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二百六十二章 月夜女王與毀滅之樹(下)

龍皓晨身形一閃,擋在伊斯頓王面前,七彩金光瞬間綻放開來,將伊斯頓王的生命神域保護在後 。 毀滅之樹的毀滅生命氣息衝擊在他的光神之域上並沒有對生命神域壓制的那麼厲害。 至少龍皓晨並沒有後退。 兩大領域彼此傾軋,散發出絲絲的聲音。

思思臉上流露出一絲怨懟,“龍大哥,你這是要和我作對麼?”

龍皓晨眉頭微皺,“看來我錯了。”

思思嘻嘻一笑,道:“現在知道又有什麼用?你這樣的爛好人,永遠都只會吃虧而已。考慮考慮我的提議吧。追隨黑暗,我就讓你永遠跟隨在我身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哦。”

龍皓晨輕輕的搖了搖頭,道:“我雖然錯了,但還錯的不算太離譜。好人不一定就是笨蛋。我的錯誤現在彌補還不晚。”

“嗯?”思思看著龍皓晨的目光有些疑惑,但注入毀滅之樹樹苗的靈力卻更​​加強盛了。

龍皓晨抬手向這位月夜女王一指,一層奇異的七彩金光突然從她體內迸發而出,柔和的金色看上去毫無破壞力,但那七彩光芒擴散的過程卻令思思放聲尖叫。 她的黑暗靈力瞬間就被阻斷了。 緊接著,她的身體就開始出現了縮小的症狀。

“你、你在我身上下了詛咒?你混蛋……”思思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尖銳,也越來越稚嫩,只是一會兒的工夫,她的身體就縮小到了只有三、四歲女孩兒大小。 哪怕是那塊日月神石都需要雙手捧著才行。

衰退的不只是生命力,同時還有實力。 儘管思思依舊是原本的思想,可是,她那一身強大的領域級修為卻已是蕩然無存。 自然也無法再催動毀滅生命之力作祟了。

“原來你竟然如此卑鄙,竟然在我體內種下了封印。”思思奶聲奶氣的瞪視著龍皓晨。 不得不說,她不但原本是美女,變成小女孩兒後。 也同樣是美女,而且更是份外的可愛。 背後的六片翅膀也變得小巧玲瓏,看上去著實有些好玩兒。

龍皓晨搖了搖頭,道:“卑鄙的不是我。因為我看穿了你的謊言,所以才留下了後手。如果伊斯頓王真的像你所說是一個邪惡之輩,那麼,我一定會竭盡全力的幫助你。可惜的是。你騙了我。沒用的,就算是這毀滅之樹的力量也無法驅除我的封印。沒錯,我肯定不具備你口中所說的那永恆之樹那種層面的力量。但我可以確定的一點是。我的光明至少也是永恆之樹那個級別的。”

思思喃喃地道:“你騙人,你騙人。你根本就沒看出我的計謀。是你卑鄙的想要獲取我身上的寶物,所以才給我下了詛咒 。”

龍皓晨淡然一笑,“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既然如此,我就讓你心服口服。”

“首先言語中的破綻,你在我們行動之前感謝我時曾經說過:就算死了。靈魂前往天國,而不是回歸自然之主的懷抱。當時我就對你產生了懷疑。因為你之前也說過,在伊斯頓,無論是人類還是精靈,都是自然之主的子民。”

“之​​後,在我們去尋找丁香醉人倒之前,你看著我的靈翼時,眼神在羨慕中還有一絲隱藏的貪婪。我的感知很高,或許你自以為隱藏的天衣無縫,但還是被我發現了。”

“獲得丁香醉人倒太過容易。既然是聖藥為什麼不種植在你所說的族群洞穴中?而且。你當時說,你在那裡留下的只是一個小小的障眼法。可根據我的靈魂探測,在你障眼法的地方還有一個攻擊魔法,那個魔法的強度已經可以媲美禁咒了。”

“這些雖然都令我產生懷疑,但還不是最重要的。真正讓我完全確定心中懷疑的,是你在實力方面的隱藏。”

“我們在接近伊斯頓山的時候,你落在地面上步行向前,那時候我就感覺到了伊斯頓王的靈魂波動。雖然他即將進入午睡,但他強大的感知卻覆蓋了極大的範圍。只是因為空氣中自然元素波動,會有一些遺漏的地方。而我們在前行過程中,你指揮著我不斷改變方向,實際上就是在躲避伊斯頓王的感知。也就是說。你在感知方面絕不會比我差,有如此感知,又豈會只是一名八階魔法師那麼簡單呢?而且,你根據感知來走,顯然是不放心我領域的遮蔽能力。”

“除了這些發現之外,還有我對伊斯頓世界的理解。我可以坦白的告訴你,我本來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但我卻擁有著與這個世界一樣的光明。我的靈魂之力遠在你之上,甚至在伊斯頓王之上。當你去取丁香醉人倒的時候,我就用自己的靈魂之力與這個世界屬於大自然的靈魂進行溝通。我通過一株大樹與他們溝通時感受著它們的信仰,也感受著他們對伊斯頓王的情緒。我用靈魂向他們發問。可回答我問題的生物中,卻沒有一個對伊斯頓王有敵意。在那個時候,我就確定了自己的判斷。但我還是跟你來了,因為我要看看,你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如果我當時揭穿了你,無疑就是在伊斯頓世界中留下了一個定時炸彈,而且我也對你的目的有所好奇。因此,我依舊跟你來了。幸好,你對丁香醉人倒的說法並沒有問題。那隻是能讓人迷醉,而不會產生傷害,否則,我早就已經動手了。”

說到這裡,龍皓晨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配著他那英俊的面龐更顯迷人,“你最聰明的地方就在於對我所說的話語中有九成是真,只有最關鍵的一成是假。再加上你眼神中的真誠還有自身的美麗,確實很容易令人上當。不過,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更何況你露出了這麼多破綻。在你進入那洞窟之前,我那一掌確實是對你的增幅。前提是你所說的一切是真的。你為了獲得我的信任,並未抵抗我的力量,如果我猜的沒錯,在進入洞窟後,你立刻就用自身的水系力量將我的光明之力引導出了體外,對吧。可惜,你卻不能將我的領域引導出去。”

“在修為方面,你並不弱於我。甚至可能比我更強。但是,被我的領域技侵入體內生根之後,就算是你這樣的修為也並不能將它抵消。我這領域技的名字就叫做掌控生命進程。或許,我不能像封印那隻大猩猩一樣讓你真的變回如此可愛的年紀,但至少封印你一個時辰是毫無問題的。對麼?月夜女王閣下。”

月夜女王不甘的道:“可是,你還是和伊斯頓王戰鬥了。你就不怕他殺了你麼?如果你不能戰勝他呢?你怎麼可能對自己這麼有信心?”

龍皓晨道:“沒錯,我不清楚自己是否能夠戰胜伊斯頓王。但是,我卻有把握他不會殺死我。你之所以想不到這一點,那是因為你對光明和自然沒有足夠的理解。生命的源泉是什麼?是光與水。在光與水的作用下才會孕育出自然。我和伊斯頓王交手,就是為了近一步確認他的能力。正像我預料的那樣,伊斯頓王有著極為純淨的自然元素之力和生命領域。那純粹的生命氣息又豈是邪惡之輩所能擁有的?同時,我也將自己的領域展現在伊斯頓王面前,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但只是從屬性上的判斷,就令我們不可能會成為真正的敵人。也自然在戰鬥中不會彼此下殺手。早在來這裡之前我就已經有瞭如此判斷,還有何可怕?”

龍皓晨這一番話說的不徐不疾,卻是有理有據。 他的聲音很平和,但停在月夜女王思思耳中卻不亞於驚雷。

“你……,你……”

沒有了毀滅生命之力的影響,伊斯頓王已經來到龍皓晨身邊,瞥了他一眼,道:“聰明的人類真可怕。不過,幸好你沒有鑄成大錯。”

龍皓晨作出一個請的手勢,道:“既然這毀滅之樹是你所看管的,那就請你將它收回吧。”

現在的思思已經沒有半分反抗之力,雖然舉著那毀滅之樹的樹苗,但卻絲毫也無法借用那份恐怖的力量了。

可是,伊斯頓王卻並未直接過去奪回毀滅之樹,反而是皺緊了眉頭。

思思冷笑道:“你果然是聰明。可是,你以為這樣就能夠阻止毀滅之樹的生長了麼?你們可以殺死我。但是,在不久的將來,當毀滅之樹大人成長起來後,伊斯頓世界早晚會成為它的養分。到了那時,你們就一樣都要死。”

龍皓晨眉頭微皺,“不就是一株小樹苗麼?難道我不能現在就摧毀它?”

思思笑了,她現在那小小的年紀,卻笑的有些歇斯底里,“笑話,真是笑話。看來,你果然並不屬於伊斯頓世界。毀滅之樹和永恆之樹一樣,都是永恆不滅的。它的種子在日月神石內發芽後,就永遠也不可能被毀滅掉。不信,你可以讓你身邊那個矮子試試,他的力量是可以媲美神詆的。你問問他,能不能毀得掉這毀滅之樹?”

-------------------------------------------

求月票、推薦票。 (未完待續)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