。他只能切換到能量罩,先保護好自己再說。

  咿呀,令人牙酸的樹木折斷聲,伯汶面前的這棵三人合抱的大樹居然在這一輪“莎輪盤雨”下,硬生生被擊斷!

  伯汶一個閃躲不及,一道莎輪盤狠狠地擊中了他。雖然在那一剎那,伯汶升起了能量罩,但是這一下的力量遠遠超過他的預估。他被這一下硬生生打飛起來,狠狠地摔到遠處。

  伯汶嘴角溢血,嗓子火辣辣一片。他受傷了!從小到大,他還從未受到過如此重的傷,就連那天和陳暮戰鬥,雖然狼狽了一些,但也毫髮未損。

  今天,自己居然受傷了!

  趴在地上的伯汶眼中憤怒的火焰迅速躥了上來,全身的血氣向他的頭頂衝去,雙眼一片赤紅。

  高足猿聰明得很,知道什麼叫做痛打落水狗。

  在一隻毛色純黑的高足猿指揮下,莎輪盤的尖嘯聲再一次響起,雨點般鋪天蓋地朝趴在地上的伯汶射去。一旁的程英花容失色,連忙射出雨絲彩芒,想攔住這些莎輪盤。然而這些彩芒的力量太小,雖然打得這些莎輪盤表面坑坑窪窪,卻硬是無法阻止這些勢大力沉的兇器。

  伯汶眼中閃過一絲狠厲之色,他猛地撤去身體周圍的能量罩,整個人忽然像火箭一般急躥到半空中!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