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一百九十七章血腥女戰神的淚水(中)

聖戰快兩年的時間了,雙方消耗都很大,原本魔族大軍已經消停了許多,只是偶 爾發起一些象征『性』的攻勢。東南要塞也趁機得到一些休養 生息的機會。可不知道為什麽,一周前,魔族大軍又一次展開了全面進攻,而且比 以前攻擊的還要猛烈。一時間,東南要塞戰士聖殿的強者們全都投入到了戰爭之 中,大戰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整個要塞都蒙上了一層濃濃的血腥『色』。

王原原依舊在戰場的第一線,守衛在城頭上,和聖戰剛開始那段時間相比,無論 是巨靈神之盾還是血腥風暴,現在都蒙上了一層濃濃的血『色』。那可不只是沾染 上的顏『色』,更帶有強大的兇厲之氣,這是無數殺戮所造成的。

王原原的相貌和以前相比沒有什麽改變,但氣質上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冰 冷、沈穩。哪怕是在殺戮之中,全身充滿著血腥味道的她,表情也不會出現絲毫變 化。出手之狠辣,就算是戰士聖殿一些老牌強者都無法和她相比。

而王原原修為的提升也可以用一日千里來形容,不斷的殺戮累積了大量的殺氣, 也不知道她是用了怎樣的方法,在自身巨靈神血脈被激發的情況下,接連突破。現 在的修為竟然已經超過了比她早突破七階數年的張放放。這份執著令任何戰士聖殿 高層都要為之動容。

七階五級,這就是王原原目前的內靈力,再加上她雙手之中的恐怖殺戮武器,如 果要評出一個東南要塞的殺神,她絕對是當之無愧的。從聖戰開始到現在,她沒有 錯過任何一場戰鬥。最多的時候,連續在城上殺敵五天、五夜,直到體力不支昏 『迷』,才被擡下城頭。而當她精神一恢複之後,不顧所有人的阻攔,再次站上了 東南要塞。

現在的王原原,早已成為了東南要塞的女英雄,更是絕大多數戰士心中的偶像。

張放放已經沒有了他的獵魔團,他一直都默默的跟在王原原身邊。對於王原原這 種戰鬥方式,他不知道勸說過多少次。不知道多少次為了王原原奮不顧身的擋住敵 人的攻擊。可是,王原原卻根本就聽不進他的勸說。

到了後來,張放放的心態也漸漸發生了變化,他對王原原的感情不但沒有因為她 這份執著而減弱,反而變得更加強烈了。而且,他也受到王原原的影響,守護騎士 已經快變成懲戒騎士了,殺的瘋起來,也比王原原差不了多少。

此時此刻,張放放就站在王原原身邊,他身上的甲胄也早已變成了五顏六 『色』,手中重劍全都是砍向敵人,手中盾牌則全部是為王原原抵擋攻擊。無論是 王原原還是張放放,可以說都是從死人堆里爬出來的。要不是兩人都有靈爐守護, 再加上戰士聖殿高層的刻意照顧,恐怕早已戰死在戰場上不知道多少次了。

三頭被投石機拋上城頭的巨大熊魔直接找上了張放放和王原原。揮動著他們強悍 的大錘,硬碰王原原的攻擊。

“轟。”第一名熊魔的攻擊被張放放用盾牌撞開了。第二名熊魔的攻擊被他用重劍接 了下來。

悶哼聲中,張放放吐出一口鮮血,這已經不知道是他第多少次受傷了,甚至連他 自己也早就有些習慣了。

劇烈的碰撞之下,兩頭熊魔也是被他『逼』迫的退開數步。而張放放所作這一 切,都是為了給王原原爭取時間。

巨靈神之盾毫無懸念的砸開了兩柄大錘的轟擊,血腥風暴就如它的名字那樣,在 下一瞬瘋狂爆發。

城頭上,再次掀起一片腥風血雨,哪怕是以熊魔族的兇悍,另外兩名熊魔眼看著 自己的同伴被血腥風暴活剮了的場景也不禁流『露』出恐懼之『色』,慌不叠的向 旁邊攻去。不敢再面對王原原這個女殺神。

巨靈神之盾撐地,王原原大口大口的喘息著。近乎血紅『色』的目光看向身邊的 張放放,向他輕輕的點了點頭。

張放放勉強一笑,道:“我沒事兒。你歇會兒,我頂得住。”

王原原沒有說什麽,很多時候,情誼是不需要說出口的,而是記在心中。

就在這時,突然間,一道金『色』光柱從天而降,將王原原籠罩在內。緊接著, 又是一道金『色』光柱落下,這一次卻是落在張放放身上。

濃濃的暖意混合著無比舒暢的光元素飛快的滋潤著他們的身體,悅耳的聲音中, 兩名金『色』天使從天而降,六翼拍動,從後面輕輕的擁住了張放放和王原原的身 體。

他們已經在東南要塞城頭上持續戰鬥了三天三夜,身體的疲倦和創傷、靈力的消 耗都令他們快要到達了崩潰的邊緣。此時這兩個強大的光系治療魔法對他們來說無 異於雪中送炭。無論是體力還是靈力,都讓他們以驚人的速度恢複著。

更讓張放放吃驚的是,他看到,落在王原原身上的金『色』光芒是那麽的純凈, 那名光影大天使除了金『色』之外,隱隱還透出聖潔的氣息。王原原眼中的血 『色』在她的擁抱下竟然也在迅速消失著。也就是說,她不只是治療著王原原的傷 勢,同時也在撫慰著她那充滿殺機的心靈。精神、身體雙重治療。這樣的大天使之 擁張放放還是第一次見到啊!

幾乎是下意識的,張放放和王原原同時擡頭向空中看去。天空中,四道身影沖天 而降。其中,兩名騎士正是那兩個大天使之擁治療魔法的施展者。

飄然落地,一大片的連珠火球已經如同鋪天蓋地般從身穿火紅『色』魔法師手中 的火晶法杖揮灑而去,無論是空中還是地面攻上城頭的魔族,都被掃掉一大片。藍 『色』的火球,令空氣中多了一股濃濃的焦糊味道。當然,焦糊的是魔族士兵的身 體。

有幾個實力較強的漏網之魚,就包括之前那兩名逃脫向旁邊的熊魔,都在一道閃 爍的灰『色』光芒中殞滅。幾乎只是呼吸之間,張放放和王原原所在的這段城墻就 清凈了許多。

韓羽快步上前,手中重盾橫起,擋在最前面,林鑫很自然的閃避到他背後,手中 火晶法杖的攻擊卻沒有半分停頓,將火系魔法師強大的攻擊力完全展現出來。在他 那強大的魔法攻擊面前,暫時沒有魔族能夠靠近這邊。

“韓羽、林鑫、采兒?”王原原有些沙啞的聲音充滿了不敢置信。自從聖戰開始後, 她握住武器的雙手第一次顫抖了。

“原原,還有我。”精金基座戰鎧的面具後響起了龍皓晨的聲音。

“鏗鏘。”王原原雙手武器同時跌落,身體一晃,險些摔倒,還是張放放趕忙扶住 她。

“老大……,老大。你們,你們終於來了。”

東南要塞,那無比堅強,殺敵如麻的血腥女戰神王原原,情緒竟是瞬間失控,痛 哭失聲。

龍皓晨上前一步,不顧王原原的一身血汙,給了她一個有力的擁抱,“我們來了, 而且還要去繼續匯合櫻兒和司馬。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將重組。不,當我們重組的 那一天,必定會是王級。”

“嗯、嗯……”王原原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淚水止不住的流淌。

因為對自己缺乏自信,近兩年的聖戰中,她可以說是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所有人 最苦的一個,幾乎每天都在生死邊緣掙紮,每天都在苦戰中尋求突破。為的就是不 被夥伴們落下,能夠在重組團隊的那一天依舊是這支團隊的一份子。

龍皓晨來了,采兒、韓羽、林鑫他們也都來了。他們沒有忘記我,他們來找我 了。我們的獵魔團終於要重組了。這一刻,王原原只覺得全身無力,緊繃的神經突 然放松下來,說什麽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龍皓晨將她交回到張放放懷抱中,“張兄,謝了。”

張放放輕嘆一聲,“我為原原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我自己。我沒能保護好我的 夥伴們,如果連她也保護不好,那麽,我就只有隨她而去了。”

龍皓晨道:“原原情緒不穩定,還請張兄看護,等這場戰鬥結束之後我們再敘話。 ”一邊說著,他已經轉過身,朝著城頭方向而去。

右手擡起,光之漣漪已經出現在掌握之中,腳尖點地,龍皓晨一個縱身就來到了 韓羽身邊。

簡單的觀察了一下目前的局面,有林鑫和采兒主攻,韓羽主守,只要對方沒有八 階以上的強者到來,這份防禦陣線就不虞被破。

龍皓晨略微後退半步,來到韓羽背後,咒語『吟』唱聲悄然響起。

自從結束閉關之後,龍皓晨很多時候到更像是一位光系魔法師了。而且他那光系 魔法應用的,也確實要比魔法師更加強大。神眷者對光元素的強大親和力往往能夠 讓他越階施展魔法。

幻洞內學習技能時,龍皓晨盡可能都學習的是守護騎士防禦技能和治療技能。憑 借著神眷者的強大能力,他甚至進入到了九階神聖騎士才能進入的領域學習了一段 時間。這也是他那幾個光系禁咒的來歷。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