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三百七十五節 突

一晃眼,十五天過去了。

這十五天里,陳暮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琢磨手上的兩張卡片上。十五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效果卻十分顯著。不知是他見識多了,還是感知的控制能力更強,抑或是兩者兼有的緣故,這十五天里,他收獲良多。

他的重點放在雙極雷球卡和蛇鏡上,黃金言鎖那次糟糕的經歷可把他嚇得夠嗆。

蛇鏡因為有傳承幻卡,學習起來要輕松許多。但是由于時間太短,他也只能堪堪稱得上剛剛明白一些。想要熟練掌握,還需要一段時日。

雙極雷球卡則要復雜許多,好在陳暮因為制卡的緣故,對它的研究頗多,兩相印證之下,倒是很快有所突破。

這十五,陳暮過得十分充實,他甚至有些不想離開這片叢林。但是,手臂上的綠色標志似乎有了新的變化,綠色細絲比之前更深,現在已經變成墨綠色。雖然身體上並沒有其他的異樣,可陳暮可不會覺得這是什麼好的變化。

由于顏色加深,這朵深綠色花朵也變得極為扎眼,大老遠就能看到。好在它的模樣實在像極了刺青,倒沒有人會懷疑。

正是這朵綠花的變化,促使陳暮下決定離開叢林。

他朝著扎爾干方向飛行沒多久,忽然停下來。前方發現了敵人!蛇鏡不愧是強力探測卡,在離敵人相當遠的距離便發現了敵情。

他沒有魯莽地沖上前,而是小心地觀察對方成員位置。

蛇鏡的六邊鏡之牆上,每一塊能量體形成六邊鏡上都浮現出圖像。陳暮甚至夠清晰地看到對方的面貌。

對方眉宇間似乎有些焦躁,這讓陳暮心下一動,這是個可以利用的地方。他大概怎麼也想不到,對方焦躁的罪魁禍首就是他。

任誰在這冰天雪地里找人找了十五天會不焦躁。

而他又哪知道。靳陰的心情已經不能用焦躁來形容了。他對莫塔其實很不對路,兩人實力相近,性情截然相反。自然難有什麼好感。可是,看到莫塔死時地慘狀。平日再多的矛盾也煙消雲散了。

這仇怨一消,同仇敵愷的之氣便起。

可是在這里,找了十五天,卻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而且尉遲隊長已經派人告訴他。首領發話了,如果這件事最終沒有個像樣地結果的話,他們回去地日子就不好受了。

一想到這。靳陰心中的煩躁便愈發濃重。鮑勒和杰拉姆這兩個貪婪的家伙,這下把他害慘了。首領的手段,每個小隊長都是心存畏懼。除了尉遲隊長。尉遲隊長和首領地關系是其他隊長所不能比擬的。

忽然,靳陰神色一動,臉上突然露出喜色。

能量波!雖然這股能量波幾乎微不可察,可是靳陰還是察覺到。這股能量波給他的感覺十分熟悉,是阿辛地那張探測卡!

阿辛已經死了,他的那張蛇鏡自然落在那位神秘卡修手上。

如果是阿辛來操控蛇鏡,他未必能夠察覺。只可惜,你還是初練未熟啊!

靳陰嘴角掠過一絲森冷笑意,手上悄然作了一個手勢。接下來。便是收獲的時候了!靳陰並不是莫塔那樣地好戰份子。但是依然無法抑制的戰意昂揚!

他仔細觀察了莫塔尸體附近的所有痕跡,確定這位神秘卡修擅長馭使野獸!莫塔就是這樣著了對方的道。

對付這樣的對手。也並不是沒有辦法。只要避實就虛,只要拖住卡修操控野獸,找到對方準確位置,便能一擊致命。像這類卡修,他們最強大的地方便在于能夠操控野獸,本身的戰斗力卻是他們的軟肋。

而靳陰,最擅長的,便是近身戰斗。

陳暮小心地觀察這些卡修地站位,大腦飛快地運轉。這些卡修散成扇形,阻斷了他前往扎爾干方向地道路。如果想繞開這條的防線,他必須要繞很大地圈子。這個圈子之大,以致于他迷失方向的可能都大增。

最要命的是,並不只有這一個方向有卡修。另外兩個方向也同樣有兩批卡修,難道這些人都是來找自己的?

三批人,將近一百名卡修,組成一個巨大的半弧形包圍網。

陳暮心中苦笑,對方也太給面子了吧!

這三撥人之間看起來頗有默契,布置的包圍網暗藏陷阱,尤其是三撥人之間的地方。看上去,那里似乎是突破的絕佳位置。可實際上,如果一旦向那突破,馬上會陷入重圍。

他不明白,對方是怎麼知道自己要往這個方向?眼下已經來不及思考這個問題,他需要集中精神來觀察對方的包圍網,找到解決的辦法。

好在經過巴格內爾的燻陶,他對戰術這玩意再不像以前那般一無所知。

思忖片刻,陳暮決定從正面突破。像這樣的半弧形包圍圈,一旦他從弧頂位置突破,後面便是一馬平川。其他人便是追擊,也只會被他拉在身後。

這一戰的關鍵之處便在于,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結束戰斗!否則的話,稍作糾纏,周圍的卡修便會像潮水般涌來,那自己可就沒有半分機會。

又仔細地思索了片刻,覺得沒有什麼遺漏,陳暮決定出擊!

降落到地面的陳暮並沒有馬上向前沖,而是先檢查一遍度儀內的卡片,更換了一張全新的四星能量卡。

這一戰,稍有不慎,便是一命嗚呼。這麼多的卡修,隨便一人一道能量體,就足以把自己打成篩子。

然而,陳暮心中雖然謹慎,卻沒有感到一絲緊張。此時的他,沉著得就像一位老練的獵人。

做好準備工作的陳暮抬頭看了一眼天色,開始耐心地等待。

那股能量波一直存在,然而對方卻奇怪地沒有任何舉動。靳陰心中暗自凜然,對手果然不是無腦之輩。可是明知對方就在附近,靳陰卻不敢輕舉妄動。

牽一發而動全身,如果他這一動,他們花費了大量心血的包圍就會出現破綻,讓對手有機可乘。他們不僅不能動,還要裝作不知道的模樣,引誘對方。

敵人就在附近,這個的消息經過特殊的方式傳給了所有人。另外兩組也終于一掃晦氣,精神振奮。鮑勒和杰拉姆早就後悔多時,他們現在已經奢望得到蛇鏡,只希望回去能夠不要受到首領的責罰。

天紋每個成員都是身經百戰,自然知道這個時候該怎麼做。他們每個人都神色如常,看上去無精打采,其實是外松內緊。

可他們沒想到對方竟然絲毫不上當,始終不動。看著夜色漸重,眾人有些沉不住氣了。但是,他們依然不敢亂動。蛇鏡落在對方手上,這張卡片的厲害,他們可是深有體會。只要他們稍有松懈,對方便極有可能溜掉。

難道對方想比耐心?

靳陰、鮑勒和杰拉姆腦海中同時冒出這個想法。光從這一手,他們便知道對手的難纏。他們現在境地頗有些尷尬,他們就像一個精心布置的老鼠夾子,制作精良威力巨大,但是只能等對方撞上來。

好在這些人都是陰狠之輩,也能沉得住氣。讓他們心下稍安的是,那股細微的能量波一直存在,說明對方還躲在附近。不過他們大概沒想到,陳暮離他們最近的卡修只有不到三百米。

看著天色一點點暗下來,陳暮終于決定出手。

心中把自己主攻方向所有卡修的位置暗記在心中,把設計的每個步驟又在大腦中過了一遍。

叢林已經完全暗下來,黑暗籠罩叢林,伸手不見五指。便是以陳暮驚人的視力,也無法看清三百米遠的敵人。

不過,他已經不需要能夠看清對方,對方卡修的牢牢地印在他的腦中。

關閉蛇鏡,此時已經不需要它。陳暮像幽靈般悄無聲息地向包圍圈弧頂的位置飄去。

能量波消失的一瞬間,靳陰心下猛地一跳。

對方要出手了!

毫不猶豫,他第一時間把信號傳了出去,整個包圍圈像一根鋼絲,陡然拉緊。而剛才還懨懨欲睡的卡修們此時個個殺氣騰騰,如臨大敵。

周圍一切都是黑漆漆的一片,沒有任何動靜,沒有任何聲音。感知如同水波般漾過,卻沒有發現任何能量波動。

沒有能量波動、沒有野獸、沒有聲音、沒有光!

沒由來,靳陰心中一沉,難道自己的推測錯了?

還沒等他想清楚,忽然心中警兆忽生,一絲風聲傳入他的耳中。

心中駭然的靳陰雙腿猛地一蹬,同時一股強大的氣流推著他向一旁,顧不得控制身形,他就像滾地葫蘆般向一旁一滾。

一道像發絲般的青色光芒貼著他頭皮,帶著一蓬頭發,森冷的涼意險些讓他魂飛魄散。

該死!

怎麼會這樣?



第三百七十六節 靳陰之虔誠

對方不是擅長馭使野獸嗎?

自己堅信的推測在剎那間被推翻,便是靳陰這般意志堅毅的人也不由感到一絲恍惚。

對方的速度好快!

靳陰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擊,只能拼命閃躲,而且一旦速度稍慢,緊隨而來的冰冷寒意會提醒他離死亡是多麼接近。

靳陰從來沒有想過,以近戰而聞名的他,會有一天居然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強烈的危險感讓他身上的汗毛根根豎立,頭皮發炸。

如果從天空上看,便會發現靳陰的動作是多麼怪異。半空中,仿佛胸前突然被一股無形力量推了一把,身形猛向後退。可還沒等他著地,身形又毫無征兆地橫向彈出。

倘若有卡修目睹眼前的情景,一定會忍不住發出驚嘆。

好高明的規避技巧!

靳陰渾身沾著積雪,看上去狼狽不堪,但是此時的他,卻把那些看似普通的規避技巧發揮出驚人的作用。

許多動作都只不過是一些難度極小的動作,但是匪夷所思的組合卻讓這些動作充滿了不可預見性。而且動作與動作之間的餃接,流暢自如。

陳暮心中暗自凜然。

這次的交戰自己可謂佔盡便宜,沒想到對方比自己想象的要更難纏。他的感知在這樣的戰斗中能夠發揮出最大的威力,黑暗對他沒有任何影響。但是對方明顯受到黑暗的約束,只是幾次眼看便能把對方身首分離,卻總被對方以毫厘之差逃掉。

雙方的動作無不是快到極致,電光火石間,雙方變向已經高達幾十次。如此的攻擊頻率,在卡修之中也極為少見。

陳暮不知道,靳陰心中的駭然又豈比他少?靳陰對自己的操控氣流卡的技巧素來極具信心。可是身後地那個家伙,就像附骨之蛆,無論他怎麼努力,都甩不掉。

他現在只需要一丁點時間,哪怕有零點一秒。都足夠他發動反擊。

然而,對方明顯沒有給他機會的意思。而他從無失手過的閃躲這次卻罕見地失去作用。對方的動作竟然比他更靈活,比他更快!

這不可能!

靳陰的腦子還有些亂哄哄。他對氣流卡地控制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天紋之中,他只敗過給文,便是尉遲隊長,在氣流卡地控制上也無法和他抗衡。

這是他平生在氣流卡方面的唯一敗績。

黑線星榜對他的評價上就曾說︰一流的氣流卡控制,二流的戰斗力!

對于這個評價他並沒有覺得不公。反而覺得貼切無比。氣流卡的控制一直是他最自豪的地方,當年地文正是憑借在氣流卡控制上堂堂正正打敗他,才成功收服這位桀驁不馴的卡修。

可是,今天他卻遇一位在氣流卡控制方面毫不遜色的對手。

靳陰的好勝心頓起,腦子里亂七八糟的念頭立即消散。他現在只有一個念頭,他要贏!

陳暮立即發現對方地動作變得更快,更難以琢磨。

心下贊嘆。如果單純論氣流卡的操控,他比起對方還有一定的差距。對方對氣流卡地運用簡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許多動作和用法他之前連想都沒想過。

直到看到對方的動作,他大受啟發,原來這個動作還可以這樣用啊!

但,追逐和閃躲,比拼的並不只有對氣流卡的操控。或許對于卡修來說,這是他們的理解,但這卻不是陳暮的理解。

在陳暮看來。只要能達到了目的。可以使用任何技巧。

無卡流的借力技巧和氣流卡相結合,陳暮堪堪追上對方地身形。==http://www.3zcn.com首發==竭力把對方控制在自己地攻擊範圍內。從魔鬼女和維阿那里學來的無卡流技巧讓他地身體柔軟得驚人。

靳陰有些吃驚。他的眼力自然高超,陳暮使用的許多辦法都是無卡流的技巧。他從來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無卡流原來可以和氣流卡融合得如此天衣無縫。

佩服之余,更是激起了他心中的戰斗欲望。陰冷的外表下,一顆心如同被點燃,熊熊燃燒起來!

此時的靳陰,臉上的陰冷終于散去,專注而虔誠。那張陰郁的臉龐,竟然頗有些俊逸不凡。

靳陰的速度陡增,心無雜念、專注而充滿戰斗欲望的他,發揮出前所未有水平。

只見他的身形如同一道閃電,以驚人的速度,不斷地折射游走。速度之快,目不暇接。

對方的變化,陳暮立刻感受到。他神情凝重,深深地吸一口氣,身體的關節竟然傳來一陣炒豆子般的爆音。

目光驟冷,殺氣勃發!

砰!

在半空中如同鬼影飄蕩的陳暮右腿閃電般踏上樹干,發出一聲沉悶至極的聲音!整個右腿以膝為折角,彎成九十度,他的臉上驟然浮現一抹潮紅,怒目圓睜的眸子卻沒有絲毫波動,鷹隼般牢牢盯著靳陰。

嗖!

彎曲的右腿爆發出驚人的力量,陳暮就有如出膛的炮彈朝對方俯沖而去!

這一招陳暮極少使用,這是典型的無卡流技巧,而且還不是低級技巧。它能夠短時間內提高使用者的爆發力。但是,這個技巧對使用者的負荷也相當大,只有無卡流那樣強橫的身體才能夠承受它的副作用。

這是經過維阿指點,陳暮自己摸索出來的技巧之一。但是在和維阿對練之中,這一招陳暮從來沒用過。因為即使他的爆發力再提升幾個境地,也無法在速度和力量上對維阿造成哪怕一點麻煩,相反,他會因為使用這一招而導致他堅持的時間大大縮短。

但是,面對靳陰,他只能竭盡全力!

從場面上,他佔了上風,這個時候他就面臨了一個選擇——

殺死對方,或者自主脫離逃走。

陳暮最終決定殺死對方,眼前的家伙對氣流卡的操控出神入化,如果被這樣的卡修追擊,那絕對是噩夢!不如趁這個時候殺死對方,雖然多費一些周折,但後面自己會輕松很多,畢竟他現在佔了上風,掌握主動權。

正因為這般考慮,陳暮才不惜動用這一招。

速度太快,陳暮就仿若憑空突然出現在靳陰的身旁,指尖閃動的淡淡青芒朝對方脖子劃去。

專注于氣流卡操控的靳陰因為專注的緣故,反應比平時機敏得多,一股氣流突然從他的腳下向後一推,他的身體便向前一沖,眼看要摔倒。

然而,這個非常規動作,卻恰好閃過陳暮致命一擊。隨即他雙掌向下虛按,只見兩股氣流從他的手掌噴涌而出,借著這股力量,他身形一滑,朝一旁橫飛出去。

一臉虔誠的靳陰,體內似乎有一種難言的感覺直欲噴涌而出。

對方再次成功閃躲並沒有出乎陳暮的意料。靳陰在氣流卡上超高的造詣連他也望塵莫及。不過,陳暮的反應也是極快,手上的那幾厘米長的青芒突然一漲,上次成功擊殺雪蟻蜂的能量刃鞭再次出現。

百變,百形百變!

能量刃鞭有如靈蛇,朝側滑的靳陰卷去。

靳陰心下一跳,對方的攻擊手段層出不窮,防不勝防啊!剛才還是的指尖的青芒,現在變成一根能量鞭。不過他雖然吃驚,但並不害怕。他心中充滿了自信,超常發揮的暢快感覺,他意識到自己現在處于最巔峰的狀態。他相信,再凌厲的攻擊,也無法困住他!

只見半空中的靳陰突然身形後仰,有若反弓,險而又險地避出能量刃鞭。

雙方的動作都快到極致,眨眼間,便有幾十個回合。

陳暮的大泥鰍和百變能量波動都微弱至極,但是靳陰的氣流卡散發出的能量,還是把其他卡修驚動了。倒是由于只有靳陰的氣流卡的能量波動,這讓其他卡修有些疑惑不解,所以趕過來的卡修只有五人。

眼看對方的卡修就要來支援,陳暮心中頓時焦急。一旦陷入重圍,那今天就是自己的死期!

陳暮忽然停住身形。

靳陰看到陳暮忽然停住,有些疑惑。他也知道同伴正在向這邊趕過來,其實他心中並不希望這些人此時趕過來。此時的他,正處在最巔峰的狀態,隱隱間若有所悟,他知道自己極有可能處在一個突破的關鍵。

如果對方見勢不妙,要逃離的話,他也不會覺得奇怪。可是,對方並不是逃離,而是停了下來,這怎麼讓他不心生奇怪?

難道對方還有什麼殺著?

不可能!他在心中立即否定了這個念頭。如果對方有什麼厲害的手段,早就用出來了,而不會與自己纏斗這麼久。

在他眼中,眼前這個丑陋的家伙已經插翅難飛。他十分期待陳暮能夠使出什麼厲害的招式。已經感覺到自己處在突破的邊緣,此時的壓力越大,愈能激發出他的潛能,也越容易突破。

體內的那股神奇的感覺愈發強烈,仿若只有一層薄薄的紙片在阻擋。很快,也許只需要一下,自己便可以突破這層障礙!

來吧!

靳陰牢牢盯著陳暮,虔誠的臉上夾雜著無比狂熱,目光熾烈如火!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