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三十二 序曲 五
  





  他一個翻身已經移出數十米,從指揮部頂台閃過。數十道高能光束紛紛射下,熔穿了屋頂。厚實的屋頂還襯有一層鋼網,被熔穿後,那些高能光束也即耗光了能量,即使有穿入指揮部內部的,殺傷力也不足以致命。看到從指揮部中逃出來的眾人身上的傷勢,阿諾比迅速計算了一下高能光束的能量等級,然後咧嘴一笑。
  
  他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在營地中穿行著,一邊將五發藍色塗裝的特殊彈頭壓入狙擊槍,然後對準天空就是五槍!天空中爆出五團深藍色的電漿球,強烈的能量場迅速掠過飛旋的機械蟲群,在它們外表蒙上一層淡淡的藍色光罩。機械蟲群的速度立刻下降了一多半,還有十幾隻被地面反擊受創的機械蟲從內部噴出電火,從天空中栽落。
  
  「指南上說的果然是對的!」阿諾比露出一抹詭異而猙獰的笑,忽然從地面上彈起,躍起前已經抓了一枝自動步槍在手。他一躍足有數十米高,與在百米低高盤旋的機械蟲群距離迅速拉近,手中自動步槍不斷噴吐著火舌。他射出的子彈,每一發上都纏繞著藍色的電火,一旦擊中機械蟲,立刻會燒燬它們內部精密的智能和驅動單元,讓它們失去浮空能力,從空中墜落。
  
  一個彈匣轉眼間射空,阿諾比也重新落在地上。二十多只被摧毀的機械蟲從空中墜落,砰砰地落在他四周。阿諾比看了看還在冒煙的機械蟲殘骸,臉上的笑容猙獰得有些扭曲了,舔了舔嘴唇,喃喃地說:「就是不見血,有點掃興。」
  
  他的目光落在了不遠處的一具屍體上。這是個年輕的戰士,但此時身體上多了兩個深而黑的焦洞,手中的自動步槍剛剛打開保險,還沒來得及射出哪怕是一顆子彈。阿諾比腳下一發力,已經出現在屍體邊,俯身拾起自動步槍,然後如最靈敏的山貓一樣沖上一座哨塔,再在塔頂借力一躍而起,手中的自動步槍噴吐出熾熱的火舌,一發發纏繞著藍色電火的子彈將躲避不及的機械蟲紛紛擊落。
  
  當阿諾比再次落在地面時,又是二十多只機械蟲殘骸掉落。他已經開始喘息,但是臉上的笑容卻越來越旺盛。作為擁有六階速度、五階類法術電能以及六階靈能域能力附加傷害的能力者,他完全就是這些機械蟲的剋星。也正因如此,奧貝雷恩才會以最緊急的命令把阿諾比從東南前線調至這裡。
  
  天空中的機械蟲群已經損毀過半,大多數機械蟲將鎖定目標對準了阿諾比。十幾道高能光速追蹤著射下,阿諾比則揮手上揚,五指各自射出一道電弧,在空中構成了一面光滑無比的電鏡。高能光束射在電鏡上,紛紛被反射出去。電鏡緩緩消散,而阿諾比只是臉色稍稍蒼白了一下。
  
  機械蟲群的應變力迅速得令人吃驚,轟向阿諾比的高能光束連綿不斷,又有十幾枚微型導彈呼嘯著飛來!阿諾比臉上露出嘲諷之色,忽然張口向空中咆哮!和他的吼聲並發的,是層層帶有強大干擾功能的電磁場,微型導彈立刻失去了目標,飛行軌跡變得混亂不堪,散亂地射向營地的各個角落,然後是一波波驚天動地的爆炸!這一波攻擊幾乎摧毀了半個基地,少說也有十幾條生命隕落。這些戰士的死活根本就不放在阿諾比心上,別說這座基地中大多是些沒什麼經驗的菜鳥,就算都是身經百戰的老兵,阿諾比也不會覺得心痛。
  
  他身體微微一側,讓過一塊橫飛過來的鋼板,隨手從一具屍體旁撿了把自動步槍,正準備給天空中殘餘的機械蟲一點教訓,忽然眼角的餘光瞥到了一個受傷的人。
  
  西瓦!
  
  阿諾比很輕視西瓦,但並不意味著忽視,恰恰相反,他對西瓦有著格外的重視,因為西瓦的姓是亞瑟。西瓦因為阿諾比沒有姓亞瑟而為之憤憤不平,他不知道的是,阿諾比同樣因為他的姓氏而有所關注。只是西瓦是大家族嫡系,所以阿諾比暫時放下了對空中機械蟲群的關注,而是走向西瓦。
  
  在阿諾比兩輪的衝擊後,機械蟲群已經受到重創,仍然在空中飛行的還不到五十隻。而軍事基地也不是沒有反擊能力,數十道火線不斷從地面射向空中,如條條火焰長鞭,不斷抽擊著機械蟲。這是基地中的老兵們在反擊,經過阿諾比臨陣磨槍式的教導後,他們至少瞭解了機械蟲的攻擊模式和某些弱點。雖然不是全部,但也不至於完全沒有還手之力。空中不斷有機械蟲掉落,雖然沒有阿諾比那種成群成片的殺傷力,但是這些老兵也實實在在地造成殺傷,而且他們都知道應該如何保存自己,始終保持快速無規律地移動。因此高能光束造成的殺傷非常有限,倒是偶爾射下的微型導彈更具威脅。
  
  阿諾比走到西瓦跟前,蹲下,饒有興味地看著他。西瓦半身是血,一截小腿不翼而飛,腹部還破了個大洞。他喘息著,血不斷從傷口和嘴裡溢出來,但是盯著阿諾比的眼神依舊是嫌惡和兇狠,而不是求助乞憐。這種傷放在普通人身上是致命傷,然而對西瓦這類強大能力者來說是可以醫治,並且治好後不會留有什麼隱患。因此在西瓦看來,完全不需要對阿諾比示弱服軟,畢竟在大家族的傳統觀念中,血緣是無可替代的。可是西瓦隨即從阿諾比的笑容中看到了一點非同尋常的東西,忽然讓他出了一身冷汗。
  
  阿諾比伸手一招,一架損毀的機械蟲就被拉了過來。它只是驅動和感知系統損毀而已,攻擊系統依然可以使用。在它腹部位置,一枚鑽石形狀的晶體正在不斷轉動,徒勞地尋找著目標。一束束致命的高能光束就是從這枚小小的晶體中射出的。現在晶體內部不斷閃爍著星星點點的光芒,隨時都有可能射出一道高能光束。看到阿諾比把殘破的機械蟲拿近,西瓦似乎明白了他想要做什麼,眼神中終於閃過驚慌。他努力張開嘴想要說什麼,阿諾比卻笑著,把手指豎在唇邊,作了個噤聲的表示。西瓦當然不想聽話,可是血卻猛然湧上喉嚨,把他的話都堵了回去。阿諾比在機械蟲上輕輕一敲,受到攻擊的機械蟲立刻起了應急反應,晶體中的光芒越來越亮,然後一道高能光束從晶體中噴射出來,在西瓦的額頭打出一個小洞,然後破顱而出。
  
  西瓦的表情當場凝滯,緊繃的身體慢慢鬆弛。他自小就是世家子弟,而阿諾比則是自草根中成長,兩個人或許心胸狹窄這項比較接近,但手段心性上卻天然的相差很遠。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