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卷二 我的心深如大海 章八 夜色下的蠍群 中
-

蘇將這些天以來一切紛繁複雜的事情都拋在了腦後,在黑暗中無聲疾行。儘管在剛剛的瞬間,他的戰士們死亡慘重,中槍的幾乎不可能有生還的機會。但蘇的心情卻隱約有種奇異的歡喜,他喜歡現在的時刻。在黑暗中,在荒野上,以及孤身的戰鬥,這才是他熟悉的世界。

蘇向火焰最先閃亮,也是離得最近的一名狙擊手位置撲去。他整個人如同與黑暗溶為了一體,似乎可以感受到得大地甚至是整個世界的脈動。一直到距離那名隱藏得很好的狙擊手不到1000米,蘇已經隱約感應到他的位置時,那名狙擊手還沒有發現蘇。

蘇在一塊岩石後停下,架起了步槍,瞄準了遠處山丘半腰處的一個土堆。那名狙擊手就藏在土堆後面,還在搜尋著其它戰士的位置。其它的狙擊手或者是在撤離,或者是在移動,只有這個最先開槍的傢伙沒有轉移陣地。

「一隻菜鳥……」蘇已經學會了許多老兵痞的詞語。他們的話粗俗、惡毒,很多時候卻又有一針見血的犀利。想成為一名好的狙擊手,準確的槍法僅僅是其中很不重要的一項。而像蘇這樣,成為黑暗中的舞者,那就需要更多的東西。

通!在槍聲響起的瞬間,蘇就已經開始了移動。

遠方的土堆徹底炸散,這種土層,哪怕是凍得十分堅實,也完全抵擋不住蘇手中14MM口徑步槍的威力。和碎土一同飛起的,還有大片的血肉和半截小腿。蘇這一槍只是打在了藍蠍狙擊手的**,而沒有一槍斃命。他不是做不到,而是想要讓那這個垂死的狙擊手成為對方的干擾和吸引注意力的目標。就像是在黑暗中點燃了一盞燈,不管意志多麼集中的人,總會偶爾不自覺地瞄上一眼那樣。

那名狙擊手不停地翻滾著,慘叫著。他或許也植入了芯片,但芯片只是控制的情緒和感情,並沒有切斷痛覺。蘇那一槍,將他雙腿完全齊根截去,這種巨大的痛苦非人所能承受。這種傷勢雖然致命,卻在短時間內死不了。所以這盞黑夜中的燈火,注定還要亮上許久。

到了生死相爭的戰場上,蘇的心又變得冰冷如堅石,手段如迅雷陰火,強悍狠辣,無所不為。

那名狙擊手慘叫聲遠遠傳開的瞬間,有兩個藍蠍的狙擊手停下了腳步,轉頭望去。就這麼一動一靜轉換間的差別,已經讓在黑暗中潛行的蘇鎖定了他們的行蹤。

蘇無聲無息地向其中一名狙擊手摸了過去。1000多米的距離,不過是幾分鐘的時間。

藍蠍的攻勢來得比想像中還要快,而且第一撥攻勢居然都是以狙擊手組成。荒野當中,只有狙擊手才能對付另一名狙擊手。這句話至少有部分是正確的。

那名狙擊手很快選擇了一處新的狙擊陣地,潛伏下來。藍蠍的這批狙擊手訓練有素,配合默契,一些人前進,另一些人設置好了狙擊陣地埋伏著。大約過了十分鐘,再向前進,尋找下一處陣地。

在夜色和群山掩護下,這本來是非常好的戰術,只可惜,蘇也是狙擊上的大師。

狙擊手很快發現了一個新的目標,並且穩穩地將對手套進了瞄準鏡的準星裡。而此時,他的對手仍然對此一無所知,伏在地上,正努力而又徒勞地搜尋著敵人。

狙擊手的呼吸平和、穩定,他剛要扣下扳機,一隻手忽然扣住了他的口鼻,將他的頭硬拉了起來,然後發力一扭,狙擊手的頸椎即刻發出喀嚓的一聲輕響,他整個身體隨即軟了下去。

蘇半蹲在狙擊手的屍體邊,直到過了十幾秒鐘,確定他已經死了後,才弓著身子,向另一個已被鎖定的狙擊手潛去。

轉眼之間,蘇已經悄悄解決了四名藍蠍的狙擊手,每個人都是被他從身後扭斷了頸骨。在黑暗之中,蘇重新找回了自己熱愛的感覺,動作越來越流暢、快捷、輕盈,似乎夜裡的風也在輕輕托扶著他的身體。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藍蠍的狙擊手射擊了。一方面是蘇派出去的戰士已經戰死過半,另一方面則是由於藍蠍方面的狙擊手也有不少死在了蘇的手裡。

遠方的山嶺上藍光一閃,緊接著夜幕中又響起了臨死前的慘叫。蘇看了看方位距離,就舉起了步槍,把那個正在轉移陣地的狙擊手鎖定。然而就在蘇擊發前的瞬間,藍蠍那名狙擊手身體忽然一晃,然後整個肩頭都被炸飛!

蘇一怔,直到槍聲從遠方傳來時,他才明白過來是已方派出來的戰士開的這一槍。蘇沒有想到自己的戰士中也有這麼出色的狙擊手,他的槍法並不出眾,但是耐心、隱藏和意志都出夠出色。

蘇終於感覺到,自己肩頭的負擔,可以分擔出去一些了。他平端步槍,忽然轉了半圈,然後鎖定了一名剛剛落位的狙擊手,扣下了扳機。

那名藍蠍的狙擊手剛用夜視瞄準鏡鎖定了蘇的戰士的位置,頭忽然整個爆開,連帶著大半邊肩膀也隨之炸散!

開過一槍後,蘇根本不看戰果,就開始高速的側向移動。他現在也已經暴露,必須和藍蠍的狙擊手比拚運動戰。戰爭,從現在才算真正開始。

藍蠍的狙擊手已經死了六個,又被蘇鎖定了三個,不過不知道是否還有人隱藏在暗中。蘇判斷這種可能性應該不大,戰鬥已經進行了這麼久,有經驗的狙擊手不可能找不到目標。蘇這邊則還有五名戰士,現在,至少他們已經證明了自己並非只是被狙殺的目標。

蘇將步槍收起,在黑暗掩護下開始高速運動,崎嶇不平的地形成為他最好的掩護。二分鐘後,又有兩名藍蠍的狙擊手被他扭斷了頸骨。

「還有最後一個……」蘇輕輕將已經失去力量的藍蠍狙擊手放下,望向了一公里外的一座山丘。第三名狙擊手剛剛運動到那個地方,並且瞄準了蘇。蘇感覺到胸前似乎有些刺痛,知道這是被瞄準鏡鎖定的感覺。現在,蘇終於知道了當初遇到萊科納和奧貝雷恩時,為什麼總是難以鎖定他們。

蘇驟然向側方躍出,然後手足並用,如同一隻蜘蛛般不規律地爬行著,速度卻是無比迅捷。僅僅幾個轉折,蘇就已經移動出數十米,身體上時時出現的刺痛感終於徹底消失。這意味著那名狙擊手已經徹底失去了蘇的蹤跡。

蘇開始加速,如一隻夜狼,藉著風勢,迅速向最後一名狙擊手接近。蘇甚至已經知道,在1分05秒後,他就會親手把這個狙擊手的脖子扭斷,就像對付前面七個人那樣。

蘇的速度越來越快,就在將要到達潛隱奔行的極速時,他猛然打了個寒戰,似乎被當頭澆了一盆冰水。蘇身體一弓一彈,驟然停住!就在他前方不到一米的地方,猛然炸起了大片塵土,砂石打在他的臉上、肩上,火辣辣的痛。這是大威力遠程狙擊槍的子彈,如果不是蘇驟然警覺,很有可能被擊中。

果然有第十名狙擊手,而且還是一個能夠避開蘇感應的狙擊手!

蘇立刻沿著彈道向子彈射來的地方望去,以他對身體的控制力以及感知的精準度,目光落點的誤差不會超過一米。果然,蘇正好又看到一點藍色的光芒閃過!

蘇不假思索,立刻向右方躍出,落地後一個翻滾,再如電般彈射出去。然而還在空中時,蘇全身一震,如同被高壓電流擊中,重重地摔在地上。在他身後,又彈起一大蓬泥土。

近千數據瞬間匯聚過來,蘇立刻知道剛剛又是一發子彈擦著自己身體掠過,而且在自己左臂外側帶走了一大塊皮肉。還好,殘餘的肌肉纖維還能夠支持左臂的動作。蘇當即封閉了傷口處的血管,然後半蹲於地,瞄準了子彈射來的方位。

可是目力所及處,竟然空無一人。

「怎麼會……」蘇皺了皺眉,迅速移動到一塊巨石後面,然後伏在地面上,如一隻蜥蜴般游動著,幾乎與周圍的環境溶為一體。就在他慢慢從山脊上探出頭,搜尋著那名狙擊手的行蹤時,又一發子彈幾乎是貼著蘇的頭頂掠過!

幾縷焦糊的發絲在蘇眼前飄落,他再次看到了那名狙擊手的方位位置,但是已經來不及還擊。蘇貼著坡面迅速後退,然後再向側方移開。果然,2秒鐘後,他剛才伏身處突然噴出一股土泉,狙擊子彈從土層中鑽出,飛向了茫茫夜空。

這一槍,是借助狙擊彈的威力打穿了山脊尖峰上的土層。如果蘇還伏在原地,那麼這槍會正中他的胸膛。

這是第二次與死神擦肩而過了,蘇仰躺在山丘的後坡上,全身的肌肉都在微微地顫抖著,他的身體開始恐懼了。

蘇壓制住身體的恐懼,努力思索著。他現在的體溫與周圍環境無異,步槍上早就纏好了復合材質製成的偽裝條,自己的行動也沒有什麼規律,在夜幕下,無論是微光還是紅外模式,都難以找出蘇的行蹤。至於生命探測,在這麼遠的距離想要偵測人類,儀器的體積和功率會非常龐大,而且蘇也沒有感覺到災難之蠍慣用的那種偵測人類的高頻波。

自己是怎麼被發現的?又該如何鎖定對方?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1:11 2024