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三十一章 決賽開始(下)
  

  

  “因比賽場地不適合刺客發揮,因此,場地內將升起四根柱子以掩護其身形,保證比賽的公平性。”
  
  也不知道是如何動用的機關,一狠狠粗壯的石柱在紮紮聲中從地面緩緩冒起,一直蔓延到五丈高才停頓下來。有了這四根需要兩個人合抱的柱子,對刺客來說就有利的多了。否則,在一馬平川的試煉場內,他們的速度、閃避和潛伏能力根本就發揮不出來。
  
  瘦小的星琥眼神連動,看著龍皓晨,盡是戒備之色。他心中也在暗暗叫苦,怎麼就讓我先對上他呢?換了別人,至少也能看一下一號大姐的反應。算了,先試探試探再說。
  
  “比賽開始。”
  
  伴隨著裁判一聲大喝,星琥不進反退,瞬間化為一道黑影閃爍到一根柱子後消失了。對於一名優秀的刺客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永遠不能讓敵人找到自己的具體位置。
  
  龍皓晨站在那裡卻沒有追擊,金色光霧徐徐升起,圍繞在他身體周圍閃耀著柔和的光彩。正是蓄勢。
  
  這第三組之中,騎士只有他一個人,因此其他參賽者自然不知道他擁有怎樣的戰鬥方式。這蓄勢技能極為少見,就算是騎士聖殿那邊都不是所有人認識,更何況其他聖殿的人了。除了那位魔法聖殿的二號以及那個擁有巨大盾牌的女戰士之外,其他人大都一臉茫然,不明白龍皓晨在做什麼。
  
  龍皓晨在作出蓄勢的時候,動作也是有所變化的左手光耀之盾護在胸前右手光劍斜指地面,雙腳一前一後,隨時都可以作出最迅疾的反應。
  
  星旋隱藏到柱子後,飛快的變換著自己的位置,同時也在觀察著龍皓晨的動向。
  
  他雖然不認識蓄勢這個技能,但刺客的感知一向是很高的,他能清楚的感受到龍皓晨正在以驚人的速度變得越來越危險,毫無疑問,他在使用什麼技能而且還是時間越長威力越大的那種。
  
  能夠進入決賽的幾乎沒有弱者,星琥這時候也顧不得一號大姐的想法了,戰鬥的本能令他在最短時間內做出了反應。
  
  身形一閃,他已經從空中騰越到了龍皓晨左後方一根石柱之上。在他騰越的時候能夠看到,雙臂與兩肋之間各自連接著一個皮膜,這是刺客的一種特殊裝備,名叫禦風翼,能夠在短距離內產生滑翔效果。攻擊敵人時也能用來改變方向,是六階以下刺客最喜歡的裝備。
  
  斂息。刺客必修技能。星旋就像是一片樹葉般,沒有發出任何聲音飄落在地整個人幾乎是緊貼體面朝著龍皓晨飛身而去,整個過程不但迅疾,而且竟是沒有發出半分破空之聲。
  
  龍皓晨一直都保持著原本蓄勢的動作。身體周圍的金黃色光霧也正在變得越來越強。
  
  星瑣的速度極快,幾乎只是幾次眨眼的工夫就已經到了龍皓晨背後,身形暴起,雙手之中各自多出了一柄通體漆黑的匕首,左匕直奔龍皓晨背部刺去,右匕則朝著龍皓晨脖子位置抹去。
  
  當然,龍皓晨如果沒有反應的話他並不會真的將他抹喉,這畢竟只是一場比賽,而不是生死相搏。
  
  就在星琥雙匕同時攻出的那一刹那,龍皓晨動了。
  
  他的左腳迅速向前踏出半步,只有半步,然後肩頭一晃,整個人向左側倒去,與此同時,他以左腳為支點,身體一個迅疾無比的旋轉整個人就由背對著星瑣變成了面對。
  
  星琥那抹喉一擊自然是毫無效果的偏出了,而刺向龍皓晨背後的匕首卻剛好貼著他的鎖甲劃過,在鎖甲上留下一連串火星,卻沒有刺中實體。
  
  盾擋衝擊,龍皓晨幾乎是在自己重心根本不穩定的情況下就發出了這個技能。
  
  只見光耀之盾上金光暴漲,一層濃烈的光暈瞬間從盾牌上擴張開來,化為一面直徑足有兩米的大盾直接撞向星瑣。
  
  五階!
  
  只是一瞬間,星漩就判斷出了龍皓晨的修為,能將盾擋衝擊使用出如此威力,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五階。他根本顧不上思考其他,身體在空中瞬間蜷縮在一體,靈力外放的同時,手中雙匕飛快前點,同時刺中在光耀之盾上。
  
  砰的一聲,星瑣整個人應聲拋飛。龍皓晨修為已經正式進入了五階境界,液態靈力施展的盾擋衝擊本就不是星瑣所能抵擋的,更何況還加上了蓄勢效果。就像是一拳轟在一隻蒼蠅身上似的。蒼蠅又如何抵擋?
  
  
  但是,刺客也有刺客的優勢,在那短暫的時間內,星漩雖然受到了相當強烈的衝擊,但他也隨之借勢後躍,化解了絕大多數衝力。雙臂雖然已經麻痹了,但至少沒有真的受傷。
  
  突擊,騎士五階技能。
  
  龍皓晨不動則已,動則如風、侵略如火。一擊轟退星旋的同時,他整個人已經如同閃電般發起突擊,直奔對手追去,光劍橫空而出,一道金色米刃瞬間斬出。正是米斬劍。
  
  此時星旋在空中根本沒有借力的地方,再加上被盾擋衝擊撞的全身麻痹,想要閃躲談何容易?要是被龍皓晨這五階的光斬劍命中,他直接就輸了。
  
  星瑣憑藉他的修為再次向所有人證明瞭,能夠闖入決賽的沒有弱者。面對如此不利的局面,他的左臂猛然張開,肋下禦風翼長大,身體竟是借著禦風翼的能力迅速偏轉,險而又險的避開了龍皓晨的光斬劍,雙腳落地後迅速一彈,瞬間消失在一根石柱之後。
  
  龍皓晨臉上流露出一絲驚訝,但他卻並沒有追擊,腳下停住,和之前一模一樣,再次用出了蓄勢,看他那恬淡的模樣,明顯是一點都不著急。
  
  藏身到石柱後的星琥卻在大口大口的喘息,難怪、難怪他能成為一號大姐的朋友,五階強者啊!
  
  同階刺客遇到騎士本就吃虧,更何況雙方修為還有質的差距,他這一照面就吃了不小的虧。而且看龍皓晨那淵淳嶽峙的模樣,根本就沒有受他引誘。
  
  不能硬拼,或許遊鬥還能有一線機會。想到這裡,星瑣就更不出去了。我不主動進攻你,你那積聚靈力的能力再強,你找不到我在什麼地方又能有什麼用呢?
  
  想到這裡,星琥再次變換方位後,老實不客氣的前伏在那裡一動不動。
  
  龍皓晨似乎一點也不擔心自己找不到對手似的,不但沒有停止自己的蓄勢,反而緩緩閉上了雙眸。
  
  此賽場地內頓時陷入了靜默狀態。
  
  但是,裁判卻並沒有阻止這樣的比賽繼續下去,身為七階戰王級強者,他當然很瞭解蓄勢這個技能。一旦龍皓晨以全部內靈力蓄勢完畢後,如果不發動攻擊,他的靈力自然就會散去,也就會輸掉這場比賽。
  
  這位裁判也想看看,龍皓晨能怎麼辦。他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龍皓晨始終不動,反而要使用這蓄勢技能。這樣做真的有利麼?
  
  隱藏於暗處的星疲一直都在觀察著龍皓晨的情況,他是越觀察越不敢出去,龍皓晨整個人此時都因為蓄勢而變成了燦爛的金色,那濃郁到恐怖的光元素,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出無與倫比的強橫攻擊。星瑣現在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他只能躲藏下去,不斷使用刺客的斂息技能,不敢發出絲毫動靜。
  
  而且,他也看到龍皓晨閉著眼睛,但有采兒的強橫閉目攻擊在前,他又怎敢大意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龍皓晨的蓄勢足足持續了兩分鐘的時間。
  
  看上去,兩分鐘似乎很短暫,可在比賽之中竟然靜默了兩分鐘之久,這就不正常了。
  
  正在這時,龍皓晨終於動了。身體周圍的氤氳光霧悄然消失,他手中的光劍卻舉了起來。
  
  熾烈的白光呈井噴式爆發而出,幾乎只是呼吸之間,他那光劍就已經完會變成了白熾色。
  
  聖劍。
  
  因為蓄勢給他帶來了龐大的濃縮靈力,此時再使用聖劍的時候,竟然少了積蓄的過程。
  
  龍皓晨的目光朝一根石柱看去。似乎已經鎖定了他的目標。
  
  隱藏著的星瑣卻大大松了口氣,龍皓晨看著的那根石柱與他所在的位置正好相反。雖然龍皓晨展現出的實力極為強大,但如果他這蓄勢一擊失敗的話,或許自己還有取勝的機會吧。最好是戰成平手,那樣就不怕一號大姐有所不滿了。
  
  就在星旋內心盤算的時候,龍皓晨手中的光劍已經劈出了。熾烈的白光化為一道巨大的光刃橫空出世,令星墟無比駭然的是,龍皓晨雖然看著另一個方向,可那光刃所指,卻正是他所在的位置。
  
  不可能,他怎麼能找到我?這是星斑心中唯一的想法。但是,在這個時候他還怎敢再躲下去。天知道那石柱結不結實,龍皓晨以聖劍發出的聖光斬就連那位戰王都感受到了一定的壓力,更何況是星瑣了。那碾壓般的壓制感令他心中下意識的就充滿了恐懼。
  
  雙腳用力在石柱上一蹬,星旋整個人就已橫飛而出,試圖躲閃龍皓晨的攻擊。
  
  但是,也就在這個時候,龍皓晨眼中突然紅光一閃,不遠處橫飛而出的星瑣身上頓時多了一層紅色。
  
  提前更新出的三千票加更,啥也不說了,老三不能說大家欠老三的票票,但欠點情分總是有的吧。那個啥,那就把月票砸起來吧。早點到三千,還會有加更哦。留著也沒啥用,咱們的讀者也越來越多了,想看更多的好看內容,就投票吧!!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