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第二百三十九章 參賽!光之晨曦(上)

當陳子顛這個名字出現在聖盟大試煉場內的時候,六大聖殿所有參賽者全部起身,朝著騎士聖殿貴賓台方向行禮。

魔神之隕獵魔團,代表著人類獵魔團真正的巔峰。陳子顛,作為魔神之隕的團長,三百年來,帶領著魔神之隕縱橫沙場。幾乎以一支獵魔團的力量極大程度的限制了魔神皇。他們為聯盟作出的貢獻根本無法用功勛來形容。

這位人類傳奇大能出現在這裡,擔當這一屆大比的總裁判長,絶沒有任何人敢提出意見。要知道,哪怕是現在,魔神之隕的其他人還都在魔族內部,甚至是潛藏在魔都中注視著魔神皇的動向。

魔法聖殿一方,李正直的臉色顯得有些陰沉。他對陳子顛自然不敢有任何意見,不在於實力,而在於尊重。陳子顛可以說是當今聖殿聯盟輩分最高的人。由他擔任總裁判長,誰也提不出意見。而且,他也絶對會公平、公正的執法。

令李正直臉色難看的是,就在昨天,他從譚丸那裡聽到了一個名字,一個本不該對他產生影響,可現在卻實實在在影響了他心情的名字。

他回來了,四年多之前,他已是八階,難道說,他已經成為了騎士聖殿第四名神印騎士?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這次的聖殿大比恐怕還會出現變數。畢竟,他那麼年輕,年紀,有的時候就是最好的號召力。騎士聖殿的老邁,也必定會因為他的回歸而煥發活力。

此時,六大聖殿參賽選手全部坐在各自的位置上。接下來要進行的,就是抽籤淘汰賽。牧師聖殿不參加,其他五大聖殿一百八十名強者全部要進行抽籤、比賽。稍候會有選擇之光出現在穹頂上,進行隨機選擇。每選到兩人,就入場立刻進行比賽。由強大的獵魔者進行執法。

獵魔者在聖殿聯盟可以說是一個獨立的體系,他們實力強大,對聯盟有著極大的貢獻。作為裁判再好不過。而選擇之光那裡,六大聖殿都有人監督其公正性。沒有人能夠在這個地方耍花招。

“在比賽開始前,我有一件事要宣佈。”陳子顛的聲音再次響起,聽到他這句話,絶大多數聯盟高層神色都出現了愕然之色,也包括那些即將參賽的選手。因為在他們的預知中,比賽前應該沒有什麼要宣佈的了。

陳子顛沉聲道:“根據聖殿大比規則,凡事封號級獵魔團,都有資格以獵魔團的名義參加聖殿大比。同時記積分。我接到一支封號級獵魔團的申請,他們要參加本屆大比。按照大比規則,我已同意。稍候,他們也將在抽籤之列。”

此言一出,六大聖殿高層們不禁一片嘩然。獵魔團要參與聖殿大比?以前這種情況不是沒有出現過,但千年來,卻只有兩、三次而已。獵魔團參與大比更多的只是為了磨練而已。畢竟,哪怕是封號級獵魔團有一些特權,只是一支獵魔團,人數終究是有限的。

怎麼這一屆的聖殿大比竟然有獵魔團要參與麼?他們只是為了磨練自身修為?而且,在聖殿聯盟中,封號級獵魔團就那麼幾支。究竟是哪一支要參賽?

陳子顛繼續道:“為了能夠達到參賽的最低人數標準,特批這支獵魔團招募其他獵魔者,人數增加到十人。並且獵魔團全部人員年齡不超過一百歲。符合大比規則。這支獵魔團的稱號是,光之晨曦。”

一道金光從騎士聖殿貴賓台上落下,照耀在騎士聖殿與刺客聖殿參賽者休息區中央的位置。不知道什麼時候,那裡已經默默的站了十個人,全部身穿白色大鬥篷,遮蓋住了頭部。直到這金光照耀在他們身上,才被與會者和觀眾們發現。

聖盟大試煉場外,騎士試煉場入口的民眾們頓時發現,這十個人,赫然就是之前在觀眾入場之後出現的那十人。他們竟然是獵魔者,而不是騎士聖殿的人。

是的,他們回來了。經過了四年多的閉關,光之晨曦終於回歸。此時此刻,他們就站在那裡,並將以獵魔團的名義參與這一屆的聖殿大比。

光之晨曦,這個名字對絶大多數人來說都是陌生的。別說是外面的民眾了,就算是即將參賽的六大聖殿高層中,知道光之晨曦這個名字的人也不多。

聽到陳子顛的宣佈之後,最為震驚的是魔法聖殿殿主李正直。他萬萬沒有想到,光之晨曦歸來後,龍皓晨竟然沒有選擇跟隨騎士聖殿參與聖殿大比,而是以獵魔團的名義來參賽。他究竟要幹什麼?難道他認為,憑藉他們這支根本毫無底蘊可言的封號級獵魔團能與聖殿相比麼?

陳子顛道:“我以獵魔者的榮譽保證,光之晨曦獵魔團參賽,將被一視同仁。抽籤開始。”

兩道白光驟然出現在穹頂之上,與此同時,閃爍著七彩光芒的透明光罩也徐徐出現在大試煉場周圍,防護罩開啟了。以眾多強者和魔法陣構建的這層防護罩,甚至能夠承受神器或者是領域的轟擊而不至於被破壞。而整個防護罩的主控者就是陳子顛本人。

空中落下的兩道白光劇烈閃爍著,下一瞬,驟然停止,凝固在兩個方向,各自照耀了一人的身體。

說也巧合,這兩道光芒,正是分別照耀在了騎士聖殿和魔法聖殿的位置。

兩道身影下一刻也隨之縱身而出,來到大試煉場內部。

聖殿大比第一場個人賽立刻開始。所為的裁判,全都是在貴賓台上的。他們只是維持防護罩。並不會有專人進入比賽場地之中。

能夠參與聖殿大比這個層次的強者,又豈會判斷不出最終勝負?如果雙方實力真的無限接近,那麼,就由陳子顛來親自判定輸贏。全部參賽者加上光之晨曦足有一百九十人之多。自然不能浪費任何時間。而當他們入場的那一刻開始,比賽就開始了。

修為達到八階以上,很多職業上的弱點就已經不復存在,所以,除了牧師聖殿之外,其他五大聖殿都不會得到任何額外的限制或者增幅。

在進入聖盟大試煉場後,所有參賽騎士早已收起了他們的甲冑,此時完全是赤手空拳進入場地之中的。那防護光罩在每一座聖殿代表隊的前方都有一扇小門能夠通過。

騎士一進入場地,背後頓時閃耀起金色的六芒星光紋,伴隨著一聲充滿威嚴的咆哮聲,一頭通體燦金色的猛虎憑空而出,騎士身形一閃,已經端坐於猛虎背上,直奔遠處的魔法師高速衝去。

那金色猛虎背生雙翼,身長超過五米,威猛雄壯。濃烈的金色光暈迸發,大口一張,就是一連串的光爆彈朝著對面的魔法師轟擊而去。

光明聖虎,九級魔獸。能夠擁有精金基座的騎士,無一不是騎士聖殿的佼佼者。強大的底蘊令他們每一位參賽者都有著足夠強大的實力。在這第一關個人賽上,騎士聖殿本來就是佔據明顯優勢的。這位第一個出場的騎士,修為已是八階巔峰,只差一步,就可以邁入九階了。

他的對手,是一名火系魔法師。因為在比賽中不能使用任何裝備,所以他手中連魔法杖都沒有。右手在空中一引,迅速划出幾道複雜的魔紋。伴隨著一聲劇烈的咆哮,一頭火焰巨熊憑空出現在他身前,巨大的熊掌連拍,破掉光爆彈,大踏步的朝著騎士衝了過去。

這並不是召喚師的召喚魔法,因為並非召喚的是魔獸,而是由火元素凝結而成的元素召喚獸。

元素召喚獸也是八階魔法師所特有的能力。有著爆發力強,持續戰鬥能力強,便於指揮的優點。缺陷是靈力消耗較大。

有了火焰巨熊的遮擋,那名火系魔法師已經快速吟唱著咒語,沒有裝備支持,就算他是八階巔峰法師,施展一些強大的魔法也需要足夠的吟唱時間才行。

光明聖虎承載著騎士幾乎是轉瞬之間就衝到了那火焰巨熊面前。那騎士確實了得,沒有與火焰巨熊纏鬥,光明聖虎背脊一弓,下一刻,就將他的身體彈飛而起,金色靈翼在騎士背後亮起,同時右手之中以強烈的金色火焰凝結成一柄聖劍,俯衝而下,直奔魔法師撲去。而正面的火焰巨熊卻和光明聖虎站在一起。

在同階強者中,正常情況下,魔法師的攻擊力無疑是最強的,因此,想要戰勝一名魔法師,首先就要制約他的魔法。絶不能讓他將自身魔法完全發揮出來,否則的話,在其狂風暴雨的魔法銜接下,恐怕就只有敗亡一途了。

八階聖騎士的選擇無疑是很正確的,但那八階聖魔導師也不是吃素的。凌厲的光明之劍從天而降,他的身體突然變得虛幻起來,右手抬起,朝著空中一指,頓時,一道匹練也似的火光迎向了八階聖騎士。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