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一十六章光之晨曦的力量!(中)


從第一次與魔神戰鬥到現在,龍皓晨和夥 伴們也從未對抗過魔神的天魔解體**,因 此,他們並不知道這天魔解體**的增幅究竟 能到什麽程度。但是,這既然是魔神的最後 手段,臨si反噬之下,肯定不會容易抗衡就 是了。而且,龍皓晨也完全能夠猜到歐塞的 想法,他除了要借助天魔解體**給己方以重 創之外,另一個目的就是要確保他的魔神之 冕能夠逃出去,不至於讓自己的神位斷了傳承。

龍皓晨心中有些後悔了,他明白,自己還是出現了失誤,一個是對夥伴們的估計 不足,另一個就是太過自信,沒有制定好足夠的後路。如果能夠在這場戰鬥前,先 確定好退路,此時他們都能集中在一起的話,那麽,他們完全可以發動永恒旋律進 行傳送。等到天魔解體**的威力結束後再傳送回來。根本不需要承受豹魔神歐塞這 最後的攻擊。至於他那魔神之冕逃走,那就讓他逃好了。有皓月在,擊潰了他的魔 神柱,魔神之冕跑了有什麽用?

但現在後悔已經晚了,夥伴們位置分散,尤其是他距離陳櫻兒和林鑫是相當遠 的,根本不可能在第一時間傳送所有人走。因此,無論怎樣他都要憑借自己的力量

仰天怒吼之中,重創的歐塞變了,他身體周圍的暗紅『色』旋渦以驚人的速度向 內收斂,原本人形的歐塞,已經變成了一只身長超過五米,通體暗紅『色』的巨大 魔豹,氣息之強盛,甚至要比他之前魔神化的時候更加恐怖。

龍皓晨維持著神器級的日月神蝸盾,先前靈力也已經消耗了許多,面對這樣的豹 魔神他還能應對麽?他已經隱隱明白了魔族這天魔解體**的真諦。放棄**,ji發本源

,釋放出本源的力量進行最後燃燒。這一擊可不好擋啊!

就在龍皓晨嚴陣以待,準備迎接天魔解體**後的豹魔神最後攻擊時突然間震天怒 吼從他背後響起,緊接著,龍皓晨的身體就已經被一層濃濃的紫意所覆蓋,他身上 的精金基座戰鎧頓時渲染上了一層紫金的『色』澤。

那從後方而來的紫『色』光暈不只是籠罩在龍皓晨身上,同時也覆蓋在了豹魔神

頓時,詭異的一幕出現了。歐塞那燃燒著暗紅『色』火焰的魔豹之體瞬間僵硬緊 接著,就能看到它身上的暗紅『色』火焰像是被潑了一大盆冰水一般,迅速熄滅

這突如其來的變化實在是太過奇異龍皓晨眼睜睜的看著強悍無比的魔豹之體在頃 刻之間從有到無,最終化為一縷黑煙消散。一個暗紅『色』的魔神之冕驚慌失措的 想要沖出重圍。但是,被那紫『色』光暈一罩,頓時失去了所有活力,跌落在地發

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眾人都看的目瞪口呆,這戲法是怎麽變的?只是這須臾之間, 先前還那麽強悍的豹魔神居然就這樣唄幹掉了。他們的目光不約而同的投向了那紫

皓月六個大頭高高揚起,六頭六雙眼眸完全變成了紫『色』高傲的宛如俯瞰眾生 一般。小、火張口一吸,那魔神之冕頓時朝它飛去,被它直接吞入腹中。

王原原喃喃地道:“我現在算明白了,為什麽魔神皇要為老大而發動一場聖戰。皓 月果然是魔族的克星啊!連魔神的天魔解體**它都能破掉。”

龍皓晨也同樣是震驚的,他當然知道皓月對魔族有很強的克制能力,但也沒想到 這份克制居然如此強大。不過,身為團長,他顯然不能在這里楞神。

“都回皓月背上去。”他們雖然強悍,但畢竟只有八個人,外面有上萬的豹魔族,耗 也能把他們耗si了。當然,那是要他們肯留下來硬拼才行。

龍皓晨一邊說著,已經閃身到司馬仙身邊,一把抓住他的鎧甲將他提了起來,背 後四翼拍動,閃身回到皓月背上。

其他人也紛紛返回。此時,在皓月身體周圍正呈現著奇異的一幕,十八扇生靈之 門飛速閃爍著,每一次吞吐,都會有十八只魔獸沖出,與豹魔族廝殺。這大廳雖然 廣闊,但在這種程度的戰鬥下就顯得狹小了。至少沒有豹魔能夠沖過來阻擋他們。 尤其是已經在大廳內的豹魔眼看著豹魔神歐塞被殺si了,氣勢頓時大泄。被魔獸們硬 生生的頂出了大廳。陳櫻兒命令魔獸固守所有出口。此時,她懷中還抱著麥兜,麥

“皓月,我們找魔神柱去。”當最後一名夥伴也上了皓月的背,龍皓晨立剖大喝一

,蠻橫的朝著前方沖去,小

皓月六個大頭眼中都明顯流『露』著興奮之『色』

光、小火、小、青、小藍、小紫、小黃,魔法同時擊中轟向前方口硬生生的從這大 廳內部開出一條通路。帶著龍皓晨他們向豹魔宮後院方向沖去。

在這魔族內部,龍皓晨已經沒有任何顧忌了,他們不只是要擊殺魔神,更是要動 搖魔族根本,每減少一根魔神柱,魔族的根基就會動搖一分,如果有一天他們能夠 擊潰所有魔神柱,那麽,魔族恐怕就會不複存在了。

一想到這里,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眾人眼中都明顯流『露』出了強烈的興奮之 『色』。一個豹魔神不算什麽,但這總是好的開始。

在皓月的橫沖直撞下,他們硬生生的破開大廳沖了出去,豹魔們都從其他入口沖 擊著大廳,後面反而沒什麽豹魔。皓月似乎能夠感受到魔神柱的具體方位似的,再 持續破開兩座建築之後,悍然沖到了後院。

也就在這時,兩道黃光宛如閃電一般從兩側襲來。目標直指皓月。

龍皓晨一直都是全神貫註戒備著,不需要用眼睛去看,他也能半斷出這兩個敵人 是什麽。在他的精神探測中,能夠準確的感受到他們的靈力強度。毫無疑問,這是

根本不需要龍皓晨出手,在他身後的兩大守護騎士已經沖了出去,韓羽撲向左側 的黃金豹魔,他的速度顯然不能和對方相比,但是,身為騎士,他也有自己的坐騎

一層扭曲的光波以扇形擴散,狠狠的撞擊在那黃金豹魔身上,頓時,急速中的黃 金豹魔身形一滯,看上去速度未減,卻顯得有些僵硬了。

韓羽手中赤血之狂放向前一指,頓時,一道金『色』光芒從他劍上散發出來,怪 異的是,這劍芒釋放後,以扇形覆蓋,準確的將那黃金豹魔籠罩其中。能夠清楚的 看到,被這層金光籠罩之後,黃金豹魔身上的黑暗氣息頓時一黯。

這是?元素泯滅光環。韓羽竟然壓縮了這個光環的覆蓋範圍,但卻增強了光環的

天才不只是龍皓晨一個,光之晨曦的每個人都是!

一道強橫的扭曲光波暴『射』而出,趁機狠狠的轟擊在那黃金豹魔身上,正是邪 眼領主全力出手了。今日一戰,它之前一直都沒有被韓羽召喚出來,此時才是神威

韓羽背後靈翼拍動,赤血之狂放已經追著那黃金豹魔斬了過去。以他的修為加上 邪眼領主的配合,對付一只黃金豹魔還是沒什麽問題的,更何況占據了先手之利。

另一邊,撲出的是張放放,身在宴中,他全身已經是金光綻放,他的裝備遠不如 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眾人好,但是,他參加過的戰鬥卻要比在場任何一個人都要多。 能夠成為一支獵魔團的團長並且一直成長到七階,他的能力又怎會比別人差呢?

他的靈力修為和王原原一樣,都是七階五級,只是在靈力數量上略微遜『色』於 王原原而已。這是因為,在聖戰中,他一直都在為王原原抵擋敵人,放開殺戮的王 原原比他有著更多領悟的機會,卻並不是說張放放的悟『性』就不如她。

自從加入光之晨曦獵魔團之後,張放放經常向龍皓晨請教一些問題,得到龍皓晨 的指點,最近這段時間,他的修為提升也很快。

身形撲出的同時,一道金光已經在他身下亮起,一匹六腿飛馬悄然而出,承載了

那六腿飛馬身上,驟然爆發出宛如太陽般明亮的火焰光芒。張放放右手重劍前 斬,他的右臂在瞬間已經變成了通透的燦金『色』,正是光耀之體。

光明與火焰,在空中瞬間溶為一體,化為一柄巨大的火焰長刀,斬向了那黃金豹 魔。與此同時,張放放另一只手竟然還有余力施展出盾墻,護住了皓月的側翼。

黃金豹魔必竟是八階強者,面對斬向自己的火焰長刀,身體詭異的扭曲了一下, 立刻轉變方位,繼續撲向皓月。一雙利爪悍然轟擊在張放放發出的盾墻之上。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5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