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七十章 我們是冠軍(中)

省城之中有不少禁地,其中,在獵魔團任務站附近就有一片不小的區域。

這裡是一片以綠樹,灌木圈起來的區域,哪怕是聖盟領袖級任務,只要已經不屬於這裡,都不能輕易入內。

這裡,就是獵魔團的家。

綠樹與灌木內,是一幢幢二層小樓,小樓的樣子都差不多,白色。樸素,每一幢小樓都有屬於自己的門牌號,除此之外並沒有什麼不同。

二層小樓是唄院子環繞的,這個院子可不小,至少超過五百平米,裡面種植者各種植被,還有用一塊塊請示板鋪成的小路,鳥語花香令人分外流連。

每一幢小樓都屬於一個獵魔團,除非這個獵魔團註銷,否則,這裡就是他們永遠的家,譬如,在中心區域那幢屬於魔神之隕的小樓,就已經被他們使用三百多年了。

成功通過試煉的十支新晉獵魔團自然也都有資格在這裡擁有一幢屬於自己的小樓。

此時,士級一號獵魔團的奇人,都聚集在一層大廳之中。

小樓兩層,一層是一個挑空六米開外的開放圓形大廳,一個足有近三十平米的廚房以及三個臥室。二層則是五個我是,每一個臥室都有獨立衛生間,二層還有一個三十平米的大露台。

除了地上兩層之外,小樓還有一個很大的地下室,裡面有專屬於他們這支團隊的酒窖,負責服務獵魔團的服務人員在打掃這裡的同時,會為酒窖中填補喝掉的美酒。

全身陷入柔軟厚重感的白色大真皮沙發中,陳櫻兒滿足的道:“這裡真是舒服啊。”

靈心卻肉疼的道:“舒服是舒服了,但功勛也貴啊,第一年一千功勛,之後每年遞增一千,聯盟怎麼不去搶?”

高英傑微微一笑,道:“這份功勛可不是租金,而是你們維持李莫團資格的必要開銷。也是為了促進所有李莫團完成任務的一種手段。否則,要是有獵魔團沉浸於這裡的安逸,聯盟又憑什麼將資源向你們傾斜呢?”

高英傑身邊正坐著史曉雪,她正和陳櫻兒坐在一起,很是羨慕的看著大廳內的一切,她是特批可以留在這裡居住的,在這片獵魔團別墅區內,專門有一片屬於他們這些父母為李莫團戰死的孤兒居住區。

司馬仙感嘆道:“原本以為八千多功勛已經不少了,現在看來,還是遠遠不夠啊!”

高英傑道:“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們開會了。我的任務已經完成,從今天起我將不再是你們的領隊。這次離開後,也沒有資格再進入這片區域。說說你的看法吧,皓晨。”

被高英傑點了名字,龍皓辰站起身,道:“領隊,您不能在帶我們一段時間麼?”這些日子相處下來,眾人對高英傑都極為欽佩,高英傑對他們的指點可以說是不遺餘力的,有他在,士級一號獵魔團不知道少走了多少彎路。

高英傑微微一笑,道:“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如果我總是跟著你們,反而會制約了你們的發展。說說你的想法吧,我不會在這裡停留太久。”

龍皓辰點了點頭,道:“領隊,對我們來說,現在有兩條路可以選擇。目前我們已經全部突破五階,功勛也只差一千多就能達到一萬。這裡的租金明年才需要交。因此,我們的第一個選擇就是盡可能的湊上一千多功勛,先升為將級再說。”

林鑫苦著臉道:“只是這麼一來,我們就要變成窮光蛋了。升級獵魔團,一萬功勛是要花掉的,可不是隻給任務中心看看就行。甚至還要變賣一些丹藥或者其他的什麼。”

龍皓辰道:“至於第二種方法,就是直接領取任務,並通過獲得的功勛提升我們目前的實力,通過完成任務來賺取功勛值,不急於提升到將級。”

高英傑點了點頭,道:“很好,你的思路很清晰。那你更傾向於哪一種呢?”

龍皓辰微笑道:“那就要看您給我們的最後指點了,我想知道的是,如果我們進階為將級獵魔團,都能得到什麼?”

聽他這麼一問,高英傑頓時大笑了起來,“沒想到,你這小子也有狡猾的一面。不過,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告訴你們也不算違反規則。”

“將級獵魔團相比於士級獵魔團,優勢在於一下記得畫面,首先是任務接取的難度。難度越高的任務,相對應獲得的功勛自然也就越高。其次是在交易中心的權限,將級獵魔團可以登上交易中心二層,在那裡,你們甚至有看到傳奇裝備的可能。也能與同級別的獵魔團進行交流。第三,升入將級獵魔團後,你們如果與低級別的獵魔團合作進行任務,那麼,將獲得更高比例的功勛分成。當然,這個前提是你們願意將所接取的任務共享給低級獵魔團。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提升為將級後,聯盟也並不是白白收取你們一萬功勛,會給你們每個人一次選擇秘技的機會。不包括扈從騎士。這個機會可以轉贈。譬如,如果你們所有人機會都轉給龍皓辰,那麼,他就有六次選擇秘技的機會。當然,所選擇的秘技有所限制,一些特別稀有的秘技以及超越你們等階的秘技不在此範疇之內。”

聽著高英傑前面的講述,眾人只是微微點頭,這些他們大概也能猜到,但是,當高英傑降到最後一點時,士級一號獵魔團的七個人,七雙眼睛就像是照明魔法燈一般,刷的一下,全都亮了起來。

對於士級一號獵魔團來說,他們現在最缺少的是什麼?首先就是秘技,司馬仙剛剛晉級五階,普通技能他可以在牧師聖殿學習,但五階牧師有幾個重要的攻擊秘技存在,如果能夠學到手,對他的實力將有極大的提升。

同時,士級一號獵魔團在擁有了靈魂鎖鏈這件生命共享的史詩級裝備之後,群體治療的大缺也凸顯出來了,這就需要韓羽來完善了。

雖然對於整個團隊來說,他們同樣欠缺裝備,但技能欠缺顯然更加重要,如果能夠不足技能方面的空缺,那麼,裝備方面,他們暫時還可以不進行補充,這也是靈魂鎖鏈帶給他們的好處之一。

龍皓晨本來傾向於自己的第二個選擇準備將八千功勛都投資在夥伴們實力的提升上,然後怒路去完成任務,擔憂了高英傑這番話,他們顯然要重新規劃了。

簡單的磋商之後,士級一號獵魔團達成共識,升級獵魔團!

六個選擇秘技的機會,龍皓晨在權衡之下作出決定,給司馬仙三次,以補強他這一點,漢語兩次,王原原一次,龍皓晨,采兒,林鑫和陳櫻兒暫時不補充秘技。

這就是團隊的好處了,必要時的資源傾斜。龍皓晨這次得到了光元素精靈,同時獲得了刺客聖殿的移花接木秘技,並且已經將移花接木傳授給了采兒,他們已經得到了相當的增強。而林鑫的各種火系防禦技能暫時不需要補充,陳櫻兒更是不需要學習技能,這樣安排顯然是最合理的。

至於欠缺的一千五百功勛,龍皓晨在和夥伴們商量之後,否決了林鑫賣丹藥的提議,決定去借。

賣丹藥固然可以換到功勛,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在關鍵時刻可能一顆丹藥就能救下全團的姓名。

於是乎,龍皓晨第一個就找上了士級四號獵魔團,他不能耽誤時間,否則,人家將攻尋花掉了怎麼辦?在不能升階獵魔團的情況下,提升即戰力可是很重要的。

除了獲得冠軍的他們自己之外,他所相熟的獵魔團中,士級四號是最大款的一個,他們憑藉第二名的成績,剛剛獲得了三千點的功勛,加上原本的,總數已經有五千多功勛了。

同樣是白色別墅,龍皓晨見到了陸熙和李馨,龍皓晨來到這裡,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有李馨的存在。

陸熙和李馨見到龍皓晨之後都有些意外,聽了龍皓晨的來意後,陸熙陷入沉思之中。李馨則是將團隊中的其他成員都叫了過來。

一千五百功勛對目前的士級獵魔團可不是小樹,並不是他們政府團長就能決定的。

“龍團長,請稍等,我們需要商量一下。”陸熙想龍皓晨說道。

龍皓晨微笑點頭,做了一個請的手勢,他來到這裡開誠布公的表達了自己的意思,沒有任何隱瞞,當然,士級四號獵魔團也並不是他唯一的選擇。如果這裡不成功,他還可以去找別人。

陸熙帶領著士級四號獵魔團的其他五人聚集在一個較大的房間之中。

“在大家發表各自的意見之前,我先簡單分析一下。”陸熙沉聲說道:“首先。是士級一號獵魔團的實力。他們既然能夠申請獵魔團,那麼,至少代表他們全團已經全部達到了五階以上,其次,還記得高英傑領隊說過的話麼?龍皓晨與采兒練手,傻掉了一直七階的嗜血貝塔。雖然他們因此收到了重創。但如果換了是我們,我們有這個實力嗎?其次,大家不要忘記,本就獲得了個人賽第一名的龍皓晨還擁有光元素精靈,如果團隊之間的比拼,雖然我們也很強,但與他們並沒有太多的可比性。”

“當然,我們並不是在妄自菲薄,論潛力,我們不見得就比他們差了。第二點我要說的是士級一號獵魔團這七人的身份。他們之中,龍皓晨的身份我不清楚,但他能夠得到聖盟盟主的保護,對騎士聖殿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采兒的曾祖乃是刺客聖殿殿主。而且,據我所知,他們團隊中那個不會攻擊的馬法師,是魔法聖殿林辰副殿主的孫子。與士級一號獵魔團搞好關係,對我們來說是好事。好了,大家現在可以各抒己見了。”

李馨身為副團長,自然應該第一個發言,他略微沉吟了一下後,道:“龍皓晨是我弟弟,為了公平起見,我棄權。”

四號獵魔團能夠在團隊賽中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離不開全團的強大實力,在整個團隊中,只有李馨和白曉沐兩個人還是四階,但經過三個月的訓練,他們也都在飛快地向五階進發著。尤其是李馨,擁有玫瑰獨角獸的他,在團隊中重要性極高。

團隊中的五階魔法師易軍道:“幫助士級一號獵魔團確實能讓我們與他們之間的關係得到一定的改善。但是,功勛罪與我們來說也同樣重要,無論是秘技還是裝備,一千五百功勛可以提升我們的即戰力,增強我們在接下來的任務中的競爭力。”

陸熙微微一笑,道:“如果我說,我有辦法在付出著一千五百功勛的同時沒讓我們也從中得到相應的好處呢?”

龍皓晨等待的時間並不長,不過頓飯工夫,陸熙,李馨等人就走了出來。

“龍團長,經過我們的上一,同意將功勛借與你們。”陸熙微笑著說道。

龍皓晨一喜,趕忙道:“我代表士級一號獵魔團謝謝眾位,請你們放心,只要我們能從任務中活著回來,必定將這份功勛雙倍奉還。”

陸熙卻搖搖頭,道:“不,雙倍奉還就不必了,不過,我們有一個小小的條件,希望龍團長能夠應允。”

“哦?”龍皓晨心中一動,“陸團長請說。”

陸熙微笑道:“我希望在貴團執行第一次將級裡任陌頭任務是與貴團共享任務。三,七比例分享所得收益,你們七,我們三。”

龍皓晨微微一愣之後,明亮的金色眼眸中多出了幾分深意,臉上卻露出一絲笑容,“陸團長果然是聰明人。好,我帶邊士級一號獵魔團答應你們。”

站在陸熙身邊的李馨皺眉道:“皓晨,你不需要跟你的隊友們商量一下嗎?”

龍皓晨搖搖頭,道:“合則兩利,相信我應該能說服他們。”

只是這一個簡單的表現,龍皓晨已經充分向士級四號獵魔團表現了他在團隊中的凝聚力和領導力。

陸熙眼中光芒一閃,道:“既然如此,我現在就將功勛轉給你,等龍團長的好消息了。”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