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第一百九十八章洞察引神術(下)

永恒之塔傳送效果出現,龍皓晨自己也是松了口氣,但是,他很快就奇異的發 現,附著在自己身上的那份暗藍『色』光芒並未就此消失,依舊與永恒之塔所散發 的金『色』光芒糾纏不清。

一道高大的身影也影影綽綽的出現在他面前。

傳送的過程是短暫的,光芒一閃,龍皓晨已經進入到永恒之塔一層之內,而就在 他面前不遠處,和他一同傳送而來的,正是洞察魔神克羅塞爾。

克羅塞爾的震驚要比龍皓晨大的多,傳送出現的那一瞬,他的天賦技能就已經完 全脫離了掌控。緊接著就進入到了以他的修為也無法抗衡的空間穿梭過程之中。

此時,傳送剛一結束,他就忍不住一口暗藍『色』血『液』噴了出來。原本有天 使魔神拜蒙的幫助,他還不至於元氣大傷。但剛才這傳送過程中,他的天賦技能依 舊維持著,而且想要打斷都不可能。持續的作用再加上空間穿梭的影響,頓時令他 傷到了本源。

越是強大的技能有可能帶來的反噬也就越強,就像靈爐一樣。這洞察魔神克羅塞 爾本身的修為其實不足以讓他排名到四十多位,他後面至少有五、六名魔神的戰鬥 實力都要在他之上。之所以能夠名列第四十九,就是因為他的天賦技能。

克羅塞爾號稱洞察魔神,能夠在極遠距離洞察敵人的真實情況,在魔法上,他屬 於精神類。同時,和大多數魔神一樣,他也是魔武雙修。任何幻象類魔法在他面前 都是無用的。而他的天賦技能對於他本身來說,不算強大,但如果配合上其他魔 神,卻不一樣了。

他這個天賦技能叫做洞察引神術,在一定範圍內可以憑借本源精神力瞬間鎖定對 手,並且產生強大的傳送效果。將對手瞬間傳 送到自己面前。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洞察引神術和龍皓晨的聖引靈爐有異曲同工之妙,只不過 要比聖引靈爐更加強大的多。畢竟,聖引靈爐只是拉拽,而洞察引神術則是直接傳 送。

試想,如果剛才克羅塞爾的傳送成功了,那麽,龍皓晨將要面對的,就是瞬間形 成的八大魔神圍攻。無論他天賦有多好,就算能及時將所有實力全部發揮出來,再 加上神器的保護,也同樣是必死無疑。那可是八大魔神的合圍啊!甚至連淘寶的機 會都沒有。

當然,也正是因為洞察引神術的強大,所以它的制約也很大。克羅塞爾每天只能 使用一次洞察引神術,如果是他單純借助魔神柱來施展的話,無論成功、失敗,都 會出現很長時間的精神虛弱。除非有其他魔神肯用自己的本源精神力幫助他,才能 減少這份反噬。

同時,洞察引神術不能作用於比自己修為或者是精神力更強大的對手。只要對手 的靈力或精神力超過他,那麽,洞察引神術的成功率就將大幅度降低。還有一個制 約就是之前邱永浩對龍皓晨的提醒了。

洞察引神術只能作用在一個人身上,如果龍皓晨那時候能夠拉住另一個人,那 麽,洞察引神術就將立刻失效。這也是為什麽天使魔神拜蒙一定要發動自己的天使 領域幫助克羅塞爾遮蓋施展技能時異象的原因了。

這洞察引神術已經讓戰士聖殿吃了好幾次虧,有四名八階戰帝級強者就是這麽死 在魔神手中的。所以邱永浩對這一招提放的很嚴密。戰士聖殿的強者們一般也都至 少是兩兩在一起,不給克羅塞爾下手的機會。

可龍皓晨不一樣啊!他初來乍到,根本不知道洞察魔神克羅塞爾的能力。這才著 了道。

不過,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克羅塞爾夜路走的太多了,這次終於倒黴的遇 到了龍皓晨。

龍皓晨先天精神力異於常人,比同階強者的精神力要強大得多。但克羅塞爾畢竟 是九階魔神,而且魔法屬『性』又是精神類的。因此,龍皓晨的精神力比他還是要 遜『色』一些。除非他的修為能夠突破九階,否則,在精神力這個層面上就比不上 洞察魔神。

但精神力的強大就讓龍皓晨有著充足的反應時間,精神力越強,洞察引神術的傳 送過程也會變得越長,龍皓晨在有數秒緩沖之下,成功引動了永恒之塔。

永恒之塔的傳送相對於洞察引神術,產生了明顯的優先『性』。身為超神器層次 的永恒之塔又豈是洞察魔神所能比擬的?更何況,龍皓晨現在是永恒之塔的代言 人,永恒之塔還指望他帶來更多的靈魂呢,在他遇到危險的時候,這件超神器自然 而然的就會出力相助。不過,那洞察引神術畢竟是以魔神柱為本源發動的,也有很 多奇異的地方。所以最終就出現了變異的結果,洞察天使克羅塞爾確實是將龍皓晨 傳送到了他面前,而龍皓晨也憑借永恒之塔,將他們兩個都傳送到了這里。兩個傳 送都成立了,但龍皓晨也逃脫了生命危機。

“這是什麽地方?你是怎麽逃脫的?”克羅塞爾心中充滿了疑『惑』與震驚,看著對 面的龍皓晨忍不住問了出來。與此同時,他雙手一分,掌中已經是各多了一柄長 刀。黑『色』火焰在長刀上燃起,與此同時,克羅塞爾身體周圍也明顯出現了一層 扭曲波動。

對於能夠破壞自己洞察引神術的對手,他心中充滿了戒懼。

龍皓晨在發現自己和克羅塞爾一起被傳送到永恒之塔內時,也同樣是大吃一驚。 克羅塞爾發問的同時,他的身體也迅速向後劃去。橘紅『色』光芒閃亮,日月神蝸 盾橫在胸前。

和克羅塞爾的完全不解不同,從眼前的情況和剛剛的過程中,龍皓晨已經隱隱猜 到了事情的真像。

“不是我在逃脫,而是反制。”龍皓晨冷冷的回答道。從對方身上散發出的強勢氣息 就能看出,這是一位魔神。之前他好像就在對方為首的那名魔神身邊。此時龍皓晨 才來得及仔細打量克羅塞爾。不得不說,這位魔神的相貌十分英俊,再加上背後黑 『色』六翼,更顯得英姿勃勃。

克羅塞爾此時已經冷靜了幾分,他一點也不急於向龍皓晨發動攻擊,“這是另一處 空間?既然你有本事將我傳送到這里,自然也有本事將我傳送回去。帶我回去,可 以饒你一命。”

拖延時間對他是有利的,對於眼前這個地方,克羅塞爾心中是有驚懼的,但他畢 竟是精神屬『性』的魔神,對空間定位多少有些心得,他知道,進行這種程度的跨 越空間傳送,龍皓晨身上一定有空間鑰匙之類的東西,只要拿到那空間鑰匙,他自 然就能返回聖魔大陸了。但對他來說更重要的卻是精神本源的傷勢。龍皓晨的實力 他看不透,尤其是看到日月神蝸盾之後,以他現在的傷勢,並沒有在殺死龍皓晨之 後全身而退的把握。所以,他才以言語來拖延時間,給自己恢複的工夫。對方畢竟 只是八階,他有信心在恢複一定精神本源的情況下擊殺龍皓晨。

當初排名末位的蛇魔神安度馬里都是狡猾如狐,更何況是排名四十九位的克羅塞 爾了。雖然他還沒有領域,但他的修為可是地地道道的九階強者。

“饒我一命?可惜,我卻沒想過要饒了你。”龍皓晨譏諷道。

克羅塞爾在算計他,他又何嘗不是在算計克羅塞爾呢?龍皓晨此時已是感知全 開,在全力判斷著克羅塞爾的修為。

對方是九階沒錯,但九階強者的強弱卻十分分明。之前克羅塞爾那一口暗藍 『色』血『液』噴出絕對假不了,顯然是已經受傷了。只不過龍皓晨不知道他傷勢 的嚴重程度。

永恒之塔內,可以說是龍皓晨的主場。龍皓晨此時所判斷的就是雙方之間的實力 對比,所以他也不會倉促出手。

面對克羅塞爾,龍皓晨在修為上的劣勢毋庸置疑,但是,他也同樣有著屬於自己 的優勢。首先,在永恒之塔內,龍皓晨有絕對的把握克羅塞爾聯系不上屬於他的魔 神柱。而失去了魔神柱的魔神,也就是一名普通的九階強者而已。其次,他受傷 了。無論傷到了怎樣的程度,至少不是一個完好無損的。而且,從他那麽強大的精 神力來看,他的傷勢也應該出現在精神方面。精神屬『性』的強者,龍皓晨一向就 不怎麽懼怕。連排名第十二的情魔神西迪,禁咒都被他反彈過。

八階對九階,或許,自己真的可以將眼前這個魔神永遠的留在這里。一想到這 里,龍皓晨的心跳也不禁加速起來,單挑魔神?戰而勝之?盡管不久之前他剛剛和 采兒配合擊殺了青妖騎魔系爾,但無論是系爾還是安度馬里,那些都是八階魔神。 他們雖能通過魔神柱暫時將修為提升到九階,但與真正的九階相比還有一定差距。 我能贏麽?龍皓晨不敢肯定,但他在這一瞬卻已經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要試一 試。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