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七章 巨靈神之盾(中)

  青色的是風、紅色的是火、金色的是光。三面元素之盾上還都附帶著天使祝福的光明屬性。

  龍皓晨雙劍上架,身體瞬間凝滯,神御格擋。

  王原原此時的速度雖快,但皓月也並不是無法閃躲的。但龍皓晨還是選擇了硬碰硬,因為他想試試,這巨靈神之盾的攻擊力究竟能達到怎樣程度。

  “轟——”“轟——”“轟——”“當——”

  接連四聲轟鳴令全場震撼。

  三面元素之盾,竟然只是讓那巨靈神之盾的鋒鋭停頓了三下,就以紛紛破碎。最終還是與龍皓晨交叉擋在頭頂的雙劍狠狠的撞擊在一起。

  龍皓晨全身劇震,一層金色光芒也在他身上亮起,正是光之復仇。身下的皓月接連向後退出數步,在地面上留下了一個深深的腳印。

  精鐵重劍完全破碎,火劍雖然沒碎,但也從中彎折,看那模樣,是怎麼都不太好用了。

  而且,此時的龍皓晨,雙臂已是一片酸麻。體內氣血翻湧,險些受傷。可以說,他和皓月聯手之力才勉強抵擋住這一擊。

  太強了。這份力量,恐怕足有數千斤之威。

  這一擊碰撞,龍皓晨無疑是吃了大虧,但是,這虧卻不白吃。通過這最直接的碰撞,已經令他對王原原手中的巨靈神之盾有了幾分瞭解。

  首先,那極速震盪應該是巨靈神之盾附帶的技能,沒有這個技能的存在,想要連破三道元素之盾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其次就是,這面盾牌最大的威能在於力量。它竟似能夠直接將王原原的外靈力暴增,自身又是奇重無比。這才能產生如此威力。

  不過,看上去王原原駕馭這盾牌也並不輕鬆,在碰撞的那一刻,她臉上分明冒起一層潮紅之色。而且一盾擊退龍皓晨,她那巨大的盾牌也直接砸入地面,超過一半沒入地面之中她正用力的向外拔出,遠遠沒有了之前那如臂使指般的輕鬆。顯然以她的修為想要駕馭這面盾牌並不容易。

  在這個時候,騎士的優勢就展現出來。龍皓晨確實是被震盪的雙臂酸麻,武器破損。但是,皓月可沒有直接受創。而且在龍皓晨以神御格擋抵擋住巨靈神之盾的時候,皓月身體土挺,幫助龍皓晨化解了一部分力量。

  後退幾步之下,皓月趁著王原原正在從地面拔出盾牌的機會,身體一竄,就到了王原原身邊。粗壯的尾巴直奔王原原雙腿掃去同時大量火球、風刃瘋狂轟向王原原。

  尤其是集中攻擊她持盾的雙手。光則是念動咒語,續靈術光耀天地再次釋放,補充龍皓晨的消耗。

  王原原的消耗確實不小。她並不是第一次御使巨靈神之盾,但是,她忘記了,以前在自己御使巨靈神之盾的時候,內靈力都是十分充沛的。可之前與龍皓晨一連串的碰撞令她消耗極大。而剛剛借助巨靈神之盾的全力一擊發出後,她就發現自己的力量沒有內靈力足夠支持的情況下,竟然有些無法完全掌控巨靈神之盾。而皓月的接踵攻擊實在是太快了。以至於她被打了個手忙腳亂。

  橫向一拉巨靈神之盾,王原原試圖將身體躲到盾牌後面去,以巨靈神之盾的威能,決非這些普通魔法所能抵擋。

  她也確實做到了,小火和小青的大量魔法全部泯滅在巨靈神之盾的高頻振盪之下但是,皓月極為狡猾,它上面瞬發的這些魔法只是為了迷惑王原原,下面的大尾巴卻及時的捲住了王原原一條腿。猛然向後一拉。

  王原原雖然有著巨靈神之盾的增幅力量大增,但皓月的力量也同樣不小,更何況是全力拉扯與驚慌失措相比。這一下就顯露出了效果。

  王原原身體柔韌度極強這一拉,她頓時整個人向下一倒,做出了一個十分柔韌的劈叉動作她還想要拉過盾牌去斬皓月的尾巴。可是,龍皓晨卻不給她這個機會了。

  在皓月發動的同時,龍皓晨得到小光那光耀天地技能的支持,靈力極速恢復的同時雙臂的麻痺也緩了過來。小火和小青釋放出的那些魔法不只是為了掩蓋自己的尾巴攻擊,同時也是為了掩蓋龍皓晨騰起的身形。

  噗!

  閃身在王原原背後的龍皓晨一記掌刀切在王原原脖子上,王原原只覺得眼前一黑,就暈了過去。她那巨靈神之盾自然也就無法拉動過來了。

  龍皓晨一把扶住暈倒的王原原,心有餘悸的看著旁邊這面巨盾。他知道,如果王原原對這面盾牌的掌控力再強一點,恐怕敗的就是自己了。他是不可能讓皓月與這盾牌以死相拚的。

  不過,死物終究是死物,巨靈神之盾現在的威能雖然已經接近傳奇裝備,可它終究還是需要人來掌控。而皓月對龍皓晨的幫助就要大得多了。

  血契相比於平等契約的好處也越來越顯現出來,他們之間的精神聯繫密切的多,哪怕只是意念一動,彼此都能相互感覺到,在戰鬥中的配合也就更加默契了。

  雖然贏了王原原,但龍皓晨的臉色卻並不怎麼好看,此次參賽,他所有的裝備已經全部報銷了。一件都沒剩下。高強度的比賽還有剛才這一戰巨靈神之盾的恐怖,都告訴了龍皓晨強大裝備在戰鬥中的作用。可是,他沒錢啊!怎麼購買裝備?等進入淘汰賽後,沒有趁手的裝備,如何面對其他各組強者?

  皓月進化為三頭,龍皓晨自己也突破了五階,現在他很有信心衝擊一下本屆比賽的前三名。

  “龍皓晨勝。”

  龍皓晨將一個聖光罩照耀在王原原身上,他下手又不重,數息之後,王原原已經從昏迷中醒轉過來。

  翻身躍起,很是不服氣的看著龍皓晨,哼了一聲,道:“要是一開始我就用巨靈神之盾,你未必是我對手。”一邊說著,她將盾牌上那三顆寶石又拆了下來。

  龍皓晨很認真的點了點頭,道:“你說的對。不過,勝負之數尚未可知。看你的樣子,並不能完全掌控這件裝備。它對你的消耗也很大。只要我能堅持一段時間,你還是很難獲勝的。”

  王原原知道他說的是實話,向他點了點頭,道:“你不錯。我一定會和你一起進入決賽的。”

  一邊說著,這位彪悍的姑娘托著自己的巨盾轉身朝著休息區走去,目光直接朝著休息去的某位魔法師看去。

  黃毅此時的臉色著實有些難看,他最後一輪的對手就是王原原,誰贏誰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線。儘管第三名也有出線的可能。但誰不願意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啊!剛才王原原的彪悍表現他也看到了。黃毅心中悲憤的想到,能不能不要這麼猛啊!連輝耀級裝備都出來了,還是最牛叉的那種。我能搞的定麼?那巨盾的威能足以抵消他靈爐上的優勢了。畢竟,他的土元素精靈還從未進化過。

  經此一戰,龍皓晨已經正式出線,而且是以第一名的身份提前一輪從本組出線,率先進入前十六名。

  將皓月傳送回酒店房間,龍皓晨卻有些悶悶不樂的走出了試煉場。沒武器了,這可怎麼辦啊?

  不過,很快他心中的鬱悶就消失了。

  “采兒,今天又是你早啊!”龍皓晨笑著迎了上去。每當他看到她時,就會忘了所有的不快。雖然采兒在那次之後依舊一直帶著面紗,沒有再讓他看到她的相貌,但龍皓晨卻從未提出過要再看看的要求。

  快走幾步,來到采兒身邊,龍皓晨很自然的拉起她的小手。

  聽到他的聲音,采兒眉眼處的線條也明顯變得柔和下來,輕聲道:“今天的比賽還順利麼?”

  龍皓晨呵呵一笑,道:“還行吧。今天的對手挺強大的。是一位女戰士。她的盾牌很厲害。盾牌當攻擊武器使用,而且還能裝土寶石增強威能,說是什麼巨靈神後裔。”剛剛這一戰龍皓晨體會不少,有些興奮的將自己與王原原戰鬥的過程講述了一遍。但卻沒有提自己武器損壞的事,倒不是因為別的,只是不想讓采兒為他擔心而已。

  “贏了就好,這麼說,你已經是小組第一了。”采兒微笑道。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是啊!只是不知道在淘汰賽上還會遇到什麼強手。對了,我們認識這麼久了,除了送你回去之外,我們都沒做過別的,要不……”

  說道這裡,他停頓了一下,拉著采兒的手也停下腳步,略微湊近了些看向采兒臉上的神色。要是采兒著急回家的話,他就不打算說出請她吃飯的話了。

  可是,采兒卻會錯了意,噌的一下,露在面紗外的面龐已經變得一片通紅,心跳驟然加速。身為刺客的她,從未感覺過像現在這樣驚慌。

  雖然他們的年紀都不大,但在男女之事上,女孩子總是要比男孩子早熟一些的。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