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章三十一 資源富饒 下
  她當即大步走到蘇的面前,按動眼鏡上的一個開關,右邊的鏡片即刻進入高倍放大的模式。海倫幾乎是緊貼著蘇,上上下下、仔仔細細地查看蘇每一寸肌膚,並且時時用手敲打或者是揉捏,甚至於尾指銀戒尖端還彈出一根利針刺向那些柔嫩而又敏感的皮膚。


  海倫忽然用手握住蘇的下體,用力搓了幾下,卻不見有任何反應。她於是抬起頭,正好迎上蘇俯視的目光,那碧色的眼瞳深處光波洶湧,一如沸騰的海洋!


  「硬起來。」海倫的聲音又冰又冷,雖然其實很悅耳,可是聽起來比電子合成音更像是機械的聲音。


  「不可能。而且,你給我放手。」蘇一字一句地說,他的聲音依然柔和而充滿了磁性,好像很平淡。可是幾乎每個人都能夠聽出其中蘊含著的巨大怒火。


  他已經被海倫翻來覆去整整折騰了三個小時。這三個小時內,蘇至少經歷了一百多項檢查,還被抽了六管血。海倫的花樣百出,許多項目讓人難堪,而蘇根本想不出究竟是為了什麼才做的。和普通人不同,蘇對自已身體的熟悉幾乎細緻到了細胞層次,他知道自己非常健康,比絕大多數人都要健康得多。

  海倫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精確細緻,沒有任何感情可言。她除了有體溫外,十足就是個機器。蘇也完全把她當成一件醫療器械看待,這才一直忍耐了下來。可是她畢竟不是真的機器,偶爾也會有情緒波動,這種波動都會影響到體溫、心跳和血流,而她的一切變化都被蘇已經控制不住的超距觸感能力清晰感應到。何況,就算海倫真是一件機械,也沒有人能夠忍受機器三個小時無意義的折騰。

  「放手。」蘇又重複了一遍。

  然而讓他體溫繼續急劇上升的是,海倫只當沒聽見,仍在專心致志地想讓他雄風振起。

  檢查室中忽然響起一聲聲急促的警報,屏幕上的大多數畫面變成了一片雪花,蘇身上所有的傳感器幾乎在同一時刻被彈開,許多傳感器上甚至還冒出了火花!

  蘇微微俯身,一把握住了海倫的後頸,像拎小雞一樣將她提到面前,憤怒地盯著她,一字一句緩慢而清晰地說:「我是來接受檢查的,不是來讓你隨意戲弄侮辱的。」

  海倫脖頸被握住,巨大的壓力讓她臉色瞬間蒼白,可是她全無畏懼地面對著蘇的怒火,右手忽然揮起,尾指上的鋼針驀地刺入蘇的肘關節內!

  然而蘇中針處的肌肉猛然隆起,然後詭異地一扭,卡嚓聲中,蘇手臂上的肌肉竟然將海倫的鋼針扭斷,然後一縮一放,半截斷針如同火箭般被射了出來,撲地一聲釘在了地板上!

  這一下險些連同海倫的尾指一起扭斷,她雖然痛得嘴唇血色全無,卻沒呻吟或痛呼,聲音依然平淡如機械一般說:「你想幹什麼?想強姦我?我可以負責地告訴你,強姦我一點也不好玩,甚至還不如姦屍。為了你的精神健康著想,我建議你去那邊找一根大號試管自己解決,它的感覺應該比我更舒服。當然,如果你對醫療機械有特殊的愛好,那麼請繼續。」

  這一番話讓蘇滿腔的怒火變成了哭笑不得。如果蘇對海倫有半點慾望,那麼剛才她的努力就不會半點效果都沒有。其實海倫論容姿也是一個大美女,哪怕是完全不打扮,也不比暗黑龍騎中那些姿態妖嬈、風情各異的女助手們差。只不過她滿身醫療器械的味道實在是讓人無法把她看作女人。

  「如果你什麼都不打算做,那就放我下來。」海倫說。她的臉色越來越蒼白,雙手也無力地垂在身體兩側。

  蘇無言,將她輕輕放在地上,就走向檢查室角落,那裡放著蘇全部的衣物和裝備。

  「站住,你的檢查還沒有結束。」海倫剛剛恢復了呼吸,就在蘇的背後如是說。

  「我拒絕再接受你的檢查。」蘇淡淡地說,連頭也不回。

  「等一等,你轉身,看著我。」海倫皺了皺眉,說。

  蘇依言轉身,冷冷地看著海倫,想看看她還有什麼花樣。海倫向蘇的下身看了一眼,想了想,說:「我剛才忘了一件事,如果能夠強姦我,就說明你有正常的生理反應。如果你覺得這樣可以,那麼就來吧。」

  海倫隨手找來一面鏡子,在鏡子前用雙手在自己臉上一陣揉弄,然後抬起頭來,臉上已經有了一個非常標準美女的笑容,然後說:「或許,這樣會讓你感覺好些?」

  看著海倫精緻面容上那一絲不苟,甚至稱得上敬業的微笑,蘇不但怒火全消,反而開始有些毛骨悚然,不由得苦笑著說:「感覺更糟了。」

  海倫好看的眉毛又皺了起來,喃喃地說:「是這樣……現在該怎麼辦?嗯,激素?啊,不行,那樣不自然……」

  看著苦苦思索,臉上卻始終保持著那個精緻笑容不變的海倫,不知為什麼。蘇甚至心裡一陣發慌,已經是有些畏懼了,他當即說:「你慢慢想,我走了。」

  「不許走!」海倫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臉蛋,將笑容按了下去,又恢復了冰冷而又機械的表情,向蘇說:「我這就接通帕瑟芬妮,她的命令你總會聽吧。」

  不等蘇回答,海倫就拿過一個小巧的通話儀,接到了一個從天花板上垂吊下來的屏幕上。幾秒鐘之後,屏幕上就出現了帕瑟芬妮的身影,她一出現,就開始抱怨:「海倫,你不要總是在這麼要命的時候找我好不好?這樣很容易受傷啊!」

  帕瑟芬妮的身後,一顆顆高爆彈不住爆炸著,曳光彈時時劃破夜空。看得出來,戰況正十分激烈。畫面突然一陣劇烈的抖動,帕瑟芬妮瞬間橫移了數十米,而在她原先站著的位置,一顆大口徑炮彈轟然炸響。從背景畫面中可以看出,一個個扈從正以恐怖的靈活身手穿梭在彈雨中,不住向前推進。

  「不找你沒辦法。你的蘇不肯配合我的檢查,而且不聽我的指令。」海倫面無表情地說。

  屏幕自行調整了一下角度,對正了蘇。看到蘇的樣子,帕瑟芬妮先是一怔,然後眼睛立刻亮了起來,柔聲問:「蘇,海倫對你做了什麼樣的檢查,你會弄成這個樣子?為什麼不肯配合啊?她可是個美女呢。」

  蘇苦笑,先拾起了衣服穿上,才說:「她檢查了三個小時。這不是檢查,而是研究了。如果僅僅是這樣,也就算了,可是……」說到這裡,他忽然不知道該如何措辭。

  反而是海倫打破了蘇的尷尬,她說:「很簡單,我對蘇的身體反應有很多疑問,為了驗證一個猜想,需要他的生殖器官產生生理反應。不過我失敗了,而且他很憤怒。」

  「是這樣啊……」帕瑟芬妮看了看海倫,又看了看蘇,明顯在強忍著笑,對蘇說:「蘇,海倫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要相信她,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好,至少現在她不會害你,也不是有意在羞辱你。我想這樣的檢查不會只有這一次,以後你要盡力的配合她,哪怕她的要求十分奇怪。」

  就在說這段話的時間,帕瑟芬妮已經連續換了三次地方,躲過了兩顆炮彈和一串機關炮彈。畫面中可以看到至少有兩名扈從在爆炸中喪生,顯然這次戰鬥極為激烈,帕瑟芬妮並沒有佔據絕對上風。不過她說話的語氣一點也沒有急促或者是不耐煩的意思。

  雖然明明知道帕瑟芬妮不可能躲不開這些炮彈,可是蘇仍然看得越來越緊張。他向海倫看了一眼,後者仍然是那副一成不變的表情,似乎對帕瑟芬妮的處境完全視若無睹。蘇無奈地說:「好吧,我會盡力配合。只不過她的有些要求,我實在是很難辦到。」

  「盡力就好了。」帕瑟芬妮微笑著說,又躲過了一串機槍彈。看來敵人已經發現了她,火力正逐漸向這邊集中。而她的扈從多半被彈雨牢牢壓制在地面上,幾個能力特別強些的,也正被同樣強力的敵人牽制著。

  「我答應你了,你快去應戰,別在這裡浪費時間!」蘇立刻說。他清楚,每一名扈從的傷亡都會帶給帕瑟芬妮沉重的財務壓力。何況,龍騎與自己的扈從間並不僅僅是金錢關係。

  海倫看了看蘇,又看了看帕瑟芬妮,忽然插話:「帕瑟芬妮,你那邊的場景非常刺激,要不你現在脫了衣服給蘇看看?我知道你非常會藏肉,如果他看了,一定會有反應的。」

  「你去死!」帕瑟芬妮一怔,然後回了這麼一句,直接切斷了通訊。

  海倫似乎沒想到帕瑟芬妮的反應會這麼大,也是一怔,然後很有些不懷好意地望向蘇。蘇默不作聲,立刻抓起自己的裝備,拉開門落荒而逃。至於對帕瑟芬妮的承諾,且等下次回龍城時再說吧。

  海倫向前跨了一步,又停了下來,任由實驗室的門在自己眼前碰上,她抿了下唇,決定放任了蘇的逃亡,反正今天她已經得到了太多的數據,也有足夠多的疑問需要解決。在海倫的意識中,由蘇身體的四維模型瞬間引伸出無數可能的分支來,每一個分支走向都匹配了相應的概率。其中有些分支是清晰的,有些則需要進一步的研究,而光是第一層分支點的疑問,就需要消耗掉至少32天15小時的工作時間。她十分滿意,在這些研究完成前,蘇應該會再次回到龍城,以供她取得進一步的數據和成果。

  不過海倫還是有些遺憾,就是始終沒有看到蘇的生理反應。這一次暫時還不重要,可是下一次多半繞不過去這個問題,她必須想想別的辦法,比如說服帕瑟芬妮脫兩件之類的。

  正在出神的時候,海倫面前緩緩降下一個屏幕,帕瑟芬妮又在屏幕中央現身。她身後是一片狼藉的戰場,兩名扈從正抬著一具屍體畫面中經過。看來戰爭已經結束,扈從們正在忙碌著清理戰場。帕瑟芬妮臉蛋上沾染了幾塊灰跡,不過這反而更襯托出了她肌膚的白晰。她嘴裡咬著一枝鉛筆,正努力地盤起散亂的灰髮。

  「海倫,結果怎麼樣?」咬著鉛筆的帕瑟芬妮有些含糊地問。這個在敵人眼中無疑是魔王級別的少將,擁有在任何場合、任何姿勢都可以讓人驚豔的本事。

  海倫飛速地發出一系列數據,說:「結果很理想,我不得不說,一向好運氣的你,這次運氣似乎也不差。蘇的潛力目前還沒有看到極限在哪裡,以現有的數據來看,他至少擁有可以各能力域發展到三階能力的潛質。」

  「三階?」帕瑟芬妮看起來有些鬱悶,說:「他在感知域不是已經擁有了五階能力嗎?三階有什麼可奇怪的,三階只是入門呀!」

  「你是想要我好好的誇你嗎,沒長大的小傢伙?」海倫冷冷地回應,不過她仍然細細解釋:「請注意兩點,帕瑟芬妮將軍。第一,蘇是全領域的三階,全領域意味著什麼,我想你比我更加清楚。第二,三階只是依據目前的數據推算出來的結果,也就是說,這是最保守的估計。好吧,就讓我滿足你的心願,親愛的帕瑟芬妮將軍,你撿到寶貝了。」

  「啊……哈哈哈哈!」帕瑟芬妮先是一陣很沒有形象的長笑,然後才得意洋洋地說:「那是!我親愛的海倫,你也不好好想想,本將軍神秘學中最高階的能力是什麼,資源富饒!八階呀,不撿到寶貝才是真奇怪了呢!」

  海倫對於眼前的帕瑟芬妮很是無語,不過嚴謹到刻板機械的她仍然說:「資源富饒並不是這個意思……」不過這句話一出口,海倫立刻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帕瑟芬妮都具備了這個能力,豈會不知道它的作用?順著這個話題再說下去,無非是多誇她幾句罷了。

  見海倫不上當,帕瑟芬妮也就收起了小女孩一樣的活潑,轉而認真地問:「你為什麼要檢查蘇的生理反應?」

  「因為他身上的秘密太多,比如說入侵者,我到現在還沒有從他的血液或者是任何組織內找到過,可是它肯定是藏在蘇身體的某個部位。」海倫扶了扶眼鏡,以機械般的聲音繼續說著:「雄性動物在發情的時候,是全身組織動員得最徹底的時候,也是警覺性最低的時候。在他生理反應中,入侵者有可能會現出蹤跡,不過不出現也沒關係。蘇在發情時體內各個組織器官的異動,會對我的研究有非常大的用處。另一方面,我可以更準確地找出他能力進化的方向,從而讓他少走些彎路。」

  屏幕上的帕瑟芬妮已經束好了頭髮,正在細心的收拾著臉蛋上的污跡。她一邊忙碌著,一邊說:「康納博士那邊的研究聽說進展很快,你可要注意些。」

  海倫哼了一聲,冷冷地說:「不管他們的研究現在多麼順利,到了基因鎖那裡一定會卡住。這個東西並不是我們現在的技術水平能夠解開的。不過康納那東西太過自負,而且很貪婪,他一定不肯把基因鎖放在一邊。只要他們把主要資源放在基因鎖上面,在研究進程上就不可能超過我。」

  「可是他們的人員和經費,甚至於設備的數量都比你要多得多。你清楚我現在的狀況,恐怕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我都沒辦法給你提供更多的經費了。」帕瑟芬妮提醒著。

  「經費不是重點。」海倫隨手調出蘇的三維圖像,放給帕瑟芬妮看,隨著時間的推移,蘇的身體明顯在變化著,「看到了嗎?這才是關鍵!只要我可以持續地研究蘇,就足夠了。按他現在進化速度,用不了半年時間,只靠著幾管血和過時的全息資料研究的康納,就會在數據上全面落後。」

  「是啊……可是你別忘了,他現在的進化速度價值3600萬。」帕瑟芬妮的表情有些複雜。

  海倫隨手關閉與蘇相關的一切影像,說:「這個問題到此為止,現在讓我看看你的身體。」

  戰場上的帕瑟芬妮順從地把面前飄浮著的通訊器抓了下來,塞進胸口。大約一分鐘後,通訊器震動了幾下,自己浮了出來,重新在帕瑟芬妮面前投射出海倫的影像。

  「這次對你身體檢查的結論有以下兩點……」海倫從來都是這樣直截了當:「第一,你必須放下一切任務,立刻回來進行治療。這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

  帕瑟芬妮啊了一聲,有些不情願地說:「已經這麼嚴重了嗎?我自己沒感覺啊!可不可以再等一週,剩下的兩個任務很賺錢的。」

  見海倫撲克一樣毫無表情的臉,帕瑟芬妮不得不作出讓步:「好吧,我這就回去。不過,第二結論是什麼?」

  「你需要更好的藏肉技術,才能把胸圍保持在以往的水平。」還是那種機械刻板的聲音。

  帕瑟芬妮立刻眉開眼笑:「海倫!你總是能讓我心花怒放!」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