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二十四 前夜 二

黑暗中,蘇如幽靈般行走著,一邊計算著何時能夠與自己的生化軍隊匯合一路飛來,全景圖掃描下整個飛行路線上的環境、生物和人類分佈,蘇完全可以計算出,自己的生化軍隊登陸北大陸後,會遇到什麼情況,大致在什麼時候抵達什麼位置總而言之,只要有充足的數據和足夠強大的處理能力,蘇完全可以模擬出整個星球的運行情況,細節可以具體到某條魚在某個時刻遊到哪裡某種意義上來說,這已可視為將整個世界都掌控在手中,而這種掌控,只需要一千個二級思維中樞就夠了。

擁有的一百余一級思維中樞和十幾個二級思維中樞,現在只佔據了顱腔的一個角落而一千個二級思維中樞剛好填滿蘇現在顱腔而已一個二級思維中樞的處理能力是一級思維中樞的十倍,而體積僅僅略大了一點在感知域突破到十一階之後,蘇對貝薩因都語的感知又深了一層,從而在一級思維中樞的基礎上構建出了二級思維中樞強大的處理能力是利器,但大多時候卻顯得有些多餘比如現在,蘇會思索何時以及在哪裡能夠和生物大軍匯合,純粹是因為太多的思維中樞益在那裡。

蘇並不是一個勤奮的人,也不是為了強大可以不擇手段相反,即使在荒野上,很多時候,他也願意抱著那支粗陋的狙擊槍,靠坐在岩石或廢墟旁,凝視著難得一見的星空,或者只是簡單的發發呆,想想梅迪爾麗過得怎麼樣了。

強大會帶來很多利益,也會打破生活的寧靜蘇並不在意利益,他只是喜歡寧靜,如果不是還記得藍眼睛的小女孩,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就在他不急不忙地走著的時候,突然間全身一震,一種極度危險的感覺從天而降,瞬間澆在他的意識上蘇茫然抬頭,卻什麼都沒有發現,根本無從知道危險從何而來全景圖中沒有任何異樣,一支議長方的小部隊正縮在一座廢墟中,大部分在酣睡著,惟一的哨兵也在打著瞌睡,姿勢一直都沒變過斷層空間十分穩定,平行空間也沒有異常之處,諸位面運算所得到的結果也一切正常但是,蘇就是知道有些事情正在發生,卻說不清發生的是什麼。

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但今晚的危險感覺卻格外的強烈不過仍和以往一樣,找不到危險的來源現在蘇所看到的世界,就象籠罩了一層薄薄的霧氣,怎麼都無法看得真切。

蘇定了定神,知道越是這種時候越需要鎮定,慌亂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他索性停了下來,先把可能的敵人羅列出來,惟一,使徒,貝布拉茲,光暗天秤米修司,等等;然後,再將所有讓他值得為之冒險的人列出,包括帕瑟芬妮,梅迪爾麗……等等最後,則是把敵人和需要照顧的人進行匹配比對,以找出危險的源頭。

做了這麼多的工作,蘇卻失望地發現,他居然一無所獲但是當能力,特別是感知域能力已經達到十一階地步時,蘇知道,自己的每個直覺,每次悸動,都不是毫無原因,毫無理由,一定有著某種內在原因。

在原地坐了整整半個小時,蘇還是決定繼續前進,至少貝布拉茲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敵人,而且他和梅迪爾麗與議長間的仇恨幾乎沒有化解的可能他並未寄希望於這次可以一次性搞定一切,但是在威斯特伍德重傷的情況下,蘇至少可以給議長的軍隊以重創海頓死了,威斯特伍德短時間內恢復不了,至此為止,議長手下名聲在外的強者均已失去了戰鬥力這才是最佳時機威斯特伍德非常強,如果他狀態完好,現在的蘇也難以在決戰中勝出但是威斯特伍德過於自信,也過於傲慢,發動的空間潛行本該是致命一擊,但卻沒想到蘇居然憑藉著凡絕倫的感知能力鎖定了異空間中他的本體在空間穿行狀態下,任何一點意外都有可能變成毀滅性的災難所以被干擾的威斯特伍德立刻陷入生存危機,若非決斷得快,集中所有能量保障上半身和頭部,放棄了被蘇抓到的下半身,這個老人早就在平行空間恐怖的能量風暴中被撕得粉碎,最後連物質形態都不會殘留所以,戰勝威斯特伍德,靠的仍然是僥倖。

黑暗中,蘇漸行漸遠,在他身後,則是有著溫暖燈火的龍騎。

西方,梅迪爾麗坐在大湖之畔,正用力修整著有些彎曲變形的重劍她的神情十分專注,但希爾瓦娜斯卻知道並非如此他雙手中央,正不停地噴射出一條細細的藍白色火流,高溫的流焰可以將噴射到的劍身部位在一分鐘內燒得變色而梅迪爾麗會相應扭動劍身,或是把彎曲的部位修直,或是把裂縫彌合她沒有使用任何工具,所有的工作都是靠著雙手完成的那雙纖長而凝白的手,根本不懼已燒成暗紅色的熾熱合金,甚至偶爾被希爾瓦娜斯的高溫火流直接噴到,也全然無事。

看起來,似乎一切都很正常但不正常的是,修補工作已經整整進行了一個小時,希爾瓦娜斯的體力都消耗得七七八八,重劍才修補了一小半有時候,一條小小的裂縫就要耗去梅迪爾麗十幾次的努力,以及十分鐘的時間而希爾瓦娜斯知道,她其實只要一下就可以修補好這樣一條裂縫這只能說明,梅迪爾麗其實心不在焉。

“姐姐,還在想麗和她的……嗯,孩子?”希爾瓦娜斯試探著問自從自安息地走出後,梅迪爾麗和他之間的距離無形中就拉近了很多雖然少女的話少得只有寥寥幾句,但是兩人之間已不避諱任何話題

不過希爾瓦娜斯的話一出口,梅迪爾麗的手忽然失去了準星,不光沒有把裂縫彌合,反而幾乎將劍身整個撕開這樣一來,重劍算是徹底報廢了,不經過高溫冶煉回爐,根本無法修復梅迪爾麗呆呆地看著自己的雙手,片刻後才抬起頭,凝望著夜色籠罩下的東方,雙眼中已是一片寒冷。

希爾瓦娜斯呆了片刻,才想起剛剛掠過心底的那一陣戰慄,這才確定剛才梅迪爾麗不是因為他的那句話而失態。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