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七十章 我們是冠軍(上)


十天后,聖城。聖盟大會議廳。

十之新晉獵魔團全部六十一名成員靜靜的按照各自所屬的獵魔團坐在下面。

與當初離開聖城時相比,現在的他們有了明顯的變化。包括路上的時間,一共三個月。三個月的時間以來,他們的臉上都少了幾分稚氣,多了幾分堅毅與風霜。

他們是昨天夜裡抵達的聖城,今日一早就被叫到這裡集中。

三個月的試煉完成,也意味著獵魔團選拔賽所有比賽結束。今天也應該是他們最後一次聚首了。接下來他們就將分道揚鑣,開始獵魔團的征程。

十位新晉獵魔團領隊從大會議廳側門魚貫而入,在他們之後走進的正是六大聖殿駐紮在聖城的領袖人物。

騎士聖殿神騎士長寒芡,刺客聖殿俠客堂堂主影隨風,戰士聖殿狂戰堂堂主任我狂,牧師聖殿祭祀殿殿主弱水,魔法聖殿魔導團團長林辰以及靈魂聖殿靈幻堂堂主三水。

此時,這六位六大聖殿副殿主臉上的神色都很溫和,先後入座。十位領隊除高英傑之外,其餘九人坐在他們後面一排。

高英傑站在主席台前方,等到這六位副殿主全部入座之後,立正,以一個標準的騎士禮作為這場會議的開場。

韓芡向他點了點頭。

高英傑沉聲道:“士級一號獵魔團領隊高英傑,奉命匯報。十支新晉獵魔團試煉任務圓滿完成,得到驅魔關軍方充分肯定,獲得較高評價。各支新晉獵魔團表現優異,准予完成試煉。”

韓芡向他點了點頭,道:“你們十位領隊辛苦了,請回。”

高英傑右手錘胸,再次完成一個騎士禮後昂然返回第二排入座。

韓芡微微一笑,看著下面這六十一位新晉獵魔團成員,道:“我很滿意。你們用自己的能力和行動向聖盟證明了你們的能力。你們是聯盟的驕傲,是各自所屬聖殿的驕傲。與你們取得的成績相比,我更高興的是能夠看到你們都完好無損的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此次試煉結束,也意味著你們完成了獵魔團選拔賽的全過程,你們的表現都很優異。因為在戰場上的軍功很難判定,因此,聯盟決定,你們在團隊賽上的最終成績以每支獵魔團功勛總數來進行計算。昨夜,你們的領隊已經將你們各支獵魔團功勛值匯報了上來。下面,我宣讀一下最終的名詞,由低到高。”

“士級八號獵魔團,團隊功勛總值,一千兩百八十。士級九號獵魔團,團隊功勛總值一千三百四十六。士級六號獵魔團,團隊功勛總值一千四百五十一,……,士級五號獵魔團,團隊功勛總值兩千零四十一。士級三號獵魔團,團隊功勛總值兩千零六十二。”

韓芡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他已經宣讀了靠後七個獵魔團的團隊功勛總值。

在今天之前,所有新晉獵魔團都不知道其他團隊的功勛能夠達到多少。當斷憶聽到自己所率領的士級三號獵魔團竟然是第四名,沒有進入前三的時候,他們整個獵魔團的臉色都變的難看了許多,沒有進入前三,就意味著沒有團隊賽的獎勵。

此時,尚未被宣讀名詞的,只有一號、二號和四號獵魔團。

韓芡看了一眼下面略微有些氣餒的七支獵魔團後,道:“最終的前三名功勛值非常接近,團隊賽獎勵雖然不少,但對於你們未來所能夠得到的來說只不過是九牛一毛而已。繼續,二號獵魔團,功勛總值,兩千一百一十五,獲得了最終的第三名,每人將獲得獎勵三百功勛。”

聽到韓芡的宣布,楊文昭的瞳孔幾乎是瞬間收縮起來,雙拳下意識攥緊。輸了,自己又一次輸了,而且這次只是獲得了一個第三名而已。他的目光下意識看向身邊的龍浩晨,心中暗暗驚嘆,怎麼可能,他們可是有五十天昨夜沒有參見後續任務啊!

此時此刻,最緊張的的一號和四號獵魔團,身為團長的龍浩晨和陸熙不禁坐直身體。

“第二名,四號獵魔團,功勛總值兩千一百五十八。每人將獲得五百功勛獎勵。”

聽到這一生宣布,陸熙幾乎是頹然倒在靠背上,他的震驚還要遠程楊文昭。沒錯,比拼團長的能力,他自問不如斷憶和楊文昭,但是,四號獵魔團卻是各個職業最為均衡的,他們拼盡全力,最終才獲得了如此優異的成績,可是,他們戰勝了二號和三號,最終卻還是輸了。

韓芡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道:“最終的第一名,自然屬於士級一號獵魔團了。四號獵魔團很可惜,你們只是輸了兩點功勛而已。士級一號獵魔團的總功勛為兩千一百六十。他們將獲得每人一千點功勛的最終獎勵。獎勵不包括扈從騎士。”

“騎士長大人。”陸熙站起身,雖然他此時的情緒明顯有些激動,但還是向韓芡行了個禮。

韓芡微笑道:“陸熙,你有什麼疑問麼?”

陸熙深吸口氣,勉強平復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看了不遠處的龍浩晨一眼,道:“聖騎士長大人,我確實有兩個疑問。咱們獵魔團選拔賽一直以公平,公正為原則。我並不是質疑聯盟最終的決斷,但我身為四號獵魔團團長,希望能輸個明白。”

“好,說出你的疑問吧。”韓芡顯得很淡定從容,面帶微笑地說道。

陸熙的臉色因為情緒激動而有些潮紅。高聲道:“聖騎士長大人,本次試煉,我與我的夥伴們在驅魔關已經竭盡全力,不斷努力,才在兩個多月的時間以來獲得了兩千一百五十八點的功勛總值。我的第一個疑問就是,士級一號獵魔團雖然出色,甚至比我們更加強大,可是,他們在整整四十九天沒有參與任何任務的情況下,如何能夠獲得兩千一百六十的功勛總值?這一點我相信也是在座其他獵魔團都存在的疑惑。”

他此言一出,大部分獵魔團團長都不禁點了點頭,沒有表態的只有楊文昭和斷憶。雖然他們也輸了,但比起讓四號獵魔團獲得最終冠軍,他們自然更希望看到同為騎士聖殿的龍浩晨所率領的士級一號獵魔團獲得這個榮譽,畢竟,龍浩晨在個人賽上也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第二個以為,來自於龍浩晨的扈從騎士,聖騎士長大人,按照聯盟規定,扈從騎士的功勛不能被計入團隊功勛總值,但是,功勛卻可以根據個人意願通過功勛令牌進行傳遞。聯盟又如何能卻保龍浩晨的扈從騎士沒有將他的功勛傳遞給龍浩晨呢?哪怕只是傳遞給了龍浩晨兩點功勛,也足以改變最終的團隊賽結果了。”

說到最後,陸熙的情緒明顯有些激動起來。第一和第二,單是獎勵總數就差了三千功勛之多啊!更何況還有更重要的榮譽。

這個時候哪怕是跟龍浩晨關係最好的李馨,也絕不能阻止陸熙。因為陸熙所言完全是為了團隊著想,並沒有任何私心。

韓芡聽了陸熙的話,微微頷首,道:“陸熙團長請坐。正如你所說的那樣,選拔賽一向以公平,公正為原則。既然有了質疑,聯盟就會給大家一個解釋。高英傑領隊。陸熙團長的這兩個問題,你來解釋一下。”

“是。”高英傑站起身,重新從座位處走到前排。

他向主席台六人再次行了一個禮,沉聲道:“我以騎士的榮譽起誓,我所說的每一句話皆為事實。”

六位副殿主同時向他點了點頭。

高英傑在騎士聖殿是極為著名的人物,當年,他也曾經是一個獵魔團團長,與纏著他的那個小姑娘史曉雪的父親同在一個團隊。在一次行動中,他們遇到了魔族的埋伏。高英傑拼盡全力想要護著他的夥伴衝出重圍,但奈何,敵人以一位魔神為統帥,實力遠超他們。高英傑以光明之火燃燒自己的生命,更是使用了犧牲技能,再加上史曉雪父母各自燃燒生命,才使得另外三位夥伴逃了出來。

高英傑原本必死無疑,就在魔族打算處理他的“屍體”時,另外一支強大的獵魔團得到消息趕來,終於將他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回歸後,高英傑因為史曉雪父母的死深感自責,再不願組建獵魔團,自己更是養傷三年才逐漸恢復,但是,他為了夥伴不惜犧牲生命的精神卻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未來很有機會成為一名精金基座騎士。

因此,哪怕是在做的六位副殿主,對她都要有所尊重。

高英傑轉過身,看向陸熙,沉聲道:“我先解釋你的第一個疑問。士級一號獵魔團的功勛之所以有兩千多,實力和運氣兩者並重。龍皓晨曾經接到驅魔關軍事總長聖靈心的命令,單獨與其出城參與了一場重要戰役憑藉著他的坐騎釋放的真實之眼,避免了光耀天使騎士團全軍覆沒的危境。同時,更是將使用了返童靈爐的的聖靈心軍事總長就會。單是這兩件事,他就本應獲得大量的工序獎勵。但是,因為這件任務軍方並未通知我們這些領隊,最終只算是龍皓晨將功補過,並沒有任何額外獎勵。只是獲得了戰場上殺敵的那一部分。”

“其次,在你們十支新晉獵魔團共同執行的那一場任務中,你們應該還記得龍皓晨與采兒的最終一擊。當時你們恐怕沒看清楚他們的對手是誰。龍皓晨身為那一次任務的指揮,他帶領這所屬的士級一號獵魔團面對了最強的對手,四肢碧綠雙刀魔以及六隻八眼級別的魔眼術士。並憑藉團隊的力量將其毀滅。但是,在這些重階魔族守護的馬車中,卻出現了一個意外。車廂內,隱藏著一直馬可洗呀斯族的七階魔族嗜血貝塔。也就是後來你們所見到的光元素精靈的真正守護者。士級一號獵魔團正副團長龍皓晨和采兒在夥伴們的幫助下,越界引動了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最終,將七階嗜血貝塔擊殺。但他們自身也受到了相當程度的損傷。”

“這次任務之後,他們團隊獲得了軍方蹤跡七百功勛的獎勵。而殺死一直七階嗜血貝塔的功勛值是一千整,這就是他們所獲得的兩千多功勛的最主要來源。同時,也是他們後來沒有參加任務的原因之一。身為領隊,我認為,龍皓晨在那場任務中的表現堪稱完美。承擔了最危險的任務,並且將光元素精靈上交驅魔關軍方。身為領隊,我為他和他的夥伴們感到驕傲。”

高應急的聲音很洪亮,聽著他的話,士級一號獵魔團眾人不自覺的都挺起了胸膛。是的,他們問心無愧。那兩千多的功勛,使他們拼命換來的。他們無愧於任何人。

聽著高英傑的講述,陸熙的神色慢慢平靜下來。回憶那天的一些記憶,原本還有些不服氣的就只獵魔團都不吭聲了。那天的戰鬥,他們都沒有遇到太強的對手,卻沒想都士級一號獵魔團居然面對了那麼多強敵。

高英傑的目光從下面的獵魔團成員身上掃過,“至於陸熙團長的第二個疑問,我直接是一句。士級一號獵魔團的功勛是平均分配的,他們現在每個人的功勛都是三倍劉,包括以治療和輔助為主的韓羽在內,因此,如果計算漢語的功勛值,他們現在團隊的總額是兩千五百二十。”

說完這句話,他再次轉身向六位副殿主行李後,徑自回歸自己的位置去了。

聽了他對陸熙的第二個疑問的解釋,哪怕是台商的六位副殿主,都不禁為之動容。團隊功勛評分,如果者出現在一個資深獵魔團身上他們不會感到意外,但士級一號獵魔團卻只不過是一個新晉獵魔團而已,包括扈從騎士都均分功勛,這還有什麼可說的呢?

是的,士級一號獵魔團獲得最紅冠軍贏得很險,但絕對是實至名歸,沒有任何可以質疑的地方。

陸熙此時的神色已經出現額極大的變化,緩緩站起身,微微躬身,道:“謝謝高領隊的解釋,我們輸得心悅誠服,我帶邊四號獵魔團恭喜士級一號獵魔團獲得最終冠軍。”、

龍皓晨趕忙站起身,在一切吱一聲中他都能保持冷靜,但此時卻顯得不適合再平靜下去,“謝謝陸熙團長,也感激在唱的每一隻新晉獵魔團,我們是共同走入獵魔團這個大家庭的,大家是袍澤,是夥伴。希望今後還有與各位共同執行任務的機會”

接下來就是頒獎儀式了,士級一號獵魔團除了韓羽之外,每個人都得到了整整一千點功勛。但是,回歸團隊之後,根本不需要龍皓晨說什麼,每個人主動拿出一百四十二點功勛給韓羽,依舊是均分功勛,至此,士級一號獵魔團的功勛總值達到了八千五百二十,距離升階的一萬功勛只差兩千。

必須要說的是,再回去的路上,成嬰兒憑藉混沌之體的優秀天賦,終於也成功突破五階,現在士級一號獵魔團距離升階將級所差的就只有功勛而已。

……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