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四集 獵魔初賽 第二十二章 盲女采兒(四)


  林鑫微微一笑,道:“二位,認識一下,我叫林鑫,來自艾美城。說起來,我們大家都是五階的,交個朋友吧。反正以我們的實力,進入前十那是毫無問題的。我除了是魔法師外,還是一名魔藥師,你們看,這是我煉制的丹藥。”

  一邊說著,林鑫從懷裡摸出一個水晶瓶晃了晃,在他眼底,卻已是充滿了狡黠之色。心中暗暗的念叨了一句,哥有藥,天下無敵啊!

  牧師聖殿試煉場。

  “砰。”司馬仙手中重量級法杖一記橫掃千軍,狠狠的將對手砸飛了出去,緊接著一道聖光之錘飛出,懸浮在對手頭頂。

  “認輸吧。”

  他的對手是一名臉色已經十分蒼白的青年,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司馬仙,“你、你究竟是牧師還是戰士?裁判,這不公平。”

  無論是牧師休息區還是牧師聖殿試煉場主席台上那些大人物們,此時臉上都流露著匪夷所思的神色。

  “不認輸我就砸了。”聖光之錘略微下沉。

  “我、我認輸……”

  司馬仙手中法杖收回,在地面上重重一頓,發出咚的一聲悶響,連裁判的臉色都是一變。司馬仙卻摸著自己的大光頭頭也不回的走向休息區。

  戰士聖殿試煉場。

  陳晨一臉苦澀的站在那裡,他簡直無法相信自己剛才所面對的一切。雖然他對自己能否出線並不抱有太大希望。可第一輪就如此慘敗,他心中又怎能好受的了。更為重要的是,他敗在了一名盾戰士手中。

  並不是他破不了對方的防御,而是對方以攻對攻,一共只用了三招就將他打到認輸。

  陳晨對面的盾戰士是一名少女。身高大約在一米七左右,黑色長髮梳理成整齊的馬尾,身材修長。眉宇間英氣逼人。

  如果只是看外表,誰也想不到這看上去身材修長的少女會是一名戰士,可是,在她身邊,卻有一面足有一米八高,寬度達到一米二,宛如床板般的超大號塔盾。這就是她唯一的武器,這看上去絕對不會低於五百斤的重家伙,就在剛才面對陳晨的時候在她手中如臂使指,上下翻飛。

  戰士聖殿試煉場主席台上,一位身材雄壯的老者目瞪口呆的道:“這丫頭是盾戰士還是狂戰士?哦,不,我怎麼覺得她更像斧戰士,你們看到沒有,剛才那塔盾硬是被她用出了重斧的感覺。這是誰調教出來的小怪物?”

  獵魔團選拔賽第一天的初賽一直進行到傍晚才全部結束,最後一個結束比賽的並不是人數最多的戰士聖殿,反而是魔法聖殿。

  第一輪淘汰賽結束後,各大聖殿那些能坐上主席台的評委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看法,那就是,怪物屆屆有,今年特別多。只不過是一天的比賽,就出現了許多奇葩人物。

  據說,靈魂聖殿那邊,居然有一名不過是四階的召喚師,不知道使用什麼方法召喚出了一只高達八級的地獄三頭犬,直接把他的對手嚇的昏倒。

  不過,參賽的六大聖殿精英們此時可沒有心情去探查這些消息,一個個全都抓緊時間返回住處休息,初賽的殘酷不只是淘汰賽賽制。更重要的是連續比賽。無論你第一天比賽是什麼時候結束的,第二天都要繼續比賽。這對參賽者的恢復能力也是極大的考驗。

  淡金色的氣流緩慢的旋轉著,核心處乳白色的三腳靈爐散發出的白色光芒卻變得越來越強。

  如絲如縷的淡金色內靈力不斷從四肢百骸處彙總到胸口漏鬥狀漩渦處,再隨著漩渦的盤旋擴散回全身。映襯著所有的經脈全都呈現出淡金色的光澤。

  龍皓晨從昨天上午回來後,已經默默的修煉了一天的時間,處於修煉狀態中時,他始終在吸收天地靈氣補充自身,對於食物的需求很低,只是昨天晚上去吃了一點東西而已。除了那短暫的時間外,他幾乎已經修煉了一天一夜。

  在藥物的刺激下,他內靈力增長的速度連龍皓晨自己都有些震撼的感覺。只不過是一天的時間,他的內靈力就提升了至少二十點以上。按照這樣的速度,最多再有十天,他就有衝擊第五階的機會。當然,五階會有瓶頸出現,突破瓶頸需要多長時間就很難說了。

  從最初修煉到現在,憑借著光明之子體質,龍皓晨還從未遇到過真正的瓶頸。

  “皓晨,該出發了。”敲門聲響起,外面傳來李馨的聲音。

  金光收斂,胸口處白光隱沒,龍皓晨從修煉狀態中清醒過來,“來了。”

  打開門,龍皓晨首先看到的就是李馨臉上興奮的笑容。

  “姐,你昨天贏了吧。”龍皓晨立刻就猜到了她興奮的原因。

  李馨點了點頭,“贏了,還算輕鬆,只是沒你那麼快就是了。佳璐也通過了第一輪,可惜,陳思和陳晨卻都……”

  龍皓晨一驚,“陳大哥和陳二哥都輸了?”

  李馨輕嘆一聲,道:“戰士聖殿那邊比我們這邊競爭還要激烈。能夠前來參賽的幾乎都是四階以上強者,想要從中突圍談何容易。走吧,去吃點東西,今天第二輪比賽我們還要一起加油哦。過了這輪,就只剩下三十多人了。每一輪比賽都會更加困難,弟弟,你可不能大意。你一定能闖入前十的。”

  簡單的吃過飯和夜華彙合後,三人再次來到了聖盟大試煉場。

  夜華看著眼中神光湛然的龍皓晨,心中暗暗點頭,這孩子昨天回去後一定一直在修煉,否則也不會如此神完氣足。希望今天運氣還能像昨天那麼好,能夠早一點出戰。

  經過第一天的比賽,今天再次進入試煉場的騎士瞬間減少了一半,人數雖然少了,但氣氛卻明顯變得更加緊張了些。經過昨天的比賽,這些參賽的青年精英們都看到了比賽的殘酷,一個個摩拳擦掌的同時也在謹慎的觀察周圍的潛在對手。畢竟,誰也不知道抽簽結果會是什麼。

  龍皓晨昨天是第一個出場的,因此,參賽騎士們對他關注的自然也相對多一些。而龍皓晨也同樣在觀察,他觀察的卻只是一個人。

  一進入休息區,龍皓晨就看到了這名騎士。那是一位看上去二十多歲的青年。這名青年身材高大,身高至少有一米九開外,肩寬背闊,一頭金色短發在頭頂宛如鋼針般豎立。英俊的相貌充滿陽剛氣質,臉上線條如同刀削斧鑿一般。

  他沒有穿甲胄,而是一身黑色勁裝,進入休息區後,直接在第一排中央的位置坐了下來。

  好沉穩的氣度。龍皓晨心中暗暗凜然。這名青年看上去雖然只有二十多歲,但卻給他一種沉穩如山,厚重如岳的感覺。尤其是他那沉凝的眼神,竟是看不到半分情緒。坐下後腰板挺得筆直,卻是紋絲不動。就像是靜止在了那裡似的。

  “老師,那個人是誰?”龍皓晨向身邊的夜華低聲問道。



第四集 獵魔初賽 第二十三章 驚天一劍(一)


  看到那今年輕人,夜華臉上也是一片凜然之色,“我不認識,但他肯定是五階的。按照選拔賽規矩,能夠坐在第一排的,只有五階參賽者。這次咱們騎士聖殿一共有四名五階。他應該是其中之一,他們這些五階的前兩輪輪空。其他三個都沒來,他卻來觀戰了。這個人很可怕,你最好祈禱在比賽中不要遇到他。”

  聽著老師的話,龍皓晨的眼神卻漸漸的變了,變得鋒銳如刀,平時他的眼神都很溫和,只有在握住武器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變化。但此時,他心中的執著卻被激發了出來。堅定、鋒利,刹那間,龍皓晨整個人就像一柄出鞘的利劍般。

  “老師,我想挑戰他。”龍皓晨沉聲說道。

  夜華一愣。正想說什麼時,那端坐的黑衣青年卻似乎感受到了龍皓晨的目光,緩緩回過頭來。當他看到龍皓晨時,眼中明顯流露出幾分驚訝。不知道是訝異龍皓晨的年齡還是那俊美的相貌。頭微微揚起,深邃的眼神中驟然迸發出一股強大的戰意。

  龍皓晨站在那裡沒動,但他的眼神中卻沒有半分怯懦,兩人目光在空中碰撞,仿佛要激起火花一般。

  黑衣青年嘴角處漸漸勾勒起一道弧線,朝著龍皓晨的方向嘴唇動了動。然後就回過身去。

  “他在說什麼?”李馨疑惑的問道。

  龍皓晨沉聲道:“他說,他等著我的挑戰。”

  深吸口氣,龍皓晨緩緩坐下,這一刻,他只覺得內心中仿佛有一團火在熊熊燃燒一般。這是戰意,在來到聖城之後,他第一次被激發出如此強烈的戰意。他的精神力先天異于常人,感知極強,他能清晰的感覺到,那個黑衣青年很強,非常強,帶給他的感覺甚至比夜華還要強大。可越是有這種壓力壓迫在心中,龍皓晨內心的戰意反而變得越發強烈起來。

  這時,主席臺上傳來和昨天一樣的雄渾聲音。

  “經過一天的比賽,現在剩餘的選手只有一半。昨天的比賽中,有一些選手並不是輸在實力上,而是輸給了自己。大意、馬虎,這種態度如果放在戰場上,那他們就不只是輸掉,而是永遠的將自己留在那裡。所以,我希望你們能記住那些失敗者的教訓。沒有人會可憐失敗者,只有人會為成功者歡呼。第二天比賽繼續,依舊是淘汰賽制,開始吧。”

  巨大的金色光球重新在穹頂處緩緩出現,所有人的目光瞬間凝固起來,數字飛快的變化著。所有參賽者的心情也在隨之波動。

  很快,兩個數字出現在空中。兩名騎士隨即出現在戰場上,新的比拼開始了。

  今天龍皓晨就沒有昨天那麼幸運了,接連三場,都沒有出現他和李馨的號碼。

  龍皓晨端坐在那裡一動不動,身上閃爍著若隱若現的金光。

  坐在他不遠處的鬼武不屑的撇了撇嘴,“臨陣磨槍有什麼用,竟然在這裡冥想,他就不怕走火入魔,內靈力潰散麼?”

  鬼影冷冷的瞥了兒子一眼,“我現在已經開始祈禱你最好不要碰上他了。”

  鬼武愣了一下,“爸,你怎能長他人威風,滅自己的志氣。他雖然實力不錯,但畢竟沒有坐騎,我可不是昨天那個笨蛋。”

  鬼影臉上神色卻變得越發難看了,“你的天賦雖然不錯,卻太浮躁了,都怪我,從小太寵著你。沒有人的成功是幸運得來的。在如此紛亂的環境下,就算我讓你冥想,你能入定嗎?”

  鬼武一滯,是啊!這比賽場地氣氛如此熱烈,更是壓力十足,自己怎麼可能靜得下心來。可是,那小子卻做到了。

  鬼影的目光落在龍皓晨手上,昨日一戰,他清楚的看到龍皓晨用出了蓄勢和神禦格擋這兩大秘技。傳承之戒,這年輕人一定另有來歷,以夜華的修為,根本就不可能擁有傳承之戒。神禦格擋這樣的技能,恐怕連夜華自己都不會吧。

  事實上,龍皓晨能夠小小年紀就擁有這樣的修為,除了天賦異稟之外,依靠的就是他遠超常人的努力和毅力。一個人有天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擁有天賦的同時他還有執著的堅持。

  簡單來說,龍皓晨自從跟隨父親正式修煉到現在這五年來,幾乎沒有真正睡過覺,全都以修煉代替。可以說,他這五年根本就沒有真正休息過。無論是父親的要求還是後來夜華這位修羅老師的要求,他全都能夠完成。地獄式的訓練造就了他堅韌的意志力。自身天賦也在這份堅忍中被漸漸開發出來。

  “九十八號,四十六號,出場。”伴隨著金色光幕的變化,新的一場比賽即將展開。

  李馨精神一振,站起身,深吸口氣,大踏步的走向場地,今天她出場的時間可要比龍皓晨早了些。

  一直在那裡默默修煉的龍皓晨聽到九十八這個數字時,緩緩睜開了雙眼,結束自己短時間冥想。

  李馨的對手,是一名身材壯碩的騎士,正像比賽開始時主席臺上傳來的聲音所說,初賽進入第二天,已經沒有人會因為對手的外表而大意。儘管對手是女騎士,那名壯碩的四十六號青年騎士還是一臉的謹慎。

  伴隨著裁判一聲比賽開始,雙方同時召喚出自己的坐騎。

  玫瑰獨角獸,無論出現在什麼地方都能成為視線的焦點,不止是因為它的強大,也是因為它的亮麗。

  玫瑰紅色渲染之下,李馨本就漂亮的臉蛋更顯動人。縱身上馬,雙劍在身體兩側斜指地面。濃郁的淡金色光明內靈力與玫瑰獨角獸身上散發出的火紅色光芒迅速融為一體。

  “嗯?”看到騎乘上玫瑰獨角獸的李馨,龍皓晨口中發出一聲輕咦。

  夜華疑惑的看向龍皓晨,“怎麼了?”他知道自己這弟子的變態,尤其是那驚人的感知,在實戰中總能讓他觀察到普通人觀察不到的地方。

  龍皓晨低聲道:“姐姐的玫瑰好像進化了。”

  夜華心中一驚,“你是說,六級?”

  龍皓晨輕輕的點了點頭。眼中流露出興奮的神采,玫瑰進化到六級初階,這就意味著,李馨沖入前十的可能性大增。

  夜華同樣也是流露出一絲驚喜,昨天龍皓晨走的早,但他卻看完了所有比賽,期間雖然也出現過一些潛力強大的魔獸坐騎,但卻都處於幼生期,還沒有一隻魔獸坐騎能夠突破到六級以上。六級魔獸,意味著相當於人類五階的強者啊!

  --------------------------------------------------

  準備啟程回家了,呵呵。到家後第二更,求收、求推、求糧票……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